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7
第六百四十四章 天魔心種 本來如此

  大魔降臨,在那瞬強大的意念,降臨人間,傳佩小“月真君、谷山真君腦中。

他們二人立刻知道此女乃是天魔之主伽藍,那當年一擊打爆極元雲霞宗的天魔,扛過天劫不死,天魔之主。無上真一,一瞬間腦中關于她的傳聞全部浮現,而且一個細節不拉,一種無法力敵,馬上逃走的念頭出現在二人心中。

“逃。唯有一逃。”

九霄真君號稱不動如山,九霄雲外,意思是他一動沖天而起,可以瞬間飛到九霄之外,以飛行遁術聞名天下,所以他才以九霄為名號。

瞬間這九霄真君化作青光,剎那間已經沖出百里開外,飛入那白雲中。這時他才知道自己上當了,被天魔所惑,對方是要用惑術將三人分開。借以…侵襲。

其實這天魔也不是很厲害,要不怎麼用如此下做手段,她還是法力不濟,只有金丹真人的強度,遠遠的低于自己,她是正面打不過我們三人。所以才會如此,只要我們聯合,必定可以勝利。

這念頭充滿了他的心頭,使他忘記一切危險,又瞬間返回那水雲宗。完全沒有覺察到這念頭出現的毫無道理,而又如此堅定,完全的影響了他的判斷。

同樣谷山開始也是如此念頭。心中只有退意,瞬間他展開一幅畫卷。此乃他的本命法寶江山社稷圖,一瞬間天地共鳴響起︰

“萬里江山,如墨如畫。”

在這聲音中,他遁入自己法寶中,人寶合一,消失在腳下的山”河流里,隱匿在萬里江川中。

那七元真君眼中所見的和他們二人不同,在他眼中,那天魔伽藍美若天仙,巧笑倩兮,美目盼兮,那里是和他拼命戰斗了,分明走過來投懷送抱來了。

在余則成的眼中,只見天魔伽藍雙眼一亮,頓時在她身邊飛出帕、釵、巾、絲、帶五寶,這五寶出各種奇異光芒,在這光芒的照射下,九霄遁走,谷山入畫,唯有那七元還在那里不動,不過卻不斷的傻笑。

天魔伽藍所用之法力完全都是余則成的,以金丹真人之力催動法術,她難道也要和刮老人一樣,也想來個現場教學?

在這五寶的鎮壓下,只見那七元身上映出無數文字︰迷、幻、痴、傻、亂、昏、醉、呆。

這八個字依次變幻在七元身上漂泊不斷的閃爍,瞬間余則成感覺到這七元真君之所以道號七元,在他身上赫然有七種元力,一體七念,這類似一心真人的多人一心的劍術,不過那七種心念全是一元真君自己的,換句話說他可以一分為七,不知道能不能替死七回。

所以將他鎖住需要八個文字。八種道術,一種道術鎖住他的一個分身心念,這樣才能將此七元真君定在空中,不逃不躲,處于痴迷之中。

其實這只是一瞬間的事情,伽藍從天而降,到九霄、谷山遁走,到七元痴迷,不過五息而已。

那七元身上的八個字突然快破滅,在危險降落頭上,大難臨頭,他終于突破這天魔伽藍對他使用的惑神之術,放出了自己的本命法寶七元解厄珠,所以這八個,字全部破碎。但是它們並沒有消失,而是變成了一個字懼。

頓時七元真君現自己身處險境,萬分恐懼,那懼字更是推波助瀾。使他萬分恐懼。那七元解厄珠就是一顫,露出萬分之一的弱點。

微微剎那瞬間,伽藍下落身影猛的加,手指一動,輕輕一點,正中那瞬萬分之一的弱點,天魔伽藍下墜之勢,一瞬間萬力轉化,所有的力量化作一種說不出的破軍之力。滲透而進。

那七元真君頓時一動不動,在這一擊之下,七元盡破,立刻了無生息。當場氣絕

伽藍一笑,這一擊從頭到腳她使用的都是余則成的真元力,沒有一絲越余則成擁有真元力量之外,她在演示即使余則成這樣的金丹真人。也可以躍級擊殺像七元真君這樣的強者。

伽藍這時動作優雅,好像九天仙女一樣,迷人無比,散著無窮的高貴氣質。

她在向余則成傳授法術,演示自己的法決神威,借以折服余則成。只要余則成佩服之心一起,天魔無形,立剪就可以在余則成的心頭種下一棵天魔心種,然後慢慢成長。最後余則成將完全的被她所操縱。

如果沒有劍老人,余則成也許會佩服的五體投地,天魔知藍會達到自己想要的目的,在余則成心中留下屬于自己的天魔心種,借以控制余則成。

但是余則成只是一笑,開始回想自己遇到劍老人一幕幕情景,將那些情景全部傳遞給天魔伽藍。和他合體天魔伽藍立玄色變,比起劍老人,她差的許多,達到如此程度。

”消元嬰。她懷需要依靠幾件法寶的輔助戶力,而且她通甘愕川成的記憶,更加深刻的理解劍老人的所做所為的真正神通,一些余則成完全不能理解的奧妙神通,伽藍卻可以感受到,**天成,渙然天地一體。那天魔心種不攻自破,頓時魔種反噬,到攻伽藍,使得伽藍心中一顫。

頓時伽藍就是一滯,這一滯是真正的一滯,在空中瞬間停止下墜,飄浮空中,由方才的極動,化作瞬間的極靜,未施法念咒,完全的順其自然,進行了這可怕的轉變。

這時那九霄真君回轉,看到這一切。頓時他知道自己又中了惑術,立刻掉頭就要再次瘋狂逃走。

伽藍不在以方才的戰斗方式戰斗,一瞬間余則成成為觀看者,完全失去了對身體的控制,她再一次取的身體的控制權,她的心在憤怒。她要泄,不再偽裝,原形畢露,一步邁出,赫然是余則成的縮地成寸之寸步千里追向那九霄真君。

那九霄真君一聲大叫,在他身上猛的噴射無窮光明,一瞬間他穿越空間,化作流光,遠遁他方。

現在的天魔伽藍已經徹底憤怒,自己設計的心種計劃,半天的偽裝巧計,自己認為天衣無縫的算計。一下子被余則成現破壞,心中惱怒。面目青,她需要殺人泄。所以她再次邁出一步,又是一步。

這一步步,步步千里,在那九霄真君後面追趕,每一次都在他身後出現,其實她早就可以將他殺死,但是她卻沒有,而是不斷的九霄真君身上施加無窮壓力,她逼著九霄真君死命逃竄,她要將九霄真君活活累死。

在第十三步,九霄真君真的飛不動了,短短數十息,他沖出了萬里之外,已經油燈枯萎,元嬰謂零。

瞬間天魔伽藍又出現在他身後。陰森的笑語說道︰

“這回怎麼不跑了?跑啊?你到是跑啊?”

九霄真君轉身喝道︰

“魔頭,我和你拼了。”

天魔伽藍就是微笑,伸手一抓,這一抓無影無群,但是一抓下去,已經將九霄真君的心髒抓出,然後往口中一抹,一口吞下,那九霄真君一聲哀嚎,頓時直挺挺的死在空中。天魔伽藍袍袖一卷,將他收起。

轉身伽藍一步,咫尺天涯,一下子回到那水雲宗的會場之內,看著這山川大地,看著這腳下的河流猛。脈。

猛的她伸手就是一抓,這一抓頓時大地之上出現一個十里大小的巨大抓痕,這一抓足足抓入地面十丈之深。

腳下大地傳來一聲悶哼,那聲音是谷止︰真君的受傷叫聲,天魔伽藍听到這個聲音,好像無比的陶醉。然後又是一抓,再次一抓,每一抓大地就像晃動一下,谷山就殘叫一聲。

就這樣,一抓一抓的抓下去。最後一抓,頓時一聲轟鳴,天魔伽藍手中多了一副畫卷,正是那山河社稷圖,她猛地一撕,這法寶立刻被她撕裂成無數碎片,法寶破碎,伽藍長飄飄,還是以前的那麼美麗,那麼氣質,但是現在看到她的人都膽戰心寒,沒有什麼比現在的她更加的可怕。

在這碎片中一道光芒彈出,就要遠遁。

那正是谷山真君,天魔伽藍陰森說道︰

“逃?那里逃!”

然後再次一抓,空中一聲悶響。頓時那谷山真君被她抓成血霧。

然後天魔伽藍一抖,頓時九霄和七元的身體出現,她默默念咒,開始施法,那九霄真君,七元真君。谷山真君的元嬰飄出,方才戰斗被她所擒,這時放出。

那三個元嬰出現,立于空中,然後慢慢的開始變化,變成黑色元嬰。面目崢嶸,化成魔嬰,他們對著天魔伽藍就是一拜,說道︰

“領法旨。”

頓時他們三者的身體全部變成血霧。這血霧並不消散,在三個魔嬰的帶領下,開始在這天地中布置法陣。勾畫禁制。

伽藍猛的看向水雲宗的會場。那會場中所有人看到伽藍的木管全部不由自主的後退一乒。

余則成說道︰

“冷靜,冷靜,你不應該是這個模樣的。”

伽藍一笑,說道︰

“我本來就是魔,魔,本來就是如此,天魔之主,隨心所欲,這才是我的真面目。”

話語清音悅耳,但是那聲音中的可怕氣息,讓人膽寒。

[BOOK: 006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19: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