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8
第六百四十五章 魔化之陣 萬魔之劍

  一個巨大的魔字在空中寫出,遍布百里,泣魔字乃是曲個兒嬰所化魔嬰,利用自己的血肉布下。魔字寫成,立刻這三大魔嬰,消失天地間,隱身大陣中。

天魔之主伽藍看著腳下的水雲宗弟子,說道︰

“余則成告訴你的朋友們吧。想要活命的,都回歸那水雲宗的洞府中,那里我會留下印記,不會魔化。可以保他們一命。

不過這里馬上就要變成戰場了。打起來不知道會不會誤傷他們,希望他們可以挺過此劫。”

余則成問道︰

“戰場?何人要戰?”

天魔之尖說道︰

“不知道,不過其中應該有妙化宗的真一神君妙玉真一,那西嶺爆出仙秦靈引波動後,他就一直遠程神識鎖定我。仙秦靈引出現,上次他們錯過,這一次不知道留意多久,這麼快收取仙秦靈引,他們認為是我做的,因為這衷州上下就我一個真一神君。

其實真的不是我做的,不過這仙秦靈引已經在我的手中了,是不是已經不重要了。竟敢神識遠窺,現是我,還不收手,必須一戰,讓他這個老東西,知道知道我的厲害。”

一瞬間地面上的余則成,那天魔分身對著白何惜傳音道︰

“白大哥,馬上這里就要大戰開始了,叫水雲宗的弟子和盟友進入那水雲宗洞府水雲間,那里天魔之主伽藍立下印記,不會魔化

然後頓上一頓,說道︰

“那其他震州三大聯盟的弟子,就不要帶入水雲間了,他們都留在這里吧。”

白何惜點點頭,開始傳音,頓時水雲宗的弟子一個個的消失,那西嶺五派聯盟的弟子,真心到此幫忙的賓客也一個個的消失,他們都自動傳送回歸水下洞府水雲間。

余則成走到破敗面前,破敗因為不同意九霄等人的提議,朋友反目,立刻被那七人探索仙秦遺跡時布下的契約之誓,反噬受傷。

余則成走到他的身前,其他三個真君看著他,只見他伸手一指,頓時一道血光進入到破敗的額頭,這血光乃是伽藍利用那三大元嬰血肉煉制的解誓符,立刻破敗真君張嘴吐出一口鮮血,然後那反噬的誓約立刻

散。

余則成說道︰

“破敗大哥,你也快去水雲間吧,這里就要真一大戰了。”

破敗真君搖搖頭,說道︰

“這些真人的出現,怕是因為那仙秦遺跡吧,我們馬上走,這里水雲間是挺不住大戰波及的。兄弟你也和我們一起走吧。”

余則成搖搖頭,說道︰

“不行,我還有些其他的事情。不能脫身。”

破敗真君說道︰

“好吧,對不住了弟弟;幫忙幫成這個樣子,哥哥對不住你了,日後哥哥在彌補過錯吧。我們走了,以後有事盡管傳書我,萬死不辭。”

說完,看了一眼水潤真君等人,頓時四人御空而起向遠處飛去。

其他三大聯盟現事情不對頭。也紛紛的御空離開,但是他們飛出百里之地,就被一種無形的封印。彈了回去,天空中出現禁制,所有人都被困在這里。

破敗四人則瞬間通過那封印。毫無阻擋。一些真心到此幫忙的修士。御空也順利通過,那些心懷不軌的,卻被封印彈回,一時間鼓噪無比。喊聲一片。

和余則成坐在一起的成藍、骨倫齊紋等人則進入水雲間中,而那王舒原等五人則御劍而起,想要離開。

余則成突然听到天魔伽藍說道︰

“要不要我做了他們五個,把那兩把九階飛劍搶下來,送給你?那可是九階飛劍,這小子是傻小子睡涼炕全憑火力壯,三尺之童,身懷重寶,穿行鬧市,不知死活,這九階飛劍,我看到都眼饞無比。

余則成搖搖頭說道︰

“同門師兄弟,不至于此,放他們走。”

頓時王舒原五人突破封印離開這里,地面上的天魔分身余則成,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消失,回歸本體。

這時地面上剩下衰州三大聯盟足足二千人,還有二千懷著惡意到此的賓客,他們看到西嶺五派弟子還有那些賓客,消失的消失,飛走的飛走。

一會之間,石台之上就他們四千多人在此,天空中那天魔之主,飄浮空中,看向他們的目光就像看向一堆牛羊,頓時人人冒汗,感到就要大禍臨頭。

天魔伽藍突然說道︰

“可以了,孩兒們,盛宴開始吧。”

這話說完,天空的魔字顯現,爆大量魔氣,充斥天地間。

那群鞏“開始顫抖。然後猛地身形變。好像魔毒入體。身協守尤,樣子變的丑陋無比,好像飛天夜叉,修羅神魔一樣。

這些人開始猛地撕咬身邊的同伴。一口下去,咬的自己的同伴嗷嗷嚎叫,鮮血噴濺。

然後他們開始猛烈吸血,只不過三四息,那血液就會被他們吸光,然後他們放下這被自己撕咬的目標,開始尋找下一個目標,那些被撕咬而死的尸體,慢慢的竟然也爬了起來。開始變化其他凶殘惡魔形態,也加入到撕咬的行列中。

這些變異魔頭身體結實無比。無論是飛劍,還是法寶,還是符篆,打上之後,魔毛四漸,可是這魔頭卻毫無傷,他們追咬著其他的那些人。

那些修士御空而起,可是這些魔頭後背長翼,也隨著飛起,頓時水雲宗浮島百里之內成為一處修羅場。

整個,百里,處于一種奇異的魔氣狀態中,那些飛起避開撕咬的修士。漸漸心中也瘋狂起來,他們甚至反過來撕咬那些追殺他們的魔頭。他們開始在空中開始魔化,頭上生角,後背生翼,化成不同神魔。

天空中那魔字現形,無數死去人的鮮血,被這魔字吸收,融入這魔

中。

伽藍看著下邊的情況,默默開始念咒,頓時在那百里內的河水好像停滯流淌,開始翻花,開始冒泡。

然後在浮島上,在天瀾河中,在岸邊大地上,一個個的陰影出現,這陰影就像連同異域鬼界的通道。在那陰影中好像是粘稠的血漿池,血潮回落,然後漸漸漾動起來,一鼓一鼓、一涌一涌,似乎下面又無數活人在掙扎。

一個渾身**的魔頭,在這暗影中縱出,身上血跡斑斑,皮膚涅白干癟、卻又水光漬潰,指抓鋒利。手持一把長鞭,足足有七尺之長,鞭子上都是那綠色火焰,無體毛,他的頭上有兩只巨大的羊角,羊頭,直立行走,雙眼、無耳,有一張有著刀鋒般尖銳牙齒的大嘴,吐著尺長的分叉蛇芯,這就是一個羊頭人,看起來極端丑陋邪惡。

有第一個出現,就有第二個。第十個,第一百個。難以計數的羊頭人沖出,隨後向四面八方奔了出去,他們張開大嘴,好像數百年沒有吃過東西,向著那化魔的魔頭,殘存的人類沖去,這都是他們的食物。

下一個陰影中,也開始冒出這種生靈,不過這個不是那種羊頭人,而是一個血色妖魔,它們一個個如同圓殊一樣的生命體,肚子巨大無比。把四肢都擠得快要看不到了。沒有頭顱,可是肚子上卻有一張橫貫前胸的巨嘴,嘴中全是那刀鋒般牙齒,還有一條可以伸出三丈遠的舌頭。

看著他們很春,但是它們的動作卻是那麼的輕盈,一縱一躍輕巧無比。一顛一顛的快前進,甚至可以一躍百丈,他們最大的愛好,就是啃食,不停的啃食,無論是什麼東西,甚至地上的土石,他們都會啃食幾口,不過他們最喜歡的還是那血肉。

下一個陰影中挑出的是一群怨靈,他們沒有身體,懸浮空中 好像一條條的光蛇,出七彩光芒,凡是被他們咬中的生靈就開始枯萎,而他們的身體魂體開始變大。

這些魔頭一批批的出現,一共足有萬只,他們和那些僵尸化的修仙者。還有魔化的修仙者,開始大戰。互相殘殺,同時也互相吞噬,嗷嗷怪物嘶吼,伴隨著令人齒酸的 吱咀嚼聲,這里仿佛是傳說中的地獄,讓人見之驚栗。

這大戰無時無刻在進行,那魔頭的數目越來越少,但是剩下的魔頭越來越強大,而且他們都開始變異,身體隨著吞噬掉的敵人的多少,開始一點點的變化,一次次的變異。

看到這一幕,猛然間余則成想起了什麼,說道︰

“這是養盅再,你在養盅?”

天魔伽藍回答道︰

“不,我在煉劍,萬魔之劍。

你的朋友們很有趣,一個個的離開,可是卻一個個的藏在遠處,沒有一個真正離開的。你說該怎麼辦?一會打起來要不要保護他們?”

頓時在余則成的感應中,出現數十人影,都是方才離開此地的那些人。可是無論是破敗真君,還是王舒原。他們都各自使出法寶絕技,或者隱身在大海中,或者藏于數百里山峰上,沒有一個離開,都在等待著看熱鬧。

余則成長嘆一聲,說道︰

“天要下雨,娘要嫁,由他們去吧,各安天命。

[BOOK: 006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4:39: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