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9
第六百四十六章 天劫轟鳴 五雷轟頂

  “他們什麼都看不到,這萬魔相噬,煉化神劍,除了你我,在他們眼中只是一片濃霧,什麼都看不到。”

那大地之上的各種魔頭還在互相殘殺,這些魔物互相吞噬,數量在急劇減少,活下來的魔物開始了一次次的形態進化,使那些魔頭千奇百怪。什麼模樣的都有。

有的如同干尸胖子,足足一丈大小的滾圓肚子,他們就是一個肉球。他們瘋狂的吞噬其他魔頭,其實也不是走,而是滾,完全是肉球在滾動。滾到其他魔頭,直接一下子吸入肉球內。

有的魔頭一邊行動,一邊身體內部開始燃燒,皮膚裂開縫隙,透出骯髒中的燃燒火焰,這燃燒卻沒有盡頭。行漸的有的魔頭全身變成一團火焰,然後他就是一團烈焰,或者濃煙,成為能量魔頭,

有的則是全身血肉焚燒,或者焚燒飄散,或者成塊成塊的掉落,變成一種類似骷髏的魔頭。

這魔頭骨頭如鐵,堅硬無比。其他魔頭很難吞噬。

還有的類似嬰兒,一尺大懸浮空中,眼楮如同兩個綠豆,一張沒有嘴唇的級大嘴,牙齒就像鋼筋打造的一樣。

還有的直接變成三尺大小的骷髏頭,在空中飛舞,一口咬下去 吞噬一切,這個形態,余則成認識,這就是天鬼,自己還擁有十八只。

還有的魔頭馬蜂的尾,蒼蠅的翅膀、蜘蛛的頭、螳螂的前爪、蜈蚣的肢腿,個頭有六尺飛鷹大飛起來出蚊子般嗡嗡聲。

這些魔頭千奇百怪,在互相戰斗。吞噬吸收,伽藍再一旁觀看,突然抬頭看了看遠處的天空,說道︰

“時間來不及了,需要加快度。”

說完,她一指,手上冒出一滴鮮血,然後這血飛起,落入那陣中,頓時那大陣中開始下起血雨,在這血雨中,那些魔頭開始了新一輪的變異,戰斗更加激烈了。

這戰斗變得血腥無比,而且他們能戰斗的區域越來越少,一點的收縮,逼迫他們彼此靠近,只能戰斗。

漸漸的魔頭們越來越少,場中只剩下百頭而已,這時剩下的魔頭,反倒一個個沒有了原來的恐怖模樣,全部形成類人模樣。

其中有的甚至變得如同神官一樣的奇異模樣,身穿祭祀般長袍,頭上戴著高束的奇異法官,長袍前後。以不知名的光絲線繡滿了星河紋圖,整件衣服都散著自然而神秘的微光,再也看不出原本的恐怖模樣。

像這類變異魔頭,天魔伽藍一伸手,頓時這個魔頭就在場中消失,被她收取,留存起來。

漸漸的戰斗繼續。最後場中就變了十里大小的戰場,只有十二頭魔頭存活。

天魔伽藍點點頭,可以了,她開始念咒,然後開始祭拜,東南西北。天上地下,一面連續跪拜磕頭,一邊念咒。

祭拜結束,她伸手一點,頓時手指流出鮮血,這次每個魔頭,點上一滴,然後念誦咒語。

能讓真一神君念誦的咒語豈能一般。被點上的魔頭,頓時開始扭曲燃燒,又開始了新一輪的進化,這次進化是強制性的,進化的魔頭也是固定的。

最終,十二團散著各種光芒的扭曲魔頭,飛空而起,飛到伽藍身前。他們散著各種光芒,這光芒只要找到臉色,就會使人震懾、絕望、迷失。

這是場中四千修士,還有那近萬域外妖魔,匯集而成這十二天魔,是無數怨恨痛苦的產物,經過伽藍的處理,它們只有一種能力就是,神魂心靈襲殺,無論返虛真一,還是越界仙人,被此魔頭盯上,避無可避。必受一擊,然後只能忍受它們的神魂心靈侵襲,依靠自己的心靈來淨化它們。不能淨化者必死無疑,甚至有可能化成變異魔頭。

得到這十二天魔,天魔伽藍還是沒有滿意,繼續還在施法,漸漸的這十二個魔頭化合唯一,變成一把寶劍。這劍一尺七寸長,寬指半,劍身紫紅,里面隱約有無數紫紅的星光閃動,劍身輕輕抖動間,有無數星輝閃耀跳躍出劍身,在空中慢慢消散。其美不可方物。

余則成看著這把劍,突然打了一個寒顫,說道︰

“好可怕的劍,什麼原理煉成的呢?”

“匯聚,吞噬,疊加,這就是萬魔之劍,可以輕易斬殺真一的利劍。”天魔伽藍對余則成說道︰

伽藍繼續說道︰

“誰也想不到這絕美的絕世好劍。竟然是萬魔煉成,在這絕美的外表之下,是那必殺的神魂心靈侵襲。無論什麼返虛真一,我這一劍出。對方必中一劍,即使他旺一只心靈驅除萬魔。我也不會給他機會,中劍他就代表著璇︰認許那是死亡是他最好的歸途。

可惜這劍只能攻擊一次,使用一次之後,萬魔化虛,一切歸元”

這劍,絕世神劍,萬魔之劍。無堅不摧的鋒銳中閃著森然的冷光,驕傲而孤獨的睥睨著世間萬物。一點、也看不出,它乃如此邪惡之物。

天魔之主伽藍繼續說道︰

“好了,劍已經練好,該付出代價的時候了。”

余則成問道︰

“代價?”

天魔之主伽藍回答道︰

“是的,天下沒有白來的午餐,煉制如此邪惡之劍,害死了數千人。召喚域外妖魔,必受天劫神雷,余則成你太幸運了,你將成為第一個駕駐天魔之主,挨雷劈的金丹真人。”

余則成殘笑道︰

“我們可以分開嗎?等你被雷劈完了再說?”

天魔伽藍搖搖頭,說道︰

“不可以。

在說話的過程中,天色突變。烏雲滾滾,天劫預兆出現,遙遠的天際。一陣淒冷透骨的寒風呼嘯而起。烏雲似怒海狂濤,又似萬馬奔騰。雲濤起伏中,轉眼間已經密布天際。層層疊疊在天上滾蕩不休。

此等天地異象一出,大地之上所有生靈,心中有種說不出的恐懼感覺。無不心生凜然之意,暴雨狂下。傾盆而下。

天魔伽藍抬頭看天,喝道︰

“來吧,賊老天,來劈我吧。”

一道雷電沖天而降,劈向伽藍。三個魔嬰飛空而起,迎向那天劫之雷,頓時空中一聲清鳴,雷電元嬰全部消散。

第二道雷電橫空劈平,那雷電一下子劈中伽藍,但是卻被伽藍一轉。轉到那魔陣之上,立刻那魔陣一聲轟鳴,全部粉碎。

地面之上的暗影漩渦,那些魔氣,在此雷之下,全部清散。

暴雨狂下,方才戰斗的痕跡。全部沖毀,只有水雲宗的浮島上的殘缺建築還在,不過都變成了殘磚破瓦。

余則成心中一動,這明顯是天魔伽藍,借著雷劫將一切痕跡銷毀。讓人看不出這里生了什麼。

這時第三聲雷下,一下子劈重伽藍,這一雷她竟然不躲不避,硬受一雷。

然後,第四雷,第五雷,轟然落下,她全部硬受之,不躲不避。五雷之後,劫雷消散,事情不大,這天劫雷只有這麼大的規模。天空恢復正常,萬里無雲,清淨自然,誰也看不出這里曾經生了什麼。

那三重劫雷匯集在天魔伽藍身上。她忍受著這劫雷的神威,雷電在她身上吱吱作響。天魔伽藍她在使用一種奇異的功法,在吸收融合這劫雷,將這三種劫雷化成一體,為自己所用。

天魔之主掌握的天道為力之天道。這劫雷也是雷真之力的一種,也被她所掌控,也可以吸收,也可以射。

天魔伽藍這是在備戰,她故意制造劫雷出現,那一直窺視她的真一看到劫雷現世,以為伽藍受創,必定會過來撿便宜,結果等待他的是被精神飽滿的伽藍,還有那被她吸收的三重劫雷,這仗開始就贏了一半。

劫雷轟不死你,那就萬魔之劍。就算斬不死你,你也要淨化自心,那時就是案板上的肉,所以伽藍才會如此重重布置,這樣戰斗還未開始,她就已經取得了勝利。

這一切全是被雷劈中的瞬間。余則成想到的,但是想到這一切,已經晚了,余則成這時已經沒有了任何的想法,他被這劫雷電的已經徹底無語,喪失意識,處于一種奇異的狀態。

也許這也是天魔伽藍的一環,余則成的身軀被她控制,那劫雷洗禮余則成,如果余則成不能抗住這雷電的洗禮,那他就將魂飛魄散,身軀完好,記憶還在,那麼伽藍就可以輕易的佔據余則成的身軀,尋找大自在天之路,也就更簡單了。

一般的奪魂、**之法,都有著被抗拒失敗的危險,如果余則成產生抗拒心理,這曾經進入過仙秦遺跡的少年,面對任何人不卑不亢,他一定有著自己的底牌,搞不好就一飛二散,即使沒有,有著萬分之一的危險,伽藍也不會冒險。

而這天劫之雷,如果扛過去,對于余則成好處多多,這樣天魔伽藍就是善意的成全他,如果扛不過去。那就不要怪我了,是你自己不行。

魔就是魔,從來沒有慈悲之時。從來沒有感情之時。

但是這一次天魔伽藍又算計錯誤。余則成完全可以睜開萬雷仙眼將這天劫雷吸收,不過他並沒有那麼做,而是在感受這神雷之威,第六道天道之力。

[BOOK: 006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43: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