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10
第六百四十七章 劫雷之力 三大真一

  但是鯊一次天魔伽藍又算計錯誤,余則成宗全可以睜開萬雷仙眼眼將這天劫雷吸收,不過他並沒有那麼做,而是在感受這神雷之威。

自己還差二種天道之力,就可以再次化生一個劍鳩了。其中一個設想為血脈之力,另一個就設想為神雷之力。

什麼雷能有這天劫雷強大,沒有,這機會難得,有伽藍為自己修復身體,為什麼不好好的進行感悟,得到屬于自己的天道之力。

余則成細細的品味這三種劫雷之力,第三雷乃是紫霄純陽之雷,蘊含無盡陽罡之力,直接摧毀一切飛

第四雷乃是陽盡陰生的碧霄玄陰之雷,蘊含無盡玄陰之力,腐蝕破滅一切。

第五雷乃是神宵化滅之雷,蘊含無盡神魂之力,專門破滅魔頭鬼怪。這雷是專門轟擊天魔伽藍的特殊神雷。

余則成感受著這三重神雷,這三重天雷各自不同,蘊含不同的雷力,他們屬性不同,互相影響,陰生陽滅,陽旺陰消,無盡神魂,飄飄蕩蕩。

陰陽萬物生,不斷衍生新的屬性,在配合上神魂之力,余則成完全無法把握這神雷之威。

一咬牙,余則成開始重新感悟,將這神雷的屬性全部去掉,雷就是雷,雷電之力,純粹無比的雷電之威。

念頭一起,頓時余則成感悟到了,那存正的雷之力,不含任何其他屬性的雷力。

可是這雷之力太強大了,乃是劫雷之力,太強大了,強大到余則成悟出一分之後,身體立刻被此神雷轟碎。

幸虧現在和天魔合體,余則成身體一受損傷,然後天魔伽藍就開始為余則成療傷,就這樣身體完全恢復。

余則成立刻再次領悟,頓時再次受傷,然後好了再傷,傷了再好,終于第九次之後,余則成的身體徹底的適應了這劫雷之力,完成了第六今天道之力的領悟。

余則成睜開眼楮,他一直控制著自己沒有睜開那萬雷之眼,吸收著劫雷之力,上一次自己破壞天魔伽藍的陰謀,她就徹底瘋癲,這次如果自己再破壞她的計劃“,不知道她會是什麼模樣。

另外那強敵到來,乃是玉妙真一神君,現在余則成上了伽藍的賊船,上得下不得,只有勝利才有好果子吃,要是伽藍失敗,對方絕對不會手下留情的,所以現在是一條繩上的螞炸,誰也不能離開誰。

余則成默默的感悟,感悟丹田金丹中的天道之力。

那金丹中,最正宗是那劍鳩之力,化作一只肥鳩立于中間,獨霸鰲頭。在天空之上滿天星辰,點點繁星,閃爍不已,那是星辰之力。

一個旭日,位于東方,出無盡光芒,那是晨陽之道。

一團雲氣,遍布金丹之內,不斷的分散聚合,那是分合聚散之道。丹田之下,一個殺字,刻在上邊,殺意盎然,那是殺生之力。

現在空中又多了一團雷電,這雷電洶涌澎湃,強大無比,此乃劫雷之力。

還差一今天道之力了,不知遵自己該選擇那種血脈天道之力。不過在此之前,先要把修為提升到金丹期鞋峰境界,看來還需要繼續努力啊。

看到余則成恢復正常,天魔伽藍不喜不憂,毫無表情,說道︰

“來了,他來了,不對……是他們,竟然是兩個。”

原來天魔伽藍一直以為只有一人,那就是妙化宗的玉妙真一,誰知道到此的竟然是兩位真一。

遠遠的有兩個人影走來,一步千里,閑庭信步。

人還未看清,就听見一今天地共鳴響起︰

“出竅萬神,五行不動口真理混沌,唯我極樂。”

天魔伽藍自言自語道︰

“怎麼是這個老東西,出竅宗的極樂真一,他在千年前就隱居小寒天,看來這些年的出竅宗慘敗,讓這個老東西不得不下山,維護門派。

這時有一今天地共鳴響起︰

“天地參妙化,九霄玉歸真。風鳴兩岸葉月照一孤舟口……

這個可以確定是妙化宗的玉妙真一,可是妙化宗和出竅宗乃是世仇,他們見面就打,上一次仙秦靈引出現,就是因為妙化宗的元嬰真君和出竅宗的元嬰真君在大海之上相遇,然後大打出手,最後他們甚至連仙秦靈引都沒有看到,就拼的兩敗俱傷。

其中妙化宗是軒轅劍派的最忠實盟友,凡是軒轅劍派有行動,妙化宗必定配合,配合的事情就是打擊軒轅劍派的敵人出竅宗。

出竅宗這些年,和軒轅劍派為敵,可是戰一次敗一次,在最後一次大戰中,出竅宗背叛屠鳩盟,里通軒轅劍派,在放哨時放軒轅劍派殺入丹霞山,將那幾派聯軍害的全軍覆滅。而出竅宗得到軒轅劍派給予的大量好處,漸漸的勢力恢復。

今天極樂真一和玉妙真一,二人到一起,竟然沒有大打出手,這就已經讓人驚訝不已。現在他們二人又聯手到此,這更讓人大跌眼鏡,難以想象。

這就是一個信號,沒有永遠的敵人,看來這妙化宗開始和出竅宗,有緩和的跡象,二者不再像以前那樣見面非得決一生死。

那二位真一神君看著走的不快不慢,但是千里之地瞬間即到,他們二人轉眼就來到這天瀾河辦

看著那破損的水雲宗殘島,玉妙真一第一句話就說道︰

天魔伽藍,你將我妙化宗衰州四大聯盟一朝除盡,殺我子弟,你到底想要做什麼?”

伽藍一笑,回答道︰

“你不神識窺視于我,我何必如此?“

玉妙真一神君怒道︰

堂堂返虛真一,欺負一些左道弟子,金丹真一,你也真要臉,不怕丟了天魔之主的大名嗎?、,

伽藍說道︰

“我乃天魔,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名聲管我何用?你信不信我到妙化委羽山上一游?”

二人針鋒相對,這時一邊的極樂真一說道︰

別吵了,再吵你們也是做做樣子,也不會動真格的,都在演戲,何必費這精力。伽藍,說實話,那仙秦靈引在不在你的身上?”

伽藍微微一笑,伸手一套,拿出那仙秦靈引,正是當年余則成在李夜白手中所得的仙秦靈引。

後來余則成進入仙秦洞府,出來時實力不濟,靈引無法收取,隨機飛行,引來無量真君司徒雅和踏雪真人,二人一戰,西嶺變成湖泊,形成大天傾。

這仙秦靈引最後被無痕真君搶奪,他藏于自己的寵物白鶴之上,隱匿于不知名之地,後來無痕真君和白鶴都在眾人的搶奪中,打的粉身碎骨,誰也得不到,這樣更好,事情就算結束。

後來此寶不知道為什麼被九霄真君現,他聯合破敗真君七人,在進入仙秦遺跡之後,兌換寶物之後,那仙秦靈引自動浮空的瞬間,七人合力將靈引收取。

本來七人定好契約,悄悄的進入仙秦遺跡,兌換東西,收取靈引。回去展,過一甲子六十年,積累靈石,再回來偷偷兌換,默默展,這樣大家輪流把守仙秦靈引,積攢寶物,共同展,將來必定人人大興。少主威武,少主蕩漾,

可是這次進入仙秦遺跡,他們才知道這仙秦靈引是仙秦九十九天地法印的智慧印,乃是天下間最強大的先天法寶之一,不只是那進入仙秦遺跡的鑰匙。

這靈引的價值已經遠遠的高于仙秦遺跡中的兌換物品,那太貴太好的物品兌換不到,可以兌換的物品和這智慧印一比,頓時毫無價值。

同患難易,同富貴難,頓時九霄起了歹心,以余則成為要挾,激怒破敗真君,讓他違背自己的誓言,阻止自己出手,這樣可以破除契約,將這仙秦靈引永遠的控制在手中。

可惜人算不如天集,天魔伽藍出現,打爆九霄,將此靈引搶奪,至此拿出,讓其他二位真一觀看。

看到這個仙秦靈引,那極樂真一和玉妙真一的眼楮全是一亮,此乃智慧印,別人不識,他們二人那是熟悉不已,頓時二人看向天魔伽藍,眼中炙熱可燃。

天魔伽藍說道︰

我們三人,靈引只有一個,如何分配?”

玉妙真一說道︰

你得到靈引卻不遠遁,一定有自己的打算,天劫過後,毫無傷,看來此天劫是故意引,其實你是在等我,想要敗我。

沒想到我和極樂二人一起到此,所以你拿出靈引,妄想挑撥我和極樂二虎相爭,是不是啊,天魔之主?”

極樂真一在一旁說道︰

看你身上雷勁閃爍,謠傳天魔之主可以御使萬力,看來這劫雷之力被你吸收,準備給我們一個大禮。”

這真一果然個個人杰,只是微微一眼就看穿了天魔伽藍的布置安排,心理活動。

天魔伽藍只是微笑,說道︰

我實在無聊,我就想一戰,所以我才到此,本來我只是想一肆一,輕松搞定,看來這次要拼命了。

對了,玉妙,極樂,你們好好的想一想,到底是消滅萬年宿敵重要,還是得到那智慧印重要?”

伽藍準備出手,在出手之前,還挑撥了一下,這確實如此,妙化宗出竅宗數千年的仇怨,並不是一二個真一可以消除的。

三人對持,天地一動,這真一就要大打出手。

[BOOK: 006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42: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