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2
第六百五十章 法寶符 天魔化身

  立此米點點步的融合到余則成的身體戶中,那白何惜默饑叫看著。一咬牙,瞬間消失,回歸本體,現在的白何惜就和當年余則成駕駐那仙秦元嬰愧儡一樣。不過處于主導地位的是洞府法靈,他駕駐白何惜的本體,控制他的意識。

只有用這種辦法,洞府法靈才能夠脫離洞府的控制,到達外界。

回歸自己的身體之後,瞬間一閃,那白何惜身體所化的秦俑立剪消失。不知所蹤,留下伽藍、極樂真一三人,立在空中。

上次余則成進入仙秦遺跡,那里毛經破敗的不成模樣,因為那時仙秦洞府法靈,雖然擁有自己的意識,但是還達不到這種圓滑變通的地步。只能和進入仙秦遺跡的眾人進行交易,然後偷偷的錄削他們,借以獲得,支持仙秦遺跡運轉的資源。

後來余則成訛詐仙秦洞府法靈。一下子被余則成搶走三萬功勛,洞府法靈頓時吃了大虧,但是卻因禍得福,好像開竅一樣,想透明白了很多事情。

等到余則成離開,它將那些乾魔靈尊教捕抓來的魂魄,全部煉制成愧儡,然後開始驅使他們重建仙秦遺跡。同時他開始啟動所有仙秦未完成的沖澡度州的工程,借以擴散自己的權限,開始一步步的展。

當年的仙秦襄州重建工作,就差一點就要完工了,後來仙秦崩潰。工程無限期的停滯,現在都成了洞府法靈的地盤,在那里它遇到了遇難的白何惜夫妻,然後白何惜為了延續妻子的生命,成為了洞府法靈的手下。

白何惜被它調制成仙秦的另一種強大仙秦戰俑神我金剛,所以今天它才得以駕駐白何惜,走出仙秦洞府,搶奪天魔之軀,最後成全了余則成。

伽藍看著余則成一點點的吸收那白光,她憤怒的喊叫著,想要阻止余則成,這是在搶奪自己的身體,奪走自己的一切,但是沒有用處,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余則成將所有的白光吸收,瞬間佔據這伽藍的身軀。

一瞬間余則成回歸清醒狀態,他睜眼看這些界,頓時間天地完全一變。眼中根本沒有什麼天地萬物,而是那無數的線條組成,天地為力之組成,萬物之間全是力,力是這些界的一切基本元素。

有的力垂直向下,有的力左右飄蕩,有的力互相吸引,有的力互相排斥,千力萬力各不相同。

這力之天道太強大了,太偉大了,太復雜了,但是現在余則成還駕駐不了,念頭一起,頓時間余那些線條全部消失,世界恢復正常,他飄然立在空中,看著正常化的天地。感受著這個新身體帶來的力量。

現在的余則成擁有無窮盡的力量。可以伸手攬月,可以下海擒龍,可以排山到海,可以改天換地。

天地盡在他的掌控中,萬物生靈盡在他的一念中,生死由他心。

這種感覺太強大了,這就是返虛真一的感覺吧,可以藐視天地,可以破滅大6,可以毀天滅地。

余則成慢慢的感受著這種力量,但是就覺著有些對方好像差了點什麼,向下一摸,頓時現自己最重要的東西不在了,而那胸口卻多了兩個沉甸甸的東西。

不好啊,這身體怎麼是天魔伽藍的身體,自己變成了天魔伽藍,變成了女人,這可如何是好?

余則成想要一動,這時又現,自己現在是很強,強大到極限,但是太強了,自己現在竟然無法驅動這個,強大的身體,只能手腳微微一動。

這是為什麼?這可怎麼辦?

念頭一起,頓時腦中提示原因,這天魔伽藍乃是返虛真一,這個身體暗合天道之力,以余則成本身的力量,只能動動手腳而起,根本無法驅動這具身體。

這就是他金丹真人控制返虛真一所能達到的最大程城

想要控制這具身體,控制這力之天道,余則成現在有兩個辦法,第一個就是舍棄本身,放棄余則成的本體,神魂和這天魔之軀徹底融合,那就完全的可以駕駐著天魔之力。

第二個就是采用正常的仙秦駕駐無上天魔之法,驅使天魔秦俑的正常手段,重新的把這身體部分權限。交還天魔伽藍的魂魄,這樣天魔伽藍驅動這天魔之身,而余則成指揮天魔伽藍,借以驅動這具無上天魔之身。

這種指揮,是那種無條件的服從,余則成只要一聲令下,天魔伽藍就要徹底執行,妄想以任何形式的對抗,都無法做到。

第一種余則成說什麼也不會選擇,那時他就不是余則成了,他就是天魔伽藍了,變成了一個女人,雖然可以轉化身軀,擁有男人的特性,但是…小豆的也不是他了,失去了人生的意義,即使成了強大的典侃兒牽。那又有什麼意義,

再說了自己已經擁有籌齊五行先天靈寶的盤古世界,還擁有天理碑,山河鼎,擁有無數寶物。

天魔之主雖然強大,但是余則成的理想不止于此,他的將來將要遠遠的越天魔之主,他要越自己心中偶像中興祖師王陰陽,他要成為最強大的大神威士。

所以余則成想都不想,立剪選擇了第二個。辦法,賜予天魔伽藍部分身體,自己通過控制天魔伽藍,借以驅動這今天魔之身。

頓時天魔伽藍的意識又一次出現。這意識出現之後,余則成瞬間就可以完美的控制這具身體,一瞬間在余則成的腦海中出現驅使這無上天魔戰俑的幾種辦法。

第一種法安控制式,將天魔伽藍化成一種法寶,在需要使用時,驅動它為自己作戰。

再看下邊就是可以化成法寶的種類︰

琴、燈、珠、書、輪、扇、包、壺、戈、衣、印、鏡、碑、磚、石”

一共足足三百六十五種。這每種法寶都有它們專門的名字,翻天印。七彩琉璃燈,七寶妙數,紫金瓶。渾天綾,乾坤圈”

每一種都可以以後慢慢的祭煉,成為先天法寶,每一種都有一個屬于自己的強大神通。

這種方式可以將無上天魔變成專用法寶,專一用途,強大無比。

第二種洞府天地式,可以將天魔伽藍化作一片天地洞府,也可以和其他的洞府天地融合,在其中休養生息,煉丹煉器,修煉生活,好不

活。

下邊就是提供洞府的模式︰

山洞、樓宇、水宮、雲房、地堡、仙閣,,

一共足足三十六種,每種洞府天地都有自己的特點,都有自己的

處。

這種方式將無上天魔化作休息生活之地,安全無比,最好的家園。

第三種符篆式神式,將天魔伽藍化作一種符篆,每次可以放出,為自己所用,還可以將這符篆傳于他人,在戰斗中畫符召喚政藍出現幫忙

斗。

再看下邊就是可以化成符篆式神的種類︰

神帝、仙將、鬼兵、獸神、魔王、妖皇,,

一共十八種,這種的特點是開宗立派,有此天魔伽藍符篆法決,可以大家一起使用,延續萬年。

第四種分身元神式,將天魔伽藍祭煉成身外分身,第二元神,借以控制它,為自己所用。

再看下邊就是可以化成身外分身。第二元神的種類︰

魔身,戰體,影衛,分神,化形,”

一共十二種,這種的特點是增加自己的實力,完美的佔據這天魔之身,增加自己的實力。

第五種戰甲操縱式,使用者附身在天魔身軀之上,借以控制這無上天魔之身,得到強大的力量。

下邊就是附身戰甲的種類︰

甲冑,戰具,化身,移形,合體”

一共七種,這種的特點是力量不足時,可以借助無上天魔之身,獲的力量。

看著這些選擇項,余則成頓時驚呆,那天魔伽藍也驚呆,然後爆的吼道︰

“混蛋,不可能,不要妄想驅使控制我,不自由母寧死。”

余則成一笑,這可就由不得你了,可惜在現在的環境下,只有一種選擇。

現在余則成對面還站立兩個真一,極樂真一、玉妙真一,他們虎視眈曉的看著余則成,只要他露出一點破綻,對方一擊,那就萬事破滅。自己死皋了。

第一種法寶控制式,要是沒有他們這二個真一的虎視眈眈,余則成立玄就會煉化,可以將天魔伽藍煉化成一種強大的法寶,自己借以縱橫四海,但是現在選擇這個”是給人家附送一個法寶。

第二種洞府天地式,如此形勢,那就更不可能了。

第三種符篆式神式,一旦煉制。需要三天時間,到時候天魔伽藍消失,自己原身暴露,那自己就會被這兩個真一玩弄至死。

第四種分身元神式,身外化身,第二元神,需要本體強大無比,頓時被取消。

所以余則成只有一個選擇,那就是第五種戰甲操縱式,而且還要是那種完全保留伽藍身軀的合體方式。以她為主,自己為輔,否則變成戰甲什麼的,她實力下降,那自己就是自尋死路。

[BOOK: 006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41: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