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5
第六百五十三章九階飛劍拱手奉上

  異間余則成閃,頓時和蜘螳再次告體,融合到起。以一散的外貌身體行事。

然後一步,縮地成寸,轉眼間。伽藍擋在了王舒原等人的面前,看著他們就是一瞪眼,立刻一種無形的境界威壓,噴射而出,那王舒原等五人,立刻被定在空中,一動不能動。

伽藍看著他們五人,隨著她的目光。看到那個人,那個人就立刻感覺到體內真元走火入魔,馬上有種自己要被碎尸萬段,形神俱滅的感覺。

伽藍最後把目光放在王舒原的身上,一招手,那王舒原御使的九階飛劍天龍聖冥劍,立刻化作一團光芒。飛入伽藍手中。

伽藍慢慢觀看,九階飛劍天龍聖冥劍出數次掙脫之力,此劍已經擇主,不過不是這王舒原,而是應龍祖師,它是轉借王舒原而已,現在想要擺脫伽藍的控制,回歸王舒原的手中。

伽藍說道︰

“三歲小兒,身攜重寶,招搖過街,不知死活。”

說完繼續打量這九階飛劍天龍聖冥劍,一副依依不舍的模樣,然後一松手那劍回歸王舒原之手,不過卻不放開這五個。人。

這時被困住的五人,其中一人喊道︰

“伽藍師祖留情啊,我乃大羅金仙宗弟子西眠真人,和貴派的

看來這人是要套交情,伽藍手一動,頓時一個無形的嘴巴子打過去。打的那人頓時啞口無言,說道︰

“我還沒有說完,你就差嘴。想死嗎?。

她目光閃爍,完全是一副要殺人奪寶的模樣,然後說道︰

“那混沌聖魔宗有一個弟子叫做王天華,和你好像長的很像,說,你是不是受混沌聖魔宗的指使臥底軒轅劍派,混沌聖魔宗于我魔門,勢不兩立,我要清理,”

這完全是欲加之罪,傻子都能看出來,此乃要殺人奪寶,為的就是這九階飛劍。

王舒原頓時傻眼喊道︰

“伽藍師祖。請勿動手,弟子有寶要獻。”

說完在自己的附屬空間中,拿出那把九階飛劍太昊金烏劍,遞給伽藍。說道︰

“此劍是我無意在楚西夏州青竹島廢墟中現的九階飛劍,我駕駐不得,請祖師笑納。”

伽藍伸手一點,頓時此劍飛了過來,緩緩收下,此劍為金色長劍,一股凜然的逼人劍意充斥八方。完全由烈焰組成,金火繚繞,洶涌澎湃。不時一只三足金烏在劍上翻騰。

此劍之上並無任何真元,看來王舒原還沒有煉化此劍,只能簡單的驅使,伽藍一笑,頓時百媚天生,說道︰

“這可是你送我的,可不是我搶的,不要說我以大欺”

王舒原五人一頭,齊聲說道︰

“不是,不是,是送的,絕對沒有以大欺”

伽藍說道︰

“禮尚往來。”

一伸手,一人送給了一塊石頭。這石頭正是余則成當年在幽冥世界撿取的石頭,後來送給了張宗道,被鑒定為廢物一塊,伽藍一人給了他們一塊,說道︰

“此子天外神石,具有不可說的奧妙,你們慢慢的領悟吧。”

然後伽藍放開威壓,說道︰

“你等還不趕快離開此地,在大戰前我就放你們離開,但是你們就是不走,現在知道厲害了吧,快點離開此地。”

王舒原五人立刻御劍,快離開。瞬間逃之夭夭。

那九階飛劍太昊金烏劍還給了王舒原,此劍乃是應龍之劍,余則成還不能心黑到如此錄削同門的程度,只是將那九階飛劍太昊金烏劍掠奪。這就足以。

看到他們離開,余則成一笑,說道︰

“好,五塊石頭換了一把九階飛劍,也算合拜”

伽藍一笑,說道︰

“遇到你這樣的師兄,王舒原真是倒霉。我們上那去?”

余則成說道︰

“我這是救他,如此招搖,遇到別人那就是不會像我這樣好說話了。對了,那個方才誰說的了,寶物有德者居之,對于王舒原來說,我很缺德,所以這寶物還是歸我吧

伽藍一笑,余則成繼續說道︰

“好了,做正事吧,西嶺,仙秦遺跡。”

立茲二人一邁步,瞬間來到那西嶺之上,余則成按照記憶,尋找那地下遺跡的入口。

原來的樓閣早已經崩潰消散。雖然沒有咒語,天魔伽藍素手一揮,頓時激活地宮入口,地面打開出現一個入口,等待著余則成的進入。

看到這個路口。頓時余則成想起了當年。就是這個地方改變了自己的一生。

伽藍飛入地洞之中,眼前就是一亮。只見一片天地出現在面前,這片幻境大約有百里,下邊是一片郁郁森森的森林,在森林之中有著無數的密密麻麻小道。

這是幻境森林,伽藍再次出手,空…又,只瞬間來到第二層空間幻境中。眾是個巨大的城市,囑。宏偉的城牆,百丈寬的護城河,城內四四方方,足有百條街道,

余則成看了這里一眼,法術一動,空間轉換,換入下一層幻境。

余則成沒有現,現在他並沒有和伽藍分來,而是和伽藍一起行動。以前自己劍我術範圍百里,現在和伽藍合體,範圍足足萬里,以前金丹修為,現在乃是返虛,天下無敵。這感覺讓人難以舍棄,不知不覺。余則成不在和伽藍分開。

這層幻境來到一個地下巨大的石殿之中,大殿宏偉異常,高約千丈,世人在此好似一個,螞蟻一樣,站在殿中就有一種畏懼的感覺,好似滄海一栗,感受那永恆存在的氣息。

在大殿左右各有三十出口,出口之外就是無盡的通道,和遠處通道連接的數不清的殿堂。

對,就是這里了,當樂自己在這里擊殺了五個修為高于自己的修士。開始了屬于自己的人生,故景重游,萬分感慨。

含則成想了想,拿出一樣東西,正是仙秦靈引,靈引在此地頓時出閃閃的光輝,這光輝清冷無比。將方圓十丈全部照亮。

光輝照耀在余則成的身前身後,被這靈引之光照到的地方,所有的石壁開始閃爍,地面不在那麼具有真實感,而且開始波動,幻境受到了極大的刺激,開始變化。

余則成把靈引向地面一插,效果顯現。靈引立玄進入到地面之中。和地面融為一體,然後一道光芒從天而降,穿過余則成的腦袋,猛的余則成腦中一閃,一組神識進入他的腦中。

“天南衰州西境節度使鎮守府接受進入靈引,靈引判斷,方才使用過一次,需要自然充能,請十年後,再次使用

那道光芒消失,靈引失去作用,竟然需要十年後再用,余則成不由一怒,喝道︰

“我乃仙秦帝國廬州泰安府大統領的身份,命令馬上打開大門。

神識繼續傳來︰

“權限查詢,查詢失敗,你駕駐仙秦戰俑無上天魔,本法陣神識無法連接本體,無法確定權限,請解除武裝,重新確定權限。”

余則成不得不和伽藍解除狀態,重新等待此地的掃描查詢,頓時一道光線出,再次查詢結束。

那神識說道︰

“確安權限,仙秦帝國廬州泰安府大統領閣下,歡迎您到此,接受法旨,確定法旨,啟動連接通道。打開府門,請大統領閣下進入。”

頓時余則成身前出現大量的真元反應,原來此處的石牆厚壁開始慢慢變化,出現一個巨大的渦旋,好像一個黑洞,府門打開。

余則成慢慢的走入這個黑洞。伽藍跟著他的身後,頓時感受到天旋地轉的感覺,當年曾經難以忍受。現在不過小意思而已,終于眼前一白。光芒退閃,余則成進入仙秦遺跡。再次回到中轉站大門口。

余則成所在之處是一處平台。大約有千米之地,這腳下完全就是一個巨**陣,地面上全是各種符文符篆,密密麻麻看不出個數。

平台之外,是無盡的漆黑景色。好像混沌一樣,沒有盡頭。在平台的一邊有著一個巨大的金門,金門足足十丈之高,門上有字︰“仙秦帝國天南震州西境節度使鎮守癮。

看著這大門,余則成感慨萬分,自己又回到了這里,當年就是在這里改變了自己的一生。

不知不覺,余則成素手成蘭花狀。輕輕的撫摸自己的臉頰,頓時他差一點跳了起來,自己這是怎麼了,怎麼會做出這種可怕的手勢,這是女人的專用手勢啊,只有女修士才會如此。

念頭一起,立刻有了答案,余則成的臉立刻陰沉下來,在他得到天魔伽藍的控制權之後,選取的第五種戰甲操縱式,盡量的保全了天魔伽藍的戰斗力,但是成也蕭何,敗也蕭何,那反過來天魔伽藍身體的本能也在慢慢的影響他。

說道底余則成不過金丹真人,而天魔戰俑乃是返虛真一,二者互相影響,漸漸的天魔伽藍身體的本能會習慣傳遞個余則成,這樣展下去。余則成也許會漸漸的改變一切。最後變成和伽藍一樣的女人,因為那天魔戰俑的本質來源就是如此,只要御使她就會被她影響。

余則成立玄色變,這可不行。不可以讓這天魔戰俑這麼的影響自己。自己可絕對不會當女人,必須破解這個可怕的影響。

余則成搖搖頭,把這個危機拋之腦後,推門進入,時隔六十多年,又一次回歸了當年的仙秦遺跡。

當年到此,這里被人洗劫一空。現在在余則成面前則是一個完美的新世界。

[BOOK: 006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45: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