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6
第六百五十四章 遺跡新貌 袞州重建

  上一次到此,這里完全就是一個廢墟,一個被人洗劫一空的荒廢之地,這里一切可以搬走的東西全部被搬走,一切可以被摧毀的東西都被摧毀。

這一次到此,眼前完全不是了那種模樣,大門打開,頓時一個美麗新世界出現在他的眼前。

巨大的宮殿,宏偉的殿堂,富麗堂花,盡顯富貴景象,宮殿,金壁,殿堂,白牆、綠樹、紅瓦、朱門、樓榭、亭閣、花台、異樹,假山,高低錯落,景色優美。

不時白鶴在空中飛過,石水花樹間鳥鳴蝶飛,池塘上鶴停魚躍,宮殿金壁輝煌,心思巧妙,一處一景,和諧自然,巧妙融合。

亭台樓閣秀麗無比,青草綠蔭更顯景色優美,風和日麗,白雲遮天,有花園假山,有小橋流水,有亭台樓榭,……有碧波清湖,有挺拔山丘。遠近一體。景物清麗,形勢雄奇。

天空中有一團光源在散著陽光。如同太陽一樣耀眼。在這溫暖的陽光中巨大的城市散著金黃色的光芒。

黃金色的宮宇,在這陽光下盡顯巍峨氣勢,巨大的城牆聳立雄偉無比,那被人拆除的宮門已經修補。在門前站立十二金甲秦俑。

這金甲秦俑足足有十丈之高。好像都是精鐵打造而成,他們看到余件成到此,一起行禮說道︰

“拜見男爵大人,請進。”

立刻一聲轟鳴,在天空禮炮齊鳴。大地之上紅色地毯浮起。空中鮮花落下,仙音渺渺,開始響起。

余則成大步走上地毯,地毯開始快運動,轉眼間就帶他進入那中心大殿。

大殿還是以前的模樣,金箔石革鋪地,一片空無,但是在大殿中心懸浮著一個光球。

余則成進入大殿,第一眼看到的正是那正牆之上,密密麻麻的一排

跡。

“趙國玉君趙武靈王到此一游。

天魔宗宗主神君劉興余到此一游。

劍老人劍無忌到此一游。

洪武金剛、印月禪師、摩天頭陀、萬龍禪師到此一游。

天南斬龍者、地白星、柳無極到此一游。

殺人者唐斬,柳細風、金嬌阿奴、林月兒到此一游。

軒轅劍宗王陰陽到此一游。

道德宗、觀神宗、陰陽派、幽魂噬影宗、不言宗、黑羽魔巫宗、白羽聖巫宗、到此一游,寸瓦不留,後來者吃屁去吧。

左心,楊色,銀月,天龍、凡塵到此一游

余則成到此一游

破敗、水潤,孤嵐、听白、九霄、谷山、七元,到此一游”

看到這些文字,這和當年到此看到這些文字的感覺全然不同。以前這就是一些名字,現在這名字代表的歷史,代表的信念,代表的過去。頓時全部浮現在余則成的腦中。

這些姓名的生平,他們的威名。他們的所作所為,一點點的余則成回憶起幕,每一個都是天下橫行的人物。每一個都是一腳跺下去,天下亂顫的豪杰,人生有時就是如此,就要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

在這里寫下自己的名字,是一種信心,將來我也可以和你們一樣,可以和你們相提並論,若是連這點信心都沒有,那還修什麼仙,回家做富家翁去吧。

余則成拿出剎那光華,在余則成到此一游的前邊加上軒轅劍派四個字。傲然以對,人過留名,雁過留聲,將來有一天我要讓余則成的大名。響徹大地,天下無人不知,無人不敬。

寫完這個大名之後,余則成走入殿堂之內,猛然間前方出現一人,正是白何惜,他微笑的看著余則成,說道︰

“則成?來了。”

這時的白何惜並沒有被洞府法靈控制,他神識清楚,可是他卻不知道自己早已經不是人了,早已被洞府法靈調制成秦俑戰偶,借以脫身仙秦遺跡。

他就像身在夢中,並不知道那大戰中自己被附身,身上生的一切。還以為自己和余則成一樣,也走到此領取任務的仙秦官員,生活在幻覺之中。

看著他,余則成思緒萬千,也許不知道是種幸福,就讓他繼續的不知道吧,免得夢酷了,更加的殘酷。

余則成說道︰

“白大哥,我來了。”

然後他們走進這光球之下,頓時一個聲音響起︰

“歡迎你余則成,歡迎男爵閣下再次來到仙秦帝國天南震件西境節度使鎮守府

余則成說道︰

“回來了,沒想到我又回來了,沒想到吧?”

洞府法靈回答道︰

“按照計算你只有百分之七點八的可能可以回來,沒想到你真的回來了,再次歡迎

余則成說道︰

“我這次回來,要做一件大事。一件改變天地的事情,我需要你的支持。”

洞府法靈回答道︰

“職責所在,請男爵下令。”

余則成說道︰

“記得小時候,我的家鄉臨海城山青水美,富裕無比,我的童年很牽福。

但是有時會有一批批的難民到此。有的賣兒賣女,有的遠渡他鄉。那時候我還我就問父親,為什麼會如此。

父親並沒有直接告訴我答案,只是笑笑,給我拿了一本書,先古大儒達文大師的天擇論,再理,原來震州天地只有這麼大,人口卻是不斷增加,無窮無盡,當人口達到一定數量的時候,就會生一些天災**,消滅一些人口,這樣剩下的人,才能繼續的在這有限的土地上生存下去。就這樣天災不斷,**不斷,百姓淒苦。

所以我到此就是要啟動當年的震州修復工程,升地退海,重新的讓原來的襄州大地回歸人間。”

這話說完,白何惜和伽藍全部震驚,他們從來沒有想過余則成到此是為了這個目的。

洞府法靈回答道︰

“就是衰州大地重新恢復,將來也會生人口達到極限,各種災荒繼續出現的情況。”

余則成說道︰

“人活著就是要有所為,有所不為,我就是要衰州恢復,大地重現。這樣人族的生存空間就會大了一部分,修仙者不要因為掌握力量,就忘乎所以,就薪視凡人,說到底不過是凡人中的一部分,螞蟻再強大永遠是螞蟻。

當年蒼穹世界修仙者誕生的目的就是保護人類,守護人類,將奴役人類的異族大聯盟推翻,做人時刻不要忘本,擁有了力量,就要回饋世界。所以我要將袁州大6重新樓復。

至于將來的事情,那我就管不了了。兒孫自有兒孫福,就算將來再次生這些**天災,但是活下來的人類也會比起現在多上十余倍,這我就滿足了

洞府法靈的那個光球開始瘋狂的運轉,出道道光芒,然後化成一種奇異的機械聲音說道︰

“恆沙男爵余則成提出恢復襄州大6的決議,正常申請帝**機閣的通過

帝**機閣並無回饋反應,理解為默示承認,通過恢復衰州大6的

議。

決議通過,尋找執行人,本區域仙秦最高權限者為恆沙男爵余則成。委派余則成為此決議執行人。

尋找監督人,本區域仙秦只有恆沙男爵余則成存在,委派余則成為此決議監督人。

正式執行此決議,開始啟動仙秦衰州大6恢復計劃。本計劃停止二萬四千年,重新啟動,正式開始。”

一聲轟鳴,一個巨大的光幕在余則成面前出現,這個光幕之上,然後一組組的數據在這里顯示,生成一個個的腦樹,生成無數的選項。

這些選項都是這仙秦交州大6恢復遇到的問題和障礙,洞府法靈正在推演計算如何進行衰州恢復計劃,然後一個個的選項暗淡,那就是這些問題都可以解決,或者已經被解決。

直到最後,在這光幕之上,有一個光點,始終沒有消失,那個光點在余則成的注視之下,頓時變了一座海島,那海島之上,猛然出現三個巨龍,這龍不同于余則成以前所見的青龍。而是一種奇異的巨龍。有翼,有翅,巨大的身軀,看過去就像那大蜥蜴。

海島之中,大地之下,則是無數的機械,無數的機關,再往下就是火山溶岩。

下邊出現字跡︰

“孽龍,龍族的雜交異種,他們佔據了當年恢復震州計劃的重要部位,借以吸收其中蘊含的力量,在此島上上繁衍生息,已經擁有真龍級別相當于返虛境界的孽龍三只。其他孽龍十一只。

孽龍視其小道為家園,離開此地,孽龍無法繁衍,所以無法驅除孽龍。只有擊殺滅族,才能清理出此地,這樣計劃才可以進行。”

然後開始演示,這個,光點也消失。那無數的數據開始組成,然後形成一條光線,頓時在那大海中升出6的。巨大的襄州在此出現在大海中。而且面積是現在的十倍還有余。

同時又一閃,那個孽龍光點。開始數據化,計算清理他們需要的力量。最後多種計算之後,衷州的仙秦洞府的戰斗力量不足以消滅他們。需要三個返虛真一到此,與本地的仙秦秦俑戰陣聯合,才有可能消滅那群孽龍。

[BOOK: 006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54: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