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10
第六百五十八章 靜海化塵 毒龍三箭

  工余則成四人為基點,一百二十五秦俑組成壽異戰陣”始真雲。鋪天蓋地。進入蒼穹海中,在大海之上翱翔飛行,帶動海浪滾滾。

飛行度如電,無所阻擋,翱翔飛躍長空,不時進行時空跳躍,每一次都穿梭到千里之外,不到一會的功夫,一座大島出現在余則成的眼前。

那島足足有三百里大地勢險要,海島周圍霧氣騰騰,那霧氣仔細一聞有一種說不出的硫磺味道,在仔細一看只見海島中心是一片山峰,每個山峰都是一個火山口,而且都是活火山,有的還在噴火焰,有的還在流淌岩漿。

白何惜說道︰

“這就是仙秦恢復衰州工程的最重要的動力部分,以此地火山噴引大地地殼運動,開始造6變遷,此地的火山群乃是大海興6的關鍵一點。

後來仙秦崩潰一切不得不處于停滯狀態,因為這里的巨大火山能量匯集,引來孽龍一族,在此休養生息。吸收大地火山的積累能量,使的衰州恢復工程被徹底打亂,所以我們要清除掉這里的孽龍一族。”

余則成說道︰

“用我們出手做什麼?”

白何惜說道︰

“不用你們出手,只要你們在戰陣之中即可,這秦俑戰陣就可以吸收你們的戰斗經驗,天道法則,還有那無盡的力量。

同時你們三人也可以通過這次戰斗。好好的總結分析一下,看看你們擁有的天道法則,擁有的自我力量。是不是真的達到了頂點,還可以不可以再進一步。”

這話說完,極樂真一和玉妙真一臉色露出不屑的神色,白何惜並未在意,一聲令下,那秦俑戰陣開始布置,近百秦俑開始默默念咒,激活身上一個個法寶,頓時迷霧、魔障、烏雲、法陣飛升而起,化為一股股奇異能量,向著海島罩去。頓時將這三百里範圍的海島團團圍住。這海島之上所有生靈再也無法離開這海島一步,被牢牢鎖住。

法陣又開始施法,祭出攝魂瓶。奪魂葫,青玉障等等攝魂類法寶,先第一步吸攝的是海島上萬年也不曾消失的煙霧,頓時那海島之上無盡的煙霧開始消散,海島漸漸的露出本來的面目。

第二步開始吸攝生魂,海島之上除了孽龍之外的生靈,立刻感覺到無盡的吸力傳來,頓時一個個倒地死亡,生魂被…吸取,此地被徹底困死,一個活物也逃不出去。

這吸引力越來越強大,除了生靈之外,那島上的樹木小草、灌木都開始…的枯萎,元氣消散,全部被吸收殆盡而亡。nbsp;nbsp;到了後來那山石甚至都出現軟化現象,慢慢的化作沙土。

看到這一幕,極樂真一就是一驚。這完全是他的天道之力的運轉,而且運轉的比他還要流暢,還要大氣,還要凶橫,漸漸的他不由的臉色沉重,若有所悟。

孽龍一族感應到危險,升起道道豪光,將他們的巢穴護住,抵御著御使法寶的天道之力的可怕攝取之力。

白何惜神念一起,在秦俑戰陣之前,出現一團同樣的豪光,和那孽龍的耗光相差無幾,只是小了千倍,在那豪光之中,漸漸的海島的地形。孽龍的模糊形態,…出現。它們的所在位置一覽無遺,這豪先,的保護毫無意義,全部被秦俑戰陣現鎖定。

這次輪到玉妙真一色變,這是他的天道之力妙化人間的最高奧秘,這不是簡單的看破看穿對方的防御,而是模擬天地,再造幻境,將對方的一切巧妙的幻化出來。即使對方的防御再強大,在強大的仙術,也沒有辦法抵御這種天道之力的侵襲。那耗光防御完全的沒有了意義。

在這秦俑戰陣中,開始凝結一種奇異的力量,這力量具有一種可怕的穿透之力,正是天魔的力之道的運用。然後這力量化作一道道閃電,赫然是余則成的劫雷之力。

瞬間一道道雷電擊出,頓時那島中出一聲聲嚎叫,那雷電全部穿破耗光保護,頓時在豪光中一處處血爆升起,轉眼間在面前妙化出來的孽龍巢穴中,出了那三頭真龍級別的孽龍擋住了這雷電轟擊,其他的孽龍頓時個個爆頭,轟然倒下,身上再無一點生命跡象。

這法術一用,那玉妙真一、極樂真一全部色變,因為在方才的一瞬間,這攻擊避無可避,如果轟擊他們,他們也無法抵擋。

那三頭孽龍頓時憤怒的出吼叫。他們沖天而起,他們的後代全部在此一擊中爆頭死亡,怒火充滿了他們的心頭。

三大聳龍暴怒飛宴而起,一瞬間沖入一俊久的法寶形成的迷霧中,頓時分隔開來。而且好像皿“處干幻境中,一點也沒有現自己已經中了埋伏。但是這埋伏只能迷失他們的方向,卻不能攻擊他們,只要攻擊一起,他們立刻就會現幻陣,突破禁制。

白何惜控制的法陣將他們一個個的迷惑,這三頭孽龍在那天空各自被幻陣所惑,動著自己的攻擊。

這秦俑戰陣中,猛的分出五只秦俑,化作流光沖入那孽龍巢穴,不到片刻就飛了回來。他們各自抱著足足百余枚龍卵,這是孽龍的龍卵。

這些龍卵都有人頭大並不能放入儲物空間中,被這些秦俑所攝。飄浮在他們的身前身後。

所有的龍卵立刻被以一個保存起來,但是有三顆沒有保存,而是拿到白何惜身前。

白何惜將其中一個打碎,頓時露出里面的一個未成熟的孽龍雛形,已經孵化了一半左右,然後白何惜開始施法,以此孽龍雛形為載體,在其中施展不知名的法術,只見那孽龍雛形慢慢的變化,化作一團綠色的血肉,最後變成一只碧綠色的長箭。

白何惜說道︰

“以孽龍血脈為體,以荼毒為源。以萬魂為膽,此乃屠龍箭,乃是當年大禹神帝所留,專門擊殺這龍族強者。”

說完之後,白何惜繼續煉箭。將三只屠龍箭煉制接觸,然後一晃拿出一件法寶,一張粗如兒臂的巨型金弩。光芒如電,周圍盤旋的奇光有如龍身。

靜海化塵開天弓,九階法寶。

傳說中大離神帝治水時擊殺強大水妖之弓,以混元紫金銅所鑄,與屠龍箭配在一起使用,威力無窮。天下萬物莫能擋之,其巨大的力量可以將天射穿,所以稱之靜海化塵開天弓。

此弓一出,白何惜對著他就是三拜,說道︰

“朗朗乾坤,孽龍擋道,請寶貝威,斬妖除魔。”

頓時那弓出強光,瞬間伽藍就是一哼,她的力之道立刻被這強弓吸收,那屠龍箭瞬間消失一只,然後一聲清響,天空中一只孽龍,甚至哀號一聲都沒有出,就從空中掉落

然後第二只屠龍箭消失,這次是玉妙真一悶哼一聲,他的天道之力也被吸收,第二只屠龍箭射出,頓時再次擊殺孽龍一只。

然後第三只,三只孽龍全部被擊殺。不要說反擊,甚至臨死前的哀號都沒有出,就這樣不明不白的被擊殺。

就這樣這海島之上,所有孽龍全部被擊殺,事情就這麼輕松的結束。

看著很輕松,但是從頭到腳。一切都在洞府法靈的計算之下,這需要強大的設計計算能力,一切都盡在自己的算計之下。

這就是洞府法靈的辦事方針。以最強大的力量,瞬間攻擊強敵,讓強敵不能揮出自己的強大力量。憋憋屈屈的就死去。

余則成他們三個真一存在的價值。就是提供天道之nbsp;nbsp;力,也未用他們三人上陣,只是在一邊的看著。

其實這看著也是一種警告,在像玉妙真一和極樂真一顯示自己的力量。將來衰州恢復,雙方共存襄州大6,現在這洞府法靈就已經開始進行算計,顯示自己的強大力量,殺三只真龍級別的孽龍就是如此簡單,那破滅妙化宗、出竅宗,也不過如此。

果然玉妙真一和極樂真一全部處于一種思考中,他們已經意識到這一點了。

這秦俑戰陣立刻分離出一半秦俑。到這海島之上開始忙忙碌碌的工作起來,而白何惜帶著眾人返回仙秦洞府。

這次就簡單多了,瞬間使用余則成的縮地成寸咫尺天涯,一下子回到那西嶺遺跡之上,然後回歸仙秦遺跡中。

進入遺跡,那些劍光法寶紛紛的回歸各自的殿堂,秦俑消失,頓時余則成三人站在那宮殿里。

玉妙真一和極樂真一單獨的和洞府之靈討論什麼,不一會二者全部面帶笑容,和余則成告別,然後他們二人離開,返回各自的門派,開始準備著震州大6重建之後的各種事情。

這修復大6也不是眨眼可成的事情,需要十多天的準備,余則成和伽藍分開,決定在此將自己應該的到的三千功勛值兌換一空,然後回到水雲宗等待觀看著大海升6,大地恢復的盛況。

余則成看著那洞府法靈,說道︰

“好了,任務完成,快點把功勛給我劃過來,另外把寶物都拿出來吧。讓我好好的挑兩件。

[BOOK: 006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21: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