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6
第六百六十五章 蒼穹海上 裂天大戰

   …則成漫步長安城中,沒有目的,只是隨意的擊動,刀,悠悠自在,天魔伽藍的離去,就像是生命失去了一部分,三四只的形影不離,現在突然失去,心中說不出的憂傷,有種難以接受的感覺。

天色已微微放亮,長安城中,販夫走卒已經早起,做早餐生意的攤販早以支起早餐的小攤,煎餅果子,油條豆漿,慢頭豆腐腦,牛肉火勺、包子小咸菜、羊雜湯,到處都是,傳來陣陣幽香。

余則成隨意的找了一家早餐小攤,要了一份油條豆腐腦,喝著這微香的豆腐腦,一股熱流充滿自己的身體,頓時一種活過來的感覺傳來,活著就要繼續的生活下去,就要追求實現自己的理想,不能被過去束縛住手腳。過去的已經過去。

這是辰陽升起,那第一縷陽光徐徐照下,照到余則成的臉上,感受這晨陽的光輝,余則成笑了,伽藍離開的煩惱憂傷全部拋之腦後,他看著這陽光感受到了新的一天的到來,感受到腹中生命心髒的跳動,新的開始到來了。

余則成決定回歸軒轅劍派,這一走就是四只多,自己應該回歸門派了,不知道這些年門派中都生了什麼事情,師父他們事情是否做完,一切有無變化,在這思考中,余則成駕駐著自己的金燈戰車回歸軒轅劍派。

金燈戰車可以吸收各種飛車,吸收之後,擁有這些飛車的特性,既可以像雷霆飛車那樣化為雷電模樣,也可以像怒海狂鯊船那樣巨大,將它們這些飛舟的特性融合在一起,也可以幻化各種飛車形態,乃是天下第一的飛空之車。

這車也是戰斗法寶,具有無窮戰斗能力,想當年齊恆公依靠這三千金燈戰車,結成無敵車陣縱橫天下,無人能敵。

余則成在清點青龍的龍陵中一共找到這金燈戰車的實體四十九只,在這龍陵中他們竟然被作為油燈使用,這青龍一族的富貴豪邁,頓時讓余則成哭笑不得。

有了這四十九輛金燈戰車,余則成心中有一個計刮,那就是重新的恢復當年齊恆公的無敵車陣,使軒轅劍派在增加一強大戰力。

余則成說什麼也沒有想到,那龍陵中的油燈竟然是這金燈戰車,所以對于那龍陵中的所有分辨不出的物品,余則成全部封印,等到盤古世界老七恢復後,進行鑒定。免得有寶不識,讓人恥笑。

可惜當年在西嶺仙秦遺跡中,自己忘了這個龍陵中的寶物了,不過那西嶺的洞府法靈,余則成並不想和他太過于頻繁的接觸,遠的白何惜不說,近的極樂真一、玉妙真一就是例子,這家伙還是越少接觸越好。

這金燈車陣,余則成還需要到神威宗尋找那金燈戰車之法術,他現在掌握的金燈戰車之法術乃是劍寵融合所帶來的,並不是自己苦心修煉掌握的,只是知道具體的使用之術,只能意會無法言傳,無法傳授別人。想要傳授別人。至少要自己達到返虛境界,那就可以將此術劃分為法,傳授別人,可是那時這金燈戰車也就不是那麼的重要了。

另外還要搞到一些仙秦虛擬法寶之靈,用以激活這些戰車,不過這個到不是什麼問題,找到白何惜大哥,以他的手段,那就都可以搞到。

余則成一邊算計著,一邊駕駐著金燈戰車飛行長空,他處于六千丈高空,那金燈戰車完全樸實無比,看過去就是最普通的飛車,但是那度,快的驚人,百里瞬息即到,一個時辰可以飛行二萬里。

余則成飛向古秦地域的天塹位置,通過那天塹之地,就可以回歸天南地域了,然後就能返回家園軒轅劍派。

突然遠方千里之外爆巨大的元氣波動,這元氣波動快爆裂,這是前方有元嬰高手在對決,大天傾的形成跡象。

這里是蒼穹海的深海,這天傾爆看來不會形成什麼大的災難。

余則成感悟了一下這元氣爆裂,慢慢品味,立刻掉轉車身向著那生天傾的位置飛去,因為這些次天傾爆裂的各種元氣,赫然全是劍氣,而起其中一方明顯就是裂天劍氣,兩種強大的裂天劍氣已經合一,這是雙劍合璧之術,這是裂天劍宗在大戰強敵,五大劍派同根同源,所以余則成掉轉方向向那天傾之處飛去。

飛車一轉,一瞬間外形變化,化作那雷霆飛車,就是一道雷光,快如閃電,飛向那天傾之地。

雷聲轟鳴瞬間就到了蒼穹海上的戰場,那戰場竟然分成兩處一處是遠處的那元嬰大戰之地,幾延千里。其中兩大裂天劍派示嬰大戰對方五名示嬰,師一nbsp;nbsp;元嬰的氣息赫然是開山、破海兩位元嬰,他們二人已經雙劍合璧。

開山、破海二人余則成和他們遇到過數次,在無量宗,在丹宗,都是他們二人代表裂天劍宗,到那里做客。他們對待余則成十分的友善,所以這次大戰必須幫忙。

對面的五位元嬰,一人好像一道流光,快的肉眼難辨,這度,余則成馬上就反應出這是真射快劍宗的元嬰真君。

鼻射快劍宗,以快劍立派,他們自我宣傳祖師爺乃是軒轅黃帝時代的後真大神威士,以十二色快劍橫行漠北。那驅使綠色劍芒之人就是這拍弟子。

另外三人也是合為一體,布成三人奇陣,時而聚合分散,三人一體,將力量匯集一起,這陣法當年余則成曾經領教過,正是大衍縱橫劍派的劍陣之術,當年在丹宗自己就和此劍派弟子交過手。

這是大衍縱橫劍派,他們最擅長合擊劍術,可以布下無窮劍陣,瞬間多人合一。

還有一人如同一團銀河,橫聳長姿,一看這劍氣威嚴,這一定是銀河星劍宗的元嬰真君。

銀河星劍宗,出身于天河劍派,每一劍都好似銀河飛瀉,億萬銀色劍芒合一,配合暗中傷人無形的九耀十二星劍術,在佞遠地域建立了赫赫威名。

這七人大戰,戰場橫貫千里,他們的身形全部化作劍光劍氣,在天地間縱橫。開山、破海雙劍合璧,大戰對方三大劍派五大元嬰。

另一處戰場則是在一處海島之上,那里也是劍光洶涌,不過戰場面積只有百里之遙,應該是金丹真人在那里群毆,余則成立刻駕駐飛車直奔此處。

還未飛到戰場那里,空中瞬間沖來兩道流光,赫然二個築基修士駕駐飛劍擋住飛車之前。

二人喝道︰

“六劍聯盟在此辦事,道友請回

這二人御使飛劍,快如光電,一看就是真射快劍宗的築基修士。

余則成駕駐的戰車一變。立刻化成金燈戰車的本來模樣,揚手他向天送一道劍氣,頓時空中出現一個巨大的劍形標志,此乃軒轅劍派軒轅劍的標記。

這標記一出,頓時整個戰場氣氛就是一變,所有人看到這標記,都知道來裂天劍宗來了強援,全部緊張起來。

那兩名築基修士看到這標記,他們頓時色變,一咬牙,放出兩道劍光就要轟擊余則成。

小小角色,竟敢在自己面前出劍,余剛成收起金燈戰車,在這都是劍修的戰場上使用此寶實在丟人,余則成向前一步,全身化作劍光,身劍合一,頓時一沖而起,殺入戰場。

一劍如虹,和對方那兩個築基修士的飛劍相撞,頓時對方劍碎,人亡,一劍而已,將他們斬成碎片。

余則成向著這戰場沖去,他就要一戰,誰擋在他的身前,他就要讓誰滅亡。

前方一道光芒傳來,赫然如同一掛銀河,這是銀河星劍宗金丹真人出來阻擋余則成。他的任務就是負責防止外地救援。

二人對面相遇,誰也沒有減慢度,兩強相遇勇者勝,二者全部化身為劍,使出全力。

余則成六劍合一,頓時御使劍鳩之力,化劍為鳩,立刻一聲劍鳴,一只劍鳩沖向那一掛銀河,二者一聲轟鳴。撞擊一起。

此人能負責此處阻擊外敵救援的任務。在那六劍聯盟中也是有名的金丹真人,他已經領悟出銀河劍意,掌握這天道之力,也許將來就是一個元嬰真君,稱霸一方。

可惜,一切沒有也許,在金丹真人中講究領悟天道之力,余則成完全可以稱之為第一人,這使他掌握遠遠于其他金丹真人的劍術。

兩強相遇,勇者勝,頓時這一擊,那劍鳩沖入銀河中,然後銀河就是一漲,出轟鳴,爆裂四方,那金丹真人一劍而已,頓時被余則成的劍鳩擊碎,甚至金丹都沒有來得及逃出,就這樣形神俱滅。

瞬間余則成繼續向那海島中沖去,這擊殺金丹強者,對于他就好像微不足道的一個事情。

這金丹真人的戰場上,雙方就是全部一愣,所有的目光全部擊中到余則成的身上。

余則成化成身形,悠游自得。在這戰場之上好像閑庭信步,步步向前,在他身邊劍光繚繞,殺氣盎然,余則成要大開殺戒。

[BOOK: 006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38: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