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7
第六百六十六章四道合一唯我一劍

  二二向前。招擊殺強敵,余則成四顧茫然,瞬間後再無敵人,對方在判斷計算如何對付余則成,短短數息時間,並無人過來挑戰。

余則成縱觀全場,只見這處戰場主要在一海島之上,那海島足足有三十里範圍,屬于一個小島,海島中並無人煙存在,只有一些椰樹林和海灘礁石。

不過一眼看去,那海島好像活的一樣。無論是近海之浪,還是那地面海砂礁石,椰樹林蔭,都像是一把把的飛劍,在守護那里。

萬劍妖宗,五大劍派之一,以天地萬物為劍,看來那島上至少有兩位萬劍妖宗的金丹真人。

他們控制著海島,萬物生劍,佔據這地利之勢。借以防守,而在海島周圍,那六劍聯盟的金丹真人足足有十六位,他們在合力圍攻五大劍派的五位金丹真人。

這五個金丹真人劍氣洶涌,余則成透空越界混元大神念術過去一掃,其中有三位劍氣沖霄,一望無前,這明顯就是那裂天劍氣,另外二位金丹真人的劍氣多變,或為火焰,或為寒冰,這是混元劍宗的金丹真人。

他們以五對十六,經常以一對三,在空中激戰,雙方大戰,處于均衡狀態。

這五大劍派的五位金丹真人中有二女極為強悍,她們二人,經常以一對四,以一對五,硬抗強敵,全靠她們二人,這五人才能擋住對方的強攻。

她們要是不敵,就立刻後退,退入小島的範圍之內,立刻就會得到萬劍魔宗的金丹真人的救援,頓時海島中萬物為劍,擋住那追殺攻擊的六劍聯盟的金丹真人。

而撤退回來的五大劍派金丹真人,立刻休息,治療傷勢,恢復戰力。再騰空而起,和對方纏斗,防止對方破壞這海島,使這萬劍魔宗金丹真人無物可以御劍。

這二女余則成透空越界混元大神念術感應一下,頓時一愣,其中一人赫然是白素,當年在丹宗她還是築基修士,多年不見,現在已經成為金丹真人。

白素御使雙劍,威風凜凜,經常以一對五,大戰群敵,看來當年她所修煉的一人之體御使雙劍合璧之術,現在已經大成,所以才能以一對五。大戰群敵。

另外一女,余則成感應之下,化作一團光芒,聚合十二元素之力,這元素之力干擾余則成的感應,使他無法感應到對方的身材模樣,但是極度的眼熟。只是不能確定她是何人。

雙方在纏斗,這六劍聯盟的金丹真人是在猛烈攻擊,使出了全力,但是那防守的五大劍派金丹真人卻只是在防守,即使有反擊的機會,他們也並不攻擊對方。

瞬間余則成就知道他們為什麼如此了,他們這樣做是防止對方那五大元嬰過來一人干擾戰局,所以即使能夠反擊的機會,也沒有瘋狂反擊。

真正的戰斗結果是要看那遠處,二對五的元嬰大戰,他們七人的戰斗,才決定這大戰的勝負的關鍵。

對方十六個,金丹真人,其中有七人組成三個劍陣,他們都是大衍縱橫劍派的金丹真人,他們的三個劍陣,或三人一陣,或二人一伙,或者七人同時合並,或者三陣合一。有此戰陣,他們立于不敗之地。

另外九人,其中四人御劍如光電一般,快如光芒,這都是真射快劍宗的金丹真人,還有二個駕駐那銀河歹氣,正是自己擊殺的銀河星劍宗的同門。

還有三人劍光都是長恆冷峻。冰冷無比,他們應該是長白劍派的金丹真人,長白劍派講究變化無窮,一劍之內蘊含無盡劍力,在微弱處爆,在細小處蘊含強能。

余則成還在觀看之中,頓時對方有了回應,那七人劍陣瞬間變化成錐字之形,向著余則成壓來。

竟然七人合一,想以力壓人,用陣法擊殺余則成。

七個金丹真人,御劍殺了過來,他們結陣橫沖,劍光如火如荼,蜂擁而至,七人成奇異陣勢,甚至那金丹異象都合為一體,化作一道巨大的山脈之像,挾泰山以北海之勢,向著余則成威壓而來。

這七人化合之劍陣,無窮劍氣升空,狂暴外放,化成一座巨大的高山形態,氣卑洶洶,遠轟過來。

看到他們到此,余則成就是一笑,當年自己和這大衍縱橫劍派的弟子交過手,這戰陣看著氣勢洶洶,等到自己的近前。就會全部收斂,劍勢沉凝內斂,將那無窮的力量瞬間收斂在極小的飛到上,擊中所有力量,匯集一點,出一擊。

又來這一套,余則成立︰才應!術,天空!賞芒落下,晨陽!道,余賊燃洲趴匠起,形成強大的光芒,比起那對方的巨大山脈還要強上三分。

余則成御劍而起,帶著這巨大的光芒向著那對方七人沖擊而去,光芒萬道,對方七人對視一眼,立刻變陣,瞬間形成一道直線,所有力量匯集最前邊那一人,那人運劍一轉,後面六人真元全部集合到他一人身上,瞬間提升自己的戰斗能力,甚至這一劍達到元嬰之力的程度。

對方揮舞一劍,這一劍向著余則成斬去,蘊含無窮真元之力,竟然在空中化作蛟龍之形,可以破滅一切。

但是這一劍劍很慢,給人以躲避的機會,余則成突然有一種感覺,這一劍好像在逼迫余則成退避閃躲。既然如此,那我就躲,余則成身形一動,好像要飛天而起,避開這一劍。

猛然間對方最後一人化作流光而起,向著余則成就沖去,這度快如閃電,原來他並不是大衍縱橫劍派的金丹真人,而是那喜射快劍宗的金丹真人,偽裝成大衍縱橫劍派的金丹真人,就為這余則成躲避時的瞬間破綻,出這致命的快劍一擊。

這一擊,石破天驚的一劍,刺向余則成。那龍形劍氣也瞬間爆,飛劍化形,猛烈攻來。

閃電一擊,避無可避,瞬間擊中余則成,喜射快劍宗的金丹真人一喜,正要催劍氣,將余則成攪碎。

可是那被擊中的余則成竟然自動分離,原來那他擊中的余則成是劍氣所化,這竟然是幻影,可是怎麼會有這麼真實的幻影呢?

幻影之術在煉氣期那是常用法術,可走到達金丹期的戰斗,就沒有人使用了,因為金丹真人都是修煉多年,具有無上法力,普通幻影這金丹真人一眼就能看破。

可是這幻影含有余則成的一切特征,竟然無法看破,此乃分合聚散天道之力的應用,蘊含了這分合聚散天道之力的幻影,可以說就是余則成的分身,只有刺中才會現真假。

那真射快劍宗的金丹真人現不妙,一擊不中,就要遁走,但是一切都晚了。

余則成吸氣吐氣,猛的一動,毫不退縮,用力一斬,一道光柱沖天而起,雙翼一展,撲天蓋地,這一劍向著對方七人斬去,

這一劍乃是劍飛翼的特殊劍法,催動這一劍之力,赫然為四種天道之力催。

以分合聚散天道之力為中樞,聚合殺生之力,星辰之力,辰陽之道,三種天道之力合一,出這麼一劍。

這是余則成這些年的修煉成果,為了將來六大天道之力合一,化作那第二劍鳩而努力的結果,這樣才能雙鳩合一,金丹化嬰,成為元嬰真君。

這一劍乃是四道天道之力催動,可怕無比,以前余則成一種天道之力催動劍法,就已經可以斬殺一切了,現在這是四道天道之力出這一劍,可想而知它的威力。

那真射快劍宗的金丹真人剛剛躍起,準備遁走,就被這雙翼一展,撲天蓋地的劍柱包裹,向著後面的六人斬去。

管你什麼虛虛實實,管你千劍萬刀,我只是一擊,以力克敵,一力降十慧。

什麼快劍,什麼合體劍陣,都給我破吧。

頓時間這光柱勃然爆。和對方的龍形飛劍,撞擊在一起,瞬間那龍形飛劍破碎,化灰,然後一聲猛烈的爆炸聲傳來,對方七人合力之劍,面對余則成的猛烈一擊,完全不敵,在此劍芒中,他們七人不得不步步後退。

準確的說只有六人,那鼻射快劍宗的金丹真人,在這一劍中徹底消失,被雙方這一擊,震的形神俱滅。

這大六位衍縱橫劍派的金丹真人,面對如此強大的劍斬,他們身形奇異的顫抖震蕩無數次,化解掉這劍柱的無窮沖擊之力,但是在此劍壓之下,他們六人只能步乒後退,被這劍柱壓的毫無反手之力。

一聲大叫,赫然這六人就是一變,分成二組,一組三人,其中三人爆瘋狂波動,他們三人天魔解體,借以形成一種強大的爆之力,將自己身後的三名同門一下子彈出,池們犧牲自己,應對這強大的歹柱。

但是一切都沒有意義,劍竹一到頓時這三人,同那真射快劍宗的金丹真人一樣,在這一劍中被絞成血霧,而那劍柱還未停息,向著逃走的三位金丹真人沖擊過去。(未完待續)

[BOOK: 006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3:15: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