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8
第六百六十七章元嬰一戰絕世一擊

  江劍柱半芒絞殺四人!後懷未停息,繼續向“

這死里逃生的三位金丹真人猛地一和,又化成奇異陣勢,其中一人出一道綠色劍芒,然後第二人也隨著出一道紅色劍芒,第三人則是一道藍色劍芒,頓時間三種劍芒匯集在一起,三色合一,化成一種奇異光芒,這劍芒一起,空間似乎都隨之一抖。向著那轟擊而來的歹柱。沖擊而去。

頓時一聲爆裂,余則成這四大天道合一的劍柱,和對方的三色合一劍相撞擊,立刻消散。

余則成就是一愣,這三原色的合一劍法十分神奇,好像可以分解自己的天道之力,這就是名門大派的優勢。千萬年的傳承,無數仙法妙術流傳,才有如此神威。

對方三人,猛地又是一變,貼成一線,三人相連。

第一人喝道︰“八威神咒,束魔送鬼,所誅無蜀。日月五星,北斗七元。諸天諸地,諸水諸山。至真所部,溟泠大神。”

第二人喝道︰“元始正真,五雷高尊。

上帝降命,洞朗八門。太華皓映。無幽不聞。”第三人喝道︰“撅天猛獸,羅布四門。所呼立至。所召立前。赤書煥落,風火無間。攝龍應命,金龍驛傳。”三段真言同時出。越念越快,匯集無數威能,三人同時張嘴,吐出一口鮮血。那鮮血化作三道原色劍光,紅、綠、藍,又是一起,這次分裂成七十二把飛劍,在此法訣咒文的輔助之下,向著余則成一劍折來。

這一劍其實攻擊的不是余則成。而是瞬間在余則成的身邊形成一道牢籠,將余則成困住。

這牢籠光芒閃爍,距離余則成身邊百丈形成一個光籠,這光籠每一邊都有十二道光柱組成,每一只光柱足有三尺粗,上下左右前後,一共六面,一面十二根。

這光狂之間都相差十丈遠,距離余則成百丈外,變成一個立體光牢。可是柱子之間相差這麼遠。這如何鎖人?

那三個金丹真人使出這個法術。就都大口的吐血,甚至無法駕駐飛劍行空。可見他們付出的代價,余則成不敢妄動。這絕對不是唬人的東西,必有說道。

突然有人傳音道︰

“小心,這是光神鎖心籠,這鎖心籠沒有攻擊力,只是具有田住敵人的作用。只有元嬰真君奮力一擊才能破壞此籠”只要在那里呆上三百息,那光籠就不攻自破。”

這傳音之人,聲音溫柔無比,極度的甜美,這不是白素的傳音,那是何人呢?

遠方大戰的七位元嬰真君,那弈射快劍宗的元嬰真君,突然劍光一閃,向著這邊飛來,雖然開山、破海二位真君想要阻止他過來但是對方剩下的四人硬可受傷也拼命阻擋他們二人過來救援。

看來對方是看出其他金丹真人,不是余則成的對手,想過來擊殺余則成,免得事情有是

這里距離那里足有千里,不過鼻射快劍宗以快劍聞名天下,這千里不過百息就到,看來他是想這光籠消失前,趕到這里擊殺余則成。

余則成伸伸的出了一口氣,來回扭動了︰下脖頸,緩緩清唱道︰

“朝嫌劍光淨,暮嫌劍光冷。我有光陰劍玉鋒斬劫雲。”

隨著余則成的第一句朝嫌劍光淨的清唱,飛翼劍、凝獠劍、心喜劍、逍遙劍、星羽劍、光獄劍,六大母劍起出,六劍合一,劍鳩之力浮現。余則成化身為鳩。

隨著第二句幕嫌劍光冷的清唱。在余則成的劍鳩之上,天空星光落下。化作道道飛羽,星辰之力化成劍星羽之劍術,在那劍鳩之上。變為無數鳩羽,保護劍鳩。

在這劍鳩之上,飛出一道虛影。這虛影好像洞徹天地,此乃余則成的劍逍遙的海闊天空劍我術,這劍我術已經和余則成的三大金丹領域。透空越界混元大神念術融合一體。百里範圍盡在這虛影的控制感應之中。這虛影不斷的分分和和,此乃分合聚散之天道之力。

其實余則成的劍逍遙這一路劍法是他的弱項,那一百零八劍寵遺失在大自在天中,余則成就不在煉制劍寵,不過這劍逍遙一脈劍術,海闊天空劍我術是余則成的最愛劍法,時剪使用。

唱到第三句我有光陰劍的時候,晨陽之道從天而將,光芒萬道,化作劍光獄,伏在那劍鳩之上。

同時兩道光芒,微微閃現,隱藏在那六把光獄劍中,那兩道光芒,一道好像瞬間永恆一樣,一道為清澈之光,永遠留傳,這赫然是九階飛劍剎那光華和但古日月,二劍全部被余則成請出,要借著他們之威迎擊強敵。

最後一句玉鋒斬那殺生點力從空再降。在余則成的後背化殺章仁卵余則成的頭上七只仙眼,瞬間睜開,然後瞬間關閉。

其中中間的那只仙眼,好像蘊含了強大的力量,然後力量消失。那造化仙眼一動,困住余則成的光籠立囊就是一變。

余則成現在將自己所有的戰力提升,他要大戰那歸來的元嬰。

四句清唱結束,一聲轟鳴,那圍困他的光柱牢籠頓時崩潰。

余則成御空而起,遠處的元嬰真君就是神色一變,他怕余則成強殺其他金丹真人,立刻加,在他眼中余則成絕對不是金丹真人,否則不可能一劍擊殺四位金丹真人,現在又瞬息破壞這光籠,更加的加深了他的懷疑。

余則成只是一笑,劍光一轉,他向著那元嬰真君飛去,竟然以弱擊強,毫不退縮,向著對方動挑戰。

余則成御劍而起,飛向那元嬰真君,二者相對,一個快閃電,一個化身為鳩,頓時一場大戰開始。

這邊戰斗的金丹真人金部停止戰斗,呆呆的看著這二人的沖擊一戰。那萬劍魔宗的兩個金丹真人,付出海島地面,吃驚的看著,其中一人赫然是余則成當年認識的高天心,他傻傻的看著余則成,不相信自己的眼神。

另外姿中的金丹真人,也是吃驚的看著。白素眼中全部驚訝,為余則成而擔心。

六派劍盟的金丹真人恨恨的看著余則成,余則成開始出手的兩劍已經把他們嚇住,那第一個銀河星劍宗的金丹真人,乃是這些金丹真人的總指揮,已經是金丹期數峰境界的強者,竟然一劍被爆,所有人全部心寒。

方才去了七人圍攻,可是還是一劍,四人被殺。逼的另外三人使出三原色神劍,功力到退百年,如果這元嬰真君不回來救場,他們已經個今生出退意。

那元嬰真君越來越快,出一道金色劍光,從遠方電閃而至,磅礡浩蕩的金色劍光如潮如浪,轉瞬間鋪滿了方圓百里的天地。這片紫色天地中,唯有余則成周身十丈之地,沒有一絲的金色劍光。

金光如水波般輕輕蕩漾,在天的間出一種奇異的劍鳴之音,這是劍光快到肉眼可以看到的極限,所引的天地共鳴,所有在場的金丹真人。都不由自主的臉色巨變,心中狂跳。

天空上的金色劍光化作閃電。轟然一擊,直劈了下來。簡簡單單的一劈,卻在剎那間整合了方圓千里的所有氣機變化,整片天地在這個瞬間都為劍光所駕駐,劍鋒所指。山岳破滅,江河斷流,天塌地陷,無人無物可櫻其鋒。

余則成一聲低嘯,化作一點白金劍光逆勢而上。那點劍光在勢凌蒼穹的劍光下。就宛如烈日下的一點燭光。只是這點燭光卻充滿了一往無前的慘烈,一種不可動搖的決絕。

白素站在遠處看著,只覺那道白金劍光就像自尋死路的螳螂,又像不自量力的撼樹蛛螃,可是明明弱小之極,卻讓她感覺到那永不屈服的堅強斗志。不知為什麼,白素不由的瞪大眼楮屏住呼吸,等待著最後的結果。

那點白金劍光愈來愈盛。愈來愈強,越來越亮,到了最後,兩道巨大的劍芒出現,二者合一,剎那光華,永恆日月,日月為明,照亮一切。

天空上就像升起了一輪白金太陽。不,那光芒比太陽還要強盛十倍百倍。

金色劍光和那道白金劍光無聲的相接。天地在這一刻似乎停止了,只有兩道劍光無聲的踫撞,兩道劍光同時又與不可能中生出變化,劍光同時再次強盛數倍。剎那間,大海星辰消失無蹤。唯有兩道劍光在綻放無窮的光芒。

也就在這個,剎那,方圓千里之內蒼穹海的生靈,都在心底感到了由衷的恐懼。這是一種人在無可抵抗的災難前的恐懼,一種無助的絕望充斥在每個。人心頭。

兩道劍光在凝固了千分之一秒後。數種天道力量直接踫撞。

瞬間的撞擊,撕破天地萬物。一道白光轟鳴而起,然後一個蘑菇雲在那蒼穹海上升起,白光頓了頓後,八安擴散開來。光芒過處,把空間蕩起道道水紋,“轟轟轟轟轟轟”驚天動地的狂暴轟鳴聲疊加在一起,宏大的聲波直傳千里,二者的對轟。破滅一切,大海轟鳴。形成百丈海嘯。

[BOOK: 006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49: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