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9
第六百六十八章我劍揚威得寶龍剪

  震,日月暗,海嘯澎湃,棗菇雲起,巨爆轟鳴在這天傾之後,在那蘑菇雲中,兩道劍光沖天而起,一前一後,在那天空中,在那海嘯中,在那爆裂的余波中,穿梭跳躍,你來我往,一前一後,直沖雲霄。

正是余則成和那元嬰真君二人御劍長空。奮力一戰,方才一擊,引那絕世大天傾。

方才那一擊,余則成爆所有天道之力。引動全身真元,御使九階飛劍剎那光華、恆古日月。出最猛烈的沖擊,和對方的轟擊相撞,引大天傾。

撞擊之後,余則成快啟動燃血**,連同七星冠一百零八天星之力,瞬間氣血恢復。激活紫衛神光,聚力再戰。

余則成御使軒轅六劍”六大天道原力。二大九階飛劍,大戰這教射快劍宗的元嬰真君。

這元嬰真君的特點就是快。快到極限的快,他或者在余則成身前,或者在余則成身後,圍繞著余則成瘋狂出劍。好像數人,數十人,數百人。圍攻余則成一人。

他的劍訣除了那快之外。同時還聚散隨心,變幻莫測,追風趕日,快如閃電。

余則成卻如同老僧入定一樣,御劍相斗。他的飛劍凝煉星辰之力。出銀色星芒,輝煌燦爛。他的飛劍凝集晨陽之道,出太陽紫光,照耀天地。他的飛劍,出殺生之力,無聲中銷蝕一切。猛的劍鳩一擊,轟然而起,光柱橫貫天空。

那元嬰真君雖然劍勢多變。快如閃電,但是想快的擊敗余則成,不啻痴人說夢。

二人在天空中飛舞,一轉眼就是數百里的空間跳躍,處于一種奇異的僵局之中。

那元嬰真君每當劍光劍勢瘋狂攻擊,馬上就要突破余則成防御之時。余則成微微一步,縮地成寸。寸步千里,頓時就逃遁到幾十里之外,避開他那無窮盡的連環攻擊,恢復戰斗力,繼續再戰。

每當余則成進行反擊,對方就是瞬間加,化作流光,遠遁一方,這邊劍式一起,那邊就已經遠遁千里,度太快了,這是高射炮打蚊子,根本就是追不上。

余則成御使御使九階飛劍剎那光華、恆古日月,想要動致命一擊。可是對方的金色劍芒和他的兩把九階飛劍撞擊無數,毫不遜色,對方御使的也是一把九階飛劍”通過不斷的撞擊,在那九階飛劍的神識中傳來對方飛劍的名字,秋水長天劍。

余則成沉靜心神,緩緩御劍,以慢打快,一招一式間,從容大氣,抵住對方元嬰真君的瘋狂快劍。

余則成一臉從容。沉著應對,不卑不亢。那劍光如輪如月,無窮光芒閃現,漫天回環飛轉,去勢詭異莫測,元嬰真君的神劍雖快,但是卻無法突破余則成的不動防御。

那真君打的火氣,突然一閃。一指余則成,喝道︰

“寶貝現身,斬

瞬間在空中出現一絲光芒,一把剪刀出現,這剪刀瞬間化形,變成兩條蛟龍組成而成的剪頭,就要向余則成剪去。

剪刀一起,元嬰真君就是身劍合一,化作無窮劍光就要在這雙龍剪刀之後。向著余則成攻來。

這剪刀余則成看著熟悉,當年余則成就是靠著這種雙龍剪刀法寶,在乾魔靈尊教將對方掌教擊殺。現在輪到自己受此法寶一擊了。

就在余則成思考對策之時。在他身上一聲清鳴,一道光華飛舞而去,和那剪刀在空中踫撞大戰,赫然是身上九階法寶朱鉤子,化形而出。大戰雙龍剪。

電光石火間,對方元嬰想要制造的雙攻之勢頓時被破解。走到反擊的時候了,余則成猛的一瞪,那額頭萬雷法眼睜開,一道雷電瞬間射出,從戰斗開始一直醞釀到此的劫雷之力。終于爆。

這一雷擊出,乃是以劫雷之力為源,猛烈一擊,那雷電融合余則成吸收的四種雷法的全部特性。

這一擊度極快。此乃吸收那九雷尊者的極光青疾雷的特性,形態入刀。飛行如劍,此乃是吸收長白神雷的特性,其中萬點火星蘊含其中,這是九雷尊者的萬星火劫的特點,最後自動感應,自動追擊,此乃神威宗感應神雷的特性。

這一雷擊出,非常突然,又快又狠,那元嬰真君看到此雷,只是下意識的瞬間一避,避開這雷擊。

可是這一雷蘊含自動感應之力,猛的一轉一偏,一下子擊中那元嬰真君,頓時劫雷一爆,在那空中出轟鳴巨響。

這一雷轟中,蘊含無盡劫雷之力,這一擊讓那元嬰真君就是一聲慘叫。他萬萬沒有想到這一雷如此凶猛,打的他渾

余則成一步跨越虛空,御劍而起,動猛攻,對方一下就失了主動。必須抓住機會,借此斬殺強敵。

一團白光凝成的劍芒飛射而出,只要抓住這個機會,連綿不絕的狂攻。就可以將元嬰真君斬殺當場。

那元嬰真君怒目而視,一動不動,就在余則成劍光及體的瞬間。猛的他連人帶劍瞬間化作一道流光,秋水一色,長天萬里,啟動了飛劍上的遁術,白芒一閃,一瞬間穿越空間,遠遁千里之外,遁走逃竄。

余則成奮力狂追,寸步千里,急追趕。挪移,再挪移,準眼間追出千里,但是對方還是遁走的無影無蹤,這莫射快劍宗的御劍度就是快啊。

這就是元嬰真君的實力,瞬間遠遁,擊敗他們容易,想要擊殺他們很難,上一次不滅雷神如此,此人也是如此。

余則成看著對方遠遁,不由的啞然,再想追趕已經來不及了,只能看著他遠遁。

突然余則成想起了什麼,瞬間回歸戰場,果然對方的雙龍剪被自己的朱鉤子牢牢困住,一剪一鉤在空中對撞,無法響應對方的法令,不能逃走。

余則成向前。就要鎮壓此剪,那雙龍奮力反抗,不想被余則成收走。

看到這雙龍的奮力抵擋,余則成額頭控死法眼一睜,頓時一道光芒射出,正中這雙龍剪,那雙龍一聲哀鳴,頓時失去抵抗力量,這雙龍剪刀變回那正常的剪刀模樣。

余則成一指,頓時將此剪刀收起,得到一寶,將它收入到自己的盤古世界中。

然後轉眼沖向那海島上的戰場。那戰場在余則成大戰元嬰真君。元嬰真君遠遁,其中那那殘存的十二個金丹真人,立刻就有人開始遁走,只有其中三人被反攻的白素等人纏住,無法逃走。等到余則成回歸。在想逃走,已經晚了。

余則成立刻加入戰場,劍光一起,直奔和白素大戰的其中一名金丹真人,那人看到余則成到此,就感到渾身一冷,警兆突生。左手一掐法訣,護身寶雲玉符砰然破碎。一道雲芒突然升起,在他的身前形成一層三尺厚的光幕。

余則成的劍光一斬,轟然一響,竟然沒有斬破這道光幕,白素雙劍合璧瞬間在余則成的劍光消失之時。在此斬中那余則成方才斬中的尖,幕之上,光幕蕩起陣陣漣漪後,余則成的第二劍已經到達,二人合力,你一劍我一劍”不過轉眼間,攻出足足千百劍,這歹,全部斬中那一處固定之點,那光幕一聲轟鳴,頓時破碎。

里面的金丹真人。已經拿出一個玉符,應該是傳送玉符正在激活,但是剛剛傳送光芒浮起,光幕已經被斬碎,被那白素劍光一繞,頓時被斬成無數碎片。形神俱滅。

在這過程豐。其他眾人也是大戰,對方來不及逃走的其他二人。全部都被斬殺當場。

白素看了一眼余則成,說道︰

“余則成?是你?謝謝

余則成點頭一笑,那固守海島的萬劍魔宗二位金丹真人也騰空而起。其中一人赫然是當年在大粱城中所見的高天心,他遠遠的喊道︰

“果然是你啊,余則成,你真是好樣的,這軒轅劍派築基斬金丹,金丹戰元嬰的傳說真是存在啊。好樣的,竟然將真射快劍宗派的迅疾真君打跑,我真服你了

余則成看利他一笑,說道︰

“天心兄,多年不見,可好?”

高天心說道︰

“好,好。這次要不是兄弟你出現,我們凶多吉少,媽的。竟然被他們這些六劍小兒伏擊,真是丟人啊,不過這次大戰,他們可是賠了夫人又折兵,被裂天兩位前輩擊殺一名元嬰真君,又被你打傷一人。夠他們心疼多年的

高天心在那里講的喋喋不休。余則成卻現遠處那個自己熟悉無比的金丹真人,在默默的看著自己。余則成好似無意,目光一瞥,她一身白衣,流風之回雪,輕雲之蔽日,柔心弱骨神清骨秀,香肌玉體玉骨冰肌。

她也在看著他,當年瀟灑少年,今日更加飄逸,頭戴弱冠,身穿法袍。舉筋白眼望青天,皎如玉樹臨風前。

瞬間二人雙目相合,一瞬間余則成知道了她是誰,她正是當年許記飯店的那個小女孩,許小丫,自己給她起了個名字許筷雅,原來是她。當年大粱城外,二人相遇,最後擦肩而過,時隔多年,今日在這大海之上,又一次相逢。

[BOOK: 006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50: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