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5
第六百八十四章 金翅大鵬 初試牛刀

  二萬九千六百里的帝流漿啊,而且要下足足一個時辰!眄倥怪會有那外域的古精魔靈會到此處,它們一定是會了吞噬這帝流漿,世人不識,就以為它們駕馭那光雨到此,稱之為光魂雨。

此時天空烏雲滾滾,似萬馬奔騰而來。地面上由近及遠,直至無盡的盡頭處,都是無盡的光雨在空中落下。

這些帝流漿慢慢的落到那弱水之中,波濤不閃,入水即溶,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

光雨狂下,疾風怒嘯,雲海激蕩,波濤翻滾,天地萬物組成一幅極其壯闊宏偉的畫卷。人在其中,都不禁心動神馳,難以自己。天地之偉合面前,一切都是那麼的渺小。

這時在那雲霧中的修仙者有人喊道︰

“來了,來了,古精魔靈們來了。

在烏雲漫天,狂風怒吼的天空下,疾風越來越大,在這疾風中,在那光雨中,在那遙遠的天際,隨著這狂風漸漸的飛出無敏的五彩光獸,那些五彩光獸駕馭著無盡罡風,在這光雨中飛行,它們一邊飛行,一邊鳴叫,一邊吞噬著這些從天而降的帝流漿。

它們駕馭著罡風,罡風支持著它們,二者相生相合,互相支持,頓時將這天空覆蓋。

這些古精魔靈其實就是域外的一種奇異生命,和當初自己在幽冥世界擊殺的懸鬼一樣,屬于那種沒有身體的魔頭鬼傀類的精神文明生物。

余靜欣看著這滿天飛舞的各種古精魔靈,說道︰

“這就是太玄山第四景**玄山,大哥,我們去吧,只要抓到一只古精魔靈,就會被傳送到太玄山之外,然後再也進不來了,只有等到一個時辰後這星魂雨結束,那時才能在進來,我們那時候再會合吧。

記住啊,只有化形成功的古精魔靈,才能作為劍靈使用,那些沒有化形的古精魔靈,千萬不要踫,否則也會被傳送出去的。

余則成點點頭,說道︰

“好,走吧。”

這時已經有的修仙者躍入這滾滾狂風暴雨中,前去捕抓自己喜歡的古精魔靈,無數的劍光躍入這黑壓壓的天空中。

余則成御劍而起,他也進入到此光魂雨中,被此罡風一卷,滿耳呼嘯的疾風,無盡的坎水之氣侵襲全身,人的五感全被降低到一個極點,只能依靠被削弱的神識進行飛行尋路。

可是這里對于余則成那就是如履平地,無論是海闊天空劍我術,還是那透空越界混元大神念術。在它們的作用之下,這坤極坎靈風中的一切全部歷歷在目,清楚無比,坤極坎靈風對于他完全就像不存在一樣,這對于他太簡單不過了。

在余則成的感應之下,看著那些修士在這坤極坎靈風中掙扎前進,其中有人迷失五感,追蹤那古精魔熹,漸漸迷失方向,進入到弱水茫,圍,立刻一聲慘叫,御劍不能,從空中掉落,沉入那弱水之中,無影無蹤。

有的修士苦苦追趕,一場大戰,終于抓住一只古精魔靈,頓時白光一閃,連人帶怪一起消失,被傳送出這太玄山中。

而遠滿天**中的古精魔靈,余則成慢慢的觀察,現它們分為三種形態,第一種就是那普通的古精魔靈,它們甚至沒有形體,不,應該說沒有固定的形體,完全就是一團虛無,或者一團光電,五彩斑斕,它們的形態隨意的變化,毫無智力可言,隨著這罡風追逐吞噬著帝流漿,隨著吞噬帝流漿的增多,慢慢的身體開始出現固定形態,但是被罡風一吹又有些混亂。

第二種就是那吸收無數帝流漿,出現時就是已經身體固定,化形成功的古精魔靈,張角的蟒蛇,九條尾巴的狐狸,一條腿的牛,一條腿的鳥,三足的烏鴉,這些古精魔靈在那異志中都有它們的名字,海蛟、九尾狐、疊牛,畢方,金烏,這都是上古洪荒時代的神獸。

它們擁有自己的智慧,它們除了吞噬這空中的帝流漿,還會吞噬那些沒有固定形態的古精魔靈,甚至有的時候,它們還會偷偷的襲擊修仙者,吞吃他們的血肉。只要抓住他們,就可以將他們煉制為劍靈。

最後一種古精魔靈,則是一種可怕的生靈,它們高高在上,不肖追逐這漫天的帝流漿,它們就像威嚴無比的君王,傲視著罡風中的一切,那些成型的古精魔靈,看到他們都瑟瑟抖,遠遠的避開。

這種古精魔靈位于那高空之上,傲慢而又威壓,它們的身體完全已經實體化,就像是那洪荒傘的神魔,再次的回歸這個世界。

火焰沖天的是那金鳥,遮天蓋日的是那金翅大鵬鳥,五彩霞光是那孔雀明王,巨大的猩猩是那朱戾,九頭傲立的是那相柳,羽翼勝火的勝遇雉,人面豬駱的合窳獸,啼嗚似鴛的羸魚,豺軀鷹翼的化蛇。

余則成看著這些高高在上的這些異獸,這才是他的目標,他御劍而起穿梭這無盡的坤極坎靈風,向著一只在那高空之中傲然挺立的金翅大鵬鳥飛去。

那金翅大鵬鳥展翅一抖,足足有十里大小,傲然的看著向它飛近的余則成,毫無退避之意,在它眼中這就是螳臂當車,不知死活。

看到余則成越來越近,猛然間它一聲長鳴,頓時間余則成身前十里之地,立刻處于一種可怕狂暴的氣息中,那無盡的罡風,混亂天地氣機,在其中爆一團團猛烈的雷電。

在這雷電之中余則成感覺到,這罡風被此一吼,頓時變得無比的狂暴,那坎水如針如冰如磨,不停的壓擠余則成的身體,雖然劍光護體,將此坎水擋到體外,但是那無比的寒意似乎直接遁入骨子里。

猛然間那金翅大鵬鳥展翅一擊,在它身上飛下百只金翅羽毛,化作百道金光刺向余則成,這百只羽毛,巧妙無比,將余則成身前身後退路全部擋住,一擊下去,要人性命。

那金翅大鵬鳥看不都看,這種不知死活的修士,自己以前斬殺過數人,都是不堪一擊,只要一擊必然死亡。

猛然間那里波光一閃,自己的百道羽毛完全落空,那強敵不知何處,消失的無影無蹤。

金翅大鵬鳥就是一愣,它雖然和其他的魂獸戰斗過無數,也曾經斬殺過數名修士,但是那些修士都寥寥之輩,它從來也沒有遇到過這真正的高手。

一瞬間余則成寸步千里,身體瞬移到這金翅大鵬鳥的頭上,開始御使自己的假嬰之力。

頓時余則成的丹田之中,四大假嬰一起睜眼,一瞬間一種強大的力量出現,這四大假嬰以身化劍,晨陽之道化作劍光獄,殺生之力化作劍凝獠,星辰之力化作劍光宇,分合聚散之力化作劍逍遙。

同時那血脈之力化作劍心慧,劫雷之力化作劍飛翼,只不過這兩種天道之力,元嬰未成,不能假嬰化劍,需要御使真實飛劍心慧劍和飛翼劍,借以配合其他四道元嬰的化嬰為劍之術。

一瞬間六劍合一,余則成化身成鳩,向著那金翅大鵬鳥沖去。

那金翅大鵬鳥看到這劍鳩,頓時一顥,膽寒心破,轉身欲逃,但是一切都晚了,一道電光猛然劃破黑暗的天空,疾斬在金翅大鵬鳥上。

金翅大鵬鳥受此一擊,當即一頓,金翅大鵬鳥一對金翅剛剛展開,就出無數閃亮,然後體內電光縱橫閃過,一瞬間化作一團黑霧。

那黑霧還在不停的蠕動,似乎要努力還原成金翅大鵬鳥的形狀。

余則成解除劍鳩身影一閃,人已經鑽進了那團黑霧之中,一氣先天大擒拿,頓時這黑霧被余則成抓成一團,牢牢的鎮住,然後納入盤古世界之中。

這一擊看似簡單,但是乃是余則成這些豐的苦苦修煉,那假嬰合鳩,乃是通過觀看中興祖師王陰陽的劍痕所絡,在經劍老人的指點,研究出的六道天道化合第二劍鳩的鳩劍術。

而那假鳩化劍,乃是余則成按照仙秦洞府法靈所傳提的煉制本命法寶之術,將自己的假嬰先做試驗,化生為劍,這一變遠遠的越了中興祖師王陰陽和劍老人的預想,余則成走上了一條前人沒有走過的道路。

余則成遲遲並未煉化自己的本命法寶,他是想自己化成元嬰之後,在煉化這本命法寶,這樣那盤古世界所化的本命法寶會更加的強大。

這一劍擊出,余則成悵然不已,因為這一劍在擊出的瞬間,其實余則成收回了十分之九的力量,那血脈之力,劫雷之力不成假嬰,無法化嬰為劍,只能用自己煉制的飛翼劍、心慧劍使出這麼一擊,但是這兩把飛劍竟然無法承受自己的這一劍的威力,逼得余則成不得不收回九成之力。

但是這一成之力足以,一劍下去,這蔓延十里的金翅大鵬鳥,就如此的斬殺,輕松到極點,若是這一劍十成十的力量使出,那威力簡直不敢想象。

這不能將自己的力量全部使出的感覺,讓余則成心中不爽,即使斬殺強敵,也毫無笑容。

[BOOK: 006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38: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