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7
第六百八十六章劍光沖霄無毛神獸

  寸鸞听到余則成的狂言。禁不住仰長麗高亢挪出川廠響徹星空,頓時化成一種可怕的威壓,蔓延千里。

余則成搖搖頭。說道︰

“再叫,你也擺脫不了未來的命運。”

猛的青鸞眼眸中精光一閃,雙翼一展,騰空而起。

在虛空中直沖雲霄,隨著它的飛起,大氣中那無數的雷芒出現。隨後一道長約丈許的粗大金色雷光憑空而出,劈向余則成。那雷光好像活的一樣,在空中飛舞旋轉,如雷蛇般的可怕凶橫,雷光閃爍間已經轟倒余則成的身前。

余則成微微一動,寸步千里,轉眼間邁出一步,一下子十里之外。避開此雷。

這一雷轟出只是開始,天空中開始繼續轟出雷電,一雷,又一雷,十雷,百雷,年雷,萬雷,整今天地完全由此雷光組成。

余剛成開始避讓,然後神色一動。在此無數雷電的轟鳴之下,那天空生奇異變化,余則成的寸步千里受到干擾,竟然做不到瞬息即動。一步千里的地步了。

原來這雷還有如此用處,余則成不能快的移動,但是他並不害怕,隨手一指,喝道︰

“劍來。”

錚錚錚,激烈短促的劍鳴響起十道白光猛然升空,飛翼劍出鞘,在那空中化作十道劍芒,與那無盡的雷電開始對撞。轟擊。

這飛翼劍這劍好似飛翼展翅,長一尺七寸,寬指半,十把飛劍全部通體雪白無暇,金白色的劍身宛如光芒精華凝煉而出,隱隱間呈半透明狀。無盡的七彩光芒在劍身中不停的蕩漾而出。

長劍劍脊上有兩條明顯的稜線,像那展開的飛翼,劍身有說不出的深邃。里面隱約有無數星光閃動。劍身輕輕抖動間,有無數星輝閃耀跳躍出劍身,在空中慢慢消散。其美不可方物。

這劍光在空中輪回,迎擊那青鸞出的無盡雷擊,那一道道轟鳴落下的雷光,在這飛翼劍的縱橫切割之下,全部破碎,破碎的雷電到處四溢。方圓百里內頓成一片雷海。

只見十道雷電劍光在這無盡的神雷雨中爆,雷翼劍氣縱橫,猛的余則成御劍而起,由下至上。開始向著那高空的青鸞沖去,他一邊御使飛劍一邊默默升空,雖然動作緩慢。但是在那無盡的劍光中,卻是無比的從容不迫。

破,破,破,爆,爆,爆,余則成越飛越高,出劍,出劍,再出劍。一劍破萬法,都給我破爆吧口在劍光的揮舞之下,一點點的破碎那青鸞的雷電,一點點的向著它逼近。

青鸞乃是鳳凰遇到劫,與神雷相合,生于雷電之中,神雷轟擊而生。能于神雷中永生不滅。實在是天的間頂級的洪荒異獸。駕駐雷電是它的本能,可是自己現在出的無窮魯電,全部被這眼前的修士所破。那修士一點點的逼近它,一點點的威出劍,每一劍都帶有那洪荒的氣息。恐怖無比。

他的目光好像帶笑,但是青鸞感覺到一種可怕的毀滅之氣,在對方的身上出,也許他真的可以毀滅自己,雖然自己已經可以化生血肉。可以無數次涅巢不死,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鸞有種恐懼的感覺,在心中浮出。

那劍光好像蓮花一樣盛開,好像夜雨一樣連續,余則成越來越快。劍光越來越逼近青鸞。

轟轟轟,雷聲震蕩不休。整個太玄山都能听到,遠處還參與的修士不覺的停下戰斗的步伐,觀看這里的一戰,他們眼中充滿了恐懼,這飛劍竟然可以御使到這種程度,簡直聞所未聞,這就是傳說中的一劍破萬法吧。

終于余則成沖到那青鸞身前,一道劍光突然充滿了青鸞的眼眸。

在這道近乎越時空的劍光中,青鸞猛的奮力而起,它放棄自己出的無盡雷電,化作一縷青光雷電。她逃走了,她竟然不戰而逃。

但是這一劍看似毫無可怕之處。卻蘊含的跨越生死時空的力量,這一劍乃是余則成的殺生之力所化假嬰,化嬰為劍的一擊,那萬人斬的所悟之道,一瞬間在此顯示出來。青鸞再快,防御再強,在這一劍中,雖然避開了這一劍”但是她出一聲尖鳴。它已經被這可怕劍意所傷。在神識和身體上被重創。

那飛起的身影瞬間落下,青鸞逃無可逃。

瞬間這青鸞處于憤怒狀態,既然逃不了,那就拼了吧,狂鳴一聲。一瞬間這青鸞化作一團雷電,將自己的神雷直接放在體外,形成雷球,想要撞擊余則成,將它直接氣化。

余則成長出一口氣,再出一劍。那金色劍芒,在此和這雷球撞擊在一起。

“轟”光芒一閃,然後瞬間爆碎。這雷球心一小訓成的逸劍倉部爆裂,雷球蘊含浩蕩雷電點力猛然爆形成一個百丈大小的蘑菇雲,爆出了滅世轟鳴的無形沖擊波,蔓延千里。

這一劍乃是余則成將分合聚散之道所化假嬰,化身為劍,這一劍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將此雷球擊爆,分散成無數碎片,頓時爆炸響起,雖然那元嬰所化之劍破碎,但是分合聚散之道最不怕的就是破碎爆裂。

在此一瞬間余則成抓住機會,在這巨大沖擊波中,不退反進,一下子沖入到青鸞身邊,再次一劍擊出,

殺生之劍,劍氣電閃而出,瞬息間貫穿正要準備最後肉搏的青鸞鳥頭。以此劍的特性,殺生斬,一瞬間青鸞的鳥頭飛去。

余則成並未自此收手,頓時出千道劍光,劍氣轟鳴,蜂擁而至。電光石火間已經把青鸞絞碎成一團晶瑩深邃的青光。

但是這青光,依然閃亮無比,只要精魂本源不滅,縱然是破滅成灰也不會有什麼大礙。

青鸞在涅棠重生,只要重生它就要和余則成拼了,那怕涅巢無數次。也要擊殺這個強敵。

但是它沒有機會了,余則成劍光一轉,將這團青光牢牢的裹住,然後一拉,頓時拉倒自己的盤古世界中。

那青鸞涅巢重生,再次化作神鳥,它猛的聚集無數雷電就要一戰。

這時那強敵出現在它眼前,這次只是微笑的看著它,然後說道︰

“老七給我好好的調教它,這時我送給女兒的禮物,不要弄壞了。”

然後天地間一個聲音傳來︰

“放心吧統領大人,這事就交給我吧,保證把它變成一只乖乖的小母雞。讓青城喜歡無比

余則成瞬間消失,這青鸞憤怒無比,還沒有什麼東西敢如此的輕視自己,它就要爆。要毀夾這個奇異的世界。

突然之間,所有的雷電莫名消失。就像這個世界不存在雷電一樣,青鸞一瞬間由那無上神獸,變成了一只沒毛的母雞,沒有了雷電它什麼都不是,只是一個大大的母雞而已。甚至無法飛行,一下子從空中落下。

青鸞一下子摔在地上,那天地中方才說話的聲音傳來︰

“我調整世界,沒有了雷電,你還蹦醚嗎?最好的自殺機會你已經錯過,乖乖的听話吧,我會把你調教的成為最听話的寵物。來人,先把它的毛都拔了,讓她做一只無毛母雞”

周圍巨大的身影出現,突然間青鸞感覺到也許自己可以涅巢不死,並不是一件好事情。

余則成從盤古世界中歸來,看著這太玄山,但是他沒有了動武。在捕抓那古精的心思,夠了,這一番大戰已經差不多了。

余則成拿出自己的飛翼劍,十把飛翼劍全部出現裂紋,除了那最開始的母劍,那些裂紋開始慢慢的恢復,其他的飛翼劍全部報廢,自己的力量太強大了,強大到這飛翼劍已經無法承受的地步。

這可都是當年自己前往大自在天,捕抓阿婆懼羅魔神情意煉制的飛劍。現在全部報廢,看來真的需要重新煉劍了,自己捕抓了十八個最佳的古精魔靈,應該可以煉制出十幾把七階八階飛劍吧,在加上七把母劍”應該夠用了。

長出一口氣,余則成又要捕抓那些古精魔靈,到此太玄山機會難的。遇到這星魂雨更是難得,現在不多抓一些。下一次說不上多少年以後才有這樣的機緣,即使自己不用。那也可以給徒弟們使用啊。

這次余則成決定捕抓那些二階古精魔靈。這些古精魔靈好抓,也能用。最主要的是不會耽誤時間,反正也不是自己用。

想法很好,但是余則成只要一出現,那些古精魔靈立刻四處逃散,甚至有的一聲爆鳴,化作最低級的古精魔靈,余則成轉了一圈,一只也沒有抓到。

余則成正要思考對策,這些古精魔靈全部向著空中飛去,飛入那青光之中,然後帝流漿的光雨消失。不知不覺已經一個時辰,星魂雨結束了。

余則成看了一眼遠去的古精魔靈,這就是機緣不在,萬事已休。好了事情完畢,等著妹妹的回來,一起探索這太玄山了。

看著遠處宏偉巨大的太玄山。余則成升起無數感觸,父親,你真的在這里嗎?

[BOOK: 006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16: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