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10
第六百九十章 眾人俯首

  江明心真人飄飄出現,修行二百髒六腑吊然凡盡數臘公,干有形質,煉成那五行命氣。但不能內外如一,五行歸元,也就是金丹龍虎境界的金丹真人。

他出來之後,第一句話,就誣陷余則成二人偷了無心宗的寶物。

余靜欣張口就要報自己的名號,和他辯理。

余則成一伸手,阻止了小妹。然後哈哈一笑,看了明心真人一眼。說道︰

“這就是傳說中的無心宗,今日一見,果然聞名不如見面,不就是想一戰嗎?來吧,過來戈 出道來。別說那些廢話,劍上定生死吧。”

那明心真人說道︰

“小子,只要你俯就擒,和我們回歸幽山,就饒你們二人一死,否則不要怪我們無情。

無情二字出口,頓時在余則成身邊左右,七道真元氣柱升起,七個,無心宗的金丹真人,在不知不覺中圍繞余則成形成大陣,將他們兄妹困住其中。

這七人各自放出不同的先天命氣,或者為火,或者為水,或者為木。或者為金,五行交織,形成奇異陣勢。

這七人結成法陣,釋放五行命氣,無心宗最善于群毆。頓時其中五個金丹真人,一人控制一種先天命氣。五行合一,化作最強命氣,另外二人,化成水火二氣,二氣相合。即為爆,作為輔助攻擊。

這無心宗的五行命氣法陣悠然而起。宛如浩淼氣海,萬里波濤滾蕩無休,五行真元澎湃而出,白浪一浪高過一浪,層疊的洶涌的挾著似能摧毀一切的力量,呼嘯澎湃著向著余則成沖來。

那煉成假嬰的元嬰真君,竟然消失的無影無蹤,他準備暗中偷襲,對于無心宗什麼單打獨斗,什麼禮義廉恥,在他們心中只要勝利,那就

以。

這七人一出手,圍觀的千人紛紛後退,不由的無數人感嘆︰

“完了,這兩人死定了,這無心五行陣一成,那是傷人無形,天下無敵,他們死定了。”

“是啊,這就懷璧其罪,無心宗最能欺負人,看到什麼搶什麼,楚西的冤魂又要多了二人了

“死了是好的,到時候把他們抓回幽山,煉成*人偶,借以吸收他們的命氣,那就生不如死了。”

頓時間四下議論紛紛,無心宗在這楚西地域橫行霸道慣了,這些身受其寄,敢怒不敢言,沒有人看到余則成二人。

余則成對著余靜欣說道︰

“你不必出手,看你哥殺了這幫奸佞人

然後余則成看著這七個金丹真人,然後深行一禮,說道︰

“今天我很不爽,心情不好。只好拿你們煉劍了,多有得罪,請見諒。都先走一步吧。”

看到余則成深行一禮,頓時周圍的修士全部一愣,這是干什麼,還未戰斗先行行禮?

余則成行完這一禮,那面色崢嶸,恐怖無比,眼中全是殺意,今天在太玄山尋父不到,心中憋了一股邪火,正好拿他們來出氣,煉劍。

一瞬間余則成那體內假嬰就是一變,五大假嬰全部化作,化作五劍。劍心慧、劍星羽、劍凝獠、劍逍遙、劍光獄,可惜就差這最後的一道劍飛翼,遲遲不成,否則現在自己應該已經可以化嬰了。

這劫雷之力余則成也御使,這次御使的飛劍是那恆古日月,此歹不同于剎那光華,十分的挑剔御使它的力量,動不動就罷工。此劍固定的天道法則是那日月永恆之道,永恆用久遠,但是反應不像剎那光華那樣的瞬間迅,有些遲鈍的感覺。所以可以用這劫雷之力御使它飛行戰斗。

一瞬間,六大天道之力,化鳩成行,就見余則成變成一只巨大的光芒劍鳩,向著長空一擊,

這一擊,只是一閃,那五行命氣所化的五行氣海,頓時間在此無堅不摧的如潮劍氣攻擊下,層層疊疊的五行氣海,像一層層的玻璃般紛紛砰然炸裂。

那劍鳩出的劍芒,如同煌煌大日,沖天而起,所有人都覺著雙眼被刺傷,有目如盲。

余則成的這一擊,劍鳩化形。巨大的劍光八方傾瀉,一時間,方圓千丈內只有白金色的劍光在閃耀生輝。

這白金色的劍光,在眾人眼中赫然好像日月之輝,閃亮異常,充滿了整個空間,想避無處避,想躲無處躲。

如此聲勢的劍芒,也不知道那家伙用的到底是什麼劍,威力如此的浩瀚無匹。

這七個。金丹真人面對著向他們射來的一道道白金劍芒,那時奮力抵抗。但是最後只見眼楮一白,什麼都看不到了,他們的念頭就是,師叔那去了,快點出手啊,點子太硬了。

那劍芒縱橫攢射;瞬間覆蓋了”凶六丈空間,劍莫密織如雨如此觀戰的千名修十。心 小由自主的後退一步,冷汗直流,這一劍如果攻向自己如何抵擋。

那七名金丹真人,苦苦呼喚的師叔,那個假嬰真君動了,不過他不是攻向余則成,而是掉頭就逃,舍棄一直呼喚自己的徒弟師佷,一個遁術向著遠方無心宗的山門逃遁。

那元嬰真君不逃才怪呢,在他眼中余則成的這一劍,劍術化鳩乃是軒轅劍 法,神妙無方,看似隨手一擊。攻蔣的力道、角度都是無可挑別。

最難得的還是他出手後的從容自在,沒有絲毫的擔心,甚至連回頭看一眼的興趣都沒有。飛劍詭異,劍法神妙,還有那毫無顧忌的狠辣與肆意。自己絕對不是對手。

更可怕的是在方才的那一劍中,他感應到假嬰之力,但是卻是那五個假嬰,這簡直難以相信,對方五個假嬰,自己才一個,不逃那才是



瞬間余則成也消失了,只留下那七個“金丹真人,你看我,我看你,其中一人笑了,好像要說話,慶幸自己沒有死。

這時他御使的法寶出一聲清響。那法寶從中間斷裂, 嚓一聲化作粉碎,然後這七人就感覺渾身有著萬種力量在向外噴射,還未能說出一句話,他們七人就“   ”化作七道血霧,當場喪命。

這血霧迸濺,那金丹都來不及遁出,甚至他們身上的本命法寶,護身法寶一起爆裂,這一斬,這一劍,到底有多大力量,簡直就是難以想來

如此殘酷而血腥的場面,讓那觀看的千名修士,尤其是那女修士,不禁同時失聲尖叫。這七人都是此地名揚一方的豪強之士,大名鼎鼎。也只有余則成的劍鳩攻擊,如同雷轟電掣的極劍光,攜帶那無窮的可怕天道之力,才能在瞬間形成如此奇妙的場面。

那假嬰修士逃走,余則成也消失,眾人還沒有回過神來,就听到百里之外,轟轟巨響,五氣縱橫,天地巨爆。

在那五百里外,余則成追上了那假嬰修士,二人開始大戰,余則成化身為鳩,上一次只能使出十分之一的力量,這一次再成一嬰,而且使用的是九階飛劍,可以使出自己的三分戰力。

他渾身出日月劍 光,其他都為元嬰化劍,唯有這九階飛劍恆古日月。出光芒,所以為日月劍光。

頓了頓後,猛然爆炸開來。無數道縱橫的日月劍光,讓方圓十里內成了月劍 光的世界。

日月劍光閃耀跳躍中。在這中,那假嬰修士出低沉的咆哮聲音。那聲音若龍吟若虎嘯,又若什麼洪荒憐獸在嚎叫,低沉的聲音中有種壓抑到極點的暴戾凶狠。

一瞬間,余則成使出無法劍術,將自己的劍鳩之力揮到極限,猛烈的爆,日月合一,化身為明,隨著無盡的明亮劍光閃耀升起。

天地萬物開始砰然破碎,無數道透明的裂痕在劍光中分外的醒目。方圓百里的山川、河流、樹木、房屋,在此劍光的擠壓中,沒能抵抗過一息的時間,就化作無數備粉狂噴八方。

在那遠處觀看的修士,就看見一劍沖天而起,天地轟鳴,接著就是一聲慘叫,那慘叫聲赫然是無機子元嬰的慘叫聲,然後那里就五行真氣消散,遠處那個少年慢慢的御劍歸來。

看到余則成御劍過幕,眾人你看我,我看你,都不敢信公

余則成御劍過來,目光一掃,在眾人頭上掃過,看到余則成的目光。頓時這圍觀者全部低頭,不敢對視。

這正是一劍在手,萬人俯。傲視乾坤,敢問天下誰是英雄。

余則成仰頭說道︰

“殺人者,軒轅劍派余則成是也。爾等可有異議者?”

所有人低下頭來,無人回話。

余則成大笑三聲,帶著小妹飄然而去。

這太玄山事悄完畢,余則成並沒有和余靜欣分來,而是帶著她回到那天南襄州,把她帶到西嶺之上。

然後余則成拿出那仙秦靈引打開通往仙秦遺跡的大門,將她帶入仙秦遺跡中。

既然妹妹選擇了那條路,要堅定的走下去,自己無法改變她的決定。那就幫助她吧,那六道輪回中的天魔之主乃是仙秦戰俑,所以余則成想要為妹妹獲得那仙秦的身份資格。余則成有種直覺,這個身份,對于能否成為那天魔之主,具有決定性的作用。

[BOOK: 006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5:40: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