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4
第二卷 山竹城中苦修煉 第六百九十四章七大異象終成元嬰

雙嬰成。六大假嬰,匯集一繞著那余則成的舍芥北力六

一瞬間余則成的身上出無數強光,光芒萬道。

余則成吐氣吸氣,猛的那六個假嬰就是一震,開始吸收靈氣,只見在這天地中,頓時一個靈力渦旋形成。蔓延足足萬里,靈氣全部被吸收過來,點點靈光,無邊無際,仿佛根本沒有盡頭。余則成的六大假嬰。又是一吸一吐,這漫天的靈力波動。突然間出各種光華,天空像燃燒了起來,然後這些光華匯集一起。向著余則成的身上凝結,眨眼之間。空中再無靈力渦旋。

六大假嬰化形為劍,然後六劍合一,一下子變成一個劍鳩,這劍鳩恐怖無比,那是六大天道之力所化,而且還擁有那劍鳩之力,七大天道。終于在這一刻,變為一體。

這劍鳩一出,周圍萬里的軒轅弟子就覺著渾身一震,手中的各種軒轅母劍向著那劍鳩出現的方向雀躍不已。

同時這一瞬間,余則成的本身金丹也是一動,七只軒轅六劍的母劍出現,它們和那金丹一起,再次化生劍鳩。

二只劍鳩一前一後,彼此相對,那軒轅六劍的母劍和金丹所化的劍鳩,就是一變,劍鳩化形,化生為卵。

在他化生為卵的瞬間,使出那雙鳩合並之劍術,余則成六大天道所化的劍鳩,和那金丹所化的劍鳩,一瞬間融合到一起,二鳩相合,剎那。它們都不存在,變成了一只巨大的劍卵。

這次融合,按照幾率上說,只有千萬分之一的可能,才能這樣精確到幾點的融合,但是這一刻就是這麼的融合了,融合的自然無比,瞬間成功。

這就是余則成在那大自在天中,練萬億次的成果,這些年辛辛苦苦的努力,在這一刻,終于得到了回報。余則成七大天道融合到一起,的到了屬于自己的劍卵。當次劍卵孵化之後,那就是余則成化嬰成功之時。

余則成忍不住,一聲長嘯,這聲長嘯,響徹天地,就像炸雷一樣。

隨著他的吼聲,在他的身上傳來卡卡卡卡的骨節爆裂之聲,這聲響足足響了一百零八聲。

終于六大假嬰合一,化成第二劍鳩,終于雙鳩相合,終于化鳩為卵。終于可以煉成真正的元嬰了。

余則成慢慢的落下,看了一眼這已經被劫雷所轟的破敗無比的古浪邸。然後說道︰

“走,回有”

余則成這次沒有飛行。而是招出飛車飛行,隨著這劍鳩化形成卵。余則成在慢慢的失去全身的修為,一切真元力全部慢慢消失,匯集到此劍卵之中。

余則成返回天道峰,剩下的事情就是等待了,默默的等待,等待時間檢驗一切。

這雷劫轟擊停止,最後剩下兩顆劫雷,余則成全部給了自己的女兒。然後開始督促自己的女兒和徒弟修煉。

一個月後,余則成全身一絲真元力都沒有了,成了一個凡人,御劍御器,完全不可能了,甚至就連進入盤古世界都無法進入了。現在他只有默默的等待,等待那劍卵孵化。

女兒青城這一年,出了無數劫雷,回來後不久,就境界飛升,然後開始築基。三弟子顧心武刻苦努力。在一年後也進行了築基。

余則成天天在這天道峰上閑呆。成為凡人之後,每天還必須吃點東西。于是金姨那里就成了他的每日必去之地。

就這樣余則成的悠閑生活開始,看書,寫字,玩游戲,閑,睡覺。看熱鬧。

就這樣一待就是一年,這時冬天來臨,余則成必須穿上那厚厚的大衣才能保暖。

這一年過的太悠閑了,悠閑到難以接受的地步,第二年,余剛成開始前往那軒轅劍峰,處理各種公務,這樣又是忙忙碌碌又一年。

失去了所有的力量,使的余則成處理事務,和以前不同,更加的完美,更加的認真,更加的以另一個角度解釋一切。

一年過去,二年完事,第三年,余則成開始犯困,這困的眼皮都睜不開,然後他開始睡覺。

幸虧那金燈戰車其中一個模式,只需要靈石就可以使用,不必辛辛苦苦的駕般,余則成返回天道峰。回到自己的房間中,開始睡覺。

這一覺,一場大夢,足足睡了一年。這一年,余則成就是睡,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想,就是酣睡。

又是一年,三年以後。

終于這一天,余則成醒來,看著那外面的景色,他緩步的走了出去。看著窗外的景色。余則成忍不住說道︰

“大夢誰先覺,平生我自知。草堂春睡足,窗外日遲遲。”

一聲脆咯,余則成丹田內的劍卵破碎。變成無數碎片,然後在其中生出一物。

那一物好像是一個嬰兒,仔細看去,和余則成長的一模一樣。皿芒兒白白嫩嫩。大約有三寸大小小憨膊小腿。笑容滿無比。在余則成的丹田處爬出。

嬰兒爬出,余則成頓時不言不語,神情安詳,仿佛正在熟睡之中。

這嬰兒在地面上爬行,然後跳起。到處玩要,玩了一會,盡興之後。不再玩耍。

然後對著余則成就是一禮,好像在說,道友請了。余則成馬上回禮。也像在說,恭請道友。

一瞬間,它邁步到了余則成的頭頂心,這次他再也沒有到那丹田中。而從從余則成的頭頂心,百會穴,一下子鑽入余則成的體內。

元嬰入體,余則成眼楮一動。赫然頭頂七只仙眼全部打開,然後一閃。再次全部關閉,留下最後一雙晶瑩無比的神威雙眼。

元嬰了,元嬰大成了,余則成心中欣喜若狂,終于自己也有這麼一天。從今天起,自己就是則成元嬰真君了,等等,這個名字不好听,要換一個,換一個響亮的大號。

余則成走到窗外,看那天空。出乎意料之外,這次成嬰,卻沒有一點的異象升起,天空如常,可能是自己以前六大假嬰,每次成嬰都異象頻出,所以這次就自然無比,毫無反應。

這怎麼行啊,怎麼也得長嘯一聲啊,難道這樣無聲無息的過去嗎?難道這樣無聲無息的元嬰大成嗎?

好像在回應余則成的想法,忽然天空慢慢黯淡下來,然後烏雲蓋日,一絲絲雨水,開始傾瀉。

但是這雨不走向下傾瀉,而是從軒轅之丘向那天空傾瀉,雨水從下而上,向天空飛去,天地氣勢一變,此乃雨水倒灌。

隨著這雨水倒灌,在那天空中,大日太陽慢慢的出現,在那烏雲中。太陽仍然出光輝,毫不受烏雲的影響,還在繼續的照耀大地,此乃烈日破空。

隨著太陽的出的各種猛烈的陽光,在那天空中,星辰出現,這些星辰也完全無視那漫天的烏雲,閃爍光,此乃白日星現。

漸漸的,那倒灌雨水消失,天空之中的烏雲快的散去,但是卻一點風沒有,這烏雲無風自散,烏雲散去,藍天一片,安詳寧靜。這時有人說話,有人敲鼓,有人大喊。但是一點聲音都沒有,此乃天地無音。

在這軒轅之丘上,無論是下界的軒轅外門弟子,還是軒轅洞府中的軒轅弟子,九階飛劍一下,所有的飛劍,普通長劍,突然一起出鞘,向著余則成的方向雀躍不已,此乃萬劍歸心。

猛然間天地一黯,日月無光,整個軒轅之丘,處于一種黑暗之中,這黑暗不過數息,然後就恢復正常。然後一切異象全部消失,此乃天地



天地倒轉之後,整今天地之間的靈力,好似找到了宣泄口一般,瘋狂的凝集而來,在天道峰值上,形成了一個巨大的靈氣漩渦。

這靈氣匯集之所在,赫然是余則成的頭上,已然變得肉眼可見,漸漸的這靈氣變成了一個巨大的奇異文字,這文字赫然是那上古妖文。代表著一種強大的天道之力。

這個字余則成不認識,但是這個字再次一變,所有人全部認識,變成了一只氣鳩,這鳩肥肥大大,赫然是那心魔殘影中記錄的鳩。

這鳩猛的一墜,立刻轉入余則成的頭頂,一瞬間,余則成吸收這無盡真元之力,全身出一震,然後一聲鳩鳴,頓時響徹這十二萬九千六百里的軒轅之丘。此乃神鳩現形。

雨水倒灌、烈日破空、白日星現、天地無音、萬劍歸心、天地倒轉、神鳩現形此乃軒轅刮派弟子元嬰大成,煉神返虛之時,成為返虛真一神君,才會出現的七大異象,一般才華橫溢的前輩,也就走出現一種異象,那就已經很威武異常了。

在歷史上,只有中興祖師王陰陽的成返虛真一,那時這七大異象出現。不過他那時可不只是七大異象,而是九大異象。

今日竟然七大異象全部出現”但是這只是因為余則成元嬰大成,頓時軒轅劍派上下全驚。

那正在苦苦研究的軒轅劍派高層,無論三大真一,還是諸多元嬰真君,全部停止研究,御劍飛出。向著余則成這邊匯集而來。

余則成看著這天地,看著這些界。長嘆一聲,終于,終于,自己得成元嬰啊,百年苦修,一朝成嬰日我變了,這個世界也要變了”

第六百九十四章,二百三十萬字,終于成了元嬰真君,余則成淚流滿面,我也淚流滿面啊,感謝一直陪伴我們的書友,在此深深一躬,感謝大家。

元嬰了,終于元嬰了,散花,放炮。奏仙樂。

[BOOK: 006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2:13: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