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6
第二卷 山竹城中苦修煉 第六百九十六章元嬰之威盤古進化

師兄此話說宗。余則成看了眼師父,師父不言不語照收瀾何表情,這就是贊同了四師兄的建議,同樣也確定了未來掌門的傳遞次序。四師兄放棄,南天真君之後,就是余則成。

這個建議怕是不只是南天真君等人的決定,這也許是整個軒轅劍派高層的決定,否則前邊四師兄不會說“應龍因為王舒原受人抵制,風師他的弟子沒有後起之秀”這句話。

頓時余則成心中一熱,抱拳說道︰

“師父,師兄。你們放心吧。我必不辱使命,絕對大興我天道峰。”

三人對視一笑,一切盡在這一眼之中。其他四人六師弟七師弟毫不在意,顧心武也弈不明白,畢有青城隨著一笑。

六師弟不喜歡軒轅劍派,苦修幡術。將來他就是那率鶴嶺的弟子,那率鶴嶺上都是軒轅劍派不喜歡軒轅劍法,修煉其他門派法術法門的弟子大集合,軒轅劍派五嶺十二峰。每一嶺,每一峰都有自己的獨到之法。所謂的傳承完全是你喜歡那一脈的法術,你就可以到那一嶺那一峰的修煉,從不強求。

這一頓酒宴結束,余則成返回自己的庭院,心中激動不已,不但是自己得成元嬰,而且未來的掌門之位,也向自己敞開了大門。

這掌門之位,其實在很多弟子眼中。並不重要,修仙者以修仙為重。現在重新有了飛升的可能,所有人的目標都放在飛升之上。

但是余則成就想成為掌門,這個念頭在他心中已經隱藏許久,自己追求的就是自由,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無限自由,所以想做就做。

回歸自己的洞府,余則成默默的休息,看看自己的元嬰,那元嬰好像小孩睡覺一樣,閉眼不語,余則成神念一集中到它身上,頓時元嬰睜開眼楮,看著這個世界,這時余則成就是那個元嬰,元嬰就是余則成。

余則成用那元嬰看著這個世界,完全不同的世界,所有的靈力全部在自己眼中顯現,天地又換了一種感覺。

余則成點點頭,退出元嬰,然後進入到盤古世界中。

一聲轟鳴,這次進入盤古世界完全不同,那夾雜著紫雷閃電的混沌黑霧,徹底消散,天地間只有白茫茫的一片。

老七的聲音傳來,不過這聲音這次變得機械無ps:

“盤古世界終極進化準備開始。請使用者最後一次投放進化原料。這次投放的進化原料,將會變成盤古世界最基本構成體系,用于終極進化。

提醒,此次投放原料請慎重,所投放的任何原料,都將在終極盤古世界中,以資源的形式存在,這樣的機會將是最後一次,請慎重。”

這就是盤古世界的最後一次終極進化了,這次進化完畢,從虛到實。將和以前完全的不同,余則成不由的點點頭,看著自己的儲物空間。開始投放原料。

那三千界搞到的一切特產全部投放,將來在自己的盤古世界中都將變成屬于自己的資源,換句話說自己永遠都會擁有這些特產,無窮無盡。這樣的買賣合算,盤古世界終于到了收獲的時候了。

除了這個,余則成開始清理自己的儲物空間,自己擁有的一切,混元紫金銅,極元金精,幽冥世界石,太白金精,紫耀靈石,錦招法皮。幻寶海市蜃樓,法器化鬼頭巾。斬魂刃長鞭一把,五行太乙紫金袍。太陽金芒針,雷音烈火幡,大地不動印,無生真空珠,七煞神風旗。太陰心塵鏡,洞天帳篷,七寶紫晶瓶,繳獲的金龍剪”

所有的一切,甚至儲物空間中的靈石余則成都沒有保留,全部投入到盤古世界中,一咬牙,那天理碑。山河鼎,余則成都投入到盤古世

中。

這些東西都投入之後,那空魔經、血魔經、冥魔經、天魔經還有蒼穹寶鑒養身魂,天理碑,一一的都被彈送出來,這些秘籍類的物品。那盤古世界並不需要。

然後一聲轟鳴,整個盤古世界消失,余則成被傳送回歸本體。盤古世界進行最後的終極進化,此次進化一成,即使後面再有進化。也是在這個基礎之上,不再像以前那樣肆意的改變形態。

至此余則成手中只有那些修仙秘籍在手。

經書數本︰空魔經、血魔經、冥魔經、天魔經,蒼穹寶鑒養身魂,天理碑,心魔殘影。永恆不滅三千大道涅巢經,浮屠仙錄一本”除了這些經書,還有九階飛劍剎那光華、九階飛劍恆古日月,九階法寶朱鉤子。軒轅六劍母劍七把,五行天鬼;,紫霞彩鳳衣件,再加!金燈戰車四十十輛,其他的物航,不則成現在是一光二淨,全部投入到盤古世界的進化之中,甚至身上一個靈石都沒有,可以說一下子一窮二白,件麼都沒有了。

余則成下足了血本,期待著這次進化,只要這次進化一成,那自己就將徹底的達。

那時的盤古世界自己就可以修煉那五行滅絕神光和明王轉生訣,此二術一成,破滅無敵,九死不滅。天下何處去不得。

至于那什麼阿摩羅九識術也可以研究一下,有什麼用途,到時候再說。對于此術,余則成並不在意。

最關鍵的是,可以祭煉自己的本命法寶了,這本命法寶一成終極無敵,毀天滅地,想到這余則著心頭就是一熱啊。

另列這次自己盤古世界中的物產將無限的豐富,那養了無數年的鰻鵬是不是可以化身為金鵬了,對了。好像當初有一個裝死的元嬰,還在自己的盤古世界中,進化了無數次,是不是已經屈服听話。還有那九頭龍”

余則成一邊想著,一邊高興,終于熬到這一天了,不過在此之前,自己應該到軒轅外門,看一眼當初王陰陽留下的《仙秦煉劍考》,終于自己得成元嬰,可以翻看此經了。

想到這里余則成御劍而起,飛向外門,這一御劍,立刻感覺到和金丹期的不同,金丹期御劍乃是以氣御劍,以自己的金丹為核心,催元氣,一體一世界。

而現在余則成御歹,乃是這本體世界無限擴大,已經擴大到百里之外。御劍飛行,完全就是這御使這天的飛行。元嬰大成,溝通天地,現在余則成的真元是以前的十倍,神識也增加了數倍,至此余則成才明白為什麼那些元嬰真君,一交手就搞出那無數的大天傾。

這感覺真好啊,自己就是這天地的主人,隨手一擊,那天傾就走出現。金丹真人和元嬰真君,真就是差上十倍,即使以前自己再強大,和現在比起來,還是天壤之別。

余則成心中一動,立在空中,那劍逍遙的木劍,海空天空劍我術的母劍出現,看著此劍,余則成一聲低吼︰

“疾。”

頓時那母劍就是一震,原本余則成的海空天空劍我術的籠罩空間為百里之地,使他在金丹期就有元嬰期的感應範圍,現在這一變。頓時空間變大,一下子擴展到千里之地。

隨著劍我術的變大,那余則成的三大領域也隨著變大,透空越界混元大神念術也隨著變大,遍布整個余則成的領域中。

這就是元嬰的感覺啊,可以使天崩,可以使地裂,可是使那水倒流。余則成激動不已,沉醉在自己新得到的力量中。

好半天之後,余則成默默醒來。這力量自己還需要繼續慢慢的熟悉。才能真正的控制它,利用它。使用它。

以前的戰斗方式也要改變,一切都要變化,都要重新的慢慢研究琢磨。不過余則成堅信自己,這對于自己絕對不是問題。

別的不說,御使那九階飛劍剎那光華的感覺就是不同,以前自己得懇求于它,才能御使,還不能使用其他的天道之力,否則它就會不願意,罷工。

現在幾乎心中一動,它就隨心而起,完全的可以隨意驅使,它現在承認自己,即使釋放其他的天道之力。它也完全接受。

至此一點,這元嬰就成的值。

余則成感受了半天,御劍落在外面,前往外門的書庫,一路上所有外門弟子,看到余則成全部遠遠站立,恭恭敬敬的行禮,直到余則成消失那才繼續走動,這恭敬完全的出自內心,余則成五行靈根,今日元嬰大成,對于所有靈根不好的修仙者。都是一種莫大的鼓勵。

余則成感受著這種尊敬,心中大爽啊,他決定那天還要到外門**。好好指點一下這些外門弟子。那怕他們不能進入內門,也要在此學得有成,回家風光一生。

前往外門書庫,按理今天不是初一。是不可以觀看此書的,但是余則成身到此,什麼規矩。什麼也不必遵守,當年還需要交納了十枚中階靈石,只能觀看一個時辰,還要帶上真皮手套,免得損毀此書,看完後此書還要法術檢查,若是損毀一點,那就是巨額賠償。

現在不必了,此書完全拿起就看,想看多久就看多久,拿走也行,這就是元嬰真君的待遇。(

[BOOK: 006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31: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