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10
第二卷 山竹城中苦修煉 第七百章 恭敬是刀 崇拜是劍

一二卜感應宗和余則成牽連其廣,無上感應宗掌教永生贊代吼殺朱鉤子,留下了朱鉤子的古蜃獸,因此便宜了余則成,得到了天藍神髓,擁有了第一天地靈寶。

同時自己也因此得到了九階法寶朱鉤子,此寶曾經數次拯救自己于危難之中。

那永生真人卻因為朱鉤子的反擊,中了**之毒,神識受傷 經常的遺忘事情,最後胡琴都典當在建安小城,被自己得到。

後來朱鉤子的殘破元嬰也被暗魔宗在無上感應宗潛伏的弟子,偷偷的賣掉,被自己用四千二百靈石的價格給收購了,借以煉化,沖擊境界。

那時賣這元嬰的無上感應宗弟子,所說他的師兄為了沖擊元嬰期,到處的尋找這個,元嬰,那個師兄必是這莫愁真人。

那莫愁真人當初自己返回襄件,在元州相遇,他好像跟蹤自己後來現了河間派煉制的鬼體化嬰丹,然後搶奪了那鬼體化嬰丹,最後導致了河間派滅亡在黑巫門和白巫門之手,自己因此掉包偷經,得到了冥魔經。

後來自己收了弟子小三,讓他赤腳不語,苦行天地,誰知道結果被無上感應宗的無欲真人抓走了,一抓就是十九年啊,後來軒轅劍派大破屠鳩縣小三才被無上感應宗莫名其妙的放了。

可以說自己和這無上感應宗牽連極多,這次助拳,真要好好的看看這無上感應宗,到底是什麼模樣。

南天真君劍影傳書,通知了自己的妹妹,余則成馬上準備出,這冰雪神宮、無上感應宗都在漠北地域,余則成到那需要穿越橫跨整個楚西地域,才能到達那漠北,這至少需要一個月的趕路時間。

這次就自己前往,余則成沒有帶自己的徒弟,在走之前,卑父竟然也來送行,在走之前,連拍自己肩膀三下。

余則成開始趕路,駕駐著自己的金燈戰車,可惜最好的那輛給了三,要不然駕駐那輛金燈戰車,度可以快上三倍有余。

如果小三知道自己要去那無上感應宗,一定會很高興和自弓一起前往,以雪當年之辱,可惜他前往三千界苦修,至今未歸。

余則成駕馭戰車,開始了一路上的趕路,風馳電掣,日夜兼技

這一路上倒也無事,不過也有一些小糾紛,總有一些不長眼的東西,看到這金燈戰車的雄偉,想要打劫此車,余則成只需要氣息一放,頓時就將那些人壓倒在地上,甚至有的直接威壓至死。

這種感覺十分美好,到那天南到楚西的天塹通道,有人看到余則成乃是元嬰真君,立刻出來為余則成服務,驅除過往客人,讓余則成先行。

那些被驅除的修仙者全部沒有意見,還恭敬無比的目送余則成離開,余則成的一個目光。一個點頭,就讓這些修士高興不已。

在楚西的一路上,也是如此,到那坊市。余則成也不必報號,只要氣息一放,無數的修士過來為其服務,從吃到住,全部一條龍的服務,生怕有一點的不滿意,可以說盡善盡美。

這就是元嬰真君的權威,到那都是如此待遇,這一路上是余則成從來沒有過的享受,這種享受不只包括物質上的,主要是那精神上的,所有的修士看到余則成,全是那種畢恭畢敬,尊敬,甚至崇拜的眼神,這種尊敬崇拜最讓人飄飄然,不知所以然。

漸漸的余則成也習慣了這種感覺,自然為自己確實高人一等,到那楚西和漠北的天塹通道之時,也不客氣,立刻元嬰氣息一放,眾人自動退避,余則成大馬金刀的順利通過,不用排隊,毫無阻攔。

到了漠北皖州的一個坊市,余則成在劍我術中感應到此地有一種奇異的果樹,那足足百畝的果林中,果樹上邊果實累累,這果實不同與隻果楠子,是一種和奇特的果實,他就突然有了食欲,駕駐金燈戰車,過去就要摘取品嘗。

此地坊市中的弟子,有兩個金丹真人出來阻止,頓時余則成大怒,竟然有人敢阻止自己,他外放元嬰氣息,如果此二人不乖乖的拿來那果實,他就要殺了此二人。

就是此派有元嬰真君返虛真一坐鎮,余則成也不懼怕,自己外放元嬰氣息,表明了要吃這果實,他們還不獻祭,那殺了就殺了,竟然為這果實得罪元嬰真君,怕是這門派的掌權之人,也會怒罵。

那二人還在阻止,余則成就要動手,猛的就听見師父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已所不欲勿施于人,不記得當年自己的模樣了嗎?”

這話音響起,頓時余則成就是一激靈,徹底清醒,在那迷失中醒來,這元嬰大成,一路上恭敬崇拜的眼神,不知不覺的將余則成迷失了,陷入那迷失之境。

師父在自己離開之時,拍打自己肩膀的三下,是將這劍意話語保存在自己的體內,當自己迷失之時,它提醒自己,不要忘乎所以,忘記過去。

這一聲喝叫,頓時余則成清醒過來,從那迷失中找到自己的方向,一瞬間清醒過來,有的時候那尊敬崇拜的眼神,甚至比那刀光劍影還要可怕,自己不知不覺經歷了一次迷失之劫。

這時余則成才听清眼前阻止自己吃這果實金丹真人的話語,原來這些樹都打藥了,此藥雖然余則成吃了也不至于致命,但是卻要腹瀉幾日,那就實在丟人顯眼了,所以他們二人阻止余則成,在他們的坊市中,有現成大好的這類果實,請余則成品嘗。

余則成那有心思吃著果實,立刻告別,看都不看二人一眼,駕馭著金燈戰車繼續向前。

這一刻他徹底清醒過來,再也不在外放那元嬰真氣,不在以元嬰真君的氣勢壓人,享受那一路上的熱情款待。而是老老實實的趕路,毫不在貪圖虛名。

在這漠北一路向北,漸漸的天氣寒冷起來,飛雪不斷,余則成先前往的是那冰雪神宮。

這冰雪神宮位于漠北地域最北邊,北極天小寒山。那里寒冷異常,天地都像凍結了一樣,但是那里也有一些生物存在,有北極熊,還有一種神奇的鵝類,可愛至極。

越往這北極天小寒山飛行,天氣越冷,雪花悄然地飄落著。那飛舞的雪花,一朵,又一朵像是漫天的蒲公英,又像是無數幼小而不可名狀的生命,在蒼茫的夜空中顫動、沉浮、蕩落。

天地肅靜無比,白茫茫的一片,北風出了嗚嗚的怒吼。風追逐著在樹林中飛盤旋,左躲右閃的雪花,淒厲地呼嘯著。

寒流卷著鵝毛大雪呼嘯而至,群山轟鳴,似雷霆滾過,松林澎湃如驚濤擊岸,遠山近嶺如披白衣。

真是天地一片潔白,晶光閃耀,眼花目眩,茫茫無際。

余則成在此大地之上駕駐金燈戰車飛行,這天地雖然寒冷無比,北風呼嘯,大雪紛飛,但是對他一點影響都沒有,這金燈戰車確實一寶,車內如六月般的溫暖。

可是余則成卻眉頭緊鎖,他看著這大地,因為他找不到那冰雪神宮,徹底的迷失了方向。

這天地都是白茫茫的一片,上那里去定位尋找什麼神宮,余則成徹底抓瞎,找不到方向。

其實他可以飛劍傳書,詢問那南雲師姑,但是余則成拉不下那個臉,一個元嬰真君,竟然找不到道路,這說出去,好說不好听,自己可就要丟盡人了,所以余則成默默不語,只是苦心尋覓。

猛然間余則成一笑,在他的劍我術的感應中,在前方現了一群人,這群人有十二人都是煉氣期修為,最高其中二人網到先天境界初級層次。

他們身披各色毛皮斗篷,包裹的嚴嚴實實,在這暴風雪中默默的向前,一步步艱難無比的前進著。

看著他們前進,目標確定,根本不受這暴風雪的影響,筆直的一條線路,余則成頓時想到了關于冰雪神宮的一個傳說,扣仙門。

據說冰雪神宮招收弟子,就是在風雪最強大的時候,讓他們依靠肉身穿越北極,達到神宮,到達者方可入門,看他們在此天氣下已經走了許久,那皮衣都有些凍僵,有的人臉色蒼白腳步不穩,但是還是如此堅定,八成就是那扣仙門的弟子吧。

余則成一笑,看來這冰雪神宮的路徑,只有從他們身上所求了,不過欲要求之,先要予之。

頓時余則成身上一動,那一元水法身飛出,一元水法身,最強之處可以千變萬化,變化無窮模樣,在這群人的前方一滾,遠遠的化作一只巨大的北極熊,這熊足足有十丈之高,威武凶狠,一聲大吼,出現在這些人的面前。

這大熊出現,在那雪地上暴走而來,一邊走著一邊大吼,轟轟轟,頓時間那天地都好像在顫抖,遠遠的眾人看到此熊全部驚呆,不敢一動。

余則成正要派遣正義之士,滅除此熊,誰知道這一元水法身所化之熊,太過巨大,走路轟鳴,頓時一聲巨響,雪崩出現,將此熊一下子掩埋。

[BOOK: 006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44: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