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1
主題推薦
第二卷 山竹城中苦修煉 第七百零一章 指路羅盤 冰川奇遇

江雪崩距離那此人晏足有數里點堡,就平息下來。那此以月曰擊大熊,紛紛說道︰

“張大哥,那是什麼啊,從來也沒有見過這麼丑的北極熊。怎麼看怎麼像一只野豬。”

張大哥回答道︰

“不是,那應該是幻境,那是我們的幻覺,這北極苦寒之地,上那能養活那備大的北極熊,一定是幻覺。”

一旁的帶隊之人說道︰

“大家別亂想了,不要停下來。快點走,一停下來就完蛋了。

趕快吸收靈石的靈力,準備出。我們還有四分之一的路程,堅持一下我們就勝利了。

沒有一個人敢在此停留,這雪地之中如果停留,休息片刻,那就再也走不動了。

眾人大口的喘著白氣,有的開始吸收靈石,方才詢問張大哥的那今年輕人。拿出仙酒。這仙酒特殊之法釀制。在此雪地並不結冰,大口的喝上幾口,然後原本青的面孔一下回復了些血色。

一旁那張大哥說道︰

“小雨子,不要再喝了,前邊萬仞冰峰嶺,那才是險地,你這樣喝下去。但時候仙酒喝光,根本沒有辦法走到冰雪神宮的,過了萬仞冰峰嶺,還有密雲雷暴原,還有不盡冰雹谷,那都可比現在要難走百倍的

這張大哥對于前往冰雪神宮的路徑是知道的非常詳細,那小再子回答道︰

“謝謝張大哥指點,我實在扛不住了,硬可被淘汰,我也要喝上一口。不行就十年後在來吧。”

那張大哥長嘆一聲。說道︰

“個人有個人的緣分,我們繼續吧,堅持,堅持到底,才能勝利。李隊長你休息一下,該我開路了。我走一時三玄,換小雨子

說完他不在勸告這年輕的修士,將皮帽遮掩自己的頭顱,帶上雪鏡,繼續前進。

一邊走著,他一絲哈氣也不出,一邊走,一邊他外放一種靈光,這靈光分離冰雪,在此靈光的作用下他大步向前,在這雪地中前進。

後面的十一個人緊隨在他身後,排成一行,其中用一條爬山繩子將眾人栓住,如同一行螞蟻,在他身後借助他的靈光劈開風雪,向前前進。

在余則成的感應中,此人熟悉到那冰雪神宮的道路,本來要半路做英雄,擊殺魔熊問路,現在卻魔熊被冰雪淹沒,只好直接出現。

頓時在這些人的面前紅光一閃,一人傲立虛空,看著他們。

這張大哥修為最高,第一個現,一眼看去就是驚呆不已,只見此人立于虛空中,方圓一里,那無盡的冰雪全部消失。

這時所有人才現,吹向他們要人命的風暴消失了,這是寶貴的喘息時間,眾人都大口的喘著氣。

那人好像渾身有一種奇異的光芒,那光芒似火,可是那火卻不明亮。但是卻蘊含著無比恐怖的死亡氣息。

在這火光的烘烤之下,頓時眾人覺得體力慢慢恢復,張大哥立刻眼楮一亮,知道此人在幫助大家,在讓大家慢慢會氣,看來這一次一定能夠達到那冰雪神宮。

張大哥恭恭敬敬的說道︰

“拜見前輩,不知道前輩有何事吩咐小的們小的們必完成任務。”

所有人全部如此,此人如此神威。搞不好就是金丹真人,那背後的火光就是金丹異象,說到底他們不過是群散修,根本看不住此乃元嬰真君的法相。

這正是余則成的三昧火巨人,現在法身得成,很多事情不必自己出現,有他們就足以。

余則成半天未說話,這些修士。心中忐忑不安。其實余則成在為他們恢復體力,幫助他們。

看到他們差不多了,余則成說道︰

“你們是要拜入冰雪神宮的散修嗎?這是不是冰雪神宮的扣仙門儀式?。那張大哥感受到余則成的善意,立刻大聲的回答道︰

“是的,前輩,我們都是參加試煉之人,晚輩張雲動,請問前輩有何吩咐,晚輩赴湯蹈火,在所不辭這張大哥,一邊說著。一邊畢恭畢敬的深深一躬。余則成說道︰

“好,你到是有點氣魄,其實也沒有大事,我只走到那冰雪神宮訪友。有些拿不準方向,你們在此大雪之中還能如此堅定前進,除了知道方向,是不是有什麼引導法器?”

那張大哥立刻回答道︰

“前輩您有所不知,現在乃是冰雪神宮舉行扣仙門的儀式,所以那冰雪神陣激活,整個北極天處于禁制範圍,地磁轉變,冰雪狂下,按照正常飛車導航,一定會迷失方向。

為了預防這種現象,冰雪神宮在北極之外的坊市出賣“兒泣羅蓮,借以讓瀝過此處的修十不系干妹失方向。在下壟燈在扣仙門的舉行之時,購買了定位羅盤,請前輩

這張大哥還在說個不停的時候,一邊說,一邊拿出那定位羅盤就要獻祭給余則成,一旁那個喝仙酒的小子。手疾眼快,立刻拿出了一個定位羅盤,跑上前來,撲通跪倒,高高舉起,他先將這羅盤獻祭出去。

那張大哥頓時傻,急忙不在說下去,也拿出一個羅盤哥高的舉起,獻祭上去。

余則成就是一愣,然後一笑。一伸手,頓時這兩個羅盤他全部收起。

那張大哥狠狠的瞪了那小子一眼。差一點把牙咬碎,繼續說道︰

“前輩,就是此物,此羅盤只能使用一年,請前輩留意。”

正所謂有益必獎,余則成伸手一摸,就想摸出點東西獎勵他們二人一下,可是一摸下去,自己進化盤古世界,身上光光如野,就連靈石都沒有一塊,拿什麼獎勵。

不過這可不是余則成的性格。他一伸手,頓時飛出兩道光點,進入此二人的腦中,一個聲音在他們二人頭中響起︰

“此乃先天一氣大擒拿的運轉之法,你二人好好修煉,煉成之後,可以捕抓飛在,擒拿一切,此法乃是公共法決,入門後就說在坊市購買的就可以了。”

然後那三昧火巨人分身,頓時分出兩點光明,落到此二人頭上,說



“此乃三昧雖火,可以保你們度過冰河不傷,好好修煉,將它煉化你們的體內,將來嶺可大有作為

猛的那眼前之人一閃,消失的無影無蹤,那無盡的狂風又一次的襲來。頓時眾人開始顫抖起來。繼續趕路。

唯獨那張大哥和那個。年輕人。彼此對看一眼,二人目光中全部帶著欣喜,這呼號的北風,對于他們已經感覺不到寒冷。

余則成分送的這兩次光亮異常的小心,除了他們二人再無別人看到。免得為他們二人添加不必要的麻煩,木秀于林風必摧之,那時不是謝人,而是害人。余則成收回兩**身,繼續趕路。難怪自己的飛車找不到方向,原來此地禁制全開。所以自己迷失了方向。

有此兩個羅盤,余則成慢慢的激活。頓時羅盤上的指針開始旋轉,那方向自動顯示,果然一時一變。這冰雪神宮的法術果然神奇。

不過由此羅盤指引,倒也不成什麼問題了,余則成駕駐金燈戰車繼續前進,不時的一變方向,向著那遠方飛去,不一會就飛過一座全是那冰峰的高山,那個可能就是什麼萬仞冰峰山了吧,然後又飛過一個平原。最後突破一個拳頭大冰雹的詭異山谷,終于前方出現一座巨大的宮殿。

那個宮殿巨大無比,可以用城市來形容。遠遠看出出無數冰晶光彩,此地冰冷的天氣已經消失。那太陽就在天空之上,在那陽光照耀下。那宮殿出顏六色光芒,再加上附近還有一些淡淡白氣不斷的升起。天空中的七彩霞光,竟讓這宮殿就像人間仙境一樣。

那霞光余則成仔細一看,可不是什麼普通的霞光,竟然是天上穿越而下的神光,這大概就是什麼北極極光吧,據說此光神奇無比,有時具有奇特的殺傷力,可以使人瞎眼目盲。這宮殿的周圍都是那巨大的冰川。那冰川之上無數的冰柱盤旋,奇異的是在那些冰”之上竟然有綠色的植物存在,簡直就是不可思議之事。

余則成在此觀看那遠處的冰雪神宮景色,突然有數道遁光出現,瞬間在他身前定住身影,一共四人,二男二女,都是築基修士。

其中一人躬身施禮道︰

“晚輩冰雪神宮執事雪青方。請問前輩尊姓大名,到本宮有何貴干?。對方感應到余則成的氣息,知道他是元嬰真君,不卑不亢的問道︰

余則成點頭回答道︰

“我乃軒轅劍派余則成,奉師命前來拜會一位真君。”

說完余則成手指一動,頓時空中出現那軒轅劍派的標記。

那雪青方說道︰

“本宮真君?不知道前輩想找哪位長老,晚輩立即給前輩通報一聲

余則成說道︰

“是貴宮的南雲真君,請幫我通報。”雪青方立刻說道︰

“集來是南雲祖師啊,好的。我馬上傳音通報,請稍等片刻

然後立刻敲響一個銅鑼,化作一道光彩向著那宮中飛去。

這傳音出很是玄奇,余則成默默的看著,想了想就收起這金燈戰車。

這時遠處突然有人喊道︰

“不會吧,我看錯了吧,那。那可是金燈戰車?”

[BOOK: 006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40: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