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4
第二卷 山竹城中苦修煉 第七百零四章 世界天地 本命法寶

公則成听到汝個,高興亢時忍不住哈啥的大笑翅采,

老七也跟著哈哈大笑,二個笑聲在這盤古世界上空回蕩,等余則成笑完,老七小心翼翼的說道︰

“報告統領,這次世界進化。出現一點點的小問題。”

余則成一愣,問道︰

“小問題?你說吧,到底遇到了什麼麻煩事?”

老七回答道︰

“按照慣例,這元嬰期後,得到這盤古世界,就不應該有那混沌黑霧的存在了,它們是盤古世界進化的能量,一切萬物都是由它們變化而成的,都將化成這些界的構成一部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次進化完畢,最後混沌黑霧都已經要散去了。突然在黑霧中出現一小塊石頭,然後那石頭再次化生黑霧,我們的盤古世界又一次被這黑霧籠罩。”

石頭?余則成突然有種很熟悉的想法,說道︰

“有那石頭的影像嗎?”

頓時空中出現了一個石頭的模樣,余則成看到這個石頭,立刻無語,這正是當年他在王舒原胃中偷盜的那塊石頭,後來那王天華說過,這叫做什麼混沌聖石。

當初自己得到它就丟到那混沌黑霧中,誰知道一直沒有分解直到現在盤古世界大成,那石頭才分解,又變成黑霧,將盤古世界籠罩。

余則成問道︰

“這混沌黑霧有什麼惡劣影響嗎?”

老七回答道︰

“那到沒有,以前的混沌黑霧存在的目的,就是可以化生任何我們想要的物質,我們設計,它們變化。這盤古世界千里大地都是它化生的。

按照正常的盤古世界進化,現在就是最後一變,所有的混沌能量都將消耗一空,可是現在卻又生出這混沌能量,這是我們洞府法靈的記憶中從來也沒有過的。將來也許還會引一次或者數次變異,那以後的變異,我們沒有任何經驗,只能听天由命了。

這混沌黑霧中混沌能量的含量完全可以再制造出十個盤古世界,在仙秦時代,這是最大的浪費,誰要是制造這樣的浪費,是會被斬的。

余則成只能傻笑,哈哈哈哈,掩飾過去,老七最後一句乃是指桑罵楓。在說自己,這家伙越來越像人了。

余則成夫手一揮,豪邁的說道︰

“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吧,對了,這大地趕緊開啊,讓他們達到最完美的形態。”

老七說道︰

“好的,接受命令,盤古世界正式開始擴展演化,啟動日月體系,對接外世界日月體系,形成完美連接。啟動符陣二十八星宿體系,連接外世界星辰體系,形成完美星空。

啟動五行陰陽能量體系,連通外世界五行陰陽體系,啟動大地火讓 資源體系,得到無盡元氣,建立龍脈地氣系統,建立天劫毀滅系統,建立風霜雨雪四季系統,建立大氣循環體系,建立大海世界體系,建立魂魄收回系統,建立魂魄投放系統,”

頓時老七開始啟動各種系統,足足在那空中叨咕了一刻鐘,無數的系統體系開始啟動。

隨著他的叨咕,那腳下大地開始顫動,開始有序的分開。

最後老七問道︰

“統領大人,請問您是想建立自由全開放體系,還是半融合體系。還是隔離體系?”

余則成說道︰

“解釋一下。”

老七說道︰

“隔離體系,這大6上邊一千方的脈資源世界開始無限擴展,可以一一形成孤島,以天劫系統分離它們,使它們老死不相往來。

此體系單一純潔,可以永遠的為您提供資源,但是不利于世界進化。永遠都是如此單調。

自由全開放體系,是將這些地脈資源世界全部的聯通在一起,形成一個大6,互相融合,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這樣利于世界進化,可以形成多種文明體系,但是有時會造成部分資源世界毀滅。

半融合體系,部分融合,部分保護,用天劫系統監督,這樣取二者的長處,也同時擁有二者的短處。”

余則成說道︰

“文明?你才說要有文明出現?”

老七回答道︰

“是的,統領大人,有大地的地方就會有生命,不久這大6之上就會產生不同的各種生靈,否則這些資源世界的資源,誰為我們開,那礦石不會自己出來。難道要大人您親自去刨礦割肉嗎?

特別是您在盤古世界進化時投放了山河鼎,無數的上古血脈強大神魔。將在這些界誕生,他們會慢慢進化,一點點的強大起來,其中部分優秀者會听從天神的召喚,離開這個世界,變成我們的奴隸,為我們

用。

統領大人,你不必害怕它們破壞你的世界,有天劫毀滅系統的存在。可以抹殺一切存在。

他們都是生于此,長于此,永遠同從您的命令,為您服務。”

余則成苦笑一下,說道︰

“天劫?我怎麼有種感覺蒼穹世界也是他人的盤古世界呢?天劫又如何,不是還有度劫成功的存在嗎?生命是最不可輕視的,什麼奇跡都有。好吧,選擇半融合體系。”

老七回答道︰

“請問您選擇什麼模式的世界,可以完全的為大6一塊,可以為大海圍6,也可以形成大6中心海的格局。

不過如此龐大的世界,最好選擇大海圍6形式的世界,這樣通過海水的流動循環,便于形成自我完美循環的自然大氣體系。”

余則成點 點頭。說道︰

“好的,蒼穹六域就是如此。那我的世界也是這樣,就大海圍6吧。”

老七回答道︰

“是的,听從您的命令。進化開始。”

頓時一聲轟鳴,那腳下的千塊大地開始了不斷的進化,有的分離出去。有的融合一起,無數海水在大地上冒出,漸漸的這些世界半融合到一起,形成一個。大6。

世界在慢慢進化,看來這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余則成問道︰

“對了,我的人皮美女呢?”

老七回答道︰

“報告統領大人,由于人手不足。這些界所有生靈都被我征用,他們都成為新世界的諸神,在各處忙碌,等到屬于您的宮殿完工之後,它們會出現為您服務。

請問統領大人,您的宮殿選擇什麼模式?

是自由的議會制,還是仙秦皇制,還是一統教皇制,還是 ”

余則成說道︰

“我的宮殿就叫做天宮,我就是大帝,就學仙秦皇制,咱也享受一下始皇的待遇。”

老七說道︰

“好的,明白,馬上為您建造宮殿。將建造妾宮三座,七十二行宮。為別位于大地,天空,大海。高山。地下,岩漿河,異次元空間,每個行宮都將各不相同,全部都是最完美最豪華的宮殿。

不同于以前子必須由您的記憶中提取建築模式,制造宮殿,現在可以啟動仙秦盤古世界建築制造系統,那些宮殿都是您想象不到的美麗。”

余則成點點頭,說道︰

“听起來真的不錯啊。”

老七回答道︰

“報告統領大人,所有盤古世界的擁有者,最後都將徹底的迷失在自己的世界中,因為自己的世界是最完美,最精彩的,應有盡有,擁有一切。

在過去盤古世界的擁有者,只有三個命運,一個是綏遠苗湘二位前輩那樣,將自己的世界現化為現實世界。和這外世界直接聯系,供人族繁衍生息,而他們本體不知道去向。

他們是最偉大的英雄,為了人族,犧牲了自己的利益,但是也有人說。他們這麼做是為了躲避盤古世界的誘惑。

另一類就是普通擁有者,隨著盤古世界的開。越來越完美,他們隱藏在自己的世界中,在自己的世界中生活,再也不出現,那些世界就是傳說中的洞天福地。這些人這就是一群永遠躲避在自我世界中的存在。

最後一類,就是飛升仙界,或者飛升更高一級的高緯度空間,據說到了仙界,仙界之上。無所不能,無所不有。在那里。這盤古世界還可以進行進化,變的更加的完美。這就是一群永遠不滿足,追求完美的仙人。

不過您現在就擁有這混沌迷霧,也許您不必上仙界就可以再次進化。”

余則成說道︰

“這些界得需要多長時間,可以完成擴展?”

老七回答道︰

“無法計算,現在就可以采取你想要的資源,但是那種完美狀態,需要您的修為提高,您修為提高一分。這些界就會擴展一分,方才那些資源世界所報的最大面積,是您在元嬰期的最大面積,如果您達到返虛境界,它們的擴展面積還要無限制的擴大。”

余則成點點頭,最後說道︰

“那,我將這盤古世界祭煉成本命法寶,對于開這些界沒有影響吧?”

老七說道︰

“沒有,完全沒有,不過據說祭煉盤古世界的過程中,您將無法完美的控制自己的力量。

另外現在盤古世界的狀態,也許對您煉化這本命法寶有一些影響,也許因為那混沌黑霧的存在,使您的本命法寶存在第三形態。”

然後老七突然哈哈一笑,說道︰

“統領大人,對不起,想遠了,按照計算,您的本命法寶形成第二形態軒轅劍,那都是萬分艱難的事情。這個您就不要多思考了,浪費腦細胞。”

這家伙真的越來越像人了,余則成回答道︰

“我是不可以用常理衡量的。不要小看我啊,老七,否則你會受傷的。”

余則成開始按照祭煉本命法寶之術祭煉這盤古世界。頓時整今天地出一道光芒,和余則成聯系到一起。他在祭煉整個盤古世界。

其實這盤古世界就是他的身體的一部分,他祭煉的也就是自己,祭煉了一會,余則成退出這盤古世界。

退出之後,余則成就是一驚,自己所在之地赫然在那冰雪中,原本的閣樓已經化作飛灰,南雲真君就在自己身前,萬分小心的為自己護法。

余則成立刻知道了怎麼回事,在那老七啟動盤古世界各大體系之時。與天地本源進行聯系,所以將外界的閣樓甚至冰雪神宮的防御,全部摧毀,導致這此地又重新的回歸冰雪世界。

余則成清醒過來,開始想如何的進行解釋,那南雲真君先說話了︰

“我哥哥這是怎麼了,就是對莫愁有意見,也不能如此啊,則成,你是不是網成元嬰?”

余則成點點頭,回答道︰

“是的,我剛剛成嬰就過來了。”

南雲真君說道︰

“你看,你根本都沒有適應那成嬰後的變化,氣息都沒有固定,不時的爆氣爆,這是成嬰境界的必然階段,你由金丹真人,到元嬰真君。身體還不能控制那增加的天地感應和天地元氣,所以會不時氣爆,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不過你這個狀態,還助拳呢。御劍都容易從空間掉落,哥哥真是的,他最討厭莫愁,不想我和他接觸,說他人品不好。

哥哥他就會說我,他和那李激心賤人勾搭不清,我就是討厭那個賤人了,才到此冰雪神宮學藝。”

說道這里,余則成頓時知道了南雲真君和那徽心師娘間的恩恩怨怨。他們都是有故事的人,但是這事自己還是不要打听了,師父對不起了,這個黑鍋只有您幫我頂了。

余則成默默不語,南雲真君反過來安慰余則成︰

“則成啊,你元嬰不穩,一個氣爆就把我的閣樓的炸飛了,看來傳說你化嬰時產生七大天勢的留言是真的。一個氣息不穩,竟然可以將我們冰雪神宮的防御禁制打穿,將來你的成就可了不得啊。

這次助拳你不用去了,在我這里好好玩玩,我讓那幫小妮子們好好的招待你。”

余則成說道︰

“沒事,沒事,姑姑我還是去吧。讓我見見場面。你看,我能控制住自己的力量。”

說完余則成試著驅動一下元氣。頓時形成了軒轅劍派的劍標 借以顯示自己一切正常。

劍標形成之後,他隨意往椅子上一坐。頓時一聲轟鳴,那椅子竟然被他坐碎了,現在他在祭煉盤古世界。這就是煉體的過程,在此過程中。他氣息不穩,不能完美的控制自己的力量。

這椅子一碎,余則成向地面坐去。危急之中,他用力虛空一抓。頓時沒有坐到地面上。

但是這一抓,一聲轟鳴,在余則成前方的樓宇殿堂,竟蔡被他這虛空一抓,當場抓碎,三丈高的閣樓。一下子崩潰,變成飛灰。

[BOOK: 006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06: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