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7
第二卷 山竹城中苦修煉 第七百零七章 青雲為徒 借機生事

列了眾甲,余則成刻意的四外尋找,看看自只能否找到權剛則天成劍。找了半天,毫無收獲,只好放棄。

雪崖真人在一旁竊笑,老早以前是有那冰晶天成劍,但是這里早就被人翻過無數次了,就自己年輕時都到此翻過了十余次,現在上那里還有。為什麼每一個到冰雪神宮做客的客人,都會如此呢?

然後又游歷的飛絮台,青龍灣,天花差,轉了足足一天,一切事情完畢,余利成二人回歸。

這時天色已經有些黑暗,二人走到那冰雪神宮的宮門之前,就要進入。就听見外面一片喧嘩之聲。

余則成好奇的看了一眼,雪崖真人說道︰

“師兄,那是今年的試煉扣仙門的第一批弟子到了,他們都是一些散修和小門派的弟子,在一個月內穿越十八處險地,達到冰雪神宮者就可以加入本門。

師兄,你有興趣的話,我們過去看看。”

余則成想到了那個張大哥,說道︰

“好吧,我們過去看看熱鬧。”

雪崖真人說道︰

“好的,我們這邊走

說完帶著余則成前往那邊看熱鬧。

這時第一批苦苦掙扎的散修們終于來到了這冰雪神宮外,按照規矩他們可以加入這冰雪神宮,這些人都樂壞了,在高興的歡呼。

到此的修士足足有三百人,在那明亮的燈火下,匯集一起,等待結果。

這些人有的是散修,有的是小門派的弟子,有的是修仙家族的後裔。有的是冰雪神宮旁支外門的後代。

其中那張大哥和那個。年輕人也在其中,他們二人因為余則成的幫助。依靠那一縷三昧真火,完全可以抗過風雪,到達此處。

余則成遇到他們時是十二人。可是現在只有四人到此。其他人都失敗了。

在他們的身上有著標號,顯示其中他們到此的次序,那張大哥是三十七號,那年輕人是一號,這一下子就分出上下。

張大哥受了余則成的恩惠,但是不知道余則成的來歷,即使能夠第一第二到此,他也是默默的等到三十多位,才到達此地,深知道木秀于林風必摧之的道理,而且現在是面色正常,並沒有一點的狂傲之氣。

那年輕人就不一樣了,仗著余則成的一縷三昧真火,不懼風雪,沖到了第一的位置。而且現在得意洋洋,滿嘴跑火車,在那里吹牛白話。

那第二到第十身穿一樣的衣服。一看款式就是冰雪神宮的外門弟子。至少也是有些關系的,他們匯集到一起,垂頭喪氣,甚至有的恨恨的看著吹牛的年輕人,看來他已經無意中得罪了很多人,將來這年輕人在冰雪神宮也不會有好日子過。

余則成看著他們,那邊已經開始登記,每人拿出自己的保人證明。開始敘述履歷,冰雪神宮不久將會對他們的出身進行一一調查。上門對于招收弟子規矩極度嚴格,品行,出身,天資,靈根等等都有著嚴格規定。

余則成小有滋味的看著熱鬧,猛然間他感覺到有神識在自己身上一掃。瞬間他就開始反追蹤,原來是負責收徒的冰瀾真君現了余則成。

那冰瀾真君坐在一處高高的寶座之上,看著下邊的新入弟子,是他感應到余則成的所在。

感應到余則成後,他並未做出如何反應,置之不理。

在他身前,站在五位金丹真人。那當初所見的雪女金丹真人也在,她隨著師父的神識也看到了余則成。然後好像和其他的幾個金丹真人在竊竊私語。看來是在說余則成的來歷。和那天換車被拒絕的事情。

這些人一邊說著,一邊向余則成這邊看來,目光中帶著憤恨,在他們眼中這冰雪神宮所在大6,一切都是他們的,沒有人敢不識抬舉。他們想要東西,沒有人敢拒絕。給一二個靈石那就是夠意思了,余則成有車不賣,這就是侮辱自己的恩師,師辱徒傷,對于余則成他們憤恨不已。

在這期間,又有百人匯集到此。其中一個金丹真人突然好像想起了什麼,指著下邊的弟子,好像在說什麼。

那雪女金丹真人好像在阻止他們,但是其中一人毫不在意她的阻止。大步的走出去,喊道︰

“所有新近弟子听好了,有人在扣仙門的試煉中作弊,依靠外力過關,現在給你們一個機會,馬上站出來,否則必受嚴懲

雪崖真人一愣,說道︰

“什麼作弊,不是只要靠自己的力量來到這冰雪神宮,都算合格嗎?這全程都有人監視,怎麼可能有人作弊呢?”

余則成臉色陰沉,心中略知對方想要做什麼。

金丹真人喊完之後,無人應答,所有新近弟子全部老老實實的站在。不敢說話,頓時整個

金丹真人看無人回答,不由的有些怒,直接點名道︰

“秦洪雨,張青雲出列。”

被點到名字的正是那年輕人和張大哥,頓時二人面色白,一一出列。

金丹真人說道︰

“你們二人路上遇到別派修士,得其幫助,依靠這幫助才能過關到此,可有異議?”

這話一說,金丹威壓撲下,頓時他們二人全部一下子跪倒,那秦洪雨不斷的磕頭道︰

“饒命啊,饒命啊。我錯了。”

看到他這孬樣,被他搶走第一名額的眾人頓時出譏笑聲,風言風語四起,說什麼的都有。

張青雲說道︰

“前輩明稟,弟子路遇別派前輩,他只是問路而已,如果是神宮強敵。不可能連神宮所在都不知道,必是神宮之友,所以弟子指點冰雪神宮所在之地,他送我一縷真火氣勁。前輩贈送,弟子如何抗拒。請問錯在何處。

一百二十年前,本宮青寒真人在扣仙門中,被過路修士直接代入宮中。六十年前,本宮無寂真人也是被過路修士直接代入宮中。他們都為冰雪神宮金丹真人,我認為我並不是靠外力過關,沒有做錯

張青雲據理力爭,說的合情合理。還舉出兩個例子,那都是直接被代入冰雪神宮,比起他這受一點火能。要惡劣的多了,人家都成了金丹真人,憑什麼說我作弊。

這話一說頓時那金丹真人,無話可說,話題一轉說道︰

“多說無益,你們二人都違反宮規。但是我給你們一個機會,你們大聲的怒罵那幫你們作弊的混蛋,我就讓你們進入本門,否則我將你們逐出本門,永不錄用

這話說完,頓時所有人啞然,那邊三冰真人說完這話,秦洪雨立刻大聲的罵了起來︰

“混蛋,你個白痴,你個廢物。你害死爺爺了,你個孫子,你就是那傻子大狗熊

他越罵越起勁,毫無當初苦苦哀求的神態,那張青雲卻一句話也不罵。只是默默的跪在那里,什麼都不說。

此人老成,心思細膩。上邊的金丹真人讓他們罵人,為什麼罵人。罵給誰听,他想了又想,所以一句不罵。

那金丹真人听的津津有味,不時的目光向這邊掃來,雪崖真人看出了什麼,急忙說道︰

“太不像話了,這三冰也太不像話了,讓師兄恥笑了。

這也太兒戲了。那有這麼辦事的。讓人恥笑,要不就真刀真槍,要不就背後下手,那有這樣辱人得罪人的。

這三冰真人乃是冰瀾師伯的後裔族人,靠冰瀾師伯大力幫助,尋找到冰原中的寒冰之精,依靠外物。這才得以成為金丹真人。

竟然做出這種無聊事情,丟人顯眼。讓人恥笑。我要稟告師父,在老祖那里告他們一狀,能到我冰雪神宮的只能是客人,那有這麼辦事的

余則成只是微笑一句話也不說。默默的看著。

三冰真人看到張青雲一句話也不罵,喝道︰

“張青雲,你再不罵,我就把你遣送出冰雪神宮,而且永遠也不在錄用你,你今年已經三十四了,這是你最後的一次機會,你要想好了。”

張青雲一咬牙,說道︰

“那位前輩沒有錯,我也沒有錯,那怕斷了仙路,我也不會忘恩負義,做那卑鄙之人的。”

三冰真人伸手一招,頓時張青雲的履歷飛到他的手上,他說道︰

“張青雲,不尊長輩,試煉作弊,現在將你革職出冰雪神宮,永不錄用。同時推薦你的修仙家族李家,劉家也永遠失去保人資格,他們的相關弟子,也不許錄用到冰雪神宮中。”

這話一說,張青雲色變,吼道︰

“你懲罰我就行了,不要連累他人,你這是濫用職權,我要告你。”

三冰真人說道︰

“好,好,你去告吧,來人那,給我把他打出去。”

頓時就要有執法弟子,過來動手驅趕這張青雲。

瞬間一個人影出現在張青雲的面前,他用眼一瞪,三冰真人就覺著無限的威壓到此,一下子坐到了的上。再看身前余則成瞬間到此。

余則成看著張青雲,說道︰

“既然這冰雪神宮不識貨,好。以後你跟我吧。”

听到余則成說完這句話。張青雲立剪向余則成跪下,磕頭,喊道︰

“師父在上,受弟子一拜。”

余則成看了一眼那高高在上的冰瀾真君。想到今天早上遇到真一神君的郁悶,余則成豈是可以吃虧之人,心中暗想︰

“你們都知道,我現在可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力量啊,正好試一試這本命法寶,打壞什麼,你們可不要怨我啊。”

[BOOK: 006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00: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