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8
第七百零八章本命法寶就要一擊
全則成看著眼前的張青云,說道!“今天收你只不過是記名弟子。想要做我的徒弟,可不是那么容易的,要有恆心,有毅力,以后還要有考驗,可能丟掉性命,你能否做到?”

張丰云說道:

“弟子一定把握機緣,完成一切考驗,決定不讓師父失望,蒼天可鑑

余則成說道:

“好,日后自知,准備和我走吧

后頭看了一眼那地上的秦洪雨。這一眼看過去,那秦洪雨頓時嚇得哆嗦成一團,余則成沒用管他,而是反過來抬頭看了一樣上邊的冰瀾



那冰瀾神君還是和以前仁樣坐在那里一動不動,好像眼前的一切都沒有生一樣。

余則成轉身就做出要離開的動作。被嚇的一下子坐在地上的三冰真人,回頭看了一眼高高在上的師父。看到師父一動不動,他好像有了主心骨,喝道:

“這位前輩,您慢走,這張青云乃是我冰雪神宮弟子,他的事情是我們冰雪神宮的內部事宜,你乃

余則成轉身看了一眼那冰瀾真君。說道:

“我已經給你面子,我只是想要默默的轉身離開,做不成朋友,難道想和我做敵人嗎?”

冰瀾真君笑道:

“我冰瀾還沒有人敢說和我做敵人,那個真君見到我不客客氣氣,從來還沒用人敢戲弄我。

几個月了,連自己的力量都控制不住,將來也沒用什么前途,這種廢物還過來助拳,自不量力,不配做我的敵人。”

余則成回答道:

“對你客客氣氣,怕是都是那些買飛車的客人吧,人最怕失去自知之明,在我們門派叫做迷失,你迷失了。需要我幫你治療一下嗎?。

冰瀾真君聽到這話不再言語。身下的三冰真人好像收到指示,馬上喊道:

“余則成此乃我們冰雪神宮內部事宜。請你不要干涉,你

余則成再次一瞪他,這一眼。看著風輕云淡,但是卻是余則成元神化劍第一擊,這一擊無影無形,道法自然,快如閃電,一瞬間余則成的元嬰化形,化成元神,然后元神吸引天道之力血脈之力,化作無形之劍。就是一擊。

這一瞬間余則成魂魄立體,在那三冰真人所說的你字之后,正好打中他的滿嘴大牙。

剎那余則成元神回歸,一切就像沒有生過,那冰瀾真君,三冰真人。也都沒有現這無形一擊。

血脈之力順著三冰真人的牙齒像他的體內散播,一瞬間三冰真人的血脈開始變化,他的滿口牙齒,在說完這句話后,突然一顆顆的在牙槽中脫落,他的牙開始一顆顆的崩裂出嘴,然后毫無外力影響的落下,好像這些牙本來就不是長在他的嘴里一樣。

一顆二顆,頓時這三冰真人的三十二顆牙齒全部脫落。每一顆牙齒脫落,此乃血脈變異,帶給他的都是那可怕的疼痛,這劇痛絕對讓人無法承受,在這劇痛中,眼睜睜的看著牙齒落下,他只能“啊啊啊。的大叫著。

想要接住牙齒,把牙按回去。但是永遠不可能了,他的血脈已經被改變,無論什么仙丹靈藥,也無法改變他永遠沒有牙齒的事實了,而且他的子孫后裔也永遠的不會長牙了。

這一劍可以說巧奪天,誰也沒有証據說是余則成干的,但是誰都知道是余則成干的。

余則成站在那里悠然自得,但是眉頭卻是一皺,在方才元神出劍的那一刻,他感到了一種天道之力在隱晦的掃描自己,自己那神奇一劍。使得對方驚訝無比,那一瞬間的驚訝。使得余則成現了他的存在。

一個返虛真一,就在這附近隱藏。冰瀾真君與自己為敵,找事為難自己,也許就是此人的授意,或者和他沒有關系,但是他在圍觀,并不想出頭改變什么。

雖然那個真一神君試探過自己。可以為自己証明,但是這些真一都是自信之輩,換句話說也可以說都是固執之輩,不是如此堅持己見也不可能成為返虛真一。他們相信的事情,很難被別人改變,所以有人還想要繼續試探余則成。

那邊的三冰真人還在向外吐著牙齒。最后三十二顆牙全部掉落。他忍不住大哭起來,這種依靠丹藥奇遇成為金丹真人的家伙,沒有經歷風雨。心智不堅,遇到事情立復完蛋。

他回頭沖著冰瀾真著喊道:

“太夜夜,太夜夜,特伯我壓都搭調了”

他的嘴沒有牙的存在,說話漏風,其實他在說:

“太爺爺,太爺爺,他把我牙都打掉了

猛的冰瀾真君一動,瞬間躍到三冰真人的身邊,伸手拿出一顆仙丹,給三冰真

那吃了金丹的三冰真人,頓時仙丹揮重要,滿口掉落的牙齒,全部在那牙槽中長了出來,這仙丹真是神奇,完全可以白骨生肉,治療一切疾病,一定是那飛車換的。

但是這滿嘴牙生出來之后,立刻開始脫落,又一次全部的掉落,這難以克制的痛苦,又一次傳遍三冰真人的全身,疼的他再次“啊啊啊。大叫起來,最后又是滿嘴牙齒全部掉落。

冰瀾真君看到這一幕,也是悄訝無比,忍不住的喊道:

“這是什么妖朮?”

余則成回答道:

“不知道,天生急病吧,老天爺讓他再也不長牙了,真是天威無常啊

冰瀾真君吼道:

“是你做的手腳,趕快,”

余則成打斷他的話語說道:

“抓賊拿臟,抓奸在床,沒有根據的話不要亂說啊。”

頓時冰瀾真君話語被頂了回去。但是他念頭一轉,說道:

“這張青云是我冰雪神宮弟子,他”。

余則成又一次打斷他的話,說道:

“你啊,想戰就戰,說那些廢話做什么,真是幼稚啊,溫室中的花朵。該不會是因為你會制造飛車。屬于天才,所以從來沒有出過這冰雪神宮與人戰斗吧,在家里閉關修煉,一直到修成元嬰?”

這話說完,那冰瀾真君頓時無語。事實還真讓余則成蒙對了,冰瀾真君因為具有制造飛車的天賦,所以是冰雪神宮重點保護對方,從來也沒有出這冰雪神宮和人戰斗過。在冰雪神宮中單獨修煉,有時倒是也會擊殺那冰原的妖魔,但是都在別人的保護之下,有驚無險,所以才會如此性格,才會這么控制不住自己。和余則成為敵。

被余則成說中短處,頓時這冰瀾神君就是色變,惱羞成怒,喝道:

“混蛋,吃我一記冰柱棱棱。

在他身上立刻爆無窮劍意,隨著他的吼叫,在這大地之上,方圓十里,地面之上升起無數的冰柱,這些冰柱如同利劍,穿破地面。在廣場上升起。

隨著這冰柱的升起,在天空之中。無數的風霜化形,形成立體的冰刃,也要從空中落下,馬上這冰柱要飛射而起,冰刃要從天降落,形成立刻切割大陣,這就是冰雪神宮的玄冰玉霜,冰雪五變的第一變冰柱棱棱。

這大地上的冰峰,空中的冰刃,形成奇異陣勢,蔓延十里,以余則成為中心,就要絞殺余則成。

余則成大聲說道:

“不要逼我出手,我現在無法控制自己的力量,是你逼我出手的。后果你可要自負。”

這話余則成是喊出來的,不是對那冰瀾真君所說的,是對那隱藏在暗處的返虛真一說的。

在這說話的過程中,猛的余則成沖天而起,一瞬間他使出了自己剛剛祭煉而成的盤古斧,你們都是要試探我嗎?那我就讓你們看看。另外余則成也是真心想要看看,這自己的本命法寶第一變盤古斧,到底有什么樣的威力。

隨著余則成的升空,那祭煉的本命法寶就是一動,第一次出現在這蒼穹世界之上。

猛然間一種來自洪荒的氣息,在余則成身上噴射而出,這氣息恐怖無比,那天空逐漸形成的冰刃。被這氣息一沖全部破碎。

這氣息一下子籠罩在冰瀾真君身上,那冰瀾正御使一把飛劍,想要大戰余則成,但是被這氣息一壓。那飛劍當喊一聲掉落地上,他整個人都被死死的威壓的一動不能動。

廣場之上所有的后進弟子全部被壓倒,全部匍匐在地上,那升起的冰柱冰峰,瞬間全部崩潰。

這氣息還在向外散播,蔓延十里、百里、千里,整個冰雪神宮,全部在此氣息的威壓之中,宮中所有的燈火全部瞬間熄滅,元嬰以下修士全部癱倒地上,在此威壓之下。全部一動不能動。

余則成在慢慢升空,飛到千丈之上。現在他已經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了,在啟動盤古斧之后,頓時本命法寶自動運轉,控制余則成的身體。使得他慢慢的飛起,然后一個巨大的斧頭幻影憑空出現,目標就是腳下無法移動的冰瀾神君。

這時余則成知道了為什么中興祖師從來也沒有用過這本命法寶。為什么仙秦將擁有盤古世界煉化本命法寶攻擊都放在最后,作為最后一擊。

馬上自己的一擊,不要管什么冰瀾真君了,腳下數百里的冰雪神宮。這北極天萬里之地,除了返虛真一。都將在自己的這一擊之下,全部化為飛灰

[BOOK: 006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01: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