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9
第七百零九章寶貝發威救我山河
兒了的與勢在空中凝結,天空中洪荒戶氣爆,好跳與天邊,手持巨斧,又要重新的開天劈地。

無盡的氣勢向著大地壓住,那冰瀾真君徹底的傻了,呆呆看著余則成,不要說戰斗,就是連動都不能,這從來沒有過的可怕威壓,已經奪其魂,傷其魄,他已經徹底的嚇癱了。

這洪荒的可怕氣息向外噴送,和那大氣相沖,立刻引陣陣雷聲,真是奔雷滾滾,電閃雷鳴。

隨著雷聲的轟鳴,整個北極地區,無數高山上的雪峰開始崩潰,形成一個又一個的可怕雪崩,轟鳴無比。

那冰川之上件是裂開了無數的裂縫,在那裂縫之中不知道為什么,竟然挂起一種冰冷的黑色煞風。

混沌之氣,雷聲,閃電,雪崩之聲,冰裂之聲,頓時間好像世界末日來臨,可怕無比。

在這冰雪神宮最深處,一處大殿之中,猛的一個老者睜開了眼睛,他從閉關狀態被驚醒。

他這一醒,就好像整個冰雪神宮都醒過來一樣,就像整個萬里之地全部蘇醒,就像那無盡的狂風中的雪花,那無盡冰雪大地蘇醒了一樣,好像這天地的主人回歸了一樣。

此人正是這冰雪神宮的主人,冰瀾真君、南云真君的師父冰雪老祖。蘇醒過來的一瞬間,整個事件的過程在冰雪的回報下,瞬間他就全部知道,同時他感應到余則成聚集的本命法寶之力,他驚訝的說道:

“仙秦破滅終極混沌擊?”

這盤古世界煉化本命法寶出最后一擊,乃是仙秦帝國終極戰略攻擊之一,最強大的一擊,這一擊可怕。那些流傳歷史悠久的各門各派的高層都知道,他們并不知道這形成的原因,但是知道這終極一擊的威力,于是以仙秦破滅終極混沌擊,命名這種可怕的終極攻擊。

在他醒來的一瞬間,這冰雪神宮注意此事的三大真一,那白天試驗余則成的真一,那潛伏附近默默觀看的真一神君,都長出了一口氣,在他們心中冰雪老祖無所不能,既然他醒了,那就萬事沒有了,不必他們在出手了。

但是這一次他們錯了,在冰雪老祖蘇醒的時候,還有一個強橫的存在,馬上要被余則成散的可怕洪荒破滅之力驚醒,在它就要驚醒的一瞬間,冰雪老祖全力壓制它的清醒,這一瞬間的壓制,使得他永遠的失去了阻止余則成的最佳時機。

余則成御起盤古斧,整個身體都被這盤古斧控制,飛到天空聚力一擊,這時他知道此使用本命法寶的缺陷,那就是需要時間,從飛起。到聚力,到出這一擊,足足需要三百息的時間。

這三百息如果余則成沒有人守護,足可讓他死上千次,這也是為什么仙秦世代這仙秦破滅混沌擊只能作為最后手段使用,因為聚力開始,洪荒之氣外放,就告訴對方。這里要動最強大的攻擊,這樣導致不可能偷偷的在一處無人注意之地開始聚力,聚力必定被人現。

而聚力完成的過程需要三百息時間,這時間足夠對方將余則成殺死千次。足可以讓對方阻止仙秦破滅終極混沌擊千回。

但是這一次卻沒有人阻止,因為此地的三大返虛真一都知道冰雪老祖蘇醒了,都以為他要出手阻止,所以他們三人都沒有動,都在看著,他們太相信冰雪老祖的實力了。

直到三百息后,余則成馬上就要出一擊,冰雪老祖才騰出精力:

“你們傻了,都在想什么,快點恥止啊。”

這時那三大返虛真一才知道自己錯了,可惜那阻止的機會已經失去。陰差陽錯,余則成的一擊出。

這一擊,余則成瞬間消失,在那天空只有一把巨斧,這巨斧乃是盤古世界所有力量投影所化,在這一刻的瞬間盤古世界由余則成身體內部浮出,化作余件成的身體,化作盤古斧。而余則成的身體卻在這一瞬間,由外到里,反過來成了盤古斧的內里存在。

這盤古斧大約有一丈尖卜,好像石頭之斧,又像青銅之斧,可以說古朴到極限,甚至可以看到上邊的混亂條紋,就像石器時代野人打造的最原始的斧頭。

唯一出奇的地方,就是在斧頭之上,有著一個五角星,這五角上邊的五個點,都是不斷的運動著,他們在相生相克,互相轉化,這正式那五行先天靈寶所化的波動存在。

盤古斧現,還未出一擊,那余則成腳下的冰雪神宮大地,就是開始震顫,在那大地之上無數的細紋裂縫開始出現,在冰瀾真君腳下開始蔓延,裂縫所到之處,房倒屋塌,牆壁崩潰,川二,技與勢就只經如此可怕,毀滅天

那冰雪神宮的靈泉出轟鳴聲,好像哀號,那泉水有的猛烈爆,有的瞬間干枯,頓時地下的靈脈迅消失,此乃天地有靈,這大地靈脈自動改道,躲避這一擊。

冰雪神宮之內的所有花草樹木,青草,松木,藤蔓,仙草,全部自動倒下,就像一種可怕的波動,在無形中傳播,以余則成為原點,遍布冰雪神宮。此乃草木有靈,全部傾倒。

這些都是前兆而已,那真正的攻擊還未落下,就已經如此了,然后一瞬間,那盤古斧切下,向著這大地劈去。

這一劈并沒有劈向冰瀾真君,因為他已經被這一劈嚇得一下子癱倒在地上,一平子坐在地上,全身顫抖。這時他已經不能為余則成之敵了,已經完全沒有了爭斗之心。

這一玄,余則成的所有精氣元神,所有的思想感悟,元氣真火,元嬰神通,全部的融合到一起,融匯交織,化作一爐,他們匯集一起,驅動這破滅一切的盤古斧。

這一切余則成都無法操縱,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動進行,即使他不想出這一擊也是不可能的。

一霎那,這一斧劈下,劈向冰雪神宮,這一擊劈中,三百里冰雪神宮都將變成廢墟,不止如此,甚至千里江山崩潰,萬里冰川消融,數億生靈慘死,那絕對是彌天大禍。元嬰以下全部必死無疑,真一以下元嬰真君有可能逃出生天,那就要自求多福了。

現在他已經有些后悔,萬一這一擊,真的把冰雪神宮抹去,斷了人家的傳承,那自己可是犯了詣天大罪,只有遠遁天邊了。難怪中興祖師從來沒有出這一擊,這一擊太可怕了。

就在這馬上就要毀天滅地的一瞬間,白煙輕聚,冰氣外泄,一個,身影出現在那盤古斧下,正是那白天試煉余則成的返虛真一,她出現的一瞬間,雙眼黑瞳全部變成白茫茫的冰雪之色,這正是雪山神宮鎮派**,冰雪無情,天地一色。

她快的施法,在她身上猛的出現一個巨大的文字,正是上古妖文中的代表雪之意的上古妖文,妖文出現,一瞬間她整個人化作一團雪,然后在這雪中祭煉出一甲。

那甲在空中變化多樣,最后化作一龜殼,就像在不知名的老龜身上拔下的硬殼,上邊刻著一些文字,但是看不清。

這甲升起,余則成立刻有了感覺,此乃先天靈寶,甚至遠遠的高于自己獲得過的天藍神髓,洪荒火種。乃是這北極天無數萬年前的風雪匯集而成,此甲一出,代表著她將萬里冰川的意志匯集,用于抵擋余則成這一盤古斧。

斧甲一撞,并沒有想象中的那種爆裂,但是那甲立刻被這斧頭壓的向下墜落,而且出卡卡破碎的聲音。

天地中,那真一神君大吼道:

“還不幫忙,想什么呢?”

這聲音已經嘶啞,在此瞬間有出現一返虛真一,他輕輕一吼,整個,人就像融合了一樣,變成飛雪,在他心臟的位置出現一珠,那珠出萬道光芒,引領自己的天道之力,猛的飛起,和那甲一起抵抗空中落下的盤古斧。

這珠余則成認識,在門派的經典記錄中,此珠叫做雪魂珠,乃是冰雪神宮開派祖師鄧八姑的本命法寶,據說此珠乃萬年寒冰積雪之精英所化,鄧八姑辛苦煉化,借以修成第二元神,得以成仙,得此珠者可以借助此珠,不需感悟,直接御使冰雪天道法則等十二天道之力,這也是先天法寶。

頓時這一甲一珠擋住了余則成的盤古斧,三者在空中對峙,不上不下,猛的出現第三個返虛真一。

他手持一椎一磐,那錐那磐好像都是由一物分解而成,此乃冰精椎,清音磐。清音磐乃是那八姑飛升之時,采集北極天永恆冰雪,祭煉而成的先天靈寶,她將此寶帶到仙界。

冰精椎,傳說為仙界四方自然天中,風冰寒界天天主之物。此冰精椎被那鄧八姑祭煉的清音磐所吸引,最后不在和清音磐分開,不知道如何落到了鄧八姑的手中,然后在千年大慶之時,冰精雅,清音磐傳回蒼穹世界,為冰雪神宮震派之寶。

那真一并未敲響這冰精椎,清音磐,而是恭敬的說道:

“請寶貝威,救我山河。”

頓時冰精雅飛起,輕輕的一敲那清音磐,輕輕一擊,虛空中頓時出一聲清脆磐音,這一聲清鳴之音,透物碎體,無堅不摧,極其玄妙。

[BOOK: 006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44: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