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7
第七百一十七章 烏木碎片 南雲講法

 在著那散絢麗煮彩的雪魂則成咽了口葉沫。“納罰四,真是好東西啊。

一邊看著那雪魂珠,一邊余則成劍我術外放,觀看其他的人反應,在場的所有修士。無論是元嬰真君,還是那金丹真人,全部是一個表情。都是那麼的死死盯著這雪魂珠。

甚至連那躺在擔架上的阻光神君,全部都是這個眼神,看著那雪。

那 光神君貪婪的看著雪魂珠。目光有氣無神,看來這北冥不夜城的城主也不曾擁有先天靈寶,也只有瞪眼羨慕的份。

這一刻應該是他最虛弱的時候,可是在他身上卻有一種神奇的元磁之力閃爍不定,隨著元磺之力的運轉,漸漸的有種刺極光生的感覺,現在是他最虛弱的時候,余則成收回對那雪魂珠的窺視,默默使用大神念術觀察這個北冥不夜城的城主,其實就是想看看這返虛真一的元踫之力。到底有什麼特別之處。

這只是隨意的觀察一下,那雪魂珠自己沒有機會獲得,與其看著眼飲。到不如趁著這返虛真一虛弱之時。觀察一下他的虛實,感悟一下真一神君的氣息運轉之法,這對于自己比較實惠。

那 光神君死死的盯著這雪魂珠。看了足有五六息,也收回來目光。多看無益,這東西自己也得不到,何必多看。

有意無意的他的眼光和那一起躺在擔架上的冰雪神宮真一神君,互相對視一眼,這一眼,二人眼中全部精光一閃,那有一絲重傷的跡象,然後一瞬間又是那半死不活的模樣。

正巧余則成正在使用大神念術觀察他的真元運轉之法,這一眼的變化,全部被余則成現,不由的一愣。再看過去,二人全部都是一副重傷需要療傷的模樣。

這次危急就算過去,那些飛車又一次的飛回來,車龍再一次出理,天邊,怎麼搬走的怎麼搬回來,事情就這樣虎頭蛇尾的結束。

冰雪老祖回歸之後,就徹底消失,像他那樣的人物,這些小事那里用他監督指揮。

重傷的冰雪神宮寒傾神君直接進入門派禁地,開始療傷,這傷受的很重,他直接用玄冰封體。整個人全部融入萬年玄冰中,徹底與世隔絕,與外界再無聯系,至少要閉關百年,才能出關。

謫落的冰離神君。在那戰斗中身死魂散,最後只得以衣冠墓的形式將其埋葬,在這葬禮上最為悲哀的是那冰瀾神君的觀花一脈,還有迎風那一脈弟子。冰雪老祖早就不理世事。這冰離神君隱約為冰雪神宮冰系這一脈的領頭人。

冰離神君對待本門弟子特別照顧,甚至有些護短,不像其他的三位。

所以今天他的死去,這冰雪神宮風花雪月四大派系,還有其他旁支。足足十位元嬰真君,都在那墓前流淚不至。南雲真君也是默默掉淚。

御使冰雪神甲,試煉余則成的真一神君,立在高峰之上,遠遠的看著冰離神君入葬,然後她吹響了一只青笛,那笛音響徹這個北極天,暴烈的風雪之聲都無法壓過這笛音。

整個北極天都是這笛音,優雅纏綿的笛音蘊含著那無盡的憂傷,借此一曲,雪蓉神君再為自己的師兄送行。

余則成向著南雲打听了她的名號,原來她叫做雪蓉神君,她其實是冰雪神宮雪系一脈的領頭人,雖然達到真一之後,這冰離神君,雪蓉神君都已經冰雪合一,不分彼此。但是多年來的環境和朋友,使的他們難以擺脫這冰雪二系之分。

整個冰雪神宮開始了重建,這重建可不是簡單的事情,這次大戰北極天所有地脈全部混亂,以前在這北極天布置的各種禁制全部報廢,都需要重新建設。

余則成回到听雲宮中,南雲姑姑這一次一共邀請了七名元嬰真君過來助拳,結果就生了這個事情,行程不得不耽誤下來,怎麼也得這冰雪神宮事情差不多了,南雲才能過去幫無上感應宗助拳。

除了余則成,其他六人都和南雲那時老友了,根本不在乎這些,他們都在這冰雪神宮中修煉,並未在意這個事情。、

南雲特意的過來看望余則成,說道︰

“則成啊,沒想到會出現這麼多的事情。對不起了,耽誤你的時間了

余則成回答道︰

“姑姑,沒關系小意思。也算著了一場好戲。”

南雲真君突然拿出一塊巴掌大的木塊,說道︰

“則成,這個給你,算是我的謝禮吧。這是我在百年前雲游中找到的一個奇異烏木碎片,其中蘊含一種可怕的天道力量,你拿著感悟一下。也許能夠感悟出屬于自己的天道之力。

這邊的事情沒有處理結束,怎麼我們還得在此停

余則成接過那烏木,微微感受了一下。果然這烏木中蘊含一種奇異的力量,這力量奇異無比,一下子把余則成吸引,他說道︰

“姑姑,一家人不說兩家話,這好我好好的領悟一下這天道之力。”

冰雪神宮正在重建,事情無數。冉雲真君便就離開了此地,余則成開始研究著烏木。

這烏木大約有巴掌大四寸長。成菱形,烏黑紫,但是仔細觀看,卻又有種晶瑩欲滴的妖艷色彩,帶著一種神妙而意味悠長的感覺。

烏木中蘊含的天道之力,層次分明,疊疊綻放,好像一朵盛開的花朵。默默感受,其中這力量有一種不屈的堅韌精神,好像可以在剎那間綻放出越塵世的永恆美麗。

余則成頓時剪被這烏木吸引。苦苦感受著這力量,這力量完全讓人痴迷,讓人控制不住的想要感受它的存在,轉眼之間,就是一天一夜。

余則成收回心神,這烏木蘊含的力量真是太玄妙了,這一天一夜的研究,使余則成確定此物必是法寶降龍木的碎片,降龍木,佛門長老煉制,看似平宜樸實,強大無比,此寶專破龍類巨型生靈,無堅不摧。

看來這必是被不知名的真一神君。一擊打碎,是那法寶降龍木的碎片之一,其中降龍木的特性和打爆它的天道之力融合道一起,所以才會有這種感覺。

余則成收起這烏木碎片。自己的天道之力夠多了,不必刻意苦苦研究。他決定到處溜達一下,看看這冰雪神宮建設的如何了。

走出閣樓,看了一眼,其他方位的閣樓,看來南雲姑姑請來的六位元嬰真君,全部在此研究著天道之力,所以自己看不到他們,人和人不同,像余則成這樣金丹期就擁有七道天道之力的元嬰真君,世上才有幾個能有這樣的機會。

余則成無所事事,到處游蕩,無意中現,這听雲宮中匯集了無數的冰雪神宮弟子,這些弟子都在那宮殿中佔據座位,興高采烈。

余則成看著這些弟子,向著宮門出走去,走出听雲宮,雪崖真人突然在前方出現,向著余則成行了一禮。說道︰

“師兄,你這是干什麼去啊?”

余則成說道︰

“沒事,我溜達溜達,出去逛逛。”

雪崖真人說道︰

“師兄,我陪你去吧

余則成搖搖頭,說道︰

“不用了,我自己就行了。這是干什麼啊,這麼多弟子匯集此處?”

雪崖真人回答道︰

“今天晚上師父要開壇**,講授我們冰雪神宮七十二法之一的飛雪**,所以大家都匯集此處,過來听法。”

余則成點點頭,雪崖真人又說道︰

“師兄你早點回來,你也听听,很有意思的。”

二人邊說邊走,一路上遇到很多冰雪神宮弟子,他們並沒有到那听雲宮听講**的跡象。余則成問道︰

“雪崖師弟,他們怎麼不去听法的。”

雪崖真人看了他們一眼,那目光中有種很奇怪的神色,好像憐憫、惋惜、輕蔑,說道︰

“他們都是冰系弟子,師父講的是飛雪**,他們是冰系弟子,他們不惜听的。”

余則成搖搖頭,說道︰

“法無先後,難道就因為這法術的名稱,而不去學習呢?”

雪崖真人長嘆一聲。說道︰

“祖師爺鄧八姑建立冰雪神宮時弟子三十二人,九千年前,弟子一千三百六十四人,三千年前弟子四千四百七十人,現在是一萬六千二百四十三人。太多了,實非我冰雪神宮之福。

人上一百,形形色色,難免有些鼠目寸光之輩,這是他們的命。不要怨別人。”

余則成哈哈一笑,今天的雪崖有點不對頭,始行話里有話。

這時余則成走到那冰雪神宮大門口。無意中看到數百沒有穿戴冰雪神宮道袍的修士,他們有的在和看守大門的護衛修士聊天,有的在四處閑逛。

看到這些人,雪崖真人說道︰

“在都是北冥不夜城的弟子,他們的城主重傷,自己無法回去,自然要派出弟子迎接,師兄,記得早點回來,師父**可是有很多玄妙之處的,就是你不修煉飛雪**,也會有感悟的。”

余則成點點頭,一伸手招出那鰓鵬,躍到鰓鵬之上,頓時飛空而起。

飛走空中,今天天氣很好,並沒有那呼嘯的狂風,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余則成卻有一種暴風雨前的寧靜感覺。

[BOOK: 007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4:50: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