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4
第七百二十四章絕對零度冰封天下

   此法成,瞬間整個北極天地出聲轟鳴,眾轟鳴響筋宮北極天。天地一顫,這轟鳴好像在哀哭,天地有靈,為此神術重回世間,為此將要消亡的生靈,出哀鳴。

那外面的五大元嬰真君,百名金丹真人就都覺著渾身一震,好像體內御使的小五行破滅光線在顫抖一樣。他們都無比的驚訝,當年小五行破滅光線被人修煉成功,出現在北冥不夜城,此天地異象也曾出現一次,但是沒有這次這麼強烈。

余則成睜眼,站起,看著那無盡的迷茫光霧,緩緩走到那光霧邊緣。再次伸手觸摸,這時他的手上對出了一道微光,這光芒不同于對方的五色神光,而是潔白無比,甚至有一種聖潔到極限的感覺。

余則成輕輕的觸摸那迷茫光霧。這可怕的破滅光霧,卻再也無法傷害到余則成,和余則成的纏繞在手上的大五行滅絕光線一踫,對方的光霧就像雪花遇到烈日,瞬間就被溶化。

余則成收回手指,那消融的部分立復補上,這也是量的關系,對方乃是五大元嬰,百名金丹真人,遠遠的高于余則成的隨意一指。

南雲真君等十一名元嬰真君。匯集各自力量對抗這五行光線的侵襲,余則成看著他們,在盤古世界中。對老七說道︰“奇怪了,為什麼我煉成了大五行滅絕光線,卻感到對方的小五行破滅光線有種不純正的感覺,好像變異了一樣。”

老七說道︰

“我懷疑北冥不夜城,其尖乃是仙秦遺留下來的天傾級軍工要塞。

他們曾經擁有那五行天人心燈法,而且這小五行破滅光線,完全乃是仙秦嫁接之法的成果。

對方使用的法術小五行破滅光線,乃是以五色神光為基礎,以天魔解體為法源等多種法術,嫁接所得,借以揮小五行破滅光線的威能。

余則成問道︰

“五色神光?那也是仙秦秘術?”

老七回答道︰

“是的,五色神光乃為仙秦九十九秘法之一,為上古仙人孔雀明王所創,此法的特點就是擒拿,只要分屬五行,無物不刷,無寶不落。

請注意,此術乃是大小五行破滅光線的天生仇敵,此二術相遇,一者為控,一者為滅,那就是要看使用者的修為強弱了。”

余則成緩緩的說道︰

“法術嫁接?這又是怎麼回事?”

老七回答道︰

“法術嫁接,乃是仙秦消亡之時的法術研究趨勢,那時仙秦不再像以前那麼強大,那些強大的法術。很多人無法修煉。

于是那時不再開新的法術,而是流行將以前的法術進行嫁接轉化。使人們御使它們更加的簡單,要加的方便,當然了有一利必有一弊。比起那純種的法術,自然威力上有些欠缺。

而且能夠進行著法術嫁接研究的。只有天傾級軍工要塞,在仙秦時代不過才有二十一個。要塞,才有這樣的能力,所以我懷疑整個北冥不夜城就是仙秦遺跡。天傾級軍工要塞。”

听到仙秦遺跡四個字,余則成頓時眼楮放亮,對于仙秦遺跡余則成有種越一切的喜好,無論真假,那北冥不夜城立刻排上了余則成將來的行程之上。

這時雪崖真人來到余則成的面前,說道︰

“師惡,師父有請。”

余則成緩步來到十一位元嬰真君面前,那些人看待余則成並沒有好臉色,這邊自己拼命抵擋,他卻坐在那里悟劍,任誰也不會高興。

但是誰也沒有說什麼,這時候不是內訌的時候,其中的一位元嬰真君說道︰

“各位道友,我們被困此地,大家群策群力,想想有什麼辦法,可以破解此陣。”

這話一說,頓時眾人無語,好半天。冰瀾真君突然說道︰

“外面五個真君,只要殺掉一個。這陣法也許就可以不攻自破。”

南雲真君搖搖頭,說道︰

“不耳能,所以此事不可行。

其一,這光霧可怕無比,我們沒有人可以突破。

其二,這個辦法我們已經試過了。方才金甲大哥突破此陣時的目的。就是為了襲擊對方布陣之人。可是他御使那九階奪魂喪門劍,猛烈一擊,完全的擊中對方,可是對方五人以法陣守護,攻擊其中之一相當攻擊全部五人。對方卻毫無傷。這樣才導致他葬身此陣中。”

余則成接著說道︰

“他們在小五行破滅光線的保護之下,那小五行破滅光線可攻可守。累死大家,也殺不死其中一人。此事不可行。”

其中一名冰雪神宮的元嬰真君,他為冰雪神宮的迎風護法,他說



“其實只要我們風花雪月四**印籌集在一起,就可以破解

這話一說,頓時冰瀾真君臉色一變,說道︰

“對不起大家,我把觀花法印。鎖在我的工房密庫中了。”

南雲真君說道︰

“即使你帶著也沒有用的,悟雪師兄謫落了。他的法印遺失了,即使你帶在身上,我們也湊不齊這四**印

余則成在一邊問道︰

“姑姑,什麼風花雪月四印啊?”

南雲真君回答道︰

“我們冰雪神宮的功法來源于開宗祖師那八姑,當年她得到了仙秦九十九天地法印之一的冰雪印,在其中她領悟出了玄冰玉霜,冰雪五是

同時那冰雪印破碎,變了了四**印,就是我們所說的風花雪月四**印,這歸于我們四脈長老。

如果籌齊五大元嬰真君,分別使出那玄冰玉霜,冰雪五變之法。另外四**印集合,我們就能在這玄冰玉霜,冰雪五變之上出第六變。絕對零度,冰封天下。

絕對零度,冰封天下,此法一出。天下化無,這小小的光霧之陣完全的不堪一擊。

可惜,萬年無事,這法印大家也都不隨身攜帶了,冰瀾師兄鎖到密室中,而悟雪師兄謫落了,法印也失蹤了,可惜了。

最關鍵的是,我們沒有人可以走出這光霧之陣啊。”

余則成說道︰

“諸位道友,我可以走出這光霧。你們可有找到那遺落的法印的辦法嗎?盡管說出來。”

這話一說,頓時所有人眼楮一亮。余則成可以走出這光霧,真的讓人難以相信。

南雲真君說道︰

“則成,不要魯莽,金甲大哥都沒有走出去啊,你不要意氣用事。”

余則成搖搖頭。說道︰

“我真的可以走出去,不過只能我一個人。”

這話說完,冰瀾真君還有其他的冰雪神宮真君,彼此對視一眼,南雲真君說道︰

“則成,與其在此等死,倒不如奮力一搏,這個給你,這是我的法印。你先到冰瀾師兄那?取出他的法印,三印合一,法印就會自動尋找那第四塊分散法印的。”

那迎風護法也把自己的法印交給余則成,說道︰

“這里數千人的性命,冰雪神宮的傳承,全靠你了,余真君,受我一拜

頓時那迎風護法就是一拜,其他的元嬰真君看到余則成赴死闖關,九死一生,為了大家,也不由的跟著一拜,就連冰瀾真君也不得如此。

余則成急忙扶起大家,說道︰

“則成何德何能,必不辱使命。然後他看向冰游真君,冰瀾真君一咬牙開始講述自己的工房密庫的機關布置,在那里面除了這法印之外,還有他的最完美三輛飛車。天下十八飛車中的三輛,無數修士出什麼價格,他也沒有舍得賣出去,今天怕是要徹底再見了。

余則成走到那光霧面前,回頭看了一眼大家,足足五六千人全部目不轉楮的看著余則成,他是眾人最後的希望。

余則成默默的運起那大五行滅絕光線,將此光線流轉全身,然後踏入這光霧中,頓時出了一聲慘叫。

那身後的眾人全部臉色白。完了。又謫落一個元嬰真君,這就是將來自己的下場,所有人全部絕望。

余則成突然回頭一笑,說道︰

“踩到石頭了。哈哈哈,和大家開個玩笑。”

頓時所有人全部愕然,一個個面色呆,不知道是哭還是笑,余則成看著大家,哈哈一笑,轉身進入這光霧之中。

光霧之中,可以破滅萬物,但是遇到余則成的大五行滅絕光線,就是小巫見大巫,一點效果都沒有,余則成安全的通過這光霧,身影一露,瞬間一個縮地成寸,在其他人毫不注意的情況下,消失的無影無蹤。

外面的戰斗聲,已經漸漸平息。還有幾處爆光彩,還有一些冰雪神宮弟子利用熟悉的環境進行抵抗,但是意義已經不大了。

這冰雪神宮的宮殿之內,到處都是亂兮兮的修士,他們就是一個目的搶劫,什麼東西都是好的,都在拼命的收刮。

余則成神識一掃,找到了冰瀾真君的工房,那里有上百修士正在狂轟大門,他們都知道冰瀾真君的飛車天下聞名,在此準備搶劫。

余則成一笑,瞬間寸步千里,出現在那院子中,說道︰

“那都是我的。不屬于你們,不要亂動。”

[BOOK: 007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03: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