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8
第七百二十八章 三源之界 摩伽羅婆

  公則成步步的前講。堅定丹比,毫不停留。紋是自只 機會。走啊走,感覺自己足足走了十天十夜。走出數千里,走過無數高山。走過無數峻嶺,大地茫茫,這條小徑。永無盡頭,但是余則成只能堅持的走下去。

堅持再堅持,堅持不懈,不可放棄。

這種行走,完全就是一種非人的折磨,很多次余則成想要飛起,向前看看這小徑的盡頭到底是什麼,想要後退,看看自己的身後到底是什麼,但是他沒有那麼做,堅持到底,堅持惡堅持,只是緩步向前。

這些界沒有日月變化之分,沒有方向之感,只有這不斷變化的地形,和那無數的樹木。

這樹木其實不是樹木,在盤古世界的感應之下,這其實是一種很離奇的存在,老七分析不出它到底是什麼。但是他們絕對不是樹木。

余則成走啊走,走啊走,突然他笑了,這堅持不懈的行走,這從不放棄的努力,終于有了回報,他現了此地的破綻。

他回頭一把抓住一直跟隨在他身後的三冰真人,說道︰

“你是怎麼跟上我的步伐的?”

余則成在此行走。都走到幾乎崩潰的程度。可是那三冰真人,比起余則成差上無數,卻一步不落的跟在余則成的後面,這本身就是破綻。

三冰真人一愣,說道︰

“不就是走嗎,有什麼可累的,才走了不到一刻鐘?有什麼稀奇的?”

余則成搖頭,看著三冰,三冰被余則成看的害怕,說道︰

“真的,我們才走一刻鐘而已,你看那懸崖我們還沒有走下來,累什麼啊?”

為什麼此地對三冰真人這麼寬厚,為什麼對自己如此刻薄,這必有

。 余則成一使勁,一手抓入三冰真人胸口之內,猛的一拉,在他胸口拉出一團血肉。

余則成的手一拉出,那三冰真人的傷口自動愈合,三冰真人驚訝的看著這一切,以為在夢中。

余則成將那團血肉融入自身,使用血脈之力,感受三冰真人的獨特之處,漸漸的余則成笑了,現了這奧妙所在。

三冰真人乃是冰瀾真君之子,冰瀾乃是冰雪老祖之孫,換句話說,這三冰真人和這盤古世界血脈相連,所以對于自己那時千山萬水,對于他不過是一刻而已,就是如此。

攝取三冰的血肉之後,余則成運轉自己的血脈之力,默默的感受,幸虧這血脈之力來自本身,那晨陽之道,星辰之力都來自外界,在此都無法使用。

感受著這血肉之力,余則成默默向前,走著,走著,猛的睜眼,喝道︰

“給我開。”

一瞬間余則成眼前的這條小路,頓時生變化,不在是那小徑崎嶇。而是瞬間變成了這些界的本源之力,余則成一下子現了冰雪老祖的盤古世界成長之路。

他的世界一共吸收了三種先天寶物,一種正是老七分析的類似太極圖、乾坤鏡、陰陽世界這類的一件先天靈寶。

另一個則是余則成手中仙秦九十九天地印的冰雪印的本源器魂,他將此印本源吸收,擁有冰雪特性,所以這印破裂成四份,並不是那八姑



正是因為他擁有了冰雪印的冰雪特性。所以那雪魂珠他並沒吸收,而像冰雪神甲、冰精椎、清音磐這類先天靈寶,或甲,或椎,或磐,並不蘊含特別多的天地先天靈氣,無法當做本源使用,對于盤古世界沒有

義。

最後一個則是一種很神奇的力量。這些界之上的樹木、山川都是這種力量所化。

冰雪老祖的盤古世界三大本源存在的形式很特殊,那冰雪本源融合封印本源,二者將此神秘力量封印,這盤古世界與其說是一個神秘世界。倒不如說是一個封印監獄。

感受著那奇異力量,突然老七說道︰

“統領大人,這力量是異族摩伽婆的神威之力。”

余則成遲疑的問道︰

“異族摩伽婆?”

老七說道︰

“是的,看到這神威之力,我記憶突然恢復一些,當年異族大聯盟共有九九八十一個”軒轅黃帝大興人族之時,只是打敗了七十二族。

那時仙族已經拋棄蒼穹世界。全部移民仙界,除了他們,還有亞美尼加、釋提桓因、富蘭陀羅、摩伽羅婆、慨尸迦、剎帝利、閻摩、千眼等等八族也各闢天地,離開了這蒼穹世界。

這力量就是異族摩伽羅婆的神威之力。”

余則成問道︰

“這異族摩伽羅婆怎麼會有神威之力呢?它們也有神威士?”

老七回答道︰

“摩伽羅婆又可以叫做摩伽婆。他們的文明就是神威文明,最善于

造神工,我們人族的切都是模仿他們來的,所謂的神威十。呢酬颯卜,神威之力都是人族在異族摩伽婆學習的。

所謂神威士就是越天道法則的強橫存在,他們屬于返虛真一,但是已經遠遠的越返虛真一。可以領悟掌握十種,甚至百種天道法則,甚至可以改變替換自己掌握天道法則之力。

如果達到創造天道法則的程度。那就是大神威士,走過去最強大的存在,以神之威,天地之主。具有創世主之能。

大神威士數量極少,當初人族最強時代,軒轅黃帝時代,也不過才有十二大神威士。”

余則成點點頭。說道︰

“原來如此啊,看來這一定和五千年前北冥不夜城消亡有關系。上次你說著北冥不夜城乃是仙秦軍工耍塞,他們之間一定有著聯系 什麼瘟疲完全是糊弄人的把戲。”

老七點頭,說道︰

“好了本源已經現,請問統領大人,我們馬上脫離這盤古世界嗎?”

余則成說道︰

“不,等等,這別人的盤古世界來一次不容易,給武感應,看看有什麼好東西沒有,不能白來一次啊。”

老七說道︰

“是,馬上感應。”

頓時余則成的透空越界混元大神念術開始啟動,不一會老七說



“現這盤古世界特產。”

一瞬間余則成移動位置,來到一處飄渺空間,只見這空間中,無數光點匯集一起,凝結出一種神奇物質,正是那冰魂精。

三冰真人也被余則成所攝,帶到此處,余則成會把他帶出此地,二人共患難,自己依靠他才現此地的奧秘,做人不能不厚道,過河拆橋。那還是人嗎?不過三冰真人現在什麼都看不到,什麼都听不到。

余則成看著這冰魂精說道︰

“原來這冰魂精,竟然是冰雪老祖盤古世界的特產啊。” 看著這冰魂精,余則成長嘆一聲,說道︰

“人家這盤古世界就一種特產。可是就這冰魂精,二顆可以請真一神君出手,三顆真一神君可以受傷。死了不過賠五個,這一顆冰魂精,頂的上我半個世界的特產”真是人比人得死啊。”

然後又問道︰

“老七我們能利造這冰魂精嗎?”

老七搖頭,說道︰

“不可能,這是他的特有之物。是冰雪本源和異族摩伽婆神威之力的結合,我們無法制造,不過這里有二十八顆,我們都可以收取,我可以制造偽造物,頂替三年,在這三年內,對方無法現真偽。”

余則成說道︰

“那還想什麼,動手啊。”

頓時二十八顆冰魂精到手。

余則成點點頭,說道︰

“好了,可以離開了。”

突然老七說道︰

“等等,現天地靈寶。”

一瞬間余則成還有三冰真人。又被移動到一處位置,在那空間內。一顆圓珠伏在空中,那珠有拳頭大渾圓清澈,瑩白光潤,放出千萬豪光,寶珠內里還有幾道細小銀白色電光不住的游走。

這正是那雪魂珠,想不到此珠在此。看到這珠,余則成頓時邁不開步,說道︰

“老七,快想辦法,我要這珠。

老七說道︰

“統領大人,此珠乃是儲存在此。受整個盤古世界的天地法則保護。除非此地大變,否則我們沒有機會將此珠偷取。”

天地大變,余則成一愣,說道︰

“對了,現在冰雪老祖在做什麼?”

老七一動立玄出現一幅景色。那冰雪老祖正在其中。

那里是一處石壁,桀然而立。在那石壁之上,端坐三人。

兩人坐在一起,和另一人對視。那一人正是雪山老祖,他還是那副模樣,從頭到腳,一片雪白晶瑩。膚須瞳,身上白袍,都是如雪般地晶白明亮,坐在那里,雖然不動,卻好像頂天立地的巨人一樣。

對面二人,一人為 光神君,他死死的握著手中的折扇,翠玉墜子幾乎都要被他捏碎。再也沒有了那雲淡風輕之意,眼中全部那恨恨之光。

光神君身邊是一個女修士。必是那天杞神君,五官端麗而清秀,有如春水的眼波,溫婉清澈,未語先笑的嬌顏讓人如沐春風。眉頭一動。微微一個眼神,就將那端容淑雅展現的淋灕盡致。

三人相對,彼此不語,一動不動,足足相對了三個時辰,還是不動。

正值此時。

一輪紅日猛然躍出海面,天色已大亮。只見萬里晴空,陽光媚好。

[BOOK: 007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7:54: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