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9
第七百二十九章 我就是道 明王法相

  江日出。那 米神君爽開口說道!“父親大人,已經如此了,你還不把母親放出來,真的不顧冰雪神宮萬年基業,真的要玉石俱焚嗎?”

冰雪老祖說道︰

“光兒,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的母親嗎?可是你母親早死了。現在你那有什麼母親,那是這摩伽羅婆族妖人對你的誤導啊。導致你我父子兵戎相見。”

听到這話,余則成一下子傻了,原來這 光神君不是什麼冰雪老祖的徒弟,而是他的私生子,看來這冰雪老祖就喜歡這個調調,私生子無數。

光神君怒道︰

“世上之人那有無母而生,冰玄天。你別以為我不知道,你為了這盤古世界,將我母親本源錄奪,將她永遠的囚禁在這盤古世界中,你為了一己之利,殺妻棄子,你不配做我的父親。”

冰雪老祖說道︰

“胡說八道,被我封印盤古世界的乃是異族摩伽羅婆的先頭偵察信蜂。不是你的母親,她偽裝成婦人。附身人體,迷惑于我,和我結為夫妻,後來被我現。鎮壓其在盤古世界之中,你乃是她附體的婦人所生。和她沒有任何關系。”

明光神君說道︰

“沒有關系?沒有關系?沒有你們二人的血脈,我們夫妻如何能這麼快的成為返虛真一,我的露兒如何能百年得道,也成為返虛真一。

父親大人,求求你了,你放了母親吧,她只是摩伽羅婆族王位爭奪的失敗者,無處可容身,才回歸者蒼穹世界。她不是什麼先頭偵察信蜂。”

一旁的天杞神君說道

“公公如果您真的不想放婆婆出來。退一步說話,那您可以將她的本源神威法力給我們嗎?

您的孫女,隔代大遺傳,繼承了她***血脈,如果沒有婆婆的本源神威法力,露兒絕對無法躲過那化道之危。”

冰雪老祖默默不語,然後說道︰

“原來一切都為了你們的孩子啊,引開雪蓉的就是她吧。”

光神君並沒有否決,只是點點頭,冰雪老祖說道︰

“雪蓉知道她的身份,所以一直沒有動九陽融雪術。一直被她

制。

寒傾是不是從頭到腳知道這個事情?冰離是不是你們害死的?。

一旁的天杞神君說道︰

“我父親從頭到腳都知道,他可不像公公你這麼絕情,但是他又無法面對你,所以自封玄冰百年,不理我們雙方的恩怨。

冰離師叔一直支持我們 本來是我們的內應,可惜這次離奇身死,導致我們的計刑一判處效。

冰雪老祖慘淡一笑。說道︰

“雪融、冰離、寒傾,這幫混蛋,一個個的打著自己的算盤,都和外敵勾結。這冰雪神宮的宮主真的這麼重要嗎?你們這一搞,害死了多少無辜的弟子啊?”

天杞神君說道︰

“公公,無辜的弟子?你不覺著這無辜弟子有點多嗎?整個北冥海、北極天,能養活起你們冰雪神宮這麼多的弟子嗎?

公公您的宮主之位做了多少年了,你是不是應該睜開眼,看看這北冥海北極天,此地的其他門派被你們冰雪神宮欺壓到什麼程度了,要靈石。要寶物,要靈脈,什麼都要,你們還給別人活路嗎?

我只是一說要攻打冰雪神宮。所有听到這些消息的北冥海修士,無論妖魔。不惜一切代價,全部參加。

您埋怨其他人與外敵勾結,別的不說, 光都五千多歲了,乃是真一許君,您刮他,還像小孩一樣。你兒子都如此,那冰離師叔、雪蓉師姑那個對你不是敢怒不敢言,你的徒弟那個不是被逼的遠走他鄉,或者心懷不軌,這一切都是你造成的。” 這話說完,冰雪老祖一動沒有動。好像在思考什麼,

天杞神君又說道︰

“求求你了公公,只要你交出婆婆的本源神威法力,我們就立剪退兵。冰雪神宮完好無損,那本源神威法力我們會交給露兒,就是婆婆是那先頭偵察信蜂,她也不會起到任何作用的。

而且我們還在北冥不夜城找到了提取盤古世界本源的辦法,對您也沒有影響的,求求你了,這樣才能救露兒,否則百年她必有化道之危。”

冰雪老祖還是默默無語,突然他說道︰

“我錯了?”

然後他搖搖頭說道︰

“我沒有錯,青兒是異族,就必須鎮壓,必須消滅。放她出來絕對沒有可能。

什麼兒子,孫子。只要我活著就可以生。什麼道理道義,我沒有錯。

只要我的盤古世界在,我就在,那怕眾叛親離,那怕徒弟都死光了。冰雪神宮徹底消亡,只要我沒有死。那冰雪神宮就存在。

我就是道,我就是冰雪神宮,誰違背我,就要去死。”

這話說得堅定不已,在他眼中再無親情道義可言,他就是這天道,他就是這道理,什麼對錯,在他身上全部存在。

這話一說,珊剛江舌古世界轟鳴,天地晃動“冰雪真君意志堅定,整個桑為一茶出共鳴,比起以前更加的強大巍峨。

這就是一變,這正是余則成期待的機會,一瞬間余則成大喝一聲︰

“收。

頓時間那雪魂珠收入自己的盤古世界中,然後一拉三冰真人 說



“逃”

瞬間在老七的控制之下,余則成二人逃出這盤古世界又回到那冰谷之中。

余則成一拉三冰真人說道︰

“快走。”

二人就要逃走,這是山谷中一動,冰雪老祖三人全部出現,冰雪老祖收起了盤古世界。他看了對面的 光神君和天杞神君一眼,說道︰

“恩斷義絕,我沒有你們這樣的兒子兒媳,死吧。”

然後他出手,這一擊赫然是盤古世界為本命法寶的一擊,在他手中出現了一個巨大的光芒,這光芒具有無窮神威,散萬道豪光。 這光芒可怕無比,以盤古世界為本命法寶。相當于余則成的軒轅劍一擊。這光芒蘊含奇異寒能,將那絕對零度揮極限。

余則成和三冰真人也在這光線的照射之下,生死關頭,余則成大吼。御起大五行滅絕光線守護自己。

頓時那絕對零度和大五行滅絕光線相融,立玄二者一沖,全部失去效用,余則成擋住了這一擊。

但是這一擊並未結束,絕對零度失去效用,這光線卻是一變,一種越絕對零度的能量出現,那就是無。絕對零度之上的無之力量,虛無之力。

這力量一出,虛無之力。光線在泯滅,對方是無,根本無傷。光線在滅絕,對方還是無,繼續滲透,頓時滲透過大五行滅絕光線的保護,一下子擊中余則成,那怕你有千般本事。萬般能耐現在也使不出了。

一聲慘叫,余則成化作虛無。整個人全部瞬間消散,化作一股青煙。徹底消失。死亡。

那邊的 光神君一聲大叫︰

“恩斷義絕,你也不是我的父親了,冰玄天,我們勢不兩立,死,吧

他整個人化作一團黑暗。那天杞神君則化作一團光明,北冥不夜城一年十一個月在北極極光之中,不夜天地。第十二個月,則完全是極夜。一絲光芒也沒有。

這 光神君、天杞神君吸收北冥極晝極夜之力,一則為暗,一則為光。光暗配合。形成天道循環,循環在,無生無滅,二人毫不影響。

面對冰雪神君御使的盤古世界,那 光神君、天杞神君也有準備,天杞神君一動,化作無窮光明,化身為寶,那 光神君控制著自己妻子的心、神、魂、體、天道之力,以妻為寶,二者循環,大戰自己的老爹冰雪神君。

頓時三人戰到一起,這三人成為神君都已經數千年,都是法力強悍毛輩,他們的戰斗,毫無外力放射,沒有那毀天滅地的破滅,也沒有那天傾出現,因為他們的力每一分都是重要的,從不浪費。誰要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力量,那就是臨死不遠了。

余則成和三冰真人挨的一擊,完全是殺人滅口,冰雪老祖特意的一擊。

三人大戰,瞬間沖出大氣,沖入那天空青冥之地,在那天外大戰。

一瞬間,地上的飛灰猛的卷起。在那空中出現一件法袍,這法袍款式豪邁,袍身紫色非常,通體有淡淡紅絲浮于其上,一眼望去,仿佛有火苗升騰起伏,紅蓮亂舞。

法袍前胸是一金黃神玉,那紅玉大如拳頭,不朽明王模樣,色呈金黃。外表看似光滑,但卻玄滿了密密麻麻的符咒。那些符咒開始光。春風化雨,萬物滋生。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萬物負陰而抱陽之理,演化而成。

瞬間形成一明王法相,然後此法相破碎,余則成再次從回大地,方才那一擊,全部被此袍吸收,代余則成死了一次,偽裝成化灰模樣,竟然騙過所有人,這就是軒轅紫衛袍的明王法相之仙術神威。

余則成大口的出著氣,嚇死了,在那一刻,自己差一點就以為自己要死了,要不是這法袍威,吸收那虛無之力,自己現在就已經徹底消亡,這二千五百點功勛花的太值了。太值了,不行,自己必須馬上修煉那轉生明王訣,這些界太危險了,自己的好運氣可能用光了,說不上什麼時候就喪命在外。

余則成回頭看了一眼,那三冰真人還站在他的身後,張嘴欲喊,但是喊什麼已經不重要了,余則成輕輕一踫他,頓時他整個人完全如同琉璃碎,化作虛無,徹底死亡。

余則成長嘆一聲,最後這三冰還是死了,真是可惜,這就是命啊,此地乃是是非之地,自己要趕緊離開。

[BOOK: 007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06: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