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10
第七百三十章危難解除身外分身

  二則成決定古刻離開泣冰雪神宮,自只偷了人家的井沁出活公魂珠,雖然可能這冰雪老祖還沒有現雪魂珠被自己偷走,而且一招把自己打成飛灰,但是要是冰雪老祖萬一現自己沒有死,絕對會萬里追殺。這家伙老婆孩子都可以不要,自認為我就是道啊,什麼事情干不出來。

其實到也不怕,自己從他的盤古世界出來的時候,有大妾行滅絕神光護體。改變了形態,他又和自己兒子打的不可開交,匆忙一擊,看到自己灰飛煙滅,不一定可以現自己到底是誰。

不過不怕一萬,就怕萬一,萬一他現自己是誰呢,生死關頭。可不是用來試驗這萬一和一萬的。所以是非之地不可久留,無論三人那方獲勝,自己都沒有好果子吃。

幸虧那冰雪老祖三人不知道打到那里去了,也沒有形成大天傾,余則成一個縮地成寸,回歸冰雪神宮听雲宮。自己在走之時,怎麼也得把南雲姑姑他們救了,他們都在等待自己救命,答應別人之事必須做到,是個爺們就要一諾千金,做人不能太不地道了。

余則成縮地成寸,回歸听雲宮,那光霧大陣又向內里壓了一丈。看來南雲師姑他們的日子不好過啊。

余則成出現此地,立刻駕駐大五行滅絕神光籠罩全身,也不理那邊看到他出現,驚訝無比的北冥不夜城弟子,瞬間進入那光霧大陣。

進入此陣之後,所到之處頓時光霧消失。余則成再次回歸听雲宮內。

他慢慢的走出那光霧,看到他出現,眼尖的修士立刻指著余則成,大聲的叫了起來,頓時數千雙期待的眼神都看向余則成。那目光期待、盼望、希望、渴求,各種神色都有。

余則成高舉起那個冰雪印,向著眾人示意,剎那間一陣歡呼聲響起。所有人眼中都充滿了希望。

他緩步走入這听雲宮中,將那冰雪印交給了南雲真君,說道︰

“不辱使命。”

南雲真君接過法印,向著余則成點點頭。說道︰

“好樣的

然後呼喊五個冰雪神宮真君,五人坐在一起,開始運功,第一變冰柱稜稜。那元嬰真君運起冰雪劍意。第二變雪瀑重重,那元嬰真君運起無上冰雪爆裂之力。

第三變雪崩滾滾,那元嬰真君運起雪崩毀滅之力,第四變雪飛飄飄,那元嬰真君運起飛雪無常。飄渺之力,第五變冰意森森,那元嬰真君運起森然冰雪之意。

這五人各自施法,將這五變慢慢的施展到巔峰之處,他們本來就是元嬰真君,這五變**早已修煉得滾瓜爛熟。現在使出這法術,就是菜一碟。漸漸的五道冰雪之力慢慢升起,匯集一起,這時南雲真君默默施法,用力一拉,頓時這冰雪五變匯集一起,匯集到這冰雪神印之上,立刻那無窮之力變成了一種冰雪之力,這是玄冰玉霜,冰雪五變的第六變,絕對零度,冰封天下。

南雲真君對著那無窮光霧就是一點,這經過冰雪神印轉化的第六變之力,向著那光霧就是一擊。絕對零度,冰封天下。

這力量和那光霧立刻沖擊到一起小五行破滅光線。破滅一切。玄冰玉霜,冰雪六變,絕對零度。冰封天下。

二種強大力量彼此相沖,彼此克制,開始了猛烈的對撞。

一聲轟鳴。然後開始對峙起來,彼此猛烈的沖突。

說到底小五行破滅光線乃是眾人合力而,這人上一百形形色色,隨著這光線的出,那百名金丹真人中馬上有人現自己的不斷衰老,這老是真正的老,用自己的生命來戰斗,人都是有自私之心的,頓時有人不再使力,做出假象,在那里裝樣子。

一人如此,十人如此,那小五行破滅光線立刻開始暗淡,五個元嬰真君中有那老奸巨猾之輩,你不出力,我也不出,一看事情不好,彼此對視一眼,這事情要壞菜,反正這冰雪神字該搶劫的地方都搶劫到了,此時不走,更待何時。

其中二人一把拉起自己的弟子門人,掉頭就逃,只要跑的比自己人快就行,失去兩個支點,一下子那小五行破滅光線無人支持,全軍崩潰,整個光霧呼閃一下,全部消失。

南雲真君等人被困在此時多時,這束縛他們的法陣一消失。心中憋屈的怨氣立刻爆,不用指揮,一聲呼喊。無論是元嬰真君,還是那金丹真人全部殺出,向著那北冥不夜城的修士殺去。

立刻一場大戰開始,絕地大反擊。殺聲一片,甚至不一會就有天傾出現。元嬰真君彼此戰到一起。大天傾個北極夭數千里?地,到處都有修十在彼此廝…

余則成看著他們的廝殺。一動不動,這戰斗不屬于他。

在那里沉思修整。真正的戰斗是那冰雪老祖對 光神君的戰斗,這里的戰斗不過是點綴而已。

方才那一擊雖然余則成死里逃生,但是損失很是嚴重,渾身的衣甲除了那軒轅紫衛袍沒有損壞,其他頭上的北斗七星冠、腳下的金燈戰車。身上的法袍。令牌,全部損壞。

其他的衣袍都瞬間成灰,唯獨這北斗七星冠還有殘余存在,余則成借著空閑之機,將此殘余之冠收攏一起,這冠徹底變形,七顆寶石全部粉碎,再也無法修復。

余則成長嘆一聲。此冠跟隨自己多年。形影不離,今天遇此浩劫,真是可惜。丟之不舍,余則成將其納入盤古世界中,隨意找個地方保存起來吧,算是一個紀念,自己的盤古世界上千里,不差這點地方。

放入盤古世界,余則試著問道︰

“老七此冠還能修復嗎?”

老七開始掃描感應此冠,最後說道︰

“此冠內中法陣全部崩潰,禁制全部報廢,其中的符篆殘缺不全,寶石粉碎,完全無法修復。”

余則成听到這話,意料之中,無奈的點點頭。

突然老七說道︰

“等等,報告統領大人,此冠中現奇異物質,此物質無法鑒定,請大人妥善保管

余則成一愣,不由的一笑。真是沒有想到,這北斗七星冠中另有玄機,不過轉念一想,此冠乃是軒轅星辰宗掌教之冠,暗藏玄機也是理所應當。

余則成開始看這冠中蘊含的奇異物質。這東西大約有一寸大似珠似玉,不知道什麼東西,向外出微微光芒,此物余則成絕對沒有見過。

余則成和老七研究了半天,最後也沒有什麼答案,只能說道︰

”收藏起來吧,以後再說

然後余則成開始清點這次的收獲,這次打包得到制造飛車的工房一座。其中飛車和制造法陣工具,無以計數。

最好的收獲乃是天下十八飛車中的三輛。

得到二十八顆冰魂精,此物乃是無上寶物,二顆就能請動返虛真一。

得到先天靈寶雪魂珠,此乃邸八姑所留遺寶,得到冰雪神宮所有的修煉秘法。

這次還是收獲不小的,余則成就準備腳底抹油,逃之夭夭。外面還在大戰連連,余則成現在就想不告而別,什麼助拳,以後再說吧。

突然那一元水法身自動現形,立在余則成身前,看著余則成。眼神迷茫。

余則成並未召喚這一元水法身,不知道他為什麼會自動出現,但是看著他的目光余則成若有所悟。

這五行愧儡召喚,雖然效用不錯,但是並沒有起到那一錘定音的關鍵性作用,花而不實,和余則成的設想還有若干差距。

這次一元水法身自動出現,余則成突然大悟,知道這五行天人心燈法的真正修煉之法。

做還是不做?余則成一咬牙,拿出那雪魂珠,一下子按進了一元水法的體內,原來這五行愧儡是因為自己盤古世界融合了五行先天靈寶而成,但是想要他們揮最強大的作用,也需要同源的先天靈寶融入其中,才能激活他們真正的神威。

這雪魂珠雖然屬性為雪,但是雪乃水化,也是屬于水,余則成現在將他和一元水法身融合,頓時將這五行天人心燈法的神威揮到極限。

這雪魂珠塞入一元水法身中,立刻那一元水法身像沸騰了一樣,再也無法保持形態。到處翻滾。如同一灘沸水。

這水滾到極處,漸漸的一轉。化作無數飛雪氣息,一道神識傳入余則成大腦,余則成頓時大喜,將,自己得到的冰雪神宮所有玉竹簡全部塞入這一元水法身中,頓時這一切玉竹簡全部被他吸收。

那一元水法身慢慢變化,化成一珠,猛然轉入余則成的頭頂心燈處,寂滅無聲。

現在它處于進化之中,等到它大成之後。立刻神威顯現,這一元水法身就由五行天人心燈法,更進一步,變成余則成的身外分身。

這身外分身之術,可是比什麼愧儡之術更加的強大,相當于第二個余則成的存在,為余則成作戰。而且他以魂珠為源,掌握冰雪神宮玄冰玉霜,冰雪五變之術,甚至有可能使出那第六變絕對零度,冰封天下。乃至那最後的無之力量。

[BOOK: 007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1:11: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