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1
主題推薦
第七百三十一章楚西青州瘟疫大劫

  公則成得到第二分身,不過不知道是賺了懷是賠了,只嘴咀。時間的檢驗了,如果這第二分身強大無比,那自己就又有事情做了,這樣的分身自己還有四個,需要為他們尋找先天靈寶和對應五行功法。

余則成搖搖頭,這事情以後再說。現在自己的任務就是趕緊離開此地

他找到南雲真君,就要告別。只見南雲真君就在這听雲宮的不遠處。手中拎著一個血淋淋的人頭。跪向一處灰燼。

余則成飛身過去,還未說話,那听見南雲真君說道︰

“金甲大哥,對不起你了。都是妹妹害了你啊,這害死你的非光真君已經被我們格殺,妹妹用此頭來祭奠你。”

原來那堆飛灰,就是南雲真君請來的金甲真君,他沒有穿過此陣,最後被化成飛灰。

南雲真君取出一個瓶罐,將這堆飛灰全部裝入罐中,然後拿出一個,儲物腰帶,在其中破出禁制,在里面取出一把九階飛劍,一起放入那罐中。那飛劍正是九階飛劍奪魂喪門劍。

金甲真君突破這光霧的依仗,他以為自己絕命一劍,什麼都可以擊殺。萬萬沒有想到那對方依靠小五行破滅光線,可攻可守,毫無傷,最後破陣不成,落得形神俱滅。

南雲真君將此收好之後,余則成上前,施禮道︰

“姑姑,生如此事情,那時所說的助拳不能再進行了吧。”

冉雲真君點點頭,說道︰

“是啊,那有那功夫了,現在自家都顧不過來了。莫愁他可以理解我的苦衷。”

余則成說道︰

“姑姑那好,我還有些事情,想要回歸軒轅劍派,以後我再來幫你。

南雲點點頭,說道︰“則成啊。這次全靠你了,你等等。”

說完,她好像聯系什麼,千里傳音,然後說道︰

“方才我們四位真君合力擊殺了這非光真君,在他那里找到了金甲大哥的九階飛劍奪魂喪門劍,還繳獲了那非光真君的本命飛劍,同樣的九階飛劍九天踏歌歹,這劍是我們四人的戰利品,你救了我們大家,我詢問其他三人,決定將此劍送給你。”

說完拿出一把飛劍,繼續說道︰

“這九階飛劍九天踏歌劍,乃是北冥不夜城開城之主天芷上人,一日飲酒興起,踏歌之時,突然九天之上流星入海,正落到他的身邊。

他采取流星隕石,集不夜城永恆極光,煉化百年,方才得到這九天踏歌劍。

這飛劍那是取材天外隕石之精,不畏邪污。有強力擊破作用。可斬殺一切邪魔。

有道是杯酒紅顏踏歌,劍心蒼穹沖冠,斬斷紅塵雜念,我欲直上九天。”余則成定楮一看。只見這劍,九天踏歌劍,劍芒一現。如蛇閃龍舞,驚電騰雷,夾雜著獅吼、虎嘯、狼嗥、鷹咻的淒嘶。同時劍身騰動、扭動、搐動、彈動不已。有一種可以滅殺一切的威勢席卷而來。那血紅色的劍芒,看上去精華四射、莫之能御,不但自具森然殺氣,還淬出一種無可掠其鋒的銳氣與斗志。

好劍啊,好劍。余則成不勝感慨。忍不住死,死的握住此劍,再也不放手,那非光真君雖然身死,但是此劍上還有他的氣息,抗拒一切其他人御使。不過余則成並不擔心,將此劍收起。心中高興無比。甚至比得到先天靈寶雪魂珠還要高興。

然後也不多說,向著南雲真君抱拳告辭,轉身離開,事了拂衣去,遠遁萬里。

余則成開始回歸軒轅劍派,召喚出那鰓鵬,駕駐著他一飛萬里,這次漠北之行真是一團混亂,幫人助拳結果卷入這冰雪神宮事情中,也不知道那冰雪老祖和 光神君的戰斗結果如何。

不過這次倒是收獲極多,三十八顆冰魂精,一個先天靈寶,冰雪神宮的玄冰玉霜,冰雪五變的震派**。雖然那雪魂珠和這**都投資給了自己的一元水法身,但是那還是都屬于自己的分外化身。

而且自己還修煉成功這大五行滅絕神光,有此神光,除了遇到冰雪老祖那樣的變態,可是冰雪老祖那樣的變態,天下又有幾個,何處去不的。

不過這天下群雄真是不可小視,自己以為自己得到了盤古世界就是天下奇遇第一,人家冰雪老祖也有那盤古世界。

其實這次還有一個大遺憾,就是那北冥不夜城自己沒有前去一游,但是現在的形式不穩,還是不要去了。等到以後再說,那里必須前去一游,探索那里的仙秦遺跡。

余則成駕駐著鰓鵬翱翔長空。飛出十萬里,來到漠北皖州乃是上門紫道清微派的勢力範次

紫道清微派乃是傳承萬年的上門之一,歷史悠久,此派以清淨潛修為主,雖然名聲不顯,但是也是勢力強大。

余則成到了這紫道清微派的最大坊市,就住在此地,天天出重金打听那冰雪神宮的一切事宜。

消息漸漸傳來,冰雪神宮事情塵埃落地,那圍攻听雲宮的五大真君。最後只逃走三人,加上被余則成所傷那人,最後有四大真君不死。

南雲他們追殺到冰雪神宮,突然對方出現一個真一神君,阻擋了南雲他們的追殺,那真一神君不過百歲。年輕無比,為 光神君之女,雪融真一也出現,雙方戰斗結束。各自回歸門派。

這二派這次大戰,死傷都過半。半數真君謫落,冰雪老祖和 光神君再也沒有消息。他們的大戰最後如何,到底去了那里,誰勝利了,是不是同歸于盡,沒有人知道。

不過北極天的天空之上,經常傳來氣爆爆裂之音,不時有人看到高空有人對戰,打了一個月也沒有結局。看來也許他們的戰斗要按照年來計算,沒有個三年二年,不會結束。

這就是余則成探听到的消息。在此停留一個月,余則成繼續踏上征途,返回軒轅劍派。

穿越皖州,過天塹通道,到達楚西。穿越夏州,到青州,在向前過思州,秋州,只要繼續前飛。就是柳州了,突然余則成想到柳州一游,看看自己的天目宗,是什麼模樣了。

想到這里,余則成讓那鰓鵬加快度飛行。

這青州上次回過之時,隨意的看了看,此地甚是繁榮,這次回來時隔二個月,就有一種不對頭的感覺。只見地面之上,荒涼無比,沒有人煙,不時可以看到暴尸田地中。這才二個月,這是怎麼了?

余則成飛到一處城市上空。向那城中一看,只見城中空空蕩蕩,大街上沒有人影,完全就像死城一樣。

余則成一皺眉,指揮鰓鵬落下。他要進城看看,到底怎麼回事。

鰻鵬落入城中,頓時一股刺鼻的味道傳來,瘟疲,一個念頭立方浮現余則成的心頭。

余則成馬上運起避塵術,在身上形成一道保護,有此保護,即使那**之毒都無法傷到他,更何況這小小的瘟疫了。

余則成到處的探查,這城中。死人無數,到處都是尸體,活著能走的都逃出城去,隱藏在山谷中,躲避這場瘟瘦,剩下的都是無法走動的老弱病殘,和得病的患者。

余則成在此城甫中行走,有些房屋直接被外面釘死,看來那時瘟疫網傳播時,人們的預防辦法,將這的病的人家全部釘死在屋子中,預防傳播,後來漸漸的範圍廣大起來,最後不得不棄城逃走。

在此城中游走,足足萬人死在這城里,到處都是那尸體的臭味,但是在大神念術的感應中,處于城市的一角,還有數百人沒有死亡。

余則成向那里走去,只見那里是一處義莊,遠遠的還未到那里,地面上全是石灰,用以隔離空間。

余則成緩步走過石灰,進入這義莊,在此義莊之內,大約有四百多個病人在此。他們哼唧哀號,而有五個少年在拼命的救治他們。

這五個少年其中有三人也就是煉氣期胎息境界,另外二個都是引氣境界,他們忙忙碌碌,為病人熬藥煮飯,換床單,忙和的不可開交。

看到余則成到此,遠遠的喊道︰

“這位大哥,不要往里面走了,這里是病房重地小心傳染

余則成看著他們,說道︰

“你們是那一派的弟子,在此救助百姓?”

其中一個為的少年,听到余則成這麼問,知道也是修仙的同道。站出來說道︰

“晚輩乃是百草宗的弟子

余則成遲疑的說道︰

“百草宗?屬于左道嗎?。

那弟子搖搖頭,對于左道旁門的分類是毫不知情,表示不清楚。這時後面出來一個老者,築基修為,他抱拳說道︰

“拜見前輩,我乃百草宗的宗主。我們百草宗八百年前出身于天醫宗。”

一個築基修士做宗主,這百草宗一看就是弱小的門派。

余則成問道︰

“這是怎麼了?”

那老者回答道︰

“一個月前,突然此地爆瘟疫,度極快,根本無法控制。死傷無數,我們拼命救治,能救一個算一個。”

[BOOK: 007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32: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