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2
第七百三十二章短笛魔女心之沖動

   淳著眾老者滿頭大汗,雙手的污血,身卜衣服骯髒丹比旭愕川成頓時肅然起敬,在他心中這種救治天下蒼生的修仙者才是真正的修士,

余則成說道︰

“此地是什麼派的山門所在?”

老者回答道︰

“此地乃是八百旁門之一的唯我天心派的勢力範圍。那唯我天心派乃是正氣浩然宗的旁支門派。”

正氣浩然宗啊,當初自己收養的兩個。雙胞胎姐妹就回歸了這個門派。這麼些年,自己一直說要去看看她們,不知道她們怎麼樣了。

想到余念慈,余念嫣,這是自己給她們取的名字,不知道她們怎麼



那老者看到余則成神游天外。自己一點也看不出他的修為,必是高人,突然一下子跪在余則成的面前說道︰

“前輩,求求你救救這青州的蒼生吧。求求您了,我百草宗大劫爆之時,弟子百人,現在病死了三十人,其他弟子都退縮逃走了,最後只剩下我們十人,可是這青州重病之人千千萬萬,我們沒有能力全部救治啊,求求你了,前輩,大慈悲。”

余則成一伸手頓時將這老者扶起,說道︰

“此事我遇到了,就一定要管。你放心吧。

說完打出一道避塵術,覆蓋老者身上,然後進入那病房看著些得病的病人。

余則成轉了又轉,最後轉了出來。讓他殺人搶寶那是輕松異常,可是讓他治病救人,就是傻了眼,除了拿出幾顆丹藥,化成藥水給眾人服下,毫不對癥,只是增加元氣,拖延病情,卻不能救治傷患。

術業有專攻,看來得找專業人士。

余則成御劍而起,按照老者提供的方向直奔那唯我天心派而去這青州是他們的勢力範圍,現在如此大劫,他們還不出手,更待何時。

自己過去好言相勸,請他們出手,如果不干,那就敬酒不吃吃罰酒。自己擅長的就是使用暴力,讓他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立刻醒悟。

余則成御劍向前,飛行那唯我天心派的所在之地,他們的山門洞府就在這青州的煙霞嶺。這煙霞嶺背靠馬蘭江,只見那馬蘭江奔騰無比,水面上金波旗灩,遠山斜陽正晚,而天空上卻有淒迷的煙雨凜凜。籠罩在煙霞嶺上,真是景色優美。

余則成御劍靠近此嶺,來到對方山門所在之地,喝道︰

“軒轅劍派余則成到此。”

這話一喊,頓時兩個修士飛出,他們一左一右,恭恭敬敬的對余則成說道︰

“拜見前輩,前輩您也是來參加這癮瘦大會的吧,快快有請,已經到此十二個。青州的中門和下門了。”

余則成一看不由得點點頭,看來這唯我天心派並不是一幫飯桶,也知道要救助蒼生,現在召集所有門派到此開會,一定是研究如何防治這瘟疫之法。

余則成在人帶領之下,進入這唯我天心派的門派重地,只見這里匯集了足足二三百的修士。你一言。我一語。亂哄哄的就像菜市場甚至有人在那里爭吵,吵得不可開交,

余則成進入進入此地,他刻意的散那元嬰真君的氣息,所有在此的修士都感覺到這無形的壓力和殺氣。不冉自主的減低聲音,回過頭去看向余則成。

余則成進入此大殿,還未說話。那些看向他的修士,其中有三四人大喜,快步的過來,向著余則成就是一躬,說道︰

“拜見恩公,太好了,有前輩在此。我們有救了。”

這幾個人高興無比,余則成卻是一愣,他根本記不住這幾個人是誰。其中一人說道︰

“恩公,當年你在丹宗救了我們啊。現在這短笛魔女又在為禍人間。恩公你到了此地,我們總算有救了

原來此人是當年在丹宗石台被余則成所救的眾人之一,看著眼前的幾人余則成不由的感慨萬分,當年之事歷歷在目,就像昨天一樣。

听到余則成的大名,這大廳中所有的修士都高興不已,終于有救了。但是在余則成的透空越界混元大神念術感應之下,有三五個修士,相互對視一樣,皮笑肉不笑,他們對于余則成的到來,並不開心。

余則成將他們幾人記住心中。問道︰

“今天我路過青州,看到路上無行人,城中如墳窟,千里無人煙,遍地飄浮尸。

原來此地瘟疲橫行,所以我到此問問貴派,對于這大瘟疫,諸位是如何應對的?。

這話一說,在場所有的修士臉色紅。一個老者說道︰

“唉,我們都自身難保,那有功夫管那些凡人。

這瘟疲在各門各派都泛濫井了,各派都因此死了不少的弟子啊。”

余則成一愣說道︰

“怎麼可能呢?修仙者竟然也得了這瘟瘦?”

這時有人說道

“我們懷疑這是當年短笛魔女所煉制的**之毒,在瘟疫爆前。有人看到她在此經過,一定是她下得盅毒。”

這回答之人就是方才那幾個皮笑肉不笑之輩,余則成第一個反應就是不相信。

短笛魔女溫曼,余則成了解無比,這種了解不需要長時間的接觸,不需要什麼誓言,這是一種心靈感應。打死余則成也不相信這是溫曼所為。

既然不是她,那是誰呢。余則成看了這幾個人一眼,目光中帶著詢問。

那恩公喊的歡的修士,急忙說道︰

“他們是青州的殆丹宗,乃是三千左道之一。三千年前在丹宗分離而出。此宗最善于了煉丹,不過他們對于這瘟疫,毫無救治辦法。

余則成看著他們,點點頭,不再說什麼,開始打听事情的來龍去脈。

原來這瘟疫傳播于一個月前,除了凡人就連修仙者一起感染,以前的靈丹妙藥全部失靈,整個青州的各門各派都有病死的弟子。

這情況從來沒有生過,這時殆丹宗宣稱看到過短笛魔女,頓時人們想起了當年丹宗的**之毒,一下子大家把仇恨都集中到這短笛魔女身上,這瘟疫一定是她釋放的,一定都是她干的。

今天各大門派匯集,就是因為殆丹宗現了短笛魔女的行蹤。大家匯集一起,準備組織隊伍,捕抓魔女。

但是那短笛魔女自從丹宗事後。到現在也沒有被誰抓住過,必有乎常人之處,想到她用毒的手段,所有人不寒而栗,在此討論不止,到底誰來做先鋒。

正好余則成到此。所有人立刻用崇拜的眼神看著余則成,有他出現。那就一切事情好解決了,這除魔先鋒,非余則成莫屬。

余則成微微一笑,說道︰

“解除瘟疲,救護蒼生。乃是我輩的修仙之根本,此事交給我吧。”

一片歡呼聲響起,余則成又說道︰

“但是人無頭不行,鳥無頭不飛。這事交給我,就要听我指揮,我就具有生殺大權,凡是不听我的指揮的修士,只為一己之力,不救護蒼生的修士。就不要怪我手下不留情了,你們可能做到?”

所有人一起喊道︰

“我們能做到。”

余則成點頭微笑,說道︰

“好了,事不宜遲,那短笛魔女身在何處。”

殆丹宗的老者再次出現。說道︰

“那魔女放出瘟疲,還裝成正人君子,到處救治百姓。其實我懷疑她在暗中試毒,她就在準陰城中,在那里的義莊救護百姓。”

余則成說道︰

“好,我們馬上出,目標準陰城。”

說完余則成帶著這四五百的修士。御劍的御劍,御氣的御氣,向著那淮陰城而去。

那淮陰城是一座大城,比起余則成方才所作之城,足足大了十倍,的病的凡人也足足多了數十倍。

眾人化作數百光芒,向著那淮陰城飛去,遠遠的看去就像一片流星雨一樣的耀眼。

那城中頓時有人歡呼起來,這是仙人,這是仙人來搭救了。

在城中義莊有一個到處救護百姓的少女,抬頭看到這無數的劍光,不由的眉頭一皺,但是她還是在無怨無悔的救治病人。

其中一個小女孩虛弱的躺在床上,看到那無數的劍光,說道︰

“姐姐,姐姐。那壞人又來了。好多啊,你快走吧。”

白衣少女堅決的搖搖頭,說道︰

“我不會走的,我不相信這些間沒有公道,馬上我就要研究出鞘藥了。你在堅持一會。就有救了。”

那些劍先,向這里匯集,幾乎布滿了天空,少女看都不看,繼續配置著解藥。

余則成降落到這義莊之內。緩步的走了進入,在一旁看著溫曼配置解藥,然後說道︰

“怎麼樣,有結果嗎?”

聲音緩慢溫柔,听到余則成的聲音頓時溫曼一震,多少年記憶在心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心中狂跳,她放下藥材,說道︰

“不行,還沒有配出鞘藥。”

余則成問道︰

“是你下的毒嗎?”

溫曼搖搖頭,說道︰

“不是。”

余則成說道︰“那差什麼配不出鞘藥?”

余則成輕聲詢問,一切都是那麼自然,溫曼所說的每一句話,余則成完全是無理由的相信,這些年被人魔女魔女的罵來罵去的溫曼突然有了一種想哭的沖動。

還有一更,不過要更晚。不要等了白天看吧,我不寫完不睡覺。想的很好,可惜需要設計劇情,結果一章要三個小時。對不起了。

[BOOK: 007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15: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