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7
第七百三十七章 魔宮風雲 以人為羊

  江處洞府入口是兩扇巨大的黑鐵大門,那大門!卜。左略珊好像銹跡斑斑,其中各有一處獸頭把手。只要輕輕一拉,就可以打開大門。

余則成走到門前,距離大門還有三丈就停滯不前,這門看著普通,但是余則成眼中卻有一種險惡的感覺,好像一個大魔鬼張嘴,等待著他人進入上當。

余則成到此門前,停止不前,子岳跟著他身後小有興趣的看著周圍的一切。

余則成運起透空越界混元大神念術。感應此門,頓時大怒,此門赫然是活的,是一個,巨大的魔頭,誰要走進入它身前三丈,他就可以將對方吞噬,這一吞,就是萬魔附體,元嬰真君也會難以擺脫。

這是因為這門竟然是用生人骨骼壘砌而成,那些尸骨一具具的纏繞在一起,糾結纏繞一絲縫隙都沒有。細細一看,足足是三千尸骨所化。

尸骨為門,這些尸骨的主人,魂魄不散,纏繞這門上,其中有魔火烘烤,受那無盡業苦,而且為仇人看門,時間一長,這些鬼魂化作凶厲魔頭,互相吞噬,最後化成一魔,鎮守大門,甚至可以吞噬元嬰真君。不死也會受傷,凶殘無比。

那門上銹跡,看上去好像散著黑鐵色,其實那都是一種焦黑的魔血,不知道是在多少人體內抽取,不知道是什麼邪法,其中蘊含無盡魔火,祭煉這些尸骨,以此血養魔,以此血刺激此魔,使這大門魂魔越的凶厲。

這黑鐵大門看過去,從法術的角度來說,簡直是妙法天成,以骨為門。以血養門,魔魂鎮守,將這魂魄幽冥之力揮到極限。

但是這是無數人的性命變成的。而且死後不得安生。要永世在此受苦,頓時余則成殺機勃然。

一出手,一道神光,大五行滅絕神光,什麼魔頭尸骨,這一擊,這黑鐵魔門頓時破碎,化作黑煙。

在那大五行滅絕神光中,這些被禁錮此處的鬼魂,在那光線中漸漸的污血散去。變成生前模樣,向著余則成一躬,感謝他為他們解除痛苦,然後在此光線中消失,形神俱滅。

余則成可不會什麼度法術,在這神光之下,一切滅絕,可是這對于這些鬼魂來說,卻是最大的解脫。

這一擊好像余則成擊殺了三千魂魄。余則成咬牙切齒,三千魂魄啊。這只是一個大門而已。殺心大起,殺入此洞府之中,見人就是一記神光,瞬間蒸。

這洞府外表不顯,但走進入之後,內中空間法術啟動,足足有十里大小的一處宮殿,分為內外兩層,外層牆壁之上都以尸骨為畫,到處都是被倒插在尖樁之上的凡人,甚至有的還未死去,在此懸掛五十余年,直到老死。這些凡人痛苦不堪,不時的咒罵,他們的怨氣匯集到專門的法器中。為那被余則成擊殺邪魔修士的法術源泉。

余則成進入此處,前方有十余修士向著他沖了過來,嘴里高喊什麼。余則成並不搭理,回頭看了一眼子岳,問道︰

“子岳你對這里有什麼感覺?”

子岳顫抖的說道︰

“這里好可怕啊。”

余則成說道︰

“這里活著的都不是人,他們以人為食,他們都是魔,對于這種害人的人,只有一個下場,那就是殺。斬草除根,一個不留,殺,殺,殺。”

頓時間神光出現,那十多個修士在慘叫中被神光包裹,他們將在這神光中被煉化一天一夜,余則成一點點的磨滅他們,將他們寸寸煉成飛灰,承受這天地間最痛苦的折磨。

余則成向洞府中走去,那些被插在地上的凡人,余則成也是一道神光。度化他們

這一路上,余則成放出五行愧儡。息元土愧儡守住大門,一個魔修也不讓他們得以走脫,然後就是大屠殺,殺,殺,殺。

如此邪魔,以人為源,收集怨氣,自己修煉,為了自己,害了無數的人,實在該殺。

余則成的大五行滅絕神光,在此紛飛,一路之上連續擊殺三百余人。這三百人全部被神光包裹,在的上哀號,等待他們的都是一天一夜的折磨。最後全部形神俱滅。

這外宮清理完畢,寸草不留,這里足足被禁錮十子魂魄,都被余則成…度,在看過去,再也沒有那污穢之氣,清清涼涼,除了那三百個光團在不斷的哀嚎,再無他物。

余則成緩步走入內宮,內外宮殿由秘法保護,形成一個巨大的光牆。在大五行滅絕神光之下,一切都是虛幻,頓時余則成破開先,

這內宮和外宮卻不一樣,外面陰森恐怖,內宮卻是鳥語花香,到處是青草綠地,亭台樓閣,景色優美。

走到一處大殿中,那地面前是金絲地毯,好像是駱鴕絨和金絲編織而成,此乃楚西特產,寸毯寸金,就這樣橫鋪了一大殿,足足百丈。

在這大殿之中,有二處銅鑼。分別相對,那子岳一直跟著余則成的身後,不敢脫離一分,到了這里看到危險消失,看到那銅鑼,他跑了過去,好奇心起,撿起地面的一個銅錘。使勁敲響那銅鑼。

“咚”

一聲鑼名,頓時在這大殿的一邊,一道金光閃過,跳出九九八十一個少女,她們都是赤身**,在此翩翩起舞,這些少女都是美貌少女,舞姿翩翩,美麗無比。

子岳拿著銅錘走到另一邊,敲響那面銅鑼,這邊跳出九九八十一個少男,也是赤身**,在此翩翩起舞。這些少男都是英俊少年,隨著少女翩翩起舞。

這八十一對少男少女,好像旁若無人,若如其事,跳了一會,就雙雙的成雙做對,在這地上,就要交合起來。

這些赤身男女都是被那魔修所抓。受了妖術邪法所迷,神智已昏,每日只知淫樂,供人采補,至死方休。在此被魔修采陰補陽,死後尸骨煉化為器,魂魄捕抓為魔。可以說骨頭渣子也能煉出三分油。

余則成一眼看去,這些男女。氣血兩虧,也就是只有一二年的壽命而已,他眉心一動,一聲雷鳴,神雷自響。

當頭大喝,立刻破了妖法。一個個恍如大夢初覺,有的正在相勾相抱。有的摟在一起,你看物品,我看你。都是赤身**,誰也不認識誰。在一個。從未到過的世界無端湊合在一起。

先是一驚,以為在夢里。不約而同的在那粉嫩賽雪欺霜的玉膚上一掐。頓時疼痛無比,知道不是夢里。這些男女個個聰明無比,才會在此被采陰補陽,立刻感覺到身體的變化和異樣,恐懼之心,羞恥之心立刻升起,開始尋找衣服,但是那里有什麼衣物,不由悲由心升,驚慌失措。不由的蹲下遮蔽下身,或者尖叫連連,或者哭聲一片。

余則成看了他們一眼,不由的長嘆一聲,這都是活生生的人,不像那些冤魂直接度,自己該如何是好。

余則成傲然在此,這些人中都是聰明之輩,一看余則成仙風道骨。就是他解救了大家,頓時其中有數人,向著余則成跪拜,苦苦哀求。

余則成想了又想,回歸盤古世界對老七說道︰“碧靈她們還可以用嗎?有卓讓她們幫忙。”

老七說道︰

“好的,馬上執行。”

余則成神識回歸,伸手一指。那些人皮美女憑空出現,這些年的盤古世界的進化,她們也受益無窮,個個修為大進,而且每個人都開始掌管十余處資源世界,在盤古世界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快活的生活著。

今天被余則成招出,到此人間,為余則成善後,她們經驗豐富,這些繁雜事情交給她們真好。

立刻行動起來開始打掃站場。先給這些男女提供衣服,清點人數。清理洞府,斬殺余孽,尋找密庫。一切井井有條的進行下去。

余則成在此大殿之上的寶座中休息,一個時辰之後,碧靈來到余則成身前,緩緩一躬,一切處理完畢,開始匯報悄況。

此處乃是冥魔宗金線魔宮的下屬行宮,這冥魔宗,不像其他門派以靈石為法源,他們突破蹊徑,以人魂為源。吸收他們的痛苦,冤魂,借以修煉各種魔功。

這些少男少女,都是他們掠來中的貌美之女,英俊之男。用以玩要。等到血氣不足之時,就送到外宮。拔骨吸血,煉魂化魔。

此地除了這些少男少女,在後面還有七千活人,在後山圈養。

那些凡人,有的被吊起,天天抽血,叫做血羊,有的被精料飼養,養肥了好宰殺吃肉,叫做二腳羊,有的專門用于產子,叫做母羊,足足七千人在此圈養,個個受到那非人的折磨,讓他們心中充滿怨恨,這樣死了,好化生魔靈,到了此地,就是死了也不得安生,才是真正痛苦的開始,難怪那些被余則成度的冤魂,那麼高興。

[BOOK: 007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15: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