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8
第七百三十八章 殺人者余 掌門則成

  公則成恨恨不凡,那此魔修自只懷是折磨的輕了,要讓他洞蒼號二天三夜才死,那才是懲罰。

另外余則成也是很好奇,這麼多的人,那冥魔宗是如何捕抓的,這種大規模的捕抓凡人,為什麼不引起其他門派的注意。

很快答案就有了,原來此地君州有兩害,一位龍卷風頻繁,那龍卷風有的可以形成十里天柱,所到之處一切化作廢墟,什麼村莊城鎮,全部被摧毀,而且每年都會生三四起。這里經常掛起那龍卷風,乃是君州一大害。

還有一害,那就是海嘯,不時海嘯爆,岸邊百里無活人。

這冥魔宗經常偽裝成龍卷風和海嘯。襲擊村莊還有城鎮,先將人抓走。然後大風席卷,將萬物破壞無遺,外人看來都是遇到浩劫死去。其實都被這冥魔宗抓到此處,作為各種羔羊,進行祭煉。

而且在這山腳之下,冥魔宗的勢力範圍之內,無數的分支旁系,修仙家族村莊,他們控制著世俗勢力。以國家的名義買賣奴隸,捕抓過客。甚至裝成海盜襲擊其他州府,捕抓其他凡人,這樣冥魔宗名聲不顯。卻有的是凡人進行提煉。

這七千多人的安置,完全成了問題,就是在此放他們離開,也是會被抓回來,最後余則成不得不將他們全部催眠,昏迷不醒,然後裝入盤古世界中。君州此地三分之一在軒轅劍派的控制之下。到那里再將他們放出。

同時在這里碧靈現密室數個。在其中找到不少法器,都是血跡斑斑,魂魄無數,余則成將這些法器全部摧毀,魂魄度,最後此地布下絕陣,啟動之後,必將爆裂,此洞府將徹底崩潰。

余則成離開這洞府,可惜不知道那金線魔宮身在何處,否則自己一定殺過去,有其父必有其子,這徒弟如此,師父也一定不是什麼好東西。那里說不上可能害人多少。

余則成操縱法陣,頓時一聲轟鳴這洞府崩潰,山峰爆裂,整個魔宮所在大山徹底崩塌,余則成看了一會。點點頭,等在這里,等待著魔宮的好友過來探查,好順藤摸瓜,殺他們個滿門清淨。

等了足足三個時辰,也不見人過來,那盤古世界中的凡人不像修士。昏迷時間一長很容易傷了身體。余則成只能作罷,在此迎空施法,寫上數個大字︰

“毀此魔窟者,軒轅劍派余則成。天道不公,我來平,殺。”

這二十個金色大字刻在空中。經久不散,這就是當年余則成駕駐元嬰愧儡在乾魔靈尊教留下的大字一模一樣,當年他就幻想自己也可以一劍平魔教,留字醒人間,今天這個理想終于實現。

完成了兒時的理想,余則成駕馭鰓鵬離開,直奔軒轅劍派控制的君州大地,飛了三個時辰,就到了軒轅劍派控制的地域,余則成將這些凡人放出來,…喚醒,然後放他們珠寶黃金,各自的求生去吧。

這些珠寶黃金不少都是自己在蒼穹海青龍陵墓中得到的,留著也無用,倒不如給了這幫凡人,讓他們可以過上好生活。

那八十一對男女被魔修吸陰補陽,血氣以枯,都只有幾年好活了,這無法改變,余則成索性將他們對對結成夫妻,反正是俊男美女也不吃虧,這樣還能有幾年的好日子過。

其他的凡人,大半也是身體內傷,活不過十年,但是總比在那里死後被蹂躪折磨為好。

余剛成安排妥當,就要離開,頓時這七千多人紛紛跪下,向著余則成。拜不止,恩公恩公的叫個不停,有的痛哭感謝余則成的救命之恩。

看著他們的模樣,余則成感到欣慰。自己這個事情做得很對,那冥魔宗自己將來必然要將它摧毀,什麼金線尊者必須斬殺,形神俱滅。

余則成到此,這里軒轅劍派的附屬門派的修士急忙出來迎接,有他們保護和安排,這些凡人應該沒有什麼危險。

此事做完,余則成繼續回歸軒轅劍派,這一路上到也無事,終于這一日,回歸軒轅劍派。

遠遠看去,那軒轅之丘屹立天的間。余則成回頭對這子岳說道︰

“我們回家了,這里就是我們的家園,在此家園我們可以擁有一切。厭倦了,累了就可以回來休息,這里就是我們的家,為了它的安全我們可以舍棄一切,那怕是自己的命,也要保護它的安全。”

子岳默默的念叨著︰

“家,家,這就是家嗎?”

余則成回歸軒轅劍派,這次沒有按照規矩來,直接帶著子岳飛回天道峰,將他帶到這里。

余則成回歸那庭院,一切正常。青城和心武看到余則成回來,高興無比,過來迎接余則成。

他們都在天道峰苦苦修煉,開始練習軒轅六劍,余則成給他們互相介紹,告訴子岳日o8姍旬書曬譏芥傘

“子岳這是你二師姐青城,這是你三師兄顧心武,你有什麼事情就找他們,他們會照顧你的。”

然後對著青城二人說道︰

“他叫子岳,是你們的六師弟,你們對他好一些,有些師姐師兄的樣子。”

顧心武問道︰

“師父,他是六師弟,那四師弟和五師弟呢?”

余則成說道︰

“四師弟張青雲,五師妹溫曼,他們都在赤腳問心求道,過兩年就能到此了。”

顧心武好奇的問道︰

“師父,什麼是赤腳問心求道啊?”

余則成說道︰

“就是從認識我的地方,赤腳布衣行路,不言,乞討前進,不許飛行,不斷的拷問內心,到此自己求的是什麼,自己到底做得對不對,該不該繼續下去。這樣就是赤腳問心求道。”

這邊的青城默默不語,她雙眼使勁的盯著那子岳,就像現了一個,新奇的玩具,那目光余則成當年在伽藍眼中看過。此乃天魔眼。她的天魔本能復活。青城現了子岳的不同之處。

那子岳在青城的目光下,感到害怕。不斷的躲到余則成的身後,不敢看著青城。

余則成說道︰

“青城!不許欺負六師弟,你六師弟有些笨拙,但是他不是傻子,誰也不笑話他,他喜歡吃雞腿,你要好好待他。”

青城說道︰

“放心吧,這麼好的打手,我是不會放過的,我一定好好的待他,這輩子他是逃不掉了。”

那目光中充滿了一種奇異的光芒。子岳不由自主的身體一抖,感到一種無上的恐懼。

余則成回來一趟,開始頒禮物。給了心武一把六階飛劍,給了子岳一件法袍,這衣服保暖無比。永不磨損,子岳高興死了,再也不用挨凍了。

然後余則成將那個青鸞送給了青城。看到這青鸞青城高興不已,萬分的喜歡。

那青鸞本來桀驁不馴,即使老七也無法降服它,可走到了青城的手中之後,就開始抖,想要逃走,不過很快被青城拉到屋子中,生了什麼不知道,第二天乖的不得了,簡直比鸚鵡還听話,立在青城的肩膀上,在那里做傻鳥樣,徹底被青城降服,這真是一物降一物。禮物分之後,余則成御劍而起。前往那軒轅劍峰匯報情況,正巧石饑掌門和師父都在,余則成看到他們,將自己這次冰雪神宮生的事情經過,詳細的說了一遍。

听到玄武復活,二人全是神色一變,听到冰雪老祖和 光神君的父子相殘,石饑掌門、師父都長嘆一聲。世事無常啊。他們告訴余則成。那邊三人還在戰斗,也許三年之內不會有結果。

余則成將自己新收的弟子短笛魔女和上古神威士的事情,匯報上去。然後詢問該如何的對待他們二人。

南天真君說道︰

“什麼短笛魔女,什麼神威士,都不要在意,對于我們軒轅劍派沒有意義,對于別人或許珍惜無比,對于我們軒轅劍派,他們二人就是一般弟子,不必在意。

既然你已經收他們為弟子,那就真心的對待他們,好好的教導他們。如果他們違反門規,那就處罰他們。在我們眼中都是一視同仁的弟子。”

余則成點頭示意明白,然後又開始匯報自己收刮的飛車工房。還有那殆丹宗的事情。

那石饑掌門和南雲真君對視一眼,石饑掌門說道︰

“余則成听令!”

這是正規的掌門號令,石饑掌門用的是元嬰天覺在下達命令,這聲音貫徹萬里天地,所有軒轅劍派弟子。全部听到此令,全部震驚。

這命令莊嚴無比,余則成立刻半跪,使用天覺回答道︰

“弟子在。”

石饑掌門喝道︰

“我以軒轅劍派第二十一代掌門人之命,命令你為軒轅劍派代掌門。處理門內一切事宜,處理五嶺十二峰,軒轅之丘,一切事宜,處理天南地域,軒轅劍派掌控之梁明二州,一切事宜。

這飛車工房,殆丹宗全由你來運作,一切事宜都由你掌控,直到五年後的蒼穹界上門大比為止。”

余則成就是一驚,但是還是大聲的回答道︰

“弟子遵令

石饑掌門繼續喝道︰

“五嶺十二峰,所有軒轅弟子,天南地域梁明二州,所有軒轅弟子。必須全部听從代掌門余則成之令。令到必行,如不遵守,當違背門規處罰。”

頓時天地間,無數的魂覺,神覺,心覺聲音響起︰

“弟子遵令。”

“弟子遵令。”

“弟子遵令。”

[BOOK: 007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29: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