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9
第七百四十九章轉生明王軒轅劍成

  余則成看到那金線尊者的殘忍食人,定下必殺此獠之決心,回歸盤古世界,開始祭煉轉生明王訣。

轉生明王訣,身外化身之法,可凝出轉生明王法相,舍棄肉身,脫生死。戰死即會馬上復生,一日內九次形神俱滅,才會徹底消亡。

此訣乃是跨越生死之法決,以悟為主,需要機緣,有的人天縱奇才。修煉千年也不成,有的人愚笨無比,看過一眼便就煉成,不可強求。為了此訣,余則成下了無數的決心。盤古世界無數的研究之所,開始轉化,分解此訣,上次在三千界捕抓的不死星蠶,正好可以作為此訣的參照。

另外余則成擁有的軒轅紫衛袍。正是第七紫衛轉生明王的法袍。傳說此袍具有神奇法力,仙秦九十九秘術的轉生明王訣,就是脫胎演化的自于此袍。

今天余則成看到那金線尊者連殺三人。那少女流淚放干自己的鮮血。心中憤恨,進入盤古世界,喝道︰

“轉生明王,賊獠天地不容,但是法力高深,我不是他的對手,但是我有一腔熱血,就想斬殺此獠,請明王助我。”

頓時余則成身外的軒轅紫衛袍出轟鳴,化作那明王法相,那不死星蠶慢慢飛起,飛到余則成的額頭,瞬間開始分解,化作無數血液。融入到余則成的體內,星蠶徹底消散,那不死之力轉化到余則成的身上,在他後背出現一個不死星蠶的紋身,栩栩如生。原來想要修煉此轉生明王訣,必須有此類不死妖魔法體為引,才能修煉。

那轉生明王訣的經文不斷的在空中響起,余則成身形動作,都陷入了靜止。

這經文越念越快,最後听不出音調。化做那滾滾雷聲,一不動明王之神像緩緩出現在余則成的身後。

此明王法相,不動自威,儀態莊嚴,身呈金色,身穿重甲,紫面猜牙,面容一分為二,一則為怒,一則為笑。那怒恐怖無比,毀滅一切。那笑慈悲心腸,救護一切。

白徽輕衣,頭冠纓穆,耳擋臂鑰;種種莊嚴,結枷坐白蓮華上,或青蓮華上,有四臂,各持法器,身後隱隱有光環、祥雲、遠山。正是不動明王法相。

明王法相低聲誦道︰

“願我來世,得證菩提時。身如琉璃,內外明澈,淨無瑕穢,光明廣大,功德巍巍。使一切有情眾生。聞我名者,諸根完具,不受諸苦。

見我身者菩提心,

聞我名者斷惡修善,

聞我說者得大智慧,

知我心者即身成佛。”

低沉而莊嚴的頌聲每吐一個字。就似有無上的神力威嚴,天地都為之搖動震鳴,更有無盡眾生隨聲稱頌,一時無盡的虛空之中皆是如山如海如天的稱頌之聲。

明王法相吐出最後一個字後,虛空中還有無盡的頌聲回鳴。明王法相眨眼間就破碎成無上白色光點。這些白光全部融入到余則成的身上。轉生明王訣大成。

不動明王,庇護之下,可凝出轉生明王法相,舍棄肉身,脫生死。戰死即會馬上復生,一日內九次形神俱滅,才會徹底消亡。

有此法體,余則成長出一口氣。今日**得成。必殺那金線妖邪。

轉生明王訣大成,余則成開始祭煉自己的本命法寶,祭煉盤古世界的第二形態軒轅劍。

每天余則成都觀看那一元水法身傳來的影像,看那金線尊者吞噬三人。除了義憤填膺,還有就是那恐懼,如果自己戰敗,那就是自己的命運。形神俱滅那也許是最好的結局。

正所謂人怕逼,馬怕騎,以前苦苦不能煉成的軒轅劍,這次在危機面前,三個月的時間,便就大成。余則成可以祭煉出本命法寶,出這軒轅劍一擊。

但是這一擊,需要時間,需要至少三十息的控法時間,可是這三十息,足可以讓自己死掉無數次。余則成苦苦修煉縮短這法術送時間。

三十息,二十八息,二豐六息,十八息,十二息,八息。

聳達到八息之時,就無法壓縮了,而且從此天地間會出現一種共鳴之音,或者為︰

“強,強,強,強,強,強,強,強

或者為︰

“殺,殺,殺,殺,殺。殺,殺,殺

或者為︰

“劍,劍,劍,劍,劍,劍。劍,劍

這聲音每次出,都伴隨天地異動,最後根本听不清什麼聲音,因為天地都在共鳴,每次余則成都到那軒轅之丘的秘法禁地修煉,異次元小世界。

這樣可以避免別人察覺,修煉無數次,但是一劍也未擊出,他不敢,真的不敢,這一”川廄有多大的神威。他並不知道,但是卻從內心有種夭隨公爾的熱懼。

有此神創,天下無敵,可惜此劍乃是催盤古世界的第二形態,每一劍出,至少需要太陰之月有圓到缺,循環一周,一個月的時間,才能出一劍。

本命法寶軒轅刮大成,余則成開始下一項的戰斗準備,那就是金燈戰車並連計戎”可惜不能為自己的其他四個愧儡尋得那先天靈寶,否則都有一元水法身那麼強大,到時候五大身外分身和自己組成劍鳩,那就絕對強悍。不過這次如果勝利的話,自己下了那麼多的賭注,得到這先天靈寶應該沒有問題。

現在只能倒退一步,依靠這些分身駕駐那金燈戰車,形成車陣,當年齊恆功依靠這三千金燈戰車縱橫天下,自己為什麼不行。

余則成開始演練,先自己駕駐戰車飛行天空,感受著金燈戰車上的諸多攻擊法陣。

自從得到這金燈戰車,余則成一直並未仔細研究它,只是作為代步工具使用。今天開始仔細的研究,漸漸現其中奧義,這金燈戰車,最強大的一法叫做金燈琉璃罩,那四角金燈出強光,只要光芒不滅,金燈戰車就毫無傷。

除了這守護之光,還有四種攻擊法陣,分別為月照空冥箭,熒惑蝕日輪,離火青芒炮,碧海潮生波。

那月照空冥箭可以使一角金燈吸收天上太陰之力,化作十二道空冥箭襲擊對方,自動追蹤,百百中,射程十二里。

熒惑蝕日輪,可以使一角金燈吸收太陽之力,引火星星氣,聚火星形體,然後自空墜落,以落點為中心,方圓五十丈皆成死地

離火青芒炮,可以使一角金燈吸收離火之力,形成青芒炮擊,射程百里,以落點為中心,方圓百丈皆成火海之地。

碧海潮生波,可以使一角金燈吸收碧海之力,形成潮生波,席卷周圍十里,全範圍攻擊。

說實話,這五**術之是一般。反應度太慢,他們根本打不到人,就是打到了,怕是對那金線尊者也起不到什麼作用。

多想無益,進行連接吧,其他的四大愧儡駕馭金燈戰車一一的連接。

這些戰場都用仙秦虛擬法靈補充,都為那真正的仙秦戰車。

一輛輛的戰場連接,漸漸的余則成有了一種奇異的感覺,這戰車過三輛以上,那就感覺不一樣,五**術全部開始變化,等到五輛戰車連接到一起,頓時熒惑蝕日輪和離火青芒炮,變成了其他的兩種法術。

熒惑蝕日輪轉化為流星青刃雨,吸收太陽之力,每輛金燈戰車可以召喚三只大日三足金烏助陣,每只金烏相當于駕車者的境界,同時一刻鐘可以形成一次火焰流行雨,自高空落下。襲擊範圍方圓百里,落地百丈,皆為死地。

離火青芒炮轉化為紅蓮業火海。以金燈戰車為中心,每車周圍生出三朵業火紅蓮,方圓千丈,化為火海,燃燒三個時辰,熊熊火焰,其色暗紅,焰形如蓮;破邪,破魔。破法,破盾,驅除一切駕車者之外



這兩個,法術一出,余則成頓時大喜,這才是真正的金燈戰車神威,流星青刃雨一玄鐘使用一次流星雨,紅蓮業火海則是全範圍的火海攻擊。都是極品法術。

這法術更強大的地方,在于飛車的數量,每多一輛飛車,那召喚的三足金烏和業火紅蓮便就多出三個,換句話說這金燈戰車車陣之內的駕車者越多,那這兩**術就猛,而且再多下去,其他的三**術也應該變化了吧。

除了自己的五大愧儡,難道就沒有其他的辦法增加駕駐飛車的駕車者了嗎?

余則成回歸盤古世界,對著老七下達命令,尋找駕車者。

余剛成乃是元嬰境界,其他的駕車者也必須是元嬰修為,第一個多出的駕車者,就是鰻鵬,他完全可以化形成*人,為余則成駕馭這金燈戰車。

第二個就是九頭龍。但是他的修為境界不夠,必須想法為他增加修為,然後可用。

第三個就是那萬載寒蛙二自從收復她以後,到了盤古世界就是一個,勁的睡覺,看著模樣,能睡到萬年以後。

另外還有兩個仙秦遺跡的門神。上次為他們尋找的軀體崩潰,這次如果能找到大妖魔級別的妖魔軀體。他們也可以化身成*人,為余則成駕駐飛車。

這時老七說道︰

“統領大人,還有一人,當年捕抓到盤古世界中的音碧派的琉璃真君,早已經調制完畢,可以為統領大人所用。”

[BOOK: 007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02: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