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2
第七百五十二章 挖眼煉劍 煉劍得劍

  廠八輛金燈戰車,形成巨大的車車陣可以連接成曉” 成一條長龍車鏈,也可以聚散成點。十八輛戰車化成一個戰車,收縮成一點。完全的聚散由心,完全听從頭車的控制,那頭車就是余則成。

這金燈戰車的法術又一次改變,流星青刃雨和紅蓮業火海不變,只不過召喚物都由三只變成了四個,法術的威力,法術的範圍,全部遞加。

那金燈琉璃罩變化成不滅金光。只要駕車者心念不滅,這四角金燈就會吸收風霜水雪冰,日月星氣雲。金木水火土,雷電聲光磁等各種自然之力,出強光,變化為不滅金光。金燈戰車就毫無傷。

月照空冥箭變化為巽光月塵炮,吸收月光之力,每輛金燈戰車可以召喚四只太陰寒鴉助陣,每只太陰寒鴉相當于駕車者的境界,同時可以射一擊巽光月塵炮,射程百里,相當于車陣所有人的聯合一擊,六百息,可生一輪。

碧海潮生波轉化為九水渦旋潮。以金燈戰車為中心,每車周圍生出四道渦旋,大潮席卷方圓千丈,化為九水大潮,澎湃三個時辰,滾滾九水。其色渾濁,渦旋如劍陣,卷殺一切。

每次駕車飛行,只見在車陣身邊。形成那紅蓮火海,九水大潮,水火相融,洶涌澎湃,還可以天降流星青刃雨,遠程巽光月塵炮,還有足足七十二只三足金烏,七十二只太陰寒鴉助陣,金燈戰車身前還有那七十二朵火蓮,七十二個漩渦,這都是近身皆滅的陷阱。

最後那金燈不滅保護之下,絕對安全無比,可見當年為什麼秦像公。三千金燈戰車橫行天下,那時他的召喚之物不知道加成到什麼程度。滿天都是。也許看不到這飛車就都滅亡了。

而這十八飛車,雖可怕的地方,並不是這些,而是那金燈戰車的沖鋒。 這金燈戰車聯合的越多,聚集的越多,揮的力量就越大。戰車列陣沖鋒時,不是簡單的人數累加,而是倍數的增加。十輛戰車列陣沖鋒,造成的威力比一輛戰車的威力的百倍之上。

這十八輛戰車形成那沖鋒的波浪。所有的召喚物全部附屬在這戰車之上,那紅蓮火海,還有那九水大潮。全部開始收縮,最後化作一道光華。沖擊破滅一切。

有此十八戰車陣,余則成有此強助,又多一勝利手段。

這金燈車陣準備結束之後,余則成開始了下一項的準備,那就是煉劍。

公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必須煉劍,先煉制的飛劍為那剎那光華、但古日月,那九天踏歌,已經和余則成達到完美融合地步。

這兩把飛劍,剎那光華跟隨余則成多少年了。煉制它完全水到渠成。瞬間這飛劍就和余則成相融一體,化作余則成的一部分,融入那左眼之中。

這種融合不同于以前;融合到盤古世界中,而是真正的**相融。成為余則成身體的一部分,徹底的听從余則成的命令,不再會出現以前,別的天道之力無法御使它的負面反應。

這一玄剎那光華永遠的屬于了余則成,不再分離。

然後余則成祭煉那恆古日月,這九階飛劍就需要時間,足足祭煉了百日,恆古日月,永恆無邊,終于在余則成的不斷努力下,獲得成功。將此飛劍化入右眼。

那九天踏歌劍,就簡單的多了。此劍那一夢,已經得到劍靈的承認。于是三把九階飛劍全部成為余則成的專屬飛劍。

得到這三把飛劍只不過是個開始。余則成繼續努力,開始按照中興祖師教授的秘法煉制那七大元精。這七大元精他有此五,開始一點點的將它們調制成元精的真正形態。

幸虧鯉鵬妖王是那仙秦始皇帝的坐騎,他在那個時代保留了不少珍稀材料,這些材料現在都已經消亡。余則成只是使用一半,另一半存入那盤古世界中,開始慢慢的養生。雖然有盤古世界的時間加成作用的支持,但是那一半也需要數十年後可用。

剩下的一半原料,余則成開始調制,一點點將那星河天銀砂,太極紫氣元銀,二氣混沌金精;三千大道本源鐵,混元紫金銅慢慢調制成可用煉劍的元精。

從這原料的調制,到五大元精的煉化,到飛劍的煉制,這一切都是經過精心計算的,可以收精確到極點。

因為余則成沒有那麼多的精力和時間在此浪費,也沒有那麼多的原料可用隨意消耗,就是有這些原料。可用煉制多把飛劍,余則成也沒有那麼大的精力和真元御使

在余則成的算計中,三把九階飛劍。再加上自己這次要用那調制好的元精,煉化的三把母劍,正好形成六把飛劍,借以駕馭它們形成劍鳩。

經過一個月的苦心祭煉,終于余則成的五大元精各自祭煉好了數斤,這時余則成才明白為什麼當年傳說劍老人用混元紫金銅七兩煉劍。原來這七兩混元紫金銅,需要自己的混元紫金銅原礦七百斤融化

得。

余則成煉的第一把劍,也是一對劍。正是自己的金翼劍,當年由大師兄送給自己的一對天辛劍轉化而成,跟隨自己這麼多年了,可以說是自己的最愛,第一個煉的就是它們。

最關鍵此劍為劍飛翼的母劍,和余則成血脈相連,這就是軒轅母劍的神威,可以破碎,但是不會崩潰。 余則成選擇了太極紫氣元銀四兩。以此為源,二劍同出這紫氣浩蕩,二氣混沌金精一兩,一劍半兩,將此一對母劍分為陰陽二劍 三千大道本源鐵一兩,一劍半兩,以此接受蘊含自己的大道之力,混元紫金銅八兩,總共一斤四兩的原料。

這正暗合當年劍老人七兩混元紫金銅煉劍的說法,然後余則成開始祭煉,將此一斤四兩的元精,慢慢的融入到自己的劍飛翼的母劍之中。

這些元精看著很少,以兩計算,其實都是那自己用百斤原料才能煉制出這麼一兩啊,可見其的珍貴。

慢慢的這些元精融入到原來的飛到中。以前這對飛劍余則成祭煉多次。但是這一次,飛劍上所有其他的物質金屬。全部被此四大元精吸收。化作他們的一部分。

余則成默默念咒,祭煉飛劍。頓時這兩把母劍以混元紫金銅為本。以太極紫氣元銀為源,蘊含二氣混沌金精,化生陰陽,漸漸的出現劍形。

最後一步了,余則成一聲大吼。那萬雷法眼睜開,無盡的雷光在眼中奔騰。

余則成伸手一拉,頓時將此仙眼在額頭撕下,一下子塞入那光芒漸顯的仙劍中。同時余則成御起那分合聚散之道,也將那天道之力,插入此劍中。

頓時間余則成的額頭鮮血之流。滿臉都是鮮血,這是仙眼被挖,重創,不是其他的小傷,無法馬上愈合,但是余則成忍著疼痛,對著那劍飛翼母劍施展法咒,希望自己的付出得到回報。

慢慢的額頭的鮮血消失,仙眼雖然被挖,但是會慢慢的恢復,只不過需要數年休養,應該可以在大戰前長好,只不過這一段時間失去進化的可能。

但是余則成不在乎,他在乎的是自己的這把劍飛翼的母劍,這劍蘊含了自己對大的心願,如果順利的話。將會擁有自己的劫雷之道和分合聚散之道。

有此兩層天道之力,此劍就會直接升到八階飛劍,為自己所用,雖然將它煉成九階飛劍,難上加難,但是基礎已經凝結,只是時間間題。

默默的等待最是辛苦,一個月後,經過不斷的溫養,終于這飛劍大成,劍飛翼的母劍,再次變幻形態。

那劍飛翼的母右”化作一道九宵雷霆為骨,萬千雷電為鋒的劍光。實錯纏繞。

太漂亮了,太完美了,太喜歡了,余則成看著此劍,歡喜不已,這就是自己的第一套八階飛劍。

這劍有如萬千雷電攢聚,時時玄刻都在奔騰咆哮,無數電流雷芒聚成的劍身,竟然無一刻平靜。流轉不息,永不止歇,極動為極靜,奧妙難言。

此劍蘊含余則成的兩層天道之力。劫雷之道,分合聚散之道。在一把八階飛劍”可以化成二把,四把,六把,千萬把。

這飛到配合自己的劍飛翼,完全合身。而且是自己仙眼所煉,完全就是自己的身體一部分。

劍光一閃,融入到余則成的額頭,和那愈合的仙眼,融合一體,在此溫養,足以。

有了第一把八階飛劍,余則成開始煉化第二把八階飛劍,這次余則成采取星河天銀砂,太極紫氣元銀,二氣混沌金精,三千大道本源鐵,混元紫金銅各自二兩,一使勁將它們煉化到劍心慧的母劍之上,然後余則成將它一下子吞噬到自己的肚子中。融入到自己的血脈中,使用自己的血脈之力,以孕劍術,煉化此劍。這時他才知道當年四師兄坐在那菩提樹下的感覺

[BOOK: 007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58: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