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3
第七百五十三章 幽冥世界之角

  工身煉劍。血肉相連。二個月後,叉煉出把八階飛劍乃是血脈之力所凝結,劍心慧的母劍,一眼看過去,就是一團血光,好像無盡鮮血凝結而成,仔細看去,血脈融合。幽靜深遠,深淵無比。有種說不出的親切感覺。

此劍煉出,那原料也消狂的差不多了,就差最後一把劍了,余則成拿出那劍凝獠的母劍,開始重新祭煉。

這一次凝結的是殺生之力,劍凝獠本是利爪之劍,匯集此殺生之力。正是適合,此劍其他的原料不用。只用那混元紫金銅,純淨單一,徐徐祭煉,將自己對那金線尊者的殺意,全部注入此劍中,得此神劍專殺那奸佞之輩。

辛苦三個,月,又得一八陣飛劍。

此劍一出,殺氣沖天,余則成慢慢打磨,漸漸的殺氣內致,最後變成一邊銀色小劍”一尺一寸,毫無出奇之處,只是劍身之上刻著無數的奇異金色彩紋,仔細辨認,正是那上古妖文的殺字。

這把飛劍余則成祭煉出來,頓時有一種精力耗盡,疲乏無比的感覺。這就是他煉劍的盡頭了,即使還有材料,再也練不出第四把飛右了。

然後的一個,月內,他開始靜靜休養,既不修煉,也不練劍,只是看看書,困了就睡,餓了就吃,到處閑走。觀山望水,這樣足足休息了一



可以了,他淨手潔身,回歸盤古世界,可以觀經了。

這次余則成看的就是那冥魔經。此經當年在河間宗所得,至今未看,終于到了觀經之時。

看著那石碑,余則成就是三拜。拜天拜地,拜經,天地有靈,魔經亦有靈,三卑感天地,通魔經,然後余則成開始翻看。

頓時那石碑就是一化,變作一條巨大的冥河,圍繞余則成,余則成坐在河邊,一點點的感悟這冥魔之法。

冥者,明之藏也。冥火薄天兵車雷運。

彼至人者,歸精神乎無始,而甘冥乎無何有之鄉。

這冥魔經其中記載無限法門,都是以魂魄為法源的各種法術,然後由術到道,最後可以建立冥府世界。為塔。為閣。為宮,集散萬億冥魂。以其為本,為源,為法,獲得無窮力量。還可以再此空間,轉化冤魂,融合,強化,分解,制造,得到無上神魔。

這些法術修煉到極限,完全可以開天闢地,自成一界,甚至可以毀天滅地,破滅一切。

余則成看著這些法術,在那盤古世界中…演練。這盤古世界是他的自我世界,在此世界中想要什麼就有什麼,那億萬魂魄,完全可以虛擬出來,這是以前洪荒級演武場隨著盤古世界進化後的擴展功能。

但是這些冥魂只是虛擬,出了這盤古世界,一切就都徹底消散,那些**自動消失,余則成還是余則成。

余則成開始修煉;那冥魔經上萬法千術,…在他手上出,優點缺點,全部一目了然,在心中清清楚楚。

這冥魔經還有一點好處,那就是法術無窮盡,你擁有的冤魂冥魂越多。那經上相應的法術就越多,容納這萬億冥魂的冥府世界,可以不斷的開闊,冥府無盡,永無盡頭。

此神功真是蓋世魔道神功,而且余則成煉到最後有種感覺,法無正邪。全在施術者的本心,越到後面。這冥魔經上的神功,完全越了魔功,乃是天地大道之法。

那金線尊者走錯路了,他一定建立了自己的冥府世界,那金線元神塔八成就是如此,他沉浸在利用自己的冥府世界,如何的祭煉強大的魔神。一心做惡,被魔功所惑。

不過那金線尊者祭煉的魔神。無論是有相魔神,還是那無相魔神都是強大無比,他們都擁有一個特性,那就是不死,無論是自己的大五行滅絕神光,還是軒轅劍法,這對此魔神,都可以擊碎,擊潰。甚至擊成飛灰,但是他們都會恢復。永恆不滅,這就是魔神的最強大之處。否則誰會這麼辛苦祭煉。必須有一個,對付他的魔神之法。只要能對付這魔神,就可以說破去了他身上的金線之威,這戰斗就勝利了一半。

金線尊者沉浸在這冥魔宗的無上法力中,忽略了這冥府世界真正存在的意義,救贖,拯救,就是讓那無數冤魂,消散仇怨,化解怨氣,恢復自然之身。再回人間。或者怨氣消散,融回天道,回歸自然。

而不是那種借助冤魂的怨氣得到強大神魔的邪魔手段。自己這一戰必須破他金線元神塔,破他強大魔神。讓他們重回自然大道,以正這冥魔之名。

余則成這麼一想,頓時這冥魔經出無盡光芒,它認冉余則成的信念。

一股強大的冥願之力出現,在此之力中出現數十星星點點的光芒,每一個光一為冥魔天道點力的點,紋此點匯集天道只其中一點,余則成就多了一今天道之力。

但是余則成搖搖頭,他並沒有接觸這些光芒,天道之力固然將大,但是不是多多益善,自己必須精心選擇,否則請神容易送神難,所以一定要慎重。

再說了大戰就要來臨,現在自己的身體內天道之力處于平衡狀態,多他一個,反倒誤事。所以余則成只是笑笑。並不選擇。

觀經悟道,余則成借著如此狀態。繼續觀看其他經文,空魔經、血魔經、天魔經、蒼穹安鑒養身魂、天理碑,

余則成開始了潛修,觀看這些以前自己無法領悟之仙經,在其中領悟各種力量。

這領悟不是全盤接受,而是去其糟粕,取其精華,選擇對自己有用之奧義,慢慢吸收。

觀經三個月,然後余則成開始潛修,閉門修煉,將自己所有所會之法,重新修煉一番,重中之重,還是自己那軒轅劍法,這才是自己吃飯的家伙。余則成漸漸的有了一個對付金線尊者的計劃,那就是建立屬于自己的冥魔世界,

這個世界不用和其他的冥魔空間一樣,只要有三個功能就行,第一個就是吸引,加大對其他神魔的吸引作用,將那金線尊者的魔神,不知不覺的吸引到此世界之內。

第二個就是吸收,到此空間的魔神都會不知不覺的被此世界沉湎不酷。懸入沉睡狀態,化作此世界的一部分。

第三個就是吸融,那些沉睡狀態的神魔,身上魔神之力,全部被此空間借用,使這個世界更加的堅固,更加的可以吸收其他神魔。

這樣的冥魔世界好處在于,可以無限的提升實力,那金線尊者的神魔都是強大無比的神魔,一般的只魔世界無法容乃他們,或者容乃他們也是有極限的,按照自己這個計劃祭煉的冥魔世界,完全可以吸引容乃他們那些冥魔。

缺點在于,煉化神魔,控制神魔。轉化神魔那些禁制法陣,余則成一個也無法安裝,此物只能用于吸收金線尊者身上的各種有無相神魔。破他此道法。

而且這吸收必須一個,個的進行。吸收多了,很容易破界而出,最大的缺點,是需要一個神魔遺骨來煉制這幽冥世界,自己目前還沒有這類的寶物。

余則成出關,算計著怎麼尋找著冥魔世界的基石之物,這時師父南天真君早已回歸,一直等待余則成出關,看到余則成,南天真君也沒有說什麼,只是遞給余則成一個獸角,說道︰

“則成,此角乃是域外魅幽魔境十大魔神椿撫魔神之角,此角對神魔惡鬼具有強大的腐蝕作用,由此角在身。其他的魔神都不敢近你的身。你將此角帶在胸口,完全可以避開那金線尊者的有相無相神魔。”

真是想什麼來什麼,老天助我,余則成高興不已,再一看師父。頓時現,師父雖然一切正常,但是余則成通過血脈感應,現師父其實已經身受重傷,現在一切都是硬挺。怕自己擔心,這禱撫魔神之角,一定是他大戰那樓機魔神,斬魔神取角。借以幫助自己,對抗這金線尊者。這其中師父不知道經歷了多少險阻,過了多少難關,方才為自己尋的此角。

余則成感激的看著師父,心中激動不已,眼中熱淚盈眶,接過這禱機魔神之角,這時說什麼都是多余的。

有此至寶,余則成便就可以煉化幽冥世界,對付那金線尊者強大魔神之法。

余則成開始祭煉,因為那冥魔經的精通,七天這冥魔世界就練成了。不過此世界還是脆弱無比,需要慢慢的加以祭煉。

余則成早有準備,拿出自己在大自在天取的的天鬼項鏈,將那天鬼…取出,一個個的放入此幽冥世界中。

那天鬼個個出無盡的嚎叫,拒絕進入此幽冥世界,但是在余則成的控制之下,…被送入此世界。

進入之後,他們的叫聲消失,在世界中游蕩,幽冥世界的特性顯現。使他們喜歡上那里,不知不覺的沉酒那里,化成那幽冥世界的一部分。

隨著一個。今天鬼的進入,開始需要三天時間才能同化一今天鬼,後來漸漸的時間減少,第十七今天鬼只需要一刻鐘便就被同化,第十八個,天鬼不到百息便就成為這些界的一部分。

至此余則成有了對付金線尊者那無相神魔,有相神魔之法,那怕你們在不死不夾,我也有辦法對付你們。

**得成,這時現,那三年時間。轉眼間過去,下月初一便就是門派大比之時。

[BOOK: 007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6:55: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