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6
第七百五十六章 十大仙典 九天玄經

  看著他,余則成熟悉無比,他的一舉一動好像都在自己預料之內,他的所作所為好像自己都了如指掌,三年的默默觀察,這一刻終于起到



不言真君還在那里講個不停。這時余則成理解了為什麼石饑掌門會對不言真君名為不言而笑,這家伙完全就是一個碎嘴子,本來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經他一講,頓時變成了長篇大論,引經據典,詣滔不絕,能夠講上一個時辰。

在場的諸多元嬰真君沒有幾個听他的,大家引朋喊友,過去相見,多年不見,好好套套交情。

在這大殿的一邊,擺著長長的一趟各種美食。

這美食中有各種仙酒,足足百種。有各種靈丹,種類繁多,有各種仙果,朱果靈芝,各種靈肉,龍心鳳眼。都是能讓元嬰真君產生興趣的好東西,在外面販賣價值連城。現在只是作為普通的食物,擺著這里。形成長長的一趟餐桌。

在那餐桌之前,都有不言宗的金丹真人在此服務,只要元嬰真君靠前,他們就會自動的為元嬰真君拿去這些美食。

這動作自然無比,而且第一次絕對拿取的東西,是你最愛吃的,這不是什麼**,這是一種自信力的表現。到此的元嬰真君的喜好,在這不言宗全部不是秘密。你們想吃什麼。愛吃什麼,我們全都知道。這是一種隱性實力的體現。

那不言真君講個不停,有好吃的真君已經過來拿去美食開始享用。余則成頭一次到此,也學著眾人過去,立亥有一女金丹真人遞過來一份美食,其中有靈肉,有靈果,果然都是余則成喜歡的東西,搭配合理。忍不住的吃了幾口。

殿中各派真君星羅散布,這些真君或者朋友相聚,聊個不停,或者看那景色,傾听不言真君講話,或看到此選擇自己喜歡的食物,吃上一口。

在余則成吃著這些美食之時。斗量真君來到余則成身邊,也拿了一份美食享用,然後說道︰

“這里五百年前,我到過此處。那時我新進元嬰,代表軒轅劍派應此大比,和那八神觀元嬰一戰,把他打得落花流水。”

余則成點點頭,傾听斗量真君的傾述,斗量真君繼續說道︰

“則成,那時我網成元嬰,他已經成嬰百年,所有人都看好他,但是我不服,最後還是我勝利了。

要相信自己,只要相信,奇跡就會存在。鳩神子祖師能夠一年內每次十人抽一不死。就是因為他相信。所以那奇跡就存在,這運氣和奇跡由他傳下,我軒轅弟子,人人都有,所以則成只要你相信,奇跡就會存在。

我已經把自己的九階飛劍,壓到了你的身上,我相信你必勝

余則成頓時無語,那斗量真君繼續說道︰

“你看,那就是最新的賭局壓注報道,在此大殿之內,你可以隨意的壓注,不會被別人現,這通過不言宗的保密,無法可查,另外此大殿擁有最高級的破法之陣,一般的法術仙訣在此全部無效

余則成一愣說道︰

“破法之陣?所有的元嬰都失去法術保護,如果有人在此心懷不軌?”

斗量真君一笑說道︰

“沒有那麼嚴重,此地萬法全破。但是那遁術,可以逃離此地法術不在限制之中,而且一個元嬰真君真的威,要以命拼命,此地也不一定能夠擋住,只是讓大家冷靜一下,此地為大比之地,元嬰無數,大家匯集在一起,若是沒有這類法術禁法。大家在此都不用施法,互相元氣感應,氣息相沖,這里就會形成天劫

余則成點點頭,確實如此,這麼多的元嬰真君在一起,氣場匯集無數。其中有些元嬰氣息相沖,若是沒有這破法之陣,也許都不必動手,這里就會形成天傾。

突然間下邊一陣騷動,有元嬰真君等著那賭注水鏡,驚嘆不已。

余則成一看那賭注水鏡,早在不言真君講話之時,那水鏡就緩緩打開。其中壓注最多,最受歡迎的自然是金線尊者和余則成的生死道之比。

只見那賭注上,赫然多了兩本經書,《九天玄經》與《三盤經》,此二經都是壓那金線尊者獲勝。

《三盤經》到是一般,乃是大禹治水時期。厚土宗開宗祖師三盤上人所注,此經號稱三盤落地,以松取勝的上盤,以石取勝的中盤和以土取勝的下盤,乃是天下最強大的幾本土屬仙訣。

《九天玄經》可就不簡單了,此乃十大仙典之一,此經據是軒轅黃帝的摯愛十天玄女所注,流傳系 …

據說九天玄女乃是軒轅黃帝的最愛戀人。她一直幫助軒轅黃帝振興人族,二人一起學藝,奮,立名。召集天下英豪,開始人族復興之戰。

這復興之戰,歷經九十九次大敗。被大聯盟通緝數千年,叛徒的出賣。好友的6續戰死,屢戰屢敗。屢敗屢戰,軒轅黃帝數次兵解奪舍轉世。修煉秘法換了無數,但是一直沒有找到最強天道。

最後九天玄女為了他而死,愛人死去。至此軒轅黃帝再也無情,改修三千御女之術,集合三千天道之力,極樂綿綿無絕期,雖然看似快樂無比,但是心中無情,**得成。終于在第一百次起兵之後,立下萬世人族基業。

此《九天玄經》乃是那時九天玄女的奴婢大神威士天女,記錄整理流傳下來,其中法術讓人難以理解。一共九頁,最後一頁為空白之頁。又有九頁天書之稱,千萬人得此經只有十數人悟出真經,排在十大仙典的最後一位。

但是那悟出此經的數人,都是一宗之主,立下萬世基業,玄靈萬獸門、幽魂噬影宗、天行健宗、妙化宗、落羽宗這些門派都走出于此經。

十大仙典,又出一本,余則成也驚訝無比。終于今日看到了第七本《九天玄經》。

《天魔策》天魔策為仙秦三尉之一的尉繚收集無數魔門秘法,入魔境三千年,化魔主七十二世,嘗遍萬魔化身,編制而成。

分為十本,現在余則成擁有空魔經、血魔經、冥魔經,天魔經四本。

《永恆不滅三千大道涅巢經》那經乃是軒轅黃帝所注,大禹神帝修改。仙秦始皇定稿,仙秦九十九秘法前九位無上秘法之一。 《還真道》級優化指引尋道法寶。此寶為外域天仙素還真所留。

《心魔殘影》劍老人所留十七劍法。現在也在余則成的盤古世界中。

《蒼穹寶鑒》它的來歷神秘,它的來歷神秘,不知道何人所留,分為十鑒,第六鑒養身魂現在在余則成的手中。

這十大仙典一出在賭注中,頓時那賭注就不受控制了,無數的飛劍 法寶秘籍,像雨點般的出現在那賭注水幕之上,在此的元嬰真君有些人已經瘋狂,拼命下注。

這賭博是人類的共性之一,別看在場的元嬰真君都是千錘百煉之輩。但是是人就有弱點,當那些可以改變你人生的東西出現在你的視野中,你可以得到。這賭性全部被激活。

這些真君一個個,看著面帶微笑不語,但是那賭注名單上的物品是瘋狂增加,余則成也控制不住自己的內心,瞬間出神識,空間一轉,他來到一處下注之所。

這就是不言宗的神奇之法,在那禁法之地,誰也看不出余則成已經傳送離開,到了這下注之地,不言宗的信譽萬年流傳,絕對可以保住下注者的秘密。

到此一看,自己已經降到了第七投注人的位置,說道︰

“下注,余則成。”

余則成一咬牙,拿出空魔經、血魔經、冥魔經、天魔經、蒼穹寶鑒第六鑒養身魂,一把全部壓上。

那永恆不滅三千大道涅巢經殘卷。乃是甦婉言所贈,余則成沒有拿出作為賭注使用,那心魔殘影就是拿出來,對方也驗證不出來,它意義重大很容易引事端,所以沒有把它壓上。

看到如此之多的經文,那接待之人雖然面色不變,但是還是可以看出他的緊張,但是他還是彬彬有禮。紛紛對此進行估價,壓入那賭注之中。

頓時余則成的名次瘋狂上升,位列第一位。余則成一咬牙,怎麼也是壓,就要拿出那天理碑,但是還是忍住了這最後的沖動,沒有拿出那天理碑,緩緩離開。

回歸大廳,只見那賭注水幕上出現了五本十大仙典,雖然都是分冊。但是也讓人無比的驚呆。

這次所有的元嬰真君全部嘩然。真正的嘩然,議論紛紛。

余則成看著賭注水鏡,不由的感到了一個口光的注視,回頭一看,只見十丈開外。正是那金線真君在注視著余則成。

他在遠處看著余則成,只是輕蔑一笑。這笑容中充滿了嘲諷。小元嬰真君,竟敢殺我弟子,竟然有人如此的幫助與你,連續破我二大化身,我今天要把你煉化成灰,讓那些支持你的家伙褲子都賠沒,我要讓你形神俱滅,讓你”

[BOOK: 007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32: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