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7
第七百五十七章 打臉一擊 幽冥金塔

  瞬間這無數無盡惡念,化作意識之波向著余則成襲來,頓時場中數十元嬰神色一動,這元嬰之中,高手如雲,雖然金線尊者用神識傳音,想要就二者听到,但是精通這神識之術的強者無數,都被他們听到,這就好像當街罵人一樣。

那金線尊者傳出三句咒罵,這大殿之內一根龍柱出微光,那神念頓時消失,讓你怎麼怎麼的……誰也沒有听到他最後說的什麼。

金線尊者剛剛出三句恐嚇之語,不由的一皺眉,此地的禁法竟然如此強大,看來必須全力施法,才能突破此地禁制,如何才能不費法力,破此禁制呢?一瞬間金線尊者神識飄忽,研究此事。

罵完三句話,他就走神研究著陣法,說實話他完全也沒有把余則成當回事,一個不過才化嬰不到五年的後輩小子,本來只是嚇唬他一下,誰知道他竟然簽約,一看就是魯莽之輩,不足為敵,再說此地有此驅法禁法余則成又能做什麼?

能做什麼?余則成豈是善于之輩,在他罵完走神,瞬間余則成就抓住這個破綻,就動了,縮地成寸,此地有秘法禁制,這仙術竟然也被控制,法術施展了一半,就被禁制。

但是余則成早有算計,早就計算好了這距離,只是用此法試探此禁法的強大與否,能否克制住對方反擊。

一瞬間,余則成一個邁步,輕身跳躍,當年的輕功底子還在,不過十丈遠的距離就瞬間沖了過來。

看到余則成沖了過來,直到沖到眼前,金線尊者才反應過來,就是一愣,以前的敵人或者與自己神識對罵,或者裝高明不理不睬,或者大叫大喊,那有這樣直接沖過來的。

想歸想,必須防備,一瞬間金線尊者開始快施法,請神,放有相神魔,無相神魔,降魂,釋放數萬戰魂,化界,釋放各種結界,立盾,啟動各種防御盾,驅寶,驅動各種寶物。

但是這一瞬間一切法術都沒有實現,只是那八十一根神柱,一根根的亮起,一根根的驅散他使用的法術。

這一瞬間什麼法術都沒有出現,這時余。aI成已經到了他的身邊,就听見“啪”

一個巨大的嘴巴聲響起,所有元嬰真君全部驚呆,竟然在此地,那金線尊者被余則成打了一個大嘴巴子,這一下子力量十足,聲音響徹整個大殿。

元嬰真君竟然動人一個大嘴巴子,這乎了所有人的想象。

像他們這些元嬰真君,多少年沒有動過拳腳了,有法術在,特別是金線尊者這種達到道法自然的家伙,動念山崩地裂,什麼事情都自動完成,那里還需要動手動腳。

可是余則成就是動了他一個大嘴巴子,其實除了打嘴巴子,什麼掏眼,鎖吼,挖心,那怕你凡世的武功練到最強,金線尊者在此不動,你對他施展各種武功,也不一定能夠破壞他的**,這元嬰真君提升無數境界,身體都堅硬似鐵,想要依靠這從**上的攻擊消滅他們,除了那些專門煉體的修士,肉身成聖,才有可能。

可是余則成就是打了一個大嘴巴子,這叫打臉,疼不疼都是次要的,打的就是他的尊嚴。

金線尊者也好像傻了,多少年沒有生過的事情,自己竟然被別人打了,自己竟然沒有避開,被一個小輩如此的打了,打了一個大嘴巴子,打臉了。

怒,暴怒,無比的狂怒。怒火焚天,什麼禁制,什麼破魔,他就要使出最強一擊,和余則成拼命。

但是二人中間出現一個薄膜,立刻將二人割開,不要說法術了,這次拳腳也不能使用。這薄膜將此二人拉開,每個薄膜至少有二個返虛真一控制,借助這天地法陣,將他們二人分開。

那邊余則成張口就罵︰

“你個敗類,罵人,爺爺就打你了,你能怎麼的。讓我褲子輸沒,讓我形神俱滅,爺爺打你個滿臉開花。

金線尊者吼道︰

“豎子辱我,我和你拼了……”

余則成在那邊開始大罵,二人對罵,就像街道上的兩個潑皮蠻漢,在對罵叫喊。

所有的元嬰看的傻,這還是元嬰真君嗎?這簡直就是市井無賴啊。

一旁還是夸夸奇談的不言真君急忙結束講話,喊道︰

“既然二位這麼著急,邡生死道大戰馬上開始,二位沒有意見吧?

金城尊者吼道︰

“開始,快開始。”

余則成點點頭,突然沖著金線尊者做了一個鬼臉。

金城尊者立刻再次暴怒“哈哈哈,豎子,小畜生想要澆怒我,你未免有點大少看我了。

說完這話,他用那冰冷的日光看著佘則成。

余則成也不再是激動模樣,說道︰“小畜生你罵誰?”

金線尊者就要回答,但是想起了什麼,閉口不語,只是冷冷觀看。

余則成哈哈一笑說道︰“別裝了,裝什麼冷靜,看你那眼神,就是憤怒到了極點,來吧,我們生死道上見。”

一瞬間二人全部消失,然後大殿中一個巨大的水鏡幻象出現,逕完全是一處大6地形,足足萬里,其中有山II,有河流,有峽谷,有丘陵,有雪地,有森林,世上諸多景色那里都有,這就是為生死道專門預備出的戰場。

不言真君喊道︰“最後三百息了,最後三百息了,最後接受賭注,金線尊者升到一比一,余則成降到一比一,快點下注啊。”

一瞬間賭注變化,方才余則成那一巴掌,打得實惠,這其中蘊含無數道理,至少一點余則成對金線尊者的反應把握到入微的程度,否則又怎麼會打上這個大嘴巴子呢。立刻就被一些真君看出虛實,所以賭注變化。

余則成瞬間被傳送到此天地中,這里就是生死道的戰場,一處獨立的域外世界,那瑯琊水鏡天的一部分,專門用以這種死戰,此地足有萬里大小,四周被禁法布置,二人不死一人,絕對無法離開此地。

封此之後,余則成身處一片森林之上,他立刻將劍我術完全放開,觀察周圍百里的情況。

這時劍我術只能觀察百里的弊端顯現,雖然可以將那大五行滅絕神光修煉到隨心所欲的爐火純青地步,但是這偵察視野反倒降低到極點。

這就是有一利必有一弊,得到東西,就要失去東西。

余則成在尋找那金線尊者,按照常理來說,二人進入此處戰場都必然隱藏身形,默默的觀察敵人,試探攻擊,一點點的逼近,再做打算。

可是那金線尊者完全沒有如此,他立于此地的中心地帶,散無窮威壓,這是在挑戰,再向余則成出挑戰的氣息。

這時那賭注已經停止下壓,幻象之上,二人顯形,外面的無數無嬰真君,不由的有人感嘆道︰“完了,賠了,這金線尊者太狂妄了,那有這樣大馬金刀的暴漏自己,這樣搞一定會被對方所陰。”

話音未落,余則成散無盡氣息,也向那金線尊者出同樣的挑戰。

那無嬰真君不由的哈哈一笑,說道︰“還好這余則成也好傻,要是我絕對隱藏起來,偷襲于他。看來還有的賺。”

余則成散無窮戰意,向著金線尊者那邊飛去,遠遠的看到那金線尊者站在一處高山之巔,散無盡氣勢。

他的散不是刻意的,因為在他身後一個巨大的金塔出現,那塔就是以前看到他少年形象中的那個塔,一眼看出,通體金色晶石鑄成,與此處天地有一種天人合一的玄妙感覺。

金黑的塔身閃著金屬特有的光澤,雄偉壯觀,莊嚴無比的風格讓此塔,更有了懾人的肅穆深沉,自有威嚴氣度,令人不起褻玩之心。

金色之塔中心塔尖有因冉芒,形如日輪,自旋不休,霞光四射,令人不可方目。

在大殿中的幻象上,那塔在地基之下,不斷的外放一種金線,這些金線遍布之處,頓時幻像變得模糊,這代表著不言宗留下的觀看法陣被異能侵蝕。

頓時在場的無數元嬰,立刻現了此塔的奧秘,這金線尊者上了就使用過了絕招,此乃十階法寶含線元神塔,他在用此塔改天換地,將此處變成他塔中世界,在此世界中,他就是天地,一切都由他來控制,看到他時余則成已經惱怒到了極點,到此就放出此塔,布置完畢,此戰他必勝。

那塔就是一變,高聳入雲,霞光四射,芒光萬丈,金色的塔身龐巨無比,塔頂直入雲層,根本就望不到盡頭,不知到底有多高。雲霧繚繞,不時有各種光芒迸射出來,映得塔前五彩一片,根本就看不清楚塔內是什麼樣子的。

寶塔霞光大成,映得人睜不開眼。漸漸的大地之上無論是山川樹木,河流高峰,全部開始滲出血跡,泥土變軟,化作污穢之泥,鬼風兮兮,好像黑色無比,大好的河山,化作一幽冥世界。

[BOOK: 007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2:22: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