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9
第七百五十九章收取神魔撞碎金線

  淳到如此強大的有相神魔,余則成一笑,好。越強大越略︰心都是自己的戰利品,將來要為自己所用。都是好東西。

然後他又是一擊,大五行滅絕神光出,一道強光,橫貫長空。向著那神魔打去,那神魔開始躲避。上竄下跳,但是大五行滅絕神先,如同有靈一樣,自動追蹤,瞬間擊中此神魔。

這光爆一擊,頓時將此神魔打爆,身形破碎,但是他馬上自動回復。而且這時那大五行滅絕神光只是把他打碎,而不是徹底爆裂,此神光對他的傷害,也沒有前一次那樣的破滅傷害力了。

這是有相神魔的另一個能力,無論什麼法術飛劍,對他的傷害將會越來越因為他已經產生神魔抗性。此神魔抗性,可以減弱同種力量的傷害,最後甚至完全免瘦。

但是在此修復的一瞬間,這有相神魔就像進入了一處奇異的世界。這些界溫暖無比,好像是遙遠記憶中的家園,好像當年母親的子宮。

在此這里,可以不受傷害,可以休息長眠,再也沒有困苦,再也沒有饑餓,可以存在到永遠,這里是就是他永恆的世界,漸漸的這有相神魔陷入恍恍惚惚的迷茫之中,真想在此待到永遠。

一瞬間他又回歸這天地,那感覺消失,他憤怒的看著眼前的金燈車隊,大叫,為什麼讓我感覺到那個世界,我要那個世界,為了方才失去的感覺,拼命出手攻擊余則成的車隊。

在方才的一刻,這有相神魔被余則成吸入那自己的幽冥世界中,然後被沉迷控制。但是余則成又把他放了出來。因為如果至此困住他,那金線尊者必有感應,到時候就很難將他們一網打盡。

所以取得這有相神魔的控制權後,余則成又將他放出,方才的那瞬間失去聯系,對于金線尊者只是以為此有相神魔被打爆了而已。

余則成駕駐著車隊向著遠處飛行。做出一副尋找金線尊者的模樣,突然車上燈光一閃,一道巨大的抓痕出現在金燈不滅護罩上,這是一個無相神魔到此一抓。

余則成喝道︰“啟動紅蓮業火海,九水禍旋潮

頓時以金燈戰車為中心,每車周圍生出四道渦旋,四朵業火紅蓮,方圓千丈,立玄大潮席卷化為九水大潮,滾滾九水,其色渾濁,渦旋如劍陣,卷殺一切。大潮之中,夾帶火海,燃燒三個時辰,熊熊火焰,其色暗紅,焰形如蓮,破邪,破魔,破法,破盾,驅除一切駕車者之外



紅蓮火海,九水大潮,那沖入此地的無相神魔,在此遍布的業火和九水的沖擊下,顯出身形,一聲慘叫,就化作飛灰。

但是瞬間他又化形出現,完好無損,不過這瞬間,余則成使用自己的幽冥世界將他收起,片復之後又放出,幽冥世界又多一人。

就這樣車隊在空中飛舞,到處的尋找那金線尊者,這是修仙界認可的唯一破解神魔攻擊的辦法。

而那七十二有相神魔,三十六無相神魔,圍著這車陣追趕攻擊,形成一條長龍。

天空之中火海一片,潮聲滾滾,群魔亂舞,到處都是火光,爆炸之聲。

有相神魔、無相神魔無論怎麼的攻擊那車陣,也破不開那金燈不滅之光,心中凶氣爆,他們大怒。開始攻擊車陣之外的紅蓮和漩渦。

那紅蓮和漩渦一踫就融化或者吞噬一個神魔,但是神魔毫不懼怕,他們硬是用自己的血肉,將此紅蓮和漩渦全部毀掉,那紅蓮一個個的熄滅。漩禍消失。

車陣在天空翱翔,飛行萬里。神魔在其後追趕,攻擊再攻擊,當神魔過多,圍住這車陣,車陣就一個瞬間移動,跳躍到遠方,避開神魔。就這樣形成拉鋸之戰,你追我趕,在空中戰斗。

這一飛足足飛了;個時辰,那紅蓮業火海,九水渦旋潮全部慢慢消散,車隊也沒有找到那金線尊者,好像他們放棄了,不再飛行,那些神魔立亥蜂擁而上,將此車陣團團圍住。

猛的車陣出亮光,猛然一擊,巽光月塵炮,吸收月光之力,射一擊巽光月塵炮,相當于車陣所有人的聯合一擊,六百息,可生一輪。

這一炮轟中遠處的一座丘陵。同時流星青自雨啟動,形成一次火焰流行雨,自高空落下。落地百丈,皆為死地。

這兩擊全部擊中那處丘陵。在此轟擊中,金線尊者慢慢顯形他使用一個八階隱形法寶藏于此處,但是此地除了余則成就是他兩個活人,血脈之力感應之下,在加上透空越界混元大神念術,余則成早就安現他藏在那里,一直裝成找不到他,偷偷的收取他的有無神魔。

余則成早就知道他在那里,但是就裝成不知道的模樣,這三個時辰飛來飛去,因為他已經挨個的把這些有相神魔、無相神魔煉凹曰況姍旬書曬)小說芥傘

他停止戰車飛行,一炮將其揭露出來,和那金線尊者遙遙相對。

金線尊者身上飛起九盞蓮燈。就是此寶保護他在方才的一擊之下。毫無傷。這蓮燈之上自燃青芒赤炎,繞體飛旋,遍護其身,青光紅芒交相輝映,倒也是眩眼的很。

金燈戰車之上新生的七十二只太陰寒鴉和七十二只大日三足金烏,與那些有相神魔,無相神魔纏斗在一起。

余則成喝道︰

“金線老鬼何在?今天就是你死亡之日。”

金線尊者回答道︰

“大言不慚,我看你還能挺到何時。”

余則成所喊的那句話,全部為了此金線尊者的一句回答。

一瞬間余則成處于一種奇異狀態,他吼道︰

“今天我就要把你的金線全部拔掉。讓你也嘗嘗那挖腦、失心、血流干的痛苦。”

這話一說,那金線尊者不由的一滯,他在想,余則成是如何知道他的愛好的?

就是這麼一滯,在一剎那,時間好像變慢了無數倍,余則成拿出那自己的幽冥世界,默默施法,攻擊余則成的有相神魔、無相神魔,頓時個個出尖叫,是一種快樂的尖叫,永遠擺脫痛苦的尖叫。

瞬間最開始的襲擊余則成的有相神魔,沖入余則成的幽冥世界之中。進入此處高興無比,立刻長眠。

然後是那第二個無相神魔也進入此處。

進入一個神魔,那遠處的金線尊者就出一聲慘叫,一條條在他身上看不到的金線,頓時崩潰,破碎。

就這樣一個個的神魔被收起。一條條的金線崩潰,雙方同時進行,等到還剩下十一條金線之時,那金線尊者開始奮力反擊,想要拉回屬于自己的神魔。

但是這時余則成的幽冥世界。已經遠遠的容乃了越金線的神魔數量。形成強大的吸引力,瞬間那些神魔,全部被拉入此處,全部被拉到余則成的幽冥世界中。

頓時金線尊者身上金線全斷。出無盡慘叫,不能自以。

其實一切都是有原因的,當年他入住冥魔宗,當初的掌門被他架空。最後被他煉化,霸佔了冥魔宗。

但是掌門之子逃走,帶走了冥魔經,逃到元州大6,死于地下暗河。後來有人到此觀經,創出了河間宗一脈,最後此經落到了余則成的手中。

金線尊者沒有冥魔經,修煉的都是門中**,倒也沒有什麼區別,可是在幽冥世界的煉制上就留下了隱患。

雖然他的幽冥世界十分的強大,以十階法寶為源,並沒有由神魔之物為源,這一點上。比起余則成的正宗幽冥世界,不純不正,就差上一毫。

方才開始一戰,他的幽冥世界金線元神塔徹底被打碎,多種因緣巧合。所以這所有的有相神魔,無相神魔,全部都在不知不覺中,被余則成吸收,現在一個不剩。

一瞬間,這金線尊者身上金線全斷。本來他有八百萬惡鬼之線,三千邪佛之線,七十二有相神魔金線,三十六無相神魔金線,但是這一玄。那惡鬼邪佛都被余則成的軒轅一劍擊碎,這七十二有相神魔金線,三十六無相神魔金線,被余則成拔掉,他身上一根金線也不存在,不由的出一聲慘叫。

余則成不知道這金線尊者轉世一生。苦苦祭煉的金線**的神威。只要有一根絲線不斷,他就可以借鬼重生,可以永世不滅。

但是就是如此巧合,其實也不是巧合。余則成雖然想不到他的金線**的厲害,但是總覺著這些線頭不是什麼好東西,因此布下重重埋伏。將他的所有線頭全部掐斷。

只不過他不知道那八百萬惡鬼之線。三千邪佛之線,但是卻陰差陽錯的都毀掉了。

那金線尊者急忙在儲物空間中取出一個惡鬼,就要煉化成線,只要自己有一根線頭存在,這金線**就不會讓他死亡。

但是一切都晚了,余則成現在戰毒所在之處,乃是最佳沖擊距離,這一戰從頭到尾,這一剎那,奪取他的金線,破滅于他,余則成全部算計在心,這一匆終于布置完成,他大吼︰

“戰車沖擊。”

一瞬間,那十八輛戰車化作一道光芒,啟動金燈戰車最強大之術,距離正好,戰車沖擊,無物可擋。

那金線尊者剛剛拿出惡鬼,還未煉化,就卑止動作,因為他知道自己死定了,他惡狠狠看著余則成,喊道︰

“我會回來的。”

撲哧,那九盞蓮燈,連同金線尊者。一起粉碎,形神俱滅。

[BOOK: 007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44: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