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1
主題推薦
第七百六十一章 萬劍齊動 劍轉蓮花

  示復漫天。到外雪花四漸,好像冬天來殺強敵,口成沒有一絲興奮的感覺,擊殺了金線尊者,結果出來了一個冥神子,打跑了孫悟空。來了個猴,有道是滅度須三生。難道真的要把這三人全部滅殺,才算事情結束?

看來此事不是那麼容易結束的。還有什麼鬼厲,心願,是不是應該馬上出現了?

這冰雪慢慢的漂飛,漸漸的形成龍卷風,向著九天之上飛去,余則成不由的長嘆一聲,說道︰

“來了,這九天玄經果然不可小看,十大仙典,老七,此經在仙秦時代是什麼地位?”

老七回答道︰

“對不起,此經在仙秦時代沒有記錄,仙秦雖然強大,但是不能說無所不能

余則成點點頭,6續的收起自己的五行愧儡分身,當才一戰萬載寒蚜使出冰河之力,全身脫力,已經處于昏睡之中,鰓鵬也受了一些傷,余則成將他們全部收回盤古世界。用以治療。

余則成緩緩說道︰

“老七,一會我們把他拉入盤古世界中。讓他三世變化去吧,在我們的地盤上想怎麼蹂躪他就怎麼蹂躪他,你看可行?”

老七回答道︰

“馬上清理世界,準備天牢,放心吧主人,只要進了盤古世界。那就是咱們說了算。想圓就圓,想扁就扁

余則成點點頭,這邊開始策刮計刮,這時天空那梵音又一次響起︰

雲收明月現,灼箭射金星。業火焚天地。滅度須三生

又一個,人影出現在余則成的面前,此人不同前一個冥神子風揚跋扈。此人寂靜無比,靜靜的凝立在百丈許的高空,衣衫無風自揚。裸露出的皮膚上更是隱隱透著無數的純澈的白色豪光,整個人似乎瑩然純淨無穢,如最上品的寶玉,散出有如神人的懾人威儀。

他身姿傲立如槍。臉上的表情宛如大理石雕刻而成般,冰冷而強硬,線條堅毅而冷酷。看著下邊的余則成,雙眸沒有任何的變化,沒有恐懼緊張也沒有興奮激動。

余則成抬頭看著他,說道︰

“鬼厲?。

此人張口說道︰

“鬼厲”。

堅定而迅捷簡單,但是其中猛含的強大自信,豁然表現無遺。

他看了余則成一眼之後。不言不語,抬頭看了一眼身邊的天地,好像閉眼噢了一口此地大地之氣。然後好半天說道︰

“人間真好啊

再說此話之時,余則成就感覺到好像無數的靈力和他進行連接,就像天地打開了一個閥門,在向他體內灌注靈氣。

鬼厲吸收著無盡的靈氣,在他身邊不斷的出現各種奇異氣象,他在適應這身體,在御使法術操縱天地。

余則成微笑的看著,張口說道︰

“九天玄經真的如此奇妙。一世為一頁?一頁經文就可以使你成為一世的返虛真一嗎?如果能飛升難倒也不飛升?”

鬼厲緩緩說道︰

“差不多吧,此經乃是九天玄女陪伴軒轅黃帝為了人族的興起,面對大聯盟的通餌抓捕,九次戰死,轉世成仙。留下的無上仙經。

余則成繼續說道︰

“真是無上秘法,一世一返虛,九世合一,萬劫不死,強大啊。”

鬼厲說道︰

“世上沒有什麼不死的秘法,沒有不死之人,最後這九天玄女**得成。最後還不是為了軒轅黃帝而死了

余則成點點頭,說道︰

“對了,前輩死後奪舍,可是卻不再是自己是什麼感覺?對了。金線食人之時,你有沒有很香甜的感覺,你

余則成看著安口再說,你字後面的話語。他並未出口。而是揚眉一劍。這鬼厲明顯是冷酷之人,卻說起什麼玄女秘聞,一定是想借此制造機會,拖延時間。

做夢去吧,費什麼話,死吧。這一劍就是余則成的第二道劍青冥劍。化勢為劍,青冥之上,快。準,狠,純、萃、精,具有無窮破滅之力,一劍擊出,直沖九天,一劍擊出正中那站立空中的鬼厲。

劍光青冥,快到極限,鬼厲一聲悶哼,正被這一劍擊中,還未等他反應過來,一瞬間余則成縮地成寸到了他的跟前,劍光頓起,劍鳩飛出,向著他動狂攻。

出乎余則成的意料,那鬼厲挨了一劍之後,身受重傷,竟然散出十二道不同的劍氣,迎著余則成漫天紛飛的劍光豁然怒放,這些劍氣有的鬼氣森森,有的蘊含金鐵庚金之力,有的蘊含太乙青木之力,有的蘊含血光青煞之氣。

十二道劍氣。大戰余則成劍鳩之術。無數的劍光在此閃爍,劍芒劍氣互相對擊,空間似乎被切割成數的碎片。

那鬼厲抓住一線機會,吼道︰

這一聲大吼,他的兩根腿骨,立刻崩裂而出,在其中猛的升起一對神錘。如同日月,一圓一缺,砸向余則成。這赫然九階法寶,而且是融入他的靈魂之中的九階法寶。

鬼厲再接再厲,再次吼道吼道︰

“都天十二陰符。給我現。”

在他肋骨之上,立刻皮肉分離,化作十二道飛符,這也是九階法寶。向著余則成撲去,這些飛符在空中一滾化作十二個不同形態的飛符都天神魔。、

這神魔赫然和當年余則成建立魂魅世界的那些神魔一模一樣,這就是都天十二神魔吧,他們各盡所能。圍攻余則成。

鬼厲又喊道︰

“陰靈暗影,煞氣騰騰,斬魂無雙,給我現。”

在他的影子中,立刻有一身影出現,陰靈暗影,身上帶著無盡的煞氣,化氣成刀,站向余則成的影子,只要擊中就會斬傷余則成的魂魄。

然後他再次大聲的吼道︰

“無命鬼,失定魅,去根勉。苦濁勉,薄形鬼,碎心魂,十八鬼魁魄拔諸天鬼域,四十魁魅奈何鬼關,形聚氣凝彌散**,同來朝駕敬賀。魘魅僕服,九幽法宗,鬼靈脈流,天魂地魄,日神月仙,急急如律令,快快現形。給我斬殺于他,,

在他的吼叫聲巾,無命魅,失定魅,去根魁,苦濁勉,薄形鬼。碎心魂。十八鬼魁,四十魁魅。紛紛現形。同時呼喊,鬼音轟鳴,具有奇特的奪魂之聲,響徹整今天地。

此乃陰魁萬鬼咒音術。以咒音魅聲,召喚萬鬼,萬鬼哭號的音波攻擊克敵致勝。

鬼厲使出渾身解數,接連使出二件九階法寶,二大秘術,擋住余則成。

然後他赫然不動,再次大吼︰

“劍來,劍來,我的幽都、魅泣。”

他的雙眼出幽光,一左一右飛出二劍。都是九階飛劍,幽都、鬼泣。

他竟然將這些飛劍法寶全部煉化到魂魄之中,即使轉世重生,也會跟隨他跨越時空,永不分離。 余則成忍不住問道︰

“這是什麼魔功。竟然如此神妙。”

鬼厲雙眼化劍,眼中無神,但是還是回答道︰

“九幽鬼靈收寶訣。”

一邊回答,他一邊舞動雙劍。十二道各異每 氣再起,向著余則成猛撲過來。

余則成笑道︰

“前輩,看來你也是愛劍之人。不過你已經和時代脫軌了,讓我告訴告訴你什麼叫做劍法吧。”

說完,他御劍而起,你要戰便就戰。三大九階飛劍爆光芒,三把八階飛劍緊隨其後。

“乾坤萬象,我劍斬魂,縱橫北斗,顛倒南辰,鬼哭神嚎,妖邪破滅

一瞬間余則成的劍鳩出無上白金劍光。清澈渾圓,瞬間就把這百里世界包圍,那鬼厲召喚的無數鬼物。還有他一起的包裹起來。

白金光芒閃耀,其中無有任何雜質,純粹到極致的白金劍光有股如夢如幻的美麗。這美麗是那**的美麗。破滅一切的美麗。純粹無比。將一切存在,無論精神物質。全部純化虛無的森然冷冽。

余則成的白金劍氣,籠罩八方,緩慢而堅定的侵襲而下。什麼鬼傀魂魅,什麼陰靈暗影,有如烈陽下的白雪。無聲的消融,破碎。

那鬼厲奮力舞劍”御使無數邪法抵撫,鬼音長泣,奪魂無形,但是在此劍光之下一切都是虛幻,白金劍光一變,化作金黃色的劍光,劍光大盛,所有的鬼氣鬼音一掃而空。浩大堂皇的金光,帶著凜然不可侵的威儀,向著這鬼厲斬去。

這一斬,夾著令人心悸的鋒芒破空而來。斬開他的日月白骨錘,斬開他的九階飛劍防御,斬開鬼厲的一切防御,斬中他的身體,瞬間催出萬千劍光,萬千劍光就組成一片劍海,轟然爆。

劍海森嚴,隱約還分成層次。形成一**的毀滅浪潮,化成一朵盛開的蓮花,劍轉蓮花,余則成學劍之時,最開始掌握的劍術。

不過這劍光是當年的萬倍還多,億萬劍光化作盛開的蓮花,破滅一切。

鬼厲站在那劍蓮之中,看著余則成,怒目而視,余則成和他對視,緩緩的說道︰

“前輩,你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和我斗劍,你還能嫩了一些,還是趕快消散吧,把最後那個心願和尚喊出來吧,趕快打完,我好回來 ”

鬼厲的身形在此劍蓮中一點點的消散,他看著余則成網要說話,余則成在一邊喊道︰

“我會回來的。我知道,再見。”

猛的劍光爆,鬼厲被攪成數萬碎片,徹底死亡。

[BOOK: 007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51: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