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6
第七百六十六章 回歸軒轅 發放寶物

  品川成選擇結束,頓時撫此物品化作流疙存入他的儲加聯”然後余則成消失,回歸大殿。

那儲物袋是為了掩飾盤古世界的存在,這些寶物全部收入自己的盤古世界中,一本十大仙典,六本仙訣,三個先天靈寶,七把九階飛劍。十二個。九階法寶,還有一些其他的小東西,余則成坐在那里,不言不笑,但是心中已經樂開了花。

這些東西,每一樣都是可遇不可求,當初自己為了一件先天靈寶,那時要用命來搏,費力無數,現在現在歸堆到此,自己這百日大戰。沒有白辛苦,也算是大有收獲。

可惜了還有三十把九階飛劍,那麼多的九階法寶。想到那些飛劍法寶散的各種光芒,余則成心疼不已,恨不得將它們變成自己的。

不過他長長的出了一口氣。人不能太貪婪了,要有節制。

余則成回來之後,猛的那屏幕上的賭注寶物開始消失,第一個消失的就是九天玄經。此經一消失。這些元嬰中玄靈萬獸門、幽魂噬影宗、天行健宗、妙化宗、落羽宗的元嬰真君。全部大叫起來,心疼無比,他們都投資了二十方靈石以上,但是還是被人買走,真是心疼啊。

然後是那三大先天靈寶消失。再就是九階飛劍九階法寶,有的人眼睜睜的看著屬于自己的寶物。被別人選擇走,忍不住喜怒于色,有的人甚至大罵起來,但是無濟于事。

那寶物消散的特別快,看來自己選擇完事,就有別人進行選擇。不一會的功夫,六大先天靈寶全部消失,然後其他的飛劍法寶也開始消失,一個時辰之後。漸漸的動作變慢,足足剩下一半的賭注沒有消失。

這不言宗有賺無賠,所有的選擇中,他們都要加二成的費用,而且還有那保留權投資,兩方的靈石都被他們賺取,每次上門大比。就是他們大之時。 剩下的賭注也不是就此完畢。開始在這些賭注下邊出現靈石數字,所有上門元嬰修士都可以進行購買,那數字是基本數字,如果一件物品有數人下注,最高者可得。

而且最後所有賺取的靈石。會分零八分,所有參加者門派大比的上門全部都有份,大家都有靈石賺,搞到最後,軒轅劍派也得到了二方靈石的分紅收益。

有道是羊毛出在羊身上,不言宗也明白吃獨食被人嫉妒的下場 所以搞了這麼一個大家都有靈石拿的最後和諧結局。

像這軒轅劍派這樣的門派。並不在乎這靈石分紅,但是那些新近上門的門派,這靈石卻是寶貴無比,可以使他們慢慢強大,屬于救命靈石。所以他們萬分的支持著門派大比。

終于不言宗賺多少,那就不好說了,不過當年一起搞這個門派分門的幾個門派,全部破落消散,最後此事被不言宗徹底控制,就能夠看出他們到底賺了多少。

這些都不管余則成的事情。現在他只是沉寂在盤古世界中,看著自己眼前的先天靈寶,九階飛劍。九階法寶,激動不已,看著這些光華閃爍的飛劍法寶,余則成慢慢的睡著了。

百日苦斗,余則成心神焦慮,現在輕松下來,不由自主的睡著了,酣睡過去。

石饑掌門只是微微一笑,一伸手,法術籠罩余則成全身,將他保護起來,睡吧,好好的睡吧。

這一覺,余則成足足睡了十天十夜,再醒來的時候,他已經回到了軒轅劍派天道峰。

醒來後。余則成走到那窗外,看著那紅日,一切就像夢一場,不過最後自己還是勝利了。

勝利了,勝利了,余則成忍不住高聲喊了起來,一聲長嘯,響徹天地。

青城听到這聲音。跑了過來,看著自己的父親。

余則成一把將她抱起,狠狠的丟到天空。然後接住,再丟起,真是高興啊。

青城啊啊的大叫著,最後落下,余則成說道︰

“給你,這是你的禮物。”

說完送給青城一把九階飛劍清瑩流光劍,和一個九階法寶九宮兩極納芥環,此寶乃是防御法寶。收取他人法寶飛劍,可攻可守,這是余則成特意為自己女兒挑選的寶物。

他方才的一聲長嘯,頓時眾弟子全部驚醒,他們早就在此等待多時,看到師父起來,全部過來拜見。

余則成心中高興。人人有份。

顧心武在那三年中走完了問心路的修煉。更加的氣勢穩重,余則成獎勵了九階法寶太虛神鏡,此寶可以加他的修煉。

溫曼現在主持煉丹,余則成給了她一顆度厄二相金丹,還有一個煉丹就鼎爐,最好的丹爐,頓時溫曼高興無比。

子岳在一旁著著,余則戲 ︰也十階法寶彩霞紅雲靈光袍,頓時子岳高興不凡。個涯,被凍過的經歷,使他對這法袍最感興趣,最喜歡這類法寶。

三年了,那張青雲還沒有到此小三也沒有回來,讓余則成心中有種抑郁感覺,如果現在他們也能在此,一起享受這種快樂,那該多好啊。

這時南天真君出現在這里。听到余則成的長嘯,他過來看望余則成。

看到師父,余則成就是一拜。拿出那把玄陰六陽迷神劍,遞給了南天真君。說道︰

“師父,當年你用此劍將我收入門下,今天弟子為您在取得此劍,沒有辜負師父您的期望

南天真君說道︰

“痴兒啊,回想當東,就想昨天,好,好,好。”

二人對視一眼,心中都充滿了溫暖。

南天真君拿著此劍,說道︰

“那把玄陰六陽迷神劍乃是你師祖所留。乃是我們天道峰的震峰之寶,現在你又得到一把玄陰六陽迷神劍,好。一會我去找風師師祖。將那把玄陰六陽迷神劍換回,我們將此雙劍合璧,那時威力更顯。”

余則成說道︰

“師父,我這里還有九階飛劍。我們用它去換吧?”

南天真君搖搖頭說道︰

“不用了,你師父也在你身上壓了幾注,也得了一把九階飛劍。用它換就可。

一旁的清河和燕歸來很是疑惑,問道︰

“壓什麼了?”

余則成他們對視一笑,誰也不說,余則成拿出九階法寶大雷音烈火神幡、乾天火靈珠,遞給二人,說道︰

“人人有份,大家都有禮物

清河接過那九階法寶大雷音烈火神幡,高興無比,說道︰

“九階法寶,師兄你太講究了。”

燕歸來也十分的喜歡那乾天火靈珠,一旁的四師兄說道︰ “恩赫,我的呢?”

余則成說道︰

“哎呀,師兄,我忘了”

然後哈哈一笑,拿出一把九階飛劍菩提問心劍,遞給四師兄,說道︰

“上次我將師兄您積攢的百年菩提神光全部消耗一空,實在對不起。請原諒師弟

四師兄接過這把寶劍,說道︰

“不原諒,再給我一把飛劍吧

然後哈哈一笑,看著這九階飛劍,說道︰

“真美啊,九階飛劍擁有一把,雖死無憾啊

南天真君突然將那把玄陰六陽迷神劍遞給了四師兄,說道︰

“星辰你看看這劍,為什麼我感覺”

南天真君不再說話,四師兄拿起一看,漸漸的也是色變,他和南天真君對視一眼,長嘆一聲。

一瞬間余則成明白了,真君本來以為這玄陰六陽迷神劍只是和自己師門的那把同名而已,都是仙秦世代制造出來的同種飛劍,可是事實卻不是這個樣子,只有一個。可能風師師祖壓了自己輸,將此飛劍壓上。

余則成也不由的長嘆了一聲,就是如此啊,事實就是如此的無奈。但是這就是現實。

這劍自然不用換了,不過必須慶祝一下。南天真君話,開始擺起酒宴進行慶祝。

天道峰一脈,盡在此處,飲酒高歌,好不快來

人生得意須盡歡

莫使金樽空對月

慶祝完畢,一切都回歸正常,生活還要繼續。

但是余則成並沒有急于修煉,也沒有處理公務。而是默默的在此休息,他在慢慢的感受那百日之戰的艱辛,他在回味當時的一切。

有時在那高山采菊,有時在那河流捕魚,有時教導徒弟,有時高歌一曲。有時在仙牢之中,面對那些級存在,感受他們的氣息。

生活就是這麼的自在,就是這麼的寫意。這才是生活。

終于這一天,傳來好消息小三回來了。終于他歷練二三十年。在三千界歸來。

遠遠的看見他,看到他身後的金丹異象,余則成笑了高興無比,這至少是心動境界,自己的徒弟也是學成歸來。甚至快要追上成藍等人。

小三遠遠的看到余則成,快步的沖了過來,就是一拜,說道︰

“師父,我可算看到你了

余則成看了他一眼,他的一只眼楮徹底的瞎了,可見他都經歷了什麼艱難,余則成摸著他的頭。說道︰

“回來就好,回來就好。”

這時候突然余則成更了解師父對待自己的感情,真是回來就好。

[BOOK: 007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21: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