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8
前章缺
第四卷 山竹城中苦修煉 第七百七十九章 劍化光芒百萬千

勸響起。余則成的萬雷法眼睜開,將此雷音吸收。工杰引小都沒有。

余則成漸漸的飛到三千丈高空,看著玄夜真君,在此天浮島,其實對于混元劍宗弟子極其的不利,因為此地元氣混亂,而混元劍宗弟子靠吸收天地元氣,揮劍御氣攻擊敵人,所以這里對他們極其不利。

余則成說道︰

“承讓了,玄夜師姐,請出手,手下留情。”

玄夜看著余則成,突然間她整個人變了,變得如同一把利劍,她緩緩說道︰

“只要出劍,那還有情小心了,看劍。”

她腰下一柄白亮耀眼的玉鞘寶劍一動未動,但是話一說完,隨即左手輕彈,從其手掌中,轟鳴一聲,出一道又薄又亮,微帶青綠色,宛如長蛇般的冷芒,出一種奇異的嗡嗡巨響,那冷芒一閃,化作一道光明,向著余則成切去,在下邊觀戰諸人驚訝的目光中,以不可預測的度,閃然射向了余則成。

余則成在那光芒出現的瞬間,一個瞬息千里,身體挪移,在那冷芒及體的瞬間,遠遠的避開。

這一擊並未擊中余則成,但是這光芒繼續向前飛行,這一擊,一閃之後,天空立即轟然一聲爆響,這轟鳴比那栗音還要爆裂。

整個長空,足足三千丈遠的高空,被此冷芒切開,是徹底的切開,如同一條長蛇橫在空中。此乃元氣切割波,切割一切,什麼氣罩護盾也擋不住這一切。

這一切其實只是引子,在這一切之後,在高空一擊,這裂縫只有一種純正的真元之力,那就是風,這風之精華,慢慢的匯集在一起,形成這切割裂縫。

這些界絕對不可能允許一種真元之力,在自然界中永恆存在,頓時無數元氣向著那裂縫匯集。

元氣匯集,引爆裂,在空中這三千丈的裂痕,出一聲爆鳴。整個裂縫炸開一丈高的光暴,然後裂痕消失,其實也不是消失,其實是由一條長芒,破碎成一條條破碎光芒,每條都至少有七八丈長,在空中亂飛,其光之烈,令人不能目視。

這些到處飛舞的破碎光芒看著好像漫無目的,但是在余則成的透空越界混元大神念術的感應中。正好一千零一塊,而且每個都是這玄夜真君有著一種說不出的聯系。

而且這些破碎光芒在空中組成奇異陣勢,向著余則成飛舞而來,這種光芒經元氣匯集爆裂粉碎,可以吸收一切元氣攻擊,化作切割之刃,形成光陣,借以攻擊自己。

這一定是混元劍派的一種劍陣攻擊了,余則成笑了,說道︰

“好一招,化劍為光,化光為陣啊,看我破你。”

余剛成伸手出劍,這一劍看著是劍,其實是那大五行滅絕神光,你能化劍為光,我就化光為劍,射,一起出一千零一擊,射向那空中的每道破碎元氣光芒,每個破碎光芒都是一擊。

余則成這一擊分成兩部分,第一部分是那漫天的大五行滅絕神光,第二部分,則是一記棄冥劍,無聲無息,快如光彩,攻向玄夜真君。

先放射的是大五行滅絕神光,以亂其眼,後射的是青聳劍。快如光彩,越大五行滅絕神光,攻擊玄夜真君,以助大五行滅絕神光破滅這破碎光芒。

,石

頓時這一劍擊中玄夜真君,光芒一閃,對方升起護體劍芒,但是這一刻,她已經無法控制這漫天的破碎光芒。

那破碎光芒乃是單一元氣匯集,精粹無比,被這大五行滅絕神光一擊,爆無數光彩。這大五行滅絕神光凶猛無比,蘊含五行之力,最為雜,頓時精對雜,單一對五行,彼此沖突。一聲轟鳴,二者全部消散。

地面之人只見,天空光芒閃爍,一瞬間,所有光芒全部消失那破碎光芒全部消散,只有空中二人。

光芒散去,在看那玄夜真君,頭上七彩光明冠暗淡,微光不在,正是此寶護體,使她躲過了青冥劍的攻擊。

她看著余則成,點頭道︰

“好劍法,快如閃電,防無可防,破了我的元辰光芒劍陣,還打爆了我的七彩光明冠。

好,不過下一次這招對我就沒有意義了。接我這一劍,劍化光芒百萬千

說完玄夜真君,周身突然爆出一條一條強烈劍氣,然後余則成眼中一閃,徒然閃身飛起。

這劍氣在她身上無窮出,足足有千道之多,橫貫長空,向著余則成斬去。

在此劍氣中,夜玄真君身影變得如同一把利劍,以人化劍,雙臂微張,左右同時拉出一條一條在夜空中顯得極為刺目的劍芒,這劍芒匯集一起,化作一道劍翼,散光芒,處于身側,帶著嘶啦嘶啦的驚人爆響,對準余則成長擊而來。

這夜玄以的技式,劍化米莫百萬千。劍與縱橫十里,強烈心雕,暴芒突生,將夜空照得為之一亮。隨著她的斬擊,無數的劍芒再次升起,好像無窮無盡一樣,暴雨一樣襲擊余則成。

她的劍芒向余則成斬去,每一道都化作流光,穿炙空氣,使得天空在這劍光之下,好像大海升起波浪一樣,上下翻飛,天空好像都被她展開,在這萬千劍芒的周圍,都顯出了一種很難形容的扭曲景象。

這些劍芒看著無序,其實各有方向,互相配合,將這無窮劍芒揮到極限。

這真是劍化光芒百萬千,一擊而下,千萬劍芒。

余則成大吼也出劍,狹路相逢勇者勝,使出雙翼一展,撲天蓋地劍。

他的九階飛歹,剎那光華、恆古日月,九天長歌,翠眉蟬鬢生別離,一望不見心斷絕。全部御起,化作無窮光翼,對著那萬千光芒,沖擊而去。

,萬比北

這一劍不能退,若是一退,那對方就會抓住機會,攻擊到底,那千萬劍光就會越來越多,形成無窮劍威,無盡攻擊,那真君就徹底完蛋。

只有在她沒有形成規模之前,以劍破劍,以光破光,將它擊敗。

頓時二人的劍光劍芒,在那虛空中踫撞、撕扯,直至湮滅,其間形成的巨大沖擊,因為二人猛烈沖擊,誰也不退讓一步,無數利芒對撞,消散。

他們完全集中在那一方天地之內,在那空中百丈之地,一絲一毫都沒有泄露出來,下邊的方正先生等人只看到,那空中一個又一個的波紋出現,像是掀起的層層細浪。

這波紋慢慢擴散,向地面擴散,所到之處,就是一聲轟鳴,山崩地裂,這都是二人對戰劍光的殘余波動,隱約天傾出現。

西極雷音寺上光芒升起,護住整個寺院,那散的波紋,不斷的撞擊這寺院,光芒飛濺。

不時空中傳來巨響,那是飛劍撞擊的聲音,這聲音竟然壓過天際響起的雷聲,威勢更重,像是揮落的大錘。空空做響,寐波傳導下來,誰也想象不到,二個御使飛劍成名天下的元嬰真君,竟然能把那宛若游魚一樣的飛劍,御使到如此剛烈程度。

再一次那斗劍的余波出,一圈圈波紋細浪,前後相繼,瞬闖席卷這浮空島,無數浮石在此波及中爆裂粉碎。

漸漸的大地在此余波的轟擊下,開始震顫,開始轟鳴,更多更亂的元氣渾濁,天空雷聲漸漸的加劇,開始下起冰雪之雨。

突然間,那出爆波紋的天空,那余則成和夜玄死戰不退之地,猛的好像蒙上了一層白玉色的光霧,這色彩還有向內滲透的趨勢。

弈正先生忍不住喊道︰

“玄夜出劍了,她用了混元道劍。”

這劍正是她隨身攜帶的那把劍,那層白玉的光霧在那天地中擴散,玄夜拔出那隨身的道劍,向著余則成動猛攻。

玄夜輕輕挫腕,劍嘯聲忽起,尖銳的音波像是平空刮起一陣狂風劍芒突然間變得狂暴起來,余則成的攻擊劍光,都在這急劇擴放的激蕩中灰飛煙火,激蕩中,那玄夜的混元劍光越地純粹起來。

那劍散出層層白玉劍光,哧哧作響。有一種說不出的詭謫感覺,幾個起伏波蕩,就壓住余則成的雙翼一展,撲天蓋地劍,幾乎破開這四把九階飛劍的防御,就要斬中余則成。

余則成大吼,修仙百年,在這劍法對決之上,自己從未敗過。

余則成仰天長嘯,喝道︰

“煉劍百年,我劍由心,劍即是我,我既是劍,以前不敗,現在不敗,將來亦不敗,心心如此。念念如此。”

隨著余則成的大喝,他身上劍意狂涌,劍意如潮,劍意如岳,劍意如歌!長嘯,有若龍吟。孤寂,有若亡國苦老在吟唱。

高亢,有若萬軍從中,刺敵豪客在烈火憤然怒歌。孤寂,淒涼。用盡了力量,只為那寂寥的人生絢爛的一瞬美麗芳華綻放。一瞬間,這歌聲便又孤寂轉為豪邁!戰,戰,戰,血戰到死不回頭,我劍在手,天下唯我,什麼強敵,什麼真君。一劍而已。劍華如歌。劍意亦如歌。一瞬間,余則成的劍芒暴漲,越漲越烈,那劍芒一對一的將玄夜之劍芒一一擊碎,一一破滅,一一消散。

然後晴空一劍,如滾滾雷音垂流直下。

一擊,那玄夜不由的飛了出去,遠遠的飛出,足足千丈才停止身形,持劍大口喘氣,在那里看著余則成。

狹路相逢,勇者勝,余則成奮力一劍,將那玄夜真君的無上劍術劍化光芒百萬千徹底破去小勝一招。

[BOOK: 007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45: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