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5
山竹城中苦修煉 第七百八十六章極元神光萬生寂滅

那枯竹老祖的分身出的賞芒刺激,余則成體內的極公,幾火的流動,這是共鳴現象,因為那枯竹老祖分身所之光芒,赫然是極元神光,最純正的極元神光。

在那極元神光的刺激之下,頓時余則成體內的極元之光開始加運轉。

看著這極元之光和極元神光,差了一個字,卻有萬里之遙。一個是天上,一個是地下。

極元神光乃是極元神道宗**之一,也被列為修仙界三大最歹毒的法術之一。此法可以化一切真元勁氣,為極元神光,只要一侵入體內,就可以轉化經脈中的真氣,變為侵入的極元神光,讓傷勢立轉沉重。

無論你是吃藥治療,還是法術抵抗,所有的一切真元全部會被化為極元神光,而且此法還會慢慢的吸收一切它能夠吸收的真元物質。傳染那些救援之人,還可以潛伏受術者體內,不定期的爆,就像一個擁有生命智慧的生物,在你體內和你斗智斗勇。

經常生一人中法,其他人不知道的情況下,整個一家人,一個門派全部傳染,最後一起死絕戶的現象。

,萬

也正因為這種神氣實在太過歹毒,其威力甚至還過了一些專以毒氣盅術作為研練法訣的仙法。因此被列為三大最歹毒的法術之一。

極元之光,是當年余則成在極元雲霞派,用盤古世界的塑本歸元逆推得到的極元之光,此光也是十分的強大,但是比起極元神光卻要差了不少。

因為那極元雲霞派的開派祖師就是沒有煉成極元神光,被驅除極元神道宗,開闢了自己的極元雲霞派,他所精練的極元之光,在他那個時代就差了極元神光一大截。

後來余則成是根據他遺留下來的神光,塑本歸元逆推得到的極元之光,這里外里又差了很多。所以此光具有的極元神光所特性,就已經殘余不多了,雖然也很強大,但是比起傳送中的極元神光差了無數。

今天這正版的極元神光終于出現在余則成面前,頓時引共鳴,余則成體內的極元之光立刻狂暴的運轉起來。

只見余則成的五大愧儡在這光芒的轟擊之下,雖然死戰不退,看著毫無影響,但是余則成能夠感應到,它們身上的五行之氣,在快減少。

他們本身為元氣匯集而成,恰恰這極元神光專破元氣,天生克制這五大傀儡法身,也許就是因為這個,所以對方才會使出這極元神光吧?

在五大愧儡的身上,被那光芒所照之處。便如一條條血蛙,穿過外皮,直接抽取他們的元氣精血。

五大愧儡周身像被一股妖異的力量死死鎖住,不過數息時間,他們的身體好像縮小了一圈,而這趨勢沒有半點放緩的跡象。

除了那一元水法身,還有萬身太乙偶擁有先天靈寶,不在乎這種吸取,馬上恢復,其他三大愧儡法身,再快的縮而且這種元氣錄奪,赫然無影無形,讓中招者毫無感應。

余則成一聲低吼,頓時五大愧儡一聲呼嘯,身體一抖全部切割三分之一的外體,剩下的三分之二,瞬間回歸余則成的本體。只要這樣才能徹底敗退那極元神光的侵蝕,否則帶走一絲極元神光。那就要徹底完蛋。

它們被那對方的分外分身的極元神光,牢牢克制,再斗下去,有害無益。

最關鍵的是,余則成想要會會這極元神光,借以學習吸收對方的能力,好使自己的極元之光揮更大的殺傷力。

余則成御空而起,說道︰

“前輩見笑了,我的愧儡力量不足,擋不住你的分身,還是我來吧。”

這一越空而起,什麼百招約定,完全無視。

那對方的身外分身正在空中吸氣,隨著他的吸氣,一道道光輝匯集到他的身上,這些光輝都是余則成五大愧儡被他的極元神光滲透分解的一部分身體,都被對方吸收。

吸收結束,對方的身外分身說道︰

“好純正的先天之氣,好爽啊,謝謝

余則成說道︰

“不用謝,請前輩賜教。”

一抖手,光線爆,余則成御使大五行滅絕神光,大戰對方的極元神光。

余則成手訣一緊,周身之外叭叭叭地爆出了一條一條暗勁互沖的白金光線,悅目至極,戈小破長空,射向對方。

對方一伸手,也是神光分飛,二者光芒在空中對撞,爆一陣陣的轟鳴,光線對撞,粉碎,四射。

有的光線落到地上,就是一聲哧響,所遇到的山石樹木,雖然們灰。樹

有的光線遇到的物體則是慢慢溶解,化作更多的光線,這些光線像水波一樣或者匯集的越來越多,或者徹底消散,這是極元神光。

二者以光對光,開始了大戰,萬釣壓力傾泄之下,他們的交戰的身下之地,萬物消融,樹木溶解,山石化灰。地面漸漸的出現一個大坑。

那些光線,對撞之後,出嘩啦啦的震,響徹夜空,聲勢之強,幾如天威。元氣亂轉,由極強而至萎弱,偏能牽動**,轟鳴破裂。一至如斯。

大妾行滅絕光線滅絕一切,根本不怕這極元神光轉化,頓時二者戰的勢均力敵。

余則成慢慢的感受,漸漸的分析出對方的手段,那極元神光每一擊,其中蘊含透、合、融、離、化、變、侵、破、轉、生、蝕、順等十二重力量,這十二重力量,融合一體,巧妙布置,這就是極元神光的威力所在之處。

自己的極元之光,不要說十二重力量了,就是一重都沒有,難怪威力不顯,原來如此。

看到余則成若有所悟,對方的分身說道︰

“好了,基本的你已經領悟了,我可要真正的出手了。小心了,方才的只是熱身,這才是真正的極元神光。”

然後他默默念道︰

“陽動九天在南,而雷澤不動在北,雷動之時,天地轉”

他這真言輕誦,真言一出,空間頓時如凝固了一般,所有萬物都在剎那間停滯。

余則成剎那間,卻覺得自己有如背負著一座高山,體內運轉流暢的法力似乎也被凝結了般,不由自主的被定在了原處。

就在這一瞬間,體內極元之光輕輕一動,頃刻間,驅除了所有異象,身形再度恢復了御風不滯一物輕靈。

余則成奮力一轉,身體爆金光,金光霹靂遁,一下子沖出百丈開外,在他原來所站之處,地面出現無形裂隙,無聲無息地擴展成一個徑長三十丈的黝黑洞口,洞口周邊,光光滑鏡,仿佛被高溫熾燒的沙子,已經成了半琉璃狀。

這一擊完全是無影無形,那極元神光化作無光,一擊下去溶解大地,將地面燒成琉璃狀。

,萬

然後一圈無形的震蕩以那處原點為中心,迅擴散。已經飛出百丈遠的余則成就覺著身體一震,差一點一口鮮血噴出來,飛竄度更是驟增,金光遁走,轉眼已在十里之外。

然後,才是天崩地裂般的大爆炸。灰霾密布的天空中,大氣像是水紋一樣抖動,清晰地刻戈小出那橫掃四方的沖擊波軌跡,狂暴而灼熱的強風,席卷四方,頃刻間,百里範圍的大地化作一片白地。一個蘑菇雲生成,沖擊波橫掃四方,所過之處,樹木岩石,便被憑空摧干淨。

來而不往非禮也,對方轉眼出招凶猛。不可不反擊,

元神劍,一瞬間余則成盯住對方,鎖定對方,元嬰化無形元神,元神化成六道仙劍”六劍形成劍鳩,一記元神劍鳩斬,這就是余則成的元神之劍。

一道無形之劍,豁然斬出。

那枯竹老祖的分身,一擊之後手印再變,默默再次就要念動咒文,就再出連鎖後續攻擊。

猛然間一種危險的感覺出現在心頭,他抬頭一看,一點危險的跡象都沒有,但是只是感覺一動,一劍擊中他的頭顱,頓時那念到一半的咒語消散,左日右月星珠冠自動護主,爆保護光芒,但是啟動的還是慢了一分,那左日右月星珠冠被炸的粉碎。

他的頭顱一疼,只見鮮血留下,還好左日右月星珠冠自動護體,否則這一劍之後,自己怕是已經頭顱破碎,爆體而亡了。

這是什麼劍法,無影無形,快如閃電,唯一的缺點就是攻擊不強,否則天下有幾個人能夠擋住?

這身外分身看到自己的鮮血,什麼試煉頓時消失腦後,他萬分憤怒,右手一動,取出一把飛劍,那劍一尺長,白玉劍身,在那劍之上,玄著一只七色光龍。

這龍栩栩如生,那股飛龍在天的氣勢撲面而來,龍眼微閉,雖然不睜,但是滿身殺氣,五爪龍爪森然而立,那視眾生為食的煞氣沖天而起。

此劍以萬載寒鐵之精打造而成,以天光之火,烈陽之光凝煉千載而成。此劍融合混元破滅之天道而成,實乃是天下間第一等的凶物

這劍的另一邊玄著四個森嚴大字,萬生寂滅。

[BOOK: 007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46: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