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1
主題推薦
山竹城中苦修煉 第七百九十二章 以一對七 八部神魔

凹然間余則成頭頂萬雷法眼睜開。驅動神雷,天都玄入度雷,乾坤萬流一氣乙木雷,九天一氣炫火神雷,先天無上一氣厚土雷,坎離解形一氣庚金雷,五大神雷連續放出。

這是余則成學會這一氣神雷,第一次全功力釋放,一經釋放。摧山毀岳,威力無邊。

天都玄水一氣滅度雷為玄水天都之氣,天都蘊含爆裂之力,就是一聲轟鳴,在此爆裂轟鳴之中,甚至連余則成都生出了一種錯覺,方圓百里開始天翻地轉,抖動震顫起來。

同時百里空中都為那玄水之氣,整今天地就像處于大海之中,沉悶無比,雷電在此玄水奔騰,被波及者,必化作灰燼焦炭。

這雷一響,對面的幽真真君吼道︰

“不好小心。”

吼完就放出一個巨大的羅網,將自己身後之人籠罩其中,化成道道光芒,保護他身後之人。

其他眾人,有的施法放出結界保護,有的出法寶,有的直接圍魏救趙,直接攻擊余則成。

頓時在此神雷出現之時,萬般光彩升起,無數光芒四射。但是這一切都在那五行一氣神雷的爆破之中湮滅,一切都瞬間變得暗淡無光。

圍著余則成的數百人悉數陷入這雷暴之中。一些追隨師父出來看熱鬧的築基修士,直接在此玄水雷雲的沖擊中,身體破碎而亡。

就是金丹真人,也有人手捂胸口,所驅使的法訣飛劍處于混亂之中。在那震蕩無休的強力神雷之下,一個不慎就從空中掉落。

水生木,木生知…

五行一氣神雷依次爆裂。乾坤萬流一氣乙木雷,九天一氣炫火神雷,羌天無上一氣厚土雷

凝結,爆,轟鳴,五行神雷,帶著粉碎一切的氣勢沖天而起。億萬不停跳躍的神光在空中激蕩飄揚,漫天的雷光火焰,地面開始了劇烈的顫抖起來,地面宛如沸水開鍋般不停的鼓起,百里之地出現無數土坑,不到數息功夫,大地無數土黃色光芒在地面之下,猛然破碎。一股股數十丈粗的濃濃黑色煞氣沖天而起,直沖天際,在此雷柱中,無數被波及的修士,無聲的消融雷火中。

天空上元氣四溢,一雷下去,整今天地徹底清場,在這天空之上,除了那七大元嬰,還有他們護住的手下弟子,那百名金丹真人。足足有二十多人在此雷劫中破滅。

在這雷火消失的瞬間,余則成御劍而起。

竟然已經出手,那就要斬盡殺絕,不殺疼他們,殺的他們哭天喊地,知道這肌膚之疼,這三十年一次的煉魂就不會結束,殺了他們這些修士,就能救下來數以萬計的無數百姓。

這種不已他人為人,使人如螻蟻的修士,存在也沒有意義,道不同不相為謀,自己就剩下十年陽壽,無論將來如何,在有生之年,要做一些有益于天地之事,現在的事情,那就是將他們傳承無數年的煉魂儀式徹底破壞,誰在煉魂,就把他們全部斬殺。

神雷一起,余則成就現對方一個弱點,這所謂的十二派聯盟並不是鐵板一塊,其中這七名真君,按照身上的法袍,還有那真元氣勁的運轉模式,可以看出分為四派。

其中幽真真君等人為一派,共有三名元嬰真君,他放出的法寶所保護的都是自己門內的弟子,就是間隔一步,其他門派的弟子,他硬可看著在神雷中死亡,也不會救護。

那魔宗元嬰真君和另外一個元嬰真君。為一派同門,他們真是魔宗真君,就是手下弟子死在他們的眼前,也不看上一眼,在他們眼中,魔宗弟子不能扛過這雷劫,就沒有存在的意義。

,萬比北

另外兩名真君則是各自一派,他們在雷劫中救護弟子,保護他人,對著那幽真真君只保護自己洞真道的弟子,不管他人弟子的做法,心中不滿,眼中露出無窮怨恨。

一瞬間,余則成把握住其中矛盾,今天就從你們二人開始,要斗就斗這此二個元嬰真君,自己擊殺他們二人,幽真真君和那魔宗真君絕對不會舍命相救,甚至有可能會高興他們二人被殺,先斬羽翼。再破主力。

余則成猛的御劍而起,化作一道光芒,斬向其中一位元嬰真君。

一劍斬去,這一劍平平常常,光芒不顯,但是這一劍蘊含無盡殺機。

那元嬰真君在劍光及體的瞬間,放出飛劍抵擋,一聲翠鳴,他的飛利竟然被余則成一劍斬碎。

這時他才現這一劍的可怕,一聲大吼,猛的雙腿一變,化作一雙奇異雙腳,化作閃電訕戲,工丹人形雙腿模樣,紋腿動。瞬間漂移,竟然避開慵洲成的這一劍。

那對雷電雙腿,其中無數的藍白雷光在其周圍纏繞游走,滋滋的電光閃耀下,在此腿的運轉之下,此元嬰真君真是如同電光一樣。

韋馱天飛毛腿,一瞬間余則成想起了此術的名稱。

想跑?沒有那麼容易,余則成化作一道金光,金光霹靂遁,在後面追趕,瞬間二人,一者雙腿如電。一者一道金光,一前一後,在空中翱翔。

這兩人一前一後,風馳電掣,快如閃電。

余則成右手做彈指模樣,那對方元嬰真君不由的心中一寒,一種生死就在眼前的感覺出現,這元嬰真君身經百戰,心中駭然欲絕,知道余則成必有殺招,猛的在此瞬間,頭顱就是一變,化作一奇異凶魔之頭。

此頭凶厲無比,在那頭顱處血光飛舞,好似一團血輪圍繞其頭上,此乃血海阿修羅法身,只要那血光不滅,那真身便就不亡。

余則成彈指一劍,青冥劍,快到極點,那叉顱剛剛變化完畢,一聲清響,眉目間頓時爆出一團血花,整個頭顱被這一劍打的變形。

但是在血海阿修羅法身的作用之下,那頭顱又馬上恢復原樣,不過圍繞他的血輪少了三分之一的血氣,當此血氣消失,那就是他死亡之時。

余則成繼續準備出第二劍,那元嬰真君只能後退,因為他知道只要自己氣勢全失,先機被佔,只要自己的韋馱天飛毛腿稍微停步。被對方追上,那就是必死無疑。

他一邊施法,一邊高喊︰

“救我,救我,救我。只要擋住一息就行。”

但是那邊除了另外一個單一的元嬰真君飛擁過來,其他五人紋絲不動,他們都做出救護模樣,其實都是坐山觀虎斗。

這時余則成第二劍出,他雙手舉起,那手就是一變,化作全是鱗片的詭異雙手,摩呼羅迦毒龍臂,此臂可以使出毒龍蒸海術,讓五百里天地化作毒海一片,萬靈俱滅。

但是這強大的摩呼羅迦毒龍臂,現在的用途只是作為擋住對方一劍的遮蔽物,用那血冉之軀,來擋住這必殺的一劍。

又是一劍,青冥劍,只有這一劍,才能在此高的集行中,擊中對方。

頓時這一劍穿透那摩呼羅迦毒龍臂,再一次將那血海阿修羅法身的頭顱擊爆,那血輪這次正剩下三分之一。

只要最多兩劍,那就擊殺此元嬰真君。

這元嬰真君也不含糊,猛的傳音高喊︰

“我八部神魔宗退出三十年一次的煉魂活動,永不參與,違此誓言,門派消亡,永世消散。

同時在此一瞬間,那元嬰真君頭顱一變,化回原來模樣,目光真誠無比,好似會說話一樣,一瞬間一種哀求乞命,搖尾求饒的神念傳入余則成的大腦。

對方是徹底的服了,心寒膽破,徹底的服了,那誓言響遍全場,殺人不過頭點地,還有六個元嬰真君,不必在他身上浪費功夫。余則成劍光一收,放過此人。

他卻不知道那求饒裝可憐的目光,乃是乾達婆行雲術,不知不覺余則成還是中了一道,心生慈悲,放了此人。

,萬比北

余則成金光一停,這元嬰真君還走向後飛逃,一邊逃一邊吼道︰

“幽真掌教、泣血魔君,你們見死不救,我八部神魔宗退出三十年一次的煉魂活動,永不參與,所有我八部神魔宗弟子,馬上歸山。”

最後一句,遠遠的三百外傳來,他被余則成這一劍,殺的他心寒膽破,背棄盟約,破門而出,遠遠逃走。

他這一走,頓時八個金丹真人也御劍而走,順著他的去向,一起離開此地,這都是八部神魔宗弟子。

余則成放開此人的一瞬間,劍光一轉,直奔那唯一救助這八部神魔宗元嬰真君的那人,向著那人化作一道白金劍芒而去。

那元嬰真君看到自己救助的朋友,轉身逃走,其他的五人只是觀戰,好想摸清余則成的深淺。頓時心中一涼,雖然前前後後都是那十二派玄州修士,可是現在他卻有一種只有自己一人對敵的感覺。

余則成猛的沖到他的身前,劍光一轉,一瞬間,千百道光芒放出,如冉光海一樣,向著對方卷去。

可是一瞬間,對方默默念咒,同樣出劍,一模一樣的光海劍雨,也向著余則成席卷而來。

[BOOK: 007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28: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