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2
山竹城中苦修煉 第七百九十三章 以己之道 還施彼身

二樣的劍海,同樣的米莫,雙方劍光撞。頓時余則成砧。愕然,這兩道劍海所有的劍光變化,劍道力量,劍法運用,所有的一切全部一模一樣。

逃遁的元嬰真君這時才剛喊道︰

只,,你們見死不救

怎麼可能,瞬間余則成一絲電光已經閃耀而出。直指對方眉心百丈內幾乎無視空間距離,就是一擊。

這一擊蘊含無窮殺生之力,殺,殺,殺。

那對方也是一劍,赫然和余則成的這一劍一模一樣,也是蘊含無盡殺生之力,頓時雙劍在空中相撞爆裂,一聲轟鳴。

對方怎麼可能會自己的劍法呢,難道他是殺魔宗弟卑余則成瞬間又有七道劍光激射而出。這劍光在空中化成星辰光芒,蘊含無盡星辰之力。

對方也是七劍出,同樣如此,而且在那星辰之力之中還有那殺生之力,變化多了二分。

余則成頓時明白了對方是什麼法術,一定是小無相功的那類以己之道,還施彼身的仙術法決。此人在復制自己的劍法,以己之矛,攻己之盾。

余則成一笑,來吧,我看看你可以堅持到什麼程度。

余則成再次斬出六劍,這六劍看著劍法一般,但是蘊含的力量浩然無比,對方也是同樣出六劍,和余則成斗在一起。這六劍一擊全部破碎。

猛的余則成又是出六劍,然後這六劍化作一劍,斬向對方。

那遠遁的元嬰真君這時喊道︰”永不參與

那元嬰真君也是如此,也是六劍化作一劍斬向對方,但是這一劍還未出就徹底消散,那元嬰真君就張口吐出一口鮮血,余則成的那道劍光不緊不慢的在此元嬰真君身前身後一繞,對方一點防御沒有,一聲清鳴,血光萬道,那元嬰真君被余則成斬出血霧,徹底死亡。

這時那逃遁的元嬰真君最後一句話才說完︰

馬上歸山。”

不過在數息之內,余則成斬殺此元嬰真君,劍光一拉,將對方的元嬰捕抓回來,送入盤古世界。

這就是劍修,一劍破萬法,戰斗開始要不數十息斬殺對方,結束戰斗。要不數天數夜,慢慢的磨殺對方。

對方的那種復制法術,甚至連余則成的天道之力都可以復制這一點強大無比,但是也為他的敗亡,埋下伏筆。

余則成看出對方的復制能力,所以開始六劍齊出,使出的乃是軒轅六劍,目的就是讓對方熟悉這軒轅六劍,復制這六劍。

第二次六劍齊出,則是使用自己的六大天道之力,御使的軒轅六劍。

對方第一次復制六劍,毫無問題,等到第二次余則成使出六劍,他也隨意復制,誰知道這一下子闖了禍。

這六劍赫然是六種天道之力,除了余則成又有那幾個元嬰真君可以擁有這麼多的天道之力,這對于對方完全是一種極限,但是他還是堅持了復制下來,其實與其說是堅持,但不如說是慣性。

人的習慣是不容易改變的,他復制了下來,但是余則成瞬間六劍化鳩,六種天道之力化成一種劍鳩之力,這完全是壓到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對方已經達到極限,這第七天道力量一現,頓時身體崩潰,再也無法復制下去,不用戰斗,他就已經廢了一半,眼睜睜的看著余則成一劍襲來,不能動彈,將他斬殺,捕抓元嬰。

這個元嬰必須捕抓,這種可以復制天道之力的法術,必須掌握。

余則成將其元嬰抓走。這時那遠遁的元嬰真君,話語才說完,不過短短瞬間,轉眼間擊敗兩個元嬰真君,對方五人色變。

那為魔君猛的喊道︰

“我白骨玄魔宗也退出三十年一次的煉魂活動,永不參與,所有魔宗弟子,馬上離開。”

說完,他轉身和那個元嬰真君,掉頭就走。他們二人一走,頓時數十金丹真人你看我,我看你,轉身跟著離開。

這魔君好像叫做泣血魔君,他的離開和方才八部神魔宗的離開意義完全不同,那八部神魔宗的宗主逃遁,下重誓。是真正的想要不再參與這煉魂活動。

而這白骨玄魔宗則是敷衍了事,什麼誓言也沒有,就是撤退離開。

其實這和玄州的形式有關,玄州十二派其中以四派為中流砥柱,那就是洞真道,八部神魔宗,白骨玄魔宗,轉輪他心宗。

這四派都有元嬰真君的存在,都為中門,彼此對抗,其他八派沒有元嬰真君,都為三千左道之一,被他們四門控制驅使。

但是洞真道在數百年前,機緣興起,一人修煉成為返虛真一。勢力大增,漸漸變成一門對抗其他三門的局面。

,可

三百年前這洞異淺為卜門”示嬰真君四人,一下午將其他二個中門陛浙戈五,懷手之力,隱約為十二派之盟主。

所謂的旋風煉魂,除了為煉制魂珠,其實還有一種釜底抽薪的味道,每次千里之地化作廢墟,都是洞真道控制之外其他門派的富裕地帶,輪到洞真道的地盤,都是那荒涼之地。

這樣使此玄州上邊的百姓流離失所,那些修仙門派全部依附洞真道,匯集到洞真道控利的區域。

所以那八部神魔宗說走就走,馬上退出這聯盟,所以這白骨玄魔宗也退出這聯盟。

但是白骨玄魔宗所謂的退出,其實就是等待余則成和那洞真道決出勝負,他好過來鵑蚌相爭漁翁得利。一點誠意都沒有,完全就是敷衍了事。

轉輪他心宗掌門戰死,八部神魔宗,白骨玄魔宗退出聯盟,剩下的左道門派,你看我,我看你,其中依附八部神魔宗,白骨玄魔宗的兩個。門派喊道︰

“英華宗退出三十年一次的煉魂活動,永不參與,違此誓言,門派消亡,永世消散。”

“疾草宗退出三十年一次的煉魂活動。永不參與,違此誓言,門派消亡,永世消散

又有二個,左道門派退出,這些門派,都是左道三千的下門,最強者也就是金丹真人,余則成方才瞬間斬殺轉輪他心宗掌門,實在把他們的膽嚇破。

其他沒有喊出口號的六個左道門派,那些金丹真人也是開始慢慢後退,避開這戰場。要斗,你們斗去吧,我們不奉陪了,玩不起,我們躲得起。

余則成猛的御劍而起,放過洞真道三個元嬰,直接奔這些金丹真人而去,在神念術的掃描之下,金丹真人此地還有三十七人,其中大部分開始默默後退,唯有一為金丹真人毫不退意,他隱約在七大元嬰之下第一人,修為已經達到金丹期巔峰境界,頭戴骷髏冠,身上邪氣盎然,他和方才被自己斬殺的邪派弟子,氣息相同,必是對方的長輩,此人必是那十二派的掌門之一。

他沒有像其他金丹真人後退,在他身後有七位同樣氣息的金丹真人,他們佔據一角,看著余則成的戰斗,看來他們是洞真道的堅定盟友,所以余則成拿他們為斬殺目標。

就是你了,你們就是我的獵物了,先斬羽翼,在破主力。

余則成御劍而來到,手中的飛劍剎那光華瞬間出手,對方看到余則成直奔他而來,並未逃走,也未害怕,八人瞬間接陣對抗。開始施法,或者放出劍氣,或者出雷火,或者鬼氣森森,或者鬼幡搖動,想要擋住余則成。

余則成這次一動,那洞真道三大元嬰猛的化作三道光芒向著余則成撲來,這次可不像上次那樣裝模作樣,坐虎觀山斗,這次全部使勁了全力。

幽真真君御使一把飛歹,向著余則成斬去,此劍一出,七彩神光一閃,漫天隱隱響起仙鳴之聲,寶光四射,天花若隱若現的從天上灑落,一股沁人心肺的梵香味道散播,一劍擊出,異象頻生。

另外一名元嬰真君,祭出四十九把圓月形刀環。這刀環一尺方圓,通體紫金光芒閃亮,就像一個奇異銅鏤,只有外圍的二指寬金色刀鋒合成一個渾圓狀。此乃阿修羅嗜血魔刀,四十九道刀環挾著一道金光,旋轉飛舞向余則成斬去。

那刀環越轉越急,待到余則成身前時,已經化成一輪金光四射的光輪。這光輪所到之處,一切真元波動全部消失,只有這阿修羅嗜血魔刀閃爍。

另外一人,一動不動,盯盯的看著余則成,手中拿著一塊法印,不言不語。

猛的他尋找到機會,對著遠方的余則成一指,那法印化作一道赤色光芒,如潮如浪,挾著席卷一切的威能,轟然飛起向著余則成砸去。

在這些到光法寶中,余則成毫不退去,手中劍芒化光,爆那猛烈光芒,所有在場之修士就見白金之芒一閃而至,沒有任何的預兆感應,頓時心中大驚。

那余則成的面前八個金丹真人,在這電石火花中,顯出各自的修為素質,每個人或御使法寶護體,或遠遁百丈,有的御劍迎敵,頓時之間個個大顯神通,只要擋住這一劍,那後面的三位元嬰殺到,必勝元,疑。

可是余則成所化的白金劍光,到勢巧妙,角度靈活,瞬間八個金丹真人身邊飛過,白金之芒一閃而過,八人全部停止運動,你看我,我看你。

一息之後,“踫”的一聲悶響,這位八人全部一分二斷,或者攔腰而折,或者從頭到腳,或者化作漫天的血雨,噴灑天空。一劍過去,八人全滅。

[BOOK: 007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30: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