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4
山竹城中苦修煉 第七百九十五章 遠遠一瞥 再次見她

一真真君御空而起。神情莊嚴,開始尋找余則

在前方一眼他就看到余則成,正在使用一種冰雪道法擊殺洞真道弟子。

幽真真君一聲大吼,喝道︰

“余則成,我與你同歸于盡。洞真歸原

猛的幽真真君向著余則成撲去,這時的他手中無劍,一身輕松,那法袍法冠都不知道那里去了。

猛的他撲到余則成面前,余則成對他出數道冰劍,他完全的不躲不閃,任由冰劍刺中自己的身上,最後他撲到余則成身邊十丈,身形一輕,瞬間化作一個巨大的黑洞。

那黑洞足足有三丈大憑空出現在空中,向里面看去黝黑無比,什麼都看不到,好像深淵一樣。

那黑洞就像是一個巨大的漏口,出一種可怕的吸引力,吸引天地的一切物質,花草樹木,房屋樓宇,殘磚破瓦,甚至一些洞真道弟子,全部向著黑洞飛去,大聲喊叫,一下子鑽入黑洞之中,瞬間消失。

余則成拼命的放出寒氣,拼命抗拒這吸引,但是沒有意義,一瞬間他被吸入這黑洞中,瞬間那黑洞出一道光明,整個黑洞消失,幽真真君消失,余則成消失,只有空中一顆寶珠,在哪里散著雪森寒意。

一瞬間另一個余則成瞬移到此,看了一眼眼前的情況,驚訝著比,自己的一元水法身竟然徹底破滅了,莫名消散,只有這雪魂珠立在空中。

余則成伸手一指收了這雪魂珠,慢慢感應,知道了方才的一切,方才幽真真君使出同歸于盡之法,化作那奇異黑洞,將余則成的分身一元水法身徹底送入那黑洞之中,徹底消散。

這幽真真君太激動了,並未看清楚那個只是自己的分身,便就和自己的分身同歸于盡,真是讓人鄂然。

那個黑洞看來這就是洞真道的來歷吧,這時他們最強大的法術,身化黑洞,一切歸真,余則成不由的點點頭,這些門派心宗掌門戰死。八部神魔宗,白骨玄魔宗虎真都是各有千秋,都有自己的可怕秘法。

幽真真君一死,頓時洞真道弟子紛紛消散,四處逃走,整個山門空空蕩蕩,戰斗就這麼的結束。

大戰結束,到處都是殘磚破瓦,整個洞真道只有余則成一人漫步其中。

所有洞真道的弟子不是戰死,就是逃亡,整個山門一片破敗景來

余則成漫步此地,看著眼前的破敗景色。自己一人一劍毀了這個洞真道,其實還有一個元嬰真君不知道去向,但是這洞真道就是毀了。

因為自己離開之後,其他的玄州門派不會讓此洞真道有復甦的可能,外面的他心宗掌門戰死,八部神魔宗,白骨玄魔宗虎視眈眈,自己走後,此地便馬上就會被他們所侵佔吧。

不多時其他的分身和手下歸來,自己破滅這洞真道,怎麼也不能就這麼白白的戰斗一場吧,分身們進行了一氣收刮,靈石、寶物、仙草、神樹,洗劫一空。

這些統統都收入那盤古世界中,其中最讓余則成喜歡的是在一個築基修士的身上找到了數本洞真道的玉竹簡,其中就有著化身黑洞之法。

這個築基修士好像是洞真道藏經閣之類的僕役,門派大變,準備逃走,在藏經閣收舌秘籍,死在了門口,不知道被誰所殺,在他身上找到了這些秘籍,但是藏經閣的其他秘籍都完全的消失,看來都被其他洞真道弟子收刮一空。

此處在無人抵抗,余則成一聲呼嘯,轉身離開,飛離這洞真道的讓門。

這洞真道倒是被自己終結,但是事情並沒有接受。自己想要阻止的是那三十年一次的煉魂活動,而不是為了滅人門派。一個是除非將十二派全部尖絕,讓他們再也沒有能力舉行那煉魂活動。

但是這談何容易們,就是把這些門派的山門摧毀,他們也會有弟子逃出,多年以後又會興起。那時也許這煉魂活動又會開始。

只有用另一個辦法,那就是培植起其他的門派,定下誓言,將不言宗拉入其中,用以監督,那樣這三十年一次的煉魂就不會再生,自己這事情才算圓滿完成。

想到這里,余則成漸漸的訂下主意,騰空而起,飛出這洞真道山門,出感應,一瞬間找到了那兩個白骨玄魔宗元嬰真君所在位置,瞬間縮地成寸,出現在他們面前。

那兩個元嬰真君看到余則成出現在他們面前,一人大驚,但是那泣血真君面色不變,只是微笑面對。他緩緩說道︰

“滅度真君,果然是滅度在眼前,竟然一人一劍將洞真道徹底破滅,擊殺返虛真一,佩服”

他胸有成竹,余則成所想的事情,他心中清明,而且在余則成盤古世界一擊中喪命的白骨玄魔宗精英,他也毫不在意,此人果然是一代梟雄。

余則成一笑,說道︰

“真君客氣了,方才你說絕不舉行那煉魂活動,不知道是否為真言?。

泣血真君說道︰

“我說話從來沒有算數過。不過這次到要遵守諾言了,不然我白骨玄魔宗也許就會布這洞真道的後塵。

好,從今天起,我白骨玄魔宗再也不進行煉魂活動,天地可誓,也可以請其他門派,進行監督,比如不言宗,你看可行?”

余則成一笑,說道︰

“好,只要你信守諾言,不再進行那煉魂活動,導致千里無人煙,我就不與你們為敵。”

雙方就此定下誓言,余則成若無那毀掉洞真道的神威,只怕這白骨玄魔宗也不會和他簽訂者誓言。

搞定白骨玄魔宗,余則成邀請這泣血真君加入行列,三人御空而起,直奔八部神魔宗,轉輪他心宗。

先來到那八部神魔宗山門之前,八部神魔宗山門緊閉,早有探子現洞真道的滅亡,全派上下緊張無比,以為余則成要來毀掉八部神魔宗。

余則成來到山門之前,高聲呼喊,說明來意。

頓時八部神魔宗宗主出門相迎,他在逃走時已經下誓言,這樣正好可以借此擺脫恥辱。

就這樣眾人一起出,來到轉輪他心宗,三宗一人,定下誓約,凡是在玄州舉行那煉魂活動,傷及無辜百姓者,一起共誅之。

其中請了不言宗弟子做了證人,由他們弟子進行監督,如果有人違反,群起攻之。

這是誓言叫做玄州之誓,誓言立下,余則成飄然而去,此事就算完畢。

余則成駕駐鰓鵬離開玄州,心中微微高興,路遇不平事,一劍滅之,撥亂反正,這樣自己修仙也算沒有白修一次。

當年軒轅黃帝時代,為了人族興盛,百次起兵,終于推翻了大聯盟,為人族奪下這蒼穹世界。

從那時起,修仙者就負責起保護人族興旺之使命,殺洪荒野獸,破歸來異族,守護這蒼穹世界。

可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有些修仙者因為掌握強大的力量,忘記了自己的出身,視他人為螻蟻,隨意殘殺百姓,這樣的修仙者,完全忘記了自己的本源,偏離了航向。

他們錯誤的方向,就由自己來撥亂反正吧,就讓自己來告訴他們錯了,有人會問憑什麼,我的答案就是,我比他們更強大,也可以視他們為螻蟻,好言相勸,如果不听,那就殺之,一劍而已。

我有軒轅劍”就要追尋軒轅黃帝的蹤跡,守護人族。余則成默默的想著自己未來的方向,心中漸漸的信念堅定。

鰓鵬在天地間飛行,高山遠去,長河像錦帶一樣,在那山河中,靜靜流淌,余則成看著如此美景,心中不由的無比感慨。

飛過高山,飛過江河,飛過大地,前方漸漸進入一片海洋之中,在過一處大陸,就是天塹通道。

突然前方一道軒轅劍標記橫在天空,此乃軒轅弟子求援信號。萬里可見。

有同門在此戰斗,情況危急,夫約還有六千里範圍,余則成立亥駕駐鰓明,改變方向,加的飛了過去,同時放出自己的劍氣標記。沖霄而起,讓所有人知道,軒轅劍派援軍到了。

六千里距離,鯉鵬加飛行,快如閃電,很快接近。

遠遠的余則成感應到,那里爆各種劍氣波動,有人在那里戰斗,而且戰斗的很是激烈,其中一道赫然是軒轅劍氣,好像已經使出了軒轅劍歌,沖霄而起,而且處于危難之中。

他馬上要到那里,放出自己的劍氣,告訴同門,馬上自己就到。

,萬

終于飛到戰場的百里之內,在大神念術的感應之下,赫然是四個女子在和一個錦衣客戰斗。

那四個女子都是金丹真人,其中一人正是軒轅劍派弟子,而那個錦衣客赫然是元嬰真君。

四個女子苦苦迎戰,使出全力,與對方打成平手,處于這僵持局面。余則成遠遠的感應,瞬間縮地成寸,向著那錦衣客動攻擊。

余則成這一擊是那憤怒一擊,因為這軒轅劍派弟子赫然是封靈靜,多年未見,遠遠一撇,再次見她,當年自己一劍斬情的封靈靜,而且她還受傷了,讓自己的女人受傷,余則成憤怒到極點,出猛烈一擊。

[BOOK: 007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36: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