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5
山竹城中苦修煉 第七百九十六章 奇異清光 白蓮別府

她和當年毫無兩樣,還是那麼年輕,那麼美麗,不過她好像受傷了,鮮血灑在了她的法袍之上,而且已經開始唱起軒轅劍歌,進入最後的爆狀態。

當年往事,好像就在昨天。

,可

“若是我有朝得成金丹,我必八台大轎娶你入門,你若不願,我也要搶你入門,我必不負你。這是我的誓言,皇天在上,後土在下,余則成在此立誓。

但是現在我要與你一刀兩段,揮劍斬情。”

當年誓言余則成每一個字都記得,可是自己還是違背了誓言。當自己金丹之後,封靈靜就徹底消失,無論自己怎麼尋找她,也找不到她的蹤跡,有自己在的地方,就絕對沒有她。

今天她竟然受傷了,有人傷了她,余則成頓時處于一種暴怒的狀態之中,向著眼前的敵人,動了猛烈的攻擊。

殺生之力爆,瘋狂御使而起,向著對方狂斬。

對方錦衣客,錦袍白帽,氣息中可以感應出來,是一個元嬰真君,他的御氣如虹,沛然凌厲,元轉輪回,盡顯其磨礪老辣。

在他手中出陣陣清光,那清光光芒萬道,或直或取,遍布天地間,好像是一個,巨大的蜘妹網,蔓延百里,從四面八方向著網中的敵人動攻擊。

這光沒有自己的大五行滅絕神光的猛烈,可以說毫無網硬破滅之力,屬于那種陰柔至極的神光,可以隨生隨滅,隨滅隨生,在此人手中使出,無窮無盡。

此光的特點就是禁錮,在此光中,一切事物全部處于一種奇異的狀態,被此光擊中,就會凝固起來,被其封印。就像是那琥珀中的昆蟲,被無形之物牢牢的鎖住。

在此清光中,可以粘住一切飛劍法寶。可以消散一切真元起勁,可以化解一切攻擊。

這光擋住余則成的飛劍攻擊,清光乃是真元所化,有一種奇異的感覺,和那敵人氣血相融,溝通天地,無窮無盡,結合周天運轉的法理,亢虛不分,即使余則成的九階飛劍也無法斬斷它。

其實不應該說是斬斷,你只要一擊中這光,此光就破碎,但是新的就會誕生,無窮盡,光明無數。

而且清光正而不邪,明而不耀,正是最精粹的玄門清光。不知對方用了什麼法訣,竟能驅此光華,如臂使指。

余則成交手之後,馬上現敵人的強悍,難怪封靈靜不得不唱起軒轅戰歌,此人的法術十分強悍,清光生滅,在他手中御使,百里之地皆是此光,周圍萬丈之地彌漫一層朦朧的青意。

可以說天地已經和他一體,將元嬰溝通天地的神通,御使到極點。光芒閃爍,連綿不絕,魂靈顯化,氣機內藏,虛表實里,將余則成的法決攻擊全部擋住。

交手百招。余則成漸漸的有了一種奇異的感覺,對方使用之清光,赫然有一種諸若空無的虛空感覺,對諸若空無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余則成想起了那諸若空無宗的掌教空容真君。

好像自己面對的不是一個人,是一個愧儡,可是愧儡又怎麼可能把這清光使用的如此可怕呢。

不,應該說,這清光才是主體,那身體不過是傀儡,此光是活的,人不過是愧儡而已,否則這清光的運轉如何能到達如此程度。

想到這里余則成頓時劍光一變,一道白金劍芒電閃而出,刮破長空,在這清光映襯下,那道白光依然是那般耀眼奪目,純粹而輝煌。

轉眼間,那白光電閃而至,穿越虛空,一瞬間和那清光接觸一起,瞬間那劍光熄滅,萬力消失,被那清光虜獲。

被清光虜獲後的瞬間,那劍光又一次出光明,一團純粹的白光劍芒,在空中輕輕閃耀躍動,看著美麗無比,但是卻帶著死亡的可怕氣息。

這光芒和那清光融合一體,在清光捕獲飛劍的時候,將其固定空中的一瞬間,二者融合在一起。

猛的余則成額頭控死法眼睜開,一道死光出,融入到自己的劍光之中,那劍羌立刻變成這死光,所以看著美麗無比,但是卻帶著死亡的可怕氣息,這光芒迅的傳遞過去,在那清光中開始傳播。

清光不強,連綿不絕,可以無限產生,余則成將它定位為敵人,這種連綿不絕,無窮無盡的生命,另外一個特點就是生命力並不強悍,他們依靠個體的數量聯合在一起,形成一今生命。那控死法眼再好是克制他們的利器。

一瞬間整個百里的清光全部帶有那死亡的氣息,猛然間天地中出一聲類似尖叫的聲音,頓時間所有清光一聲爆裂全部破滅,唯有一些殘余

州們幾破滅!後,隨風飄蕩。但是它們再也不能天限隨生隨火門

清光破滅,那元嬰真君頓時如同泄氣的愧儡。一下子軟弱無力,一動不動,好像死了一樣,毫無那元嬰氣息,在空中掉落。

這就是一劍破萬法,化死光為劍光,一劍破滅。管你會什麼絕世法術仙訣,管你是什麼妖魔神仙,管你如何強大,管你可以開天裂地只能。殺你,不過一劍而已。

這一劍能夠如此,沒有勘破虛妄的心境,沒有那斬萬人的絕殺,沒有那覺悟真我的靈機,沒有那精妙入微的控制,是萬萬不能如此。一劍而已,斬殺強敵,一劍破萬法。

余則成伸手一抓,頓時將此元嬰真君的身軀抓入自己的盤古世界中,同時先天一氣大擒拿一轉,所有殘余清光全部被余則成抓到手中。

那些清光在余則成手中匯集一氣,這光芒好像柳絮一樣的感覺,不過體積在不斷的縮被天地所同化,到手之時還有一尖長短,不一會的功夫就只剩下一尺大就要全部消散。

余則成猛的掌生法眼睜開,自己的控死法眼可以讓它死,那掌生法眼就能讓此清光復活。

頓時再次光線之下,那清光漸漸的又動了起來,再被天地同化到最後一寸的時候,那清光徹底恢復,慢慢的又好像跳動起來。

這光芒很是神奇,就像活的一樣,余則成輸入真元,它就開始變大,完全听控余則成的命令,這就是掌生法眼的能力,因為他的生命是余則成給予的。

余則成點點頭,將此光收入自己的盤古世界中,這光,和那人,說不出的詭異,要收起好好的研究一下。

余則成到此。封靈靜四人得以喘息,其實除了她們四人,還有一人。也是金丹真人,乃是萬劍魔宗弟子,交手就融入天地,結果第一個被清光所困。

現在這清光消散,她得以脫身,五人開始療傷。

余則成將此強敵擒獲,回頭看了眾人一眼,不由的升起人生何處不相逢的感覺。

這五個女子都是金丹真人,其中一人是封靈靜,另外一人是裂天劍宗的白素,還一個熟人,竟然是混元劍宗的許筷雅。真是人生何處不相逢。

看到余則成,白素不客氣,說道︰

“謝謝了,則成。啊。不,現在得喊滅度真君。”

封靈靜和許筷雅都是不言不語,余則成說道︰

“見外了,高興你就喊我則成吧。”

白素說道︰

“還是喊你老余吧,多年不見,唉,

真是郁悶啊,以前我築基你不過煉氣期,小弟弟一樣。

後來你我築基期,你金丹,和我師父他們混在一起,那時我個氣啊。不過還有追趕的可能,現在我終于金丹了,你竟然是天下聞名的滅度真君了。徹底沒有機會了,真是人比人氣死人。”

余則成一笑,說道︰

“大道有先後,我不過先走一步,相信自己就有機會。”

白素說道︰

“對,相信自己,就有機會。我會追上你的。你看著吧。”

余則成說道︰

“你們這是?”

自素說道︰

“我們五人結成異性姐妹,開闢了一處白蓮別府就在這里,不知道為什麼這變態真君。突然襲擊我們。此人道法通弈。絕對不是散修。不知道是那派祖師,真不要臉,過來就偷襲我們。一下子破滅了五妹的融劍天地,使我們的白蓮五葉陣無法使用,否則我們不至于落到如此下場。”

余則成默默觀看,這五人軒轅劍派封靈靜,混元劍宗許筷雅,裂天劍宗白素,還有另外二個女子,分屬于五大劍派弟子,都是金丹真人,都是龍虎境界,她們都是一樣的美麗,在五大劍派都是數一數二的美女。

她們五人因為門派試練任務匯集在一起,意氣相投,便就結拜一起。她們都有各自的原因,不想回歸門派,于是絕對在外開闢一處修煉洞府,互相鼓勵,在一起修煉。

在不遠百里外,有一處山脈,她們在那里尋得一處靈泉,開闢洞府。在此潛修,號稱白蓮洞府。

,可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到此一名元嬰真著,也不說話,貿然出手,就要捕抓她們五人。于是一場大戰開始。

這五人練習一套陣法,一般的元嬰真君,她們也不懼怕,但是此人法力詭異,清光難破,所以打的十分棘手,萬分危急,各自集門派救援信號。

正巧余則成看到這信號,過來相助,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BOOK: 007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27: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