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6
山竹城中苦修煉 第七百九十七章 湖邊洞府 天甘老祖

尤此說話的討程中。那個萬劍魔宗的金丹真人終千被救…不,醒來後就是破口大罵︰

“卑鄙小人,還是元嬰真君呢,竟然背後偷襲,真不要臉

足足罵了數十句,看到余則成在這里,知道是他相救,這才收口,過來見過余則成。感謝他的救命之恩。

這萬劍魔宗的女修士叫做水嵐真人,那魔劍妖宗的金丹真人叫做千白真人。

眾人在此聊了起來,其實主要是白素和水嵐與余則成長談不止。白素落落大方,水嵐性格狂野,二人和余則成聊的不亦悅乎。

一邊的封靈靜還有許筏雅都默默不語,那個千白真人更是不一言。她的性格就是如此,冰冷無比。

耽了一會,白素邀請余則成到她們的白蓮別府小住幾日,余則成立亥答應,其實在這聊天的過程中。他不時的看向封靈靜,今天終于相遇。當年之事應該有個了斷。

其實余則成心巾也在思緒萬千,封靈靜和其他人不同,像伽藍。洛靜初,這些返虛真一,余則成和她們交往,大家都是朋友,心中毫無壓力。和則在一起,不和則散,誰也不會在意余則成到底有幾個紅顏知己,雙方都是十分灑脫,完全可以控制自己。

可是封尹靜不同,對于她余則成感覺到如果自己喜歡她,和她在一起。就要給她快樂,給她一切,就不要再傷害她。

但是在他們二人之間,有一座無形的大山存在,那就是劉詩韻。

她們二者余則成無法像對待伽藍,洛靜初等人那樣,可以談笑風雲。

她們二人之間,余則成有一個感覺,自己必須有一個選擇,只能選擇一人。可是選擇了誰。對于對方都是一種無形的傷害。所以這個選擇,是最難的選擇。

接受白素等人的邀請,以防止對方還有援軍為借口,余則成前往她們開闢的洞府白蓮別府,眾人御劍而起。飛向百里開外的白蓮別府。

開始她們五人說起什麼白蓮別府,余則成也未在意,以為不過是普通的修煉值所,山間開闢的洞府山室。直到到了地頭,余則成不由的贊嘆一下,果然是一出好地方。

百里之外,是一處湖泊,足足有三十里範圍,這湖泊碧水幽幽,美景如畫。

在湖泊中到處都是白蓮,朵朵蓮花開,真是美麗無比。

%,一口豆

飛到湖泊之上,白素微微掐咒,念動法決,頓時間六人被傳送道一處小島之上。

這島位于湖泊之中,外面法陣森嚴,一般人不精通陣法,是找不到此處的。

太陽閃耀下,一座小島如夢幻般浮現在眼前小島方圓大約有七里左右,坐南朝北,有一座山勢平緩的山峰位于小島中央,山上有一線靈泉。噴薄而出,靈氣充足,靈氣被法陣所聚,聚而不散,匯集一起。肉眼可見,不遜于軒轅劍派的五嶺十二峰。

靈泉噴射之水。順山而下,在島中心匯聚成一潭幽湖,湖中都是那極品蓮花。

幽湖左右,就是那白蓮別府,奇花異樹遍布四周,赫然是一座仙家別克

這白蓮別府有十三間宮室。都是在那湖邊,白玉為牆,琉璃為瓦。奇花異草,錦秀天成。

空氣中清香滿溢,聞之心寧氣爽,在此修煉一日千里,真是一處好去處。

到了此處,余則成不由的贊嘆連連,六人進入洞府之中,在此有她們的弟子修煉,還有一些雜役忙前忙後,倒也不是十分的冷清。

余則成觀其洞府結構,不由的連聲贊嘆。此地樓宇水榭真是巧奪天工,山水湖泊,融合一體,完全可以稱的上道法自然。

余則成夸獎她們五人此處天地構建的巧妙,五人頓時有些異色,白素看了一眼同伴,說道︰

“其實這里不是我們建設的。這里本來是千白大姐的上一世洞府,是那甘老祖藏星子為她所建的

余則成听到這話一愣,千白真人的上一世?

水嵐心直口快,就開始說了起來,千白真人也未阻止,原來事情是這樣的。

千白真人上一世千年前,乃是青海派天甘老祖藏星子的寵妾這里是她的洞府。後來藏星子沖擊返虛真一失敗。歷雷劫兵解轉世,千白真人最後也奪舍轉世。

青海派天甘老祖藏星子,又稱不滅老祖。歷經數次大劫,卻從來未滅。三次兵解,二次雷劫,都被打回原形,重新投胎轉世,但是那次都會東山再起。達到元嬰境界。

藏星子可以控制九十九把天辛劍,組成天辛劍陣,天下馳名,他煉制的天辛劍乃是修仙界金系飛劍最好的幾種之一。

余則成的飛翼劍的母”品二藏星午的天辛劍。也算也此淵源,不討卜次藏星子被牡“訓叛,度劫失敗,下落不明,至今還未有消息

千白真人上一世不過金丹境界。勉強轉世,歷經腹中之迷,記憶喪失,最後還是因為先天靈根優秀。拜入魔劍妖宗,練習妖劍術。

隨著修煉記憶一點點的回復,想起過去的事情,想起了藏星子的柔情。恩恩愛愛,這時藏星子再次轉世成功,重新的成為了天甘老祖。

二百年前,千白真人便就過去找他,想要再續前緣,但是這一世她修煉的是妖劍術,築基修為,飛劍煉化身體之內,人既是劍,劍既是人。人不人,鬼不鬼,而且不喜說話,孤僻異常。

而天甘老祖藏星子這次轉世之後,不知道為什麼脾氣暴戾,為人大變,看到千白如此模樣,二人在一起頓時生出無數事端,由情侶變仇敵。竟然將她趕出,一刀兩斷。

千白真人大受刺激,翻臉為敵,後來藏星子歷劫,千白那時已經成為金丹真人。她帶著藏星子的仇敵,通過以前的密道,殺入藏星子歷劫之地。逼得他再一次轉世。

藏星子轉世之前,神智回復,二人又由仇敵變為情侶,舊情復,但是藏青子不得不轉世而去,空留千白真人在此等待他的回歸。

白素、封靈靜等人,在五派的試練中相識,脾氣相投,又都有著各自的原因,不願意在門派中修煉。所以五人便就義結金蘭,到此白蓮別府,一起生活,一起修煉,感情親密。

另外五人還有一個志向,那就是要在五人修煉的劍術之上,五劍合一。研究出一套屬于自己的劍法,不次于自己門中的劍法。

听到這個。志向,余則成一愣。面色僵硬。滿臉的不信,心中暗笑五人太自不量力了,那五大劍派劍法流傳萬年。豈是可以輕易過的。

白素說道︰

“我就是知道你會如此,我們之所以到此,就是這樣,每一個听到我們志願的修士,都是這個表情

余則成說道︰

“不是我不相信。可是,可是”

白素說道︰

“憑什麼我們不行,我們現在的劍術不都是劍老人所創,換句話說這些劍術本來就是一體的,我們只要下苦功,一定可以在它們的基礎上,研究出一套屬于我們自己的劍術。

一旁不怎麼說話的封靈靜說道︰

“他行,為什麼我們不行

許筏雅說道︰

%”萬

“努力,一定可以成功

這時余則成現五人眼中全是那種狂熱。研究出這五劍合一術。這是她們的人生目標。

如此這樣,余則成就不好說什麼了,不過對此劍術余則成不屑一顧,這麼強大,還至于用我來救你。

看出余則成內心的不屑,五女自然不甘心自己辛辛苦苦的勞動成果。被人不尊重,她們開始演練自己剛剛研究出模型的劍法,那就是白蓮五葉陣。

不試不知道,一試嚇一跳,這白蓮五葉陣確實有些說道,要不是那水嵐真人,出手就被擒,以此五人劍陣完全可以立敵那元嬰真君。

余則成直覺的感覺到,這五女所研究之劍術,在某種程度上確實很是高明。因為她們這條路漸漸靠近了心魔殘影上記錄的劍術。

于是余則成在此住下,一個是為了封靈靜,一個是為了這五劍合一術。

她們為余則成安排了偏東的一間宮殿,乃是這里最好的一間宮殿,其實五人交情甚好,余則成和封靈靜的關系。眾人皆知,雖然面上不說。但是余則成宮殿一旁就是封靈靜的住所。

余則成到此入住,對于自己該如何的面對封靈靜,說實話他心中也沒有主意。

待在宮殿中。余則成決定先檢查一下自己洞真道一戰的成果吧。

在洞真道余則成繳獲高階靈石千顆,資源無數,其中有一件法寶。應該是九階法寶,就是那元嬰修士御使的法印。

當初那幽真真君使用的飛劍一定是九階飛劍,可惜後來不知去向,八成給了他的徒弟,用以東山再起。

除了這些,那洞真道的演化黑洞的神功是這次最大的收獲。此神功凶狠異常,不次于自己的混沌爐。使用得當絕對天下無敵。

[BOOK: 007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0:30: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