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8
山竹城中苦修煉 第七百九十九章 溫玉在手 心甘一劍

抓住封靈靜那溫暖白暫的手,如溫玉在手,細膩圓滑只種說不出的**感覺。

余則成嘴里開始胡說八道︰

“我這一生,錯過了很多,每當月圓之夜,我就會想起你,想起當年你我在那海市蜃城中的相遇,你還記的朱鉤子前輩嗎?後來我又遇到他了,那時他已經幾乎魂飛魄散。但是他還記的那個白衣女子”

隨著余則成的情話巧語,封靈靜的頭慢慢的低下,慢慢的好像被余則成的溫情所打動。

余則成心中暗想,看來自己這麼多年未用。這套功夫還沒有丟下。真是老天幫助。

,王琺比北

封靈靜頭越來越低,猛的抬頭睜眼,怒視余則成,說道︰

“你騙我,負心賊,去死吧。”

說完素手掙脫余則成的拉扯。猛的拔出一把佩劍,向著余則成便就。

這一劍瘋狂無比。但是余則成在封靈靜眼中看出猶豫,他一咬牙一動不動,等待著一劍穿胸而過。

那劍刺到余則成身前,停止移送,沒有刺入余則成的胸口,果然自己賭對了。

封靈靜狠狠地說道︰

“便宜你了,我不能違背門規。同門揮劍,你這個負心賊,今天饒了你了。”

她在硬撐,余則成慘然一笑。說道︰

“我是負心賊,我對不起你。你想刺我,我幫你。”

猛的余則成抓住封靈靜的雙手。將這利劍刺入自己的胸口,一寸寸。一絲絲的向著自己的胸口刺入。

鮮血迸濺,其中一絲正好蹦到封靈靜的額頭,遮住她的眼楮,讓她眼中只有血紅一片。當然這麼巧,是血脈天道的作用。

余則成抓住封靈靜的手,一點點的刺入,一寸寸。一厘厘的刺入。其中刺中肋骨,出吱吱割斷肋骨的聲音。

隨著那利劍的刺入,封靈靜由恨恨不語。到眼中通紅,到拼命的想要阻止余則成刺傷自己,但是在余則成的大力之下,這劍一點點的刺入余則成的身體,最後一聲清響。刺穿余則成的胸口。

真正的透心涼。前後貫穿,余則成抓住她的手,說道︰

“我欠你的,我還你,不能和你在一起,那就讓我死在你的手上吧。記住不要忘記我,”

“咳,咳,咳”

余則成開始大口的咳嗽起來。一邊咳著,一邊口吐鮮血,鮮血迸濺到封靈靜的一身。

封靈靜喊道︰

“不要啊,不要啊,不要死啊。”

頓時間封靈靜眼淚流下,拼命嘶喊……

余則成這一劍是真的下了本錢,硬硬的受了一劍,穿透胸口,沒有一點的耍賤取滑,不下足本錢,如何能感動他人。

余則成放任傷勢嚴重,並不自我自療,漸漸的神識模糊,但是他堅信自己沒事,果然外面鬧哄哄的響起喧嘩聲,然後眼前一黑,余則成昏迷了過去。

再一次睜開眼楮,自己處于軟榻之上。傷口愈合,雖然渾身無力,但是余則成知道自己度過了這個難關,因為滿身是血的封靈靜就在他的身邊,使勁的握著他的手。

余則成心中一笑,無意中抬頭一看。其他四女也都在此,千白真人還是那麼冰冷的在那里,看到余則成醒來,突然伸出了大拇指,這老女人身經百戰,此苦肉計,一眼就能看出。

風嵐真人在一旁忙碌著,看著好像十分擔心,但是她眼中清明一片。余則成的是死是活,對于她來說一點意義都不存在,此人的大大咧咧全是偽裝。她才是那真正的無情之人。

白素擔心的看著余則成,這才是真正的朋線

最外面的許筷雅好像只是坐在那里,但是她的眼中卻有一種說不出的悲傷,她看著余則成,在那冰冷的外表之下,隱藏著炙熱的火焰。

這一瞬間,余則成將她們五人的反應全部感受在心中,這就是透空越界混元大神念術的效用。

看到余則成醒來,封靈靜張嘴問道︰

“怎麼樣,還疼嗎?疼不疼?”

溫柔的好像余則成的妻子一樣,關心無比。

余則成伸手一摸她的俏臉,她只是微微一躲,並未躲開余則成的手。任由他撫摸自己,一切成了。

一旁的風嵐真人大聲的典嗽一聲,說道︰

“還有別人呢,注意一下。”

頓時封靈靜臉上一紅,放開余則成,避開到一邊。

這樣那行,余則成立刻開始咳嗽起來,封靈靜又忍不住過來看看他的傷勢。

風嵐真人說道︰

“得了,得了,不要這麼矯興了,元嬰真君還怕這麼一劍?”

余則成慢慢坐起,開始療傷。真元運轉,頓時長出了一口氣,說



“好了,沒有什麼大礙了,靈靜想要刺我,我怎麼可以躲避”

白素一邊說道︰

“這到不是問題,不過你的陽壽可真的只剩下三一百五十一天。這個才是大問題。心…

余則成一愣說道︰

“怎麼又少了三百天,不會啊

突然間他想起了那爆裂的分身。說到底分身也是他身體的一部分,分身破碎,自然陽壽也跟著減少。

如果以前這點陽壽對于一個元嬰真君,那是九牛一毛,但是對于現在的余則成可是十分之一的壽命。

看著余則成突然眾人眼中都露出悲傷的表情,好像在看一個待死之人。

余則成微微一笑,說道︰

“生亦何歡,死亦何俱,縱使長存千年,虛度人生,有何樂趣,現在我紅顏在側,一劍在手,足矣。”

一字一句,余則成強大的信心在此迸濺而出,這話一說,頓時眾人眼光一變,好像被點亮了一樣。看著余則成。

事情就這樣過去,余則成以傷勢未愈為借口在此住了下來,就這樣一住就是三兩日,封靈靜不斷的過來照顧余則成,二人不時卿卿我我。倒是別有一番風情。

時間一長二人才現,隨著時間的流逝。過去眼中的對方都已經變了,其實對于對方的印象都走過去的影子了。

不過現在的對方,比起過去的羞澀,那更有味道,余則成元嬰真君。強橫無比,如同一把利劍藏于匣內,不時閃耀那驚人的光輝。

封靈靜美玉絕倫,秀逸從容。令人忘俗,比起以前更加的吸引余則成。

余則成心中有數,這樣干待不行,必須震懾這五女,什麼震懾,大家都是劍修,那就刮上來。

五女不時的討論研究劍術,余則成開始參加這活動,他不言則以。一言就必中根本,一句話就能讓五女思考半天。

漸漸的余則成的地位,由參與旁听,變成了主導控制,又變成了老師一樣的存在。余則成的劍法得劍老人心魔殘影,得劍老人親身指點。得王陰陽劍痕之意,比起五女高出不止十倍,教授她們劍法,那是輕松異常。

從座位上就能看出,大家原本坐成一圈,後來變成余則成為中心,五人圍著他,再後來變成余則成為上,五女為下,她們五人都是好劍之人。听到這無上劍法,不由的變得尊敬起來。不知不覺的行弟子禮。

其實余則成也有收獲,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五女在才智上不比余則成差什麼,只是機緣上,沒有余則成接觸的多,余則成講一,她們馬上就可以舉一反三,會一通十,反過來影響余則成。

這一日余則成說道︰

“今天,我給大家講授一個神功,此法名曰︰歸虛洞真混元訣。”

這請一說,頓時千白真人驚訝的說道︰

“這不是洞真道的無上秘法嗎?我們修煉他們的神功,會不會有影響們?。

余則成說道︰

“是的,正是洞真道的無上秘法,不過洞真道不會介意的,因為它們已經成為了過去,已經被我一劍滅之了

這話說完眾人又是一驚,余則成緩緩的說起了自己在玄州經歷的一切。自己大戰雷音寺,擊殺紫氣東來宗掌教,一人斗十二門派,一劍破七嬰,破滅返虛真一,清剿洞真道,一點點過去的經歷講了出來,故事說的並不華麗,但是陰陽頓挫,將那無盡的凶險盡數講出,讓五人都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揚我三尺劍。讓那水到流,讓這五女佩服不已。

然後余則成開始傳她們這歸虛洞真混元訣,也就是那可以演化黑洞。毀滅一切的無上神功。

“道可道,非常道,丙丁之精,元氣陽明,威逞天下,祜滅火神,洞按九宮,白雷赤氣,上游上穹。赤雷黑氣,下游元部。黑雷黃氣,太極霞沖,黃雷青氣,變電虛空。與人俱合,與道俱隆”

這一刻,余則成真正的成為了師父,開始教授五人秘法。

這歸虛洞真混元訣教授結束,余則成又開始教授轉輪他心經,也就是那復制**,此法盤古世界已經通過那元嬰全部提取得到,不過那元嬰因此而破滅,也算可惜。余則成已經開始修煉。一邊修煉一邊傳授她們。

這轉輪他心經傳授結束,余則成開始傳授她們金光霹靂遁,此遁一會。天下何處都可去,瞬間千里。保命的絕招。

然後又開始教授那︰盤經、地闕金章長春經、金精六御訣、九天琉璃火神經,按照各自的情況,想學就學。

這一門門天下聞名的秘法傳授。頓時徹底將五女折服,徹底讓她們打心中佩服余則成,尊敬無比。

[BOOK: 007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0:41: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