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10
山竹城中苦修煉 第八百一章 制作靈寶 劍道一統

品二玉尼加、釋提桓因、富蘭陀羅、摩伽婆、匿尸伽、殺咐,閻摩、千眼

這八大異族真是各有千秋。

摩伽婆婆最善于制造神威士,他們族人不多,但是每一個都是神威士,甚至有大神威士的存在,可以說單兵最強。

,萬

懦尸迦族化身億萬,其實他們這個種族就是一個種族,具有一個中心。所有族人都是他的分身,都是他的軀體。只要中心不滅,他們就永恆不滅,不會消亡。

此族善于使用各種魔能,善于制作各種機關法器,善于建造各種飛行之器,形態各異,無窮無盡。

而這釋提桓因族則與慨尸迦族完全相反,他們每個族人都是一段奇異的能量體”或者是這樣的清光,或者是一縷閃電,或者是一道火花,或者一股寒流,他們每一個存在都是由無數個自我組成,隨生隨滅,無窮無盡,無數個自我匯集在一起,就是一個釋提桓因族人,真是奇異的種族。

這神光石就是釋提桓因人最完美的法體。此石蘊含無盡神光萬難摧毀,如果這清光沒有被自己破滅。它佔據著神光石,激活其中無數法陣,那完全戰斗增加百倍。可以使萬里全被被這清光禁錮,就是返虛真一也無法破滅它。

余則成研究了一會,斷了自己駕馭這清光控制這神光石的念頭,其實此石已經有一部分被修仙者破解,並且運用其中的一些能力,老瘋子說過浩然正氣宗東華真一是原來此寶的主人,他一定有秘法控制神光石的部分能力。

但是這對于余則成沒有意義。此寶再好。也沒有自己的小命重要,另外即使自己可以完美的控制此石,將來遇到那釋提桓因中的強者,萬一有什麼後門禁制,人家一下子收走此石。那自己豈不是送刀于人。所以此石在自己手中的用途就是分解成三個先天靈寶,換取那千年延壽寶物。

余則成開始了分解這神光之石,那清光得到神光之石的承認,分解起來十分容易,只要余則成對其輸入真元。真元變成那神光,達到一定極限,就可以利用清光下達命令,使它自動分解。

別的沒有。這盤古世界中真元有的是。余則成調動五行真元輸入那神光石內,隨著真元的輸入。一點點的神光石開始變大,在其中分裂出另外一個神光石。

分解出來的神光石。余則成改變它的形態,造化法眼慢慢睜開,在此法眼的運轉下,一個拳頭大小圓形的神光石,慢慢的變成了一個六菱晶體。大約有半尺長,菱角分明,好看無比。

可惜這分裂出來的神光石沒有分裂能力。也不能切割,否則自己的盤古世界就可以變成了先天靈寶制造車間。

繼續給那塊最原始的神光石輸入真元,慢慢的養上一個月,又分裂出一塊神光石,這個余則成選擇了鑽石形態,大約有拳頭大看過去就美麗萬分。

余則成還想再分裂一塊神光石。可惜神光石二次分裂以後。再也沒有了分裂的能力。

好了,神光石分裂結束。開始下一步,改變它們的屬性。其中新分裂出來的神光石。必須改變屬性。否則讓別人知道自己有分裂制造先天靈寶的能力,有道是懷璧其罪,必生禍端,所以必須改變它們的屬性。

那個六菱晶體改變屬性。簡單無比,余則成決定將它變成三昧真火屬性的先天靈寶。

這種改變叫做神能相融法,是那在三千界得到軒轅時代大神威士大鴻所創造的五行天演訣中記載的法門,可惜那法印宗沒有元嬰真君,無法使用此術改變先天靈寶的屬性。只有用最簡單的方法,慢慢的熬下去,數百年才能改變一個先天靈寶的屬性。

余則成使用三昧真火,按照神能相融法開始轉化這神光石,在法咒的運轉之下,三昧真火慢慢轉化,如同油脂侵入木紋般,一點點的滲入神光石內。

隨著這三昧真火的滲透入內。慢慢的和神光融合,然後充分的混合,使其不再有清晰的神光。光火融合,而是變成一團明亮、白色的火焰。

然後就是將此火焰凝結在神光石內,慢慢的本來堅硬無比的神光石,開始變化。變得著光的琉璃般的物質。最後整個六菱神光石,變成了一個六菱琉璃水晶,在其中是一團明亮可以燒毀一切的火焰。那火焰出白色的光芒,可以毀滅一切。一看就是賣相十足。

好了,開始煉制第二塊吧。拿出那顆鑽石形態的神光石,余則成開始向其中輸入自己的九天一氣炫火神雷,也是神能相融法,慢慢的九天一氣炫火神雷滲透到那神光石中,這神雷和神光山”朽成種奇異的雷米,它漸漸的飄到空中,反射著璀漆懈兒芒,美的讓人窒息。算上原來的那塊神光石,三大先天靈寶制造完畢,賣相十足。可惜因為分解催化出來的,金玉其表敗絮其中,比起真正的先天靈寶差了無數。

余則成並未著急交換,而是將它們邁入自己的盤古世界的中心地帶,經受五行靈氣的滋潤,慢慢的滋養這些先天靈寶。

這一幕至少要半年左右。那樣才能表皮如一,渾然一體,成為真正的先天靈寶。

半年時間,余則成就在這里住下,這里風景優美,知己五人,可以調素琴閱金經,實在是一個好地方。

余則成這些時日繼續傳授她們五人各種法術,同時傾听她們的各種研究新得,借以得到啟,研究自己的劍術。

這一段時間是悠閑無比,對于余則成也是具有決定性作用的,這些時日慢慢的余則成苦煉劍法,有一種豁然大悟的感覺,開始反思自己先前的劍法總結,繼續以前的修煉。

余則成在冰雪神宮就感覺到了自己的煉劍之路之後,創造出了屬于自己的劍道,元神劍和青冥劍。

今天在此白蓮別府中,余則成重新練劍。將自己的這兩大劍道全部推翻。重來。

元神劍特點就是防無可防,避無可避,快如閃電,何處都可出劍,缺點就是攻擊力並不強大,而且一劍之後,需要許久元神恢復,才能再出一劍。

青冥劍,取之直上青冥之意。此劍乃是自己觀天芷上人殺敵所悟,源于那大五行破滅光線,悟出這一劍。快。準,狠,攻擊力遠,但是還是有同樣的缺點。

這一劍,其實還是沒有突破自己的極限。這一劍完全可以看做是自己射顏劍術的翻版,是那升級劍術,再也不用爆破飛劍了,射程也增加了數倍,更加的凶猛。

那時的余則成再苦心修煉,也沒有逃出這自己的原來劍法的滯框。

而今天在此自蓮比府中余則成終于走出了屬于自己的第一步。踏出了以前的所以枷鎖,修煉成功屬于自己的劍道之力。

何為劍?劍有何用?

劍乃凶器,破滅之用,對敵何須留情,在巧妙的劍術,不能擊殺對方,打敗對方又有何用。

所以我的劍不必留情,出劍就要破滅對方,出劍就要讓對方死亡,所到之處,沒有什麼可以擋住我的劍。

可是如何能做到這一點呢?以前我金丹境界,將軒轅六劍煉化精通,可以得到劍鳩之力,一劍擊出相當于元嬰一擊,是我最強之力。

後來我假嬰境界,煉化六大天道之力,每一天道之力都相當于我金丹期的劍鳩之力,集合六大天道再次化生洪荒劍鳩之力,相當于以前劍鳩之力的十余倍。無往不勝。

現在我元嬰了。可是我還是使用假嬰時期的劍法,雖然多次改變,但是還是用那六大天道之力化生劍鳩,可以說我這些年沒有進步。還是沒有跳出以前的方向。

今天走到我產生屬于我自己的力量的時候,既然六大天道之力化成的第七天道劍鳩之力,是我最強大的力量。那我就要只使用它,何必再什麼御使天道之力,什麼六劍化合,都讓它們見鬼去吧,因為它們已經完成它們的歷史使命,是該推出歷史舞台了。

從今天起,我的每一劍都是那最強的劍鳩天道之力,對了,何必有鳩,何必有劍,是力量就行了,劍魂在,劍意在,足矣,破滅一切。

可是如何能做到呢,以前我不把六大天道合一,我無法驅使這劍鳩之力。

我能得。我一定可以,我現在已經元嬰,只要我想,我就能做到,從今天起。再無軒轅六劍,再無六大天道,因為它們不再是單一存在,它們都將融合一體,然後忘記,變成我的天道的一部分,最後我只有那破滅一切的劍鳩之力,不,不是什麼劍鳩了,只是我的劍之力。

余則成默默的思考,默默的修煉,默默的研究。

,萬

這一夜,他緩緩走到月色之下,伸手一指,頓時一道白金色的劍光澄澈通透,瞬間飛舞出去,那一道道劍光如一片片飛舞的光華,劍勢輕盈而飄逸。

猛然間天空上萬千光華飄飛往復,在空中翻轉盤旋。帶著不盡的勃勃生機,極盡神劍之妙。

這光華看著光芒不顯,但是每一道都是那麼可怕無比,萬物被其刺中頓時全部破碎,化作無限的光芒消散。

這就是余則成的最新劍道之光。

[BOOK: 007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02: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