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3
第五卷 蒼穹六域揚我劍 第八百零五章 劍光如潮 前後包圍

斬,斬向的是那雷電纏身的方嬰真君。刀米似血,對方元嬰真君,急忙抵擋,無數的雷電爆發,想要阻止這一刀,但是奇異的事情發生了,這雷電和血氣一撞,血氣翻騰,雷電哀鳴,頓時被污染。竟然在那無盡的雷電中出現有雷電消散,出現一個破綻。

這破綻出現只是短暫的,余則成頓時醒悟,此化血刀專傷元神。那雷電組成的釋提桓因族的軀體,正好類似元神化身,他們被此化血神刀所污染。竟然有了膽怯之心,起了躲避的心理,一個雷電躲避,沒有的破綻,但是下意識的無數雷電一起躲避,頓時破綻顯現。

破綻一出,這一刀順著破綻斬入,那元嬰法體被此一刀斬中,頓時化作血爆,融合到此刀中,刀光一轉,所有的雷電全部被此化血神刀消滅,又是斬殺一敵。

另外的那個元嬰真君看到轉眼只見,二個同伴被殺,只剩下自己一人。而且自己的魔功被神雷破。他竟然轉頭要逃。

那里逃,余則成身劍合一。就是一躍一斬,這一躍瞬間將縮地成寸融合到劍中,化作一道流光無限加速斬向敵人。想走?那里走。

一瞬間余則成化作的劍光將此元嬰真君包圍其中,劍光如潮如海,洶涌而至。

但是那元嬰真君,在無法逃走之後,御使七件魔寶,赫然擋住了余則成的總總進攻。

%,萬

余則成心中一涼,這釋提桓因族本桑御使那本源能量,對付修仙者那是天生克制。十分強大,可是他們遇到自己,恰恰被自己所克。所以自己可以輕易擊殺二人。

可是這第三人,在短短的觀戰過程中。就發現了弊端,開始駕駐起法寶對抗自己。不再以本源的那種奇異魔氣與自己戰斗,要是那魔氣出現,余則成有信心,化血魔刀數招之內破他魔氣,將他斬殺,現在反到需要一場大戰。

這釋提桓因族的反應和學習能力也太快了吧,應變能力如此之強,看來自己必須將化血魔刀收藏起來。留作以後關鍵時刻一擊,否則對方馬上就會有破解之法。

不過現在的前提是先要把他斬殺,余則成在空中化劍,圍著這元嬰真君轉了不知道多少圈了。如潮般的劍光一波一波又一波。向著此人攻去,這元嬰真君駕駐七件魔寶,苦苦支撐。

余則成猛的喝道︰

“給我破

在無數次的轟擊之下,余則成駕馭數把九階飛劍,將對方的一件魔寶魔天輪漸漸的斬出裂痕。

這一聲大吼,對方御使的魔天輪一下子粉碎,露出破綻,在這一瞬間,余則成使出元神劍,元嬰化劍,無影無形的就是一擊。

那元嬰真君頓時被擊中,正中他那放出魔氣的心口處,頓時導致他魔氣放出的中斷數息,一陣劇痛,全身顫抖,整個人頓時木立當場。在沒有任何的反應。

在這一剎那,劍光紛飛,將他映照的好像光人一樣,余則成不知道爆發了多少道劍光,將此元嬰真君包裹成一團晶瑩的金色光團。

一百零八道的劍氣在對方體內猛然爆開來,把他由里到外射出上百個血洞來。一瞬間這元嬰真君的身體崩潰,無數的魔氣,散發著奇異色彩紛紛逃離他的身軀,一道血霧同時激射四散。尸體直接在空中化成血霧。

但是那些魔氣還在想要逃走,余則成劍訣一指,以血霧為中心突然爆發出一道神雷。先天無上一氣厚土雷,一時天地無色,星月破落。在此雷光中。無論是那逃走的魔氣,還是那隱藏起來的電光。在此雷光中紛紛被攪碎破滅,一時間,方圓百里內,除了這滾滾雷光。別無它物。

斬殺強敵,三大元嬰全部斬殺,不過余則成並未高興,而是神雷之後。發出越界透空混元大神念術,開始掃描著百里範圍雷火後的現場,因為他不確定那釋提桓因族人是不是真的全部被自己擊殺。

在大神念術之下。赫然余則成還是發現了避開雷火後的幾處能量存在,其中有雷電,有魔氣,這二者都有殘余存在,只有那火焰被自己徹底消滅,看來那火焰一滅,這二者就開始警覺,開始分裂自身,保存本源。

余則成想了想,先天一氣大擒拿,猛的將這殘余的幾處能量抓了出來,但是這次他沒有撲滅,而是在手中把玩。猛的控死法眼睜開,頓時死亡光線照到這雷電和魔氣的微弱分身之上。

這些釋提桓因族的分身生命力都不是很強,他們是越多越強在此控死法眼的照射之下,頓時兩團光芒熄滅,而且這死亡波紋還在蔓延,其中那些仇咐二圳的分身也是聲哀嚎,慢慢熄滅六這兩個。釋提桓因族才算殺死,余則成又睜開掌生法眼,開始賜予他們生命。因為清光的例子存在。這自己救活的釋提桓因族,就永遠的變了自己的一部分。

在生命之光的照耀下,那雷電復活了,可是那魔氣徹底消散,沒有救活。

余則成一笑,將此雷電收入盤古世界中。和那清光做伴去吧。

在盤古世界中,老七開始試驗。這釋提桓因族雖然都是一種能量體,但是他們每個,族人,每種能量還都是有一個中心的,其他分身不可以脫離太遠,超越百里就會自動滅亡,這倒是個好消息,否則這釋提桓因族分成百萬份,洗劫天下,豈不是永恆不滅了。

他們都會有一個法體,或者幾個法體,因為他們的本體都是能量體。雖然很強,但是遇到罡風雷暴,很容易破滅。有了法體就不同,這法體一則保護它們遇到危機,躲避危機。另外這法體可以提供真元。讓他們進行無限分裂。

這法體多種多樣,可以為石頭,可以為樹木,可以為山丘,可以為器物,百變形態,甚至可以為一處大陸,一個行星,一個世界。

但是現在他們只能用催化的元嬰真君為軀體,這樣看來是元嬰真君御使各種真氣,御氣高手,其他修仙者很難發現他們是釋提桓因族人,而且這元嬰真君可以吸收天地靈氣,為他們提供真元,可以保護他們的核心,還可以偽裝,所以蒼穹大陸上的釋提桓因族都是以元嬰真君為法體的。

按照這個,對此,在軒轅大陸存在的釋提桓因族,比起他們離開軒轅世界時好像弱了無數倍,至少文明出現斷層。

擊殺三大元嬰真君,余則成由一種說不出的爽快,而且舍身取義訣反饋過來的對方本源,對于余則成是一種說不出的大補。

這釋提桓因族的應變反應能力真的不能小看,還好這三個家伙被自己斬草除根,不然下一次自己的劍術就要被人破的一干二淨。

天地盟出了問題,自己的舉報信件被他們發現,導致了殺身之禍,不知道暗魔宗怎麼樣了,有沒有被他們侵蝕。

余則成打掃戰場之後,通過黑暗之門,回歸暗魔宗,正好趕上紫金仙在此閑溜達,余則成過去就要傾述自己這邊發生了什麼,突然有一種奇異的波動出現,漸漸的余則成面前模糊。一瞬間他竟然被彈回黑暗之門,離開了暗魔宗的聖殿。

在播動黑暗之門,但是總有一個坐標無法點亮,再也無法回到這暗魔宗聖殿了。這是怎麼回事?

余則成仔細感覺,感覺到天地間有一種奇異的力量在奔騰,這力量就像是一種電台微波,傳遍天空,可是就是這微不足道的微波,使得黑暗之門無法撥出最後一個號,自己無法在進入暗魔宗聖殿。

那暗魔宗的聖殿本來就是異族制造的空間世界,黑暗之門,也是那異族所用的傳送之門。這釋提桓因族擁有阻止自己回歸暗魔聖殿的能力很是正常。

余則成馬上飛劍劍影傳書。傳書自己的師父和老瘋子,將事情緣起緣末交代清楚,傳書而去。

但是劍影傳書飛出萬里,就連接熄滅,被人擊毀了,他們阻止自己進入暗魔聖殿,阻止自己飛劍傳書,換句話說,對方也要開始對自己進行清剿了,這時先斷自己的退路,然後開始絞殺自己。

他們阻止自己進入暗魔聖殿的這種微波。不可能遍布天下,只能遍布一州而已,只要沖出這個,範圍。對方就一切失效。

但是這個範圍就是圍殺自己的範圍,三個元嬰真君被自己所殺。現在已經引起了對方的注意,下一次不知道會來幾個,不過這種催化的元嬰真君,五六個不成什麼問題。不過要超過六個,那自己就只能戰前撤退了,對方人太多了,都是元嬰真君,即使是催化的,在一起也是難題,必須將他們勾引開,一對二三,絕對不成問題。

準備戰斗吧,看看這次敵人倒地幾個,如果要是五個,自己就強攻。以快打慢,消滅他們。

余則成開始算計,開始向前飛去,飛出五百里,余則成不由的啞然。對方一共十二人,十二個元嬰真君出現。而且這十二人赫然那十二種能量波動聯合在一起,形成一個獨有的強大能量波動。

不好,這時對方十二人聯合。和方才一婦日反,他們調過來以力壓我。一力降十慧。

[BOOK: 007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30:52 2024